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澳洋健康吧] 低开高走 al1908212714183926 03-2303-23 09:2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啤酒饮料矿泉水都让让踩踏开始了 鬼股知 03-2303-23 09:29
- 53 0 [正泰电源吧] 逢 三河哥 03-2303-23 09:29
- 80 3 [洋河股份吧] 今天见证历史破50元 全球一币 03-2303-23 09:29
- 248 6 [三安光电吧] 我昨天已经挂跌停出,100手,今天肯定能先跑 专业拉涨停30年 03-2303-23 09:29
- 118 2 [金徽股份吧] 希望新任董事长!带领金徽股份一路长红! 勇敢的枫如峰2 03-2003-23 09:2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玩不合适吧 索罗大斯 03-2303-23 09:2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200多家???? 随心所欲随遇不安 03-2303-23 09:29
- 37 0 [杉杉股份吧] 13.33-1.33这个开盘可以的 不敢跟家里人说 03-2303-23 09:29
- 47 0 [光启技术吧] 大股东化债完了,现在到融资盘化债...这下谁接 哦不怎么会炒股 03-2303-23 09:29
- 32 0 [拉卡拉吧] 狗托,出来啊,唱多啰, 股友3993Y2l306 03-2303-23 09:2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从此不回头的走势 只有一 03-2303-23 09:29
- 303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今天能站上1.02不? 大佬带我飞啊 03-2303-23 09:29
- 34 0 [流金科技吧] 卖的人都赚钱了,对吗?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3-2303-23 09:29
- 56 1 [西部证券吧] 这周应该有个像样的反弹 旭日升Au888 03-2303-23 09:29
- 73 1 [华微电子吧] 韭菜们就是死犟,各种不服,各种找利好,各种自 猎杀潜航123 03-2303-23 09:29
- 44 1 [迅游科技吧] 低开高走 有事没事做做T 03-2303-23 09:29
- 82 1 [纽约金TN12吧] 这样下跌谁受得了?今天清仓,不玩了。哪怕后面 稳进小金牛 03-2303-23 09:29
- 325 4 [新易盛吧] 有机构说易中现股价对应27年估值为6pe,你认为 存储又涨 03-2203-23 09:29
- 199 11 [雷迪克吧] 65成本你还有人在吗 股友8195vM0608 03-2003-23 09:29
- 55 4 [摩尔线程-U吧] 稳住心态很重要啊 林之参火 03-1703-23 09:29
- 1023 50 [XD日出东吧] 明天很有可能涨停到10.99,这个位置从上波三板 独创破案炒股 01-2903-23 09:29
- 38 0 [*ST三房吧] 今天起码翻红,瓶片和pta都上天了 一路流浪一路唱 03-2303-23 09:29
- 27 0 [生猪吧] 破10000应该没问题 江南港 03-2303-23 09:29
- 44 0 [常山北明吧] 果不其然又是如此 股友1l2T393757 03-2303-23 09:29
- 29 0 [AI应用吧] 科技牛结束了 大象麦麦基 03-2303-23 09:29
- 38 0 [新易盛吧] 史上最强收割机!易中天,韭菜够硬 我是笨蛋决战财主 03-2303-23 09:29
- 38 0 [锰硅吧] 焦煤,焦炭涨停了他会不会起飞 一招定输赢 03-2303-23 09:29
- 42 0 [金牛化工吧] 大盘太差了 孔方哥 03-2303-23 09:29
- 43 1 [陕西黑猫吧] 不及预期啊 股友0q01z07053 03-2303-23 09:29
- 59 2 [拉卡拉吧] 止不住了,真的奔着补缺口22.88-23.17的缺口去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03-2303-23 09:29
- 52 0 [科力远吧] 这也是储能啊, 实力雄厚的柚子 03-2303-23 09:29
- 88 0 [渝三峡A吧] 我已经有扛不住的感觉了! 平和宁静的凌微 03-2303-23 09:29
- 33 0 [赛腾股份吧] 砸,加油 股友2x398y7307 03-2303-23 09:29
- 35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认知每天都在被刷新。 股友26V21533P0 03-2303-23 09:29
- 47 0 [协鑫能科吧] 下杀分批低吸做T思路 小红酥 03-2303-23 09:29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都别指望汪汪队救市了,那就是捡尸队 俊逸出尘的邱艳娥 03-2303-23 09:29
- 48 0 [江西铜业吧] 真是奔着腰斩去的 瓜皮主力救救我 03-2303-23 09:29
- 44 0 [立新能源吧] 就这.... 股友c050g31192 03-2303-23 09:29
- 55 0 [中信银行吧] 中信继续暴涨托盘! 要有光啊 03-2303-23 09:29
- 57 0 [华夏航空吧] 7块见了 年赚几个亿 03-2303-23 09:29
- 41 0 [华工科技吧] 很不错了大盘直接上来1.3% 情绪洞察者 03-2303-23 09:29
- 42 0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兄今天这么强吗 zhu悟能 03-2303-23 09:29
- 46 0 [长飞光纤吧] 真的比亨通强太多 荣国公子 03-2303-23 09:29
- 23 0 [派诺科技吧] 下来了,可惜没子弹 怎么跑路 03-2303-23 09:29
- 48 0 [蓝色光标吧] 开盘后又是急速下杀,然后全天水下,最低点收盘 股友YBHc3b 03-2303-23 09:29
- 51 0 [航天彩虹吧] 哎,这股真是圈钱来的 股友17993w868y 03-2303-23 09:29
- 27 0 [燃油吧] 外盘随便动一下就拉。 股友Cp9C1Z 03-2303-23 09:29
- 52 0 [诚志股份吧] 这种公司涨是没有天理的。 此生必炒000008 03-2303-23 09:29
- 42 0 [贝因美吧] …… 郑凉凉 03-2303-23 09:29
- 69 0 [富瑞特装吧] 再有恐慌可逐步抄底,莫怕 账户已注销 03-2303-23 09:2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快速到达3900附近,就没人记得保卫4000点还 通胀只是暂时的 03-2303-23 09:29
- 40 1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不一样 Ra123456789 03-2303-23 09:29
- 53 1 [智能自控吧] 还能跌…真的服了 完美的黎悦咏 03-2303-23 09:29
- 29 1 [生猪吧] 一次几手 雾里看花as12 03-2303-23 09:29
- 82 2 [*ST岭南吧] 【ST明诚】板了,喂,喂。。。 咬一嘴鹰毛 03-2303-23 09:29
- 60 2 [掌阅科技吧] 肯定退市 股友NV18079975 03-2303-23 09:29
- 46 1 [汇绿生态吧] 谁同意你出院的?院长到处找你,原来你在砸A股 愿时光倒流 03-2303-23 09:29
- 40 1 [隆基绿能吧] 吹了半天,就这? 翡翠民丰得张飞 03-2303-23 09:29
- 42 1 [上证指数吧] 瑟瑟发抖中,低开3% A股全是A杀 03-2303-23 09:29
- 46 1 [首华燃气吧] 期货失真了,现货160美元了 打不到的小螺丝 03-2303-23 09:29
- 120 1 [珍宝岛吧] 生物药有望获得扶持突破 股友9323 03-2303-23 09:29
- 94 2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估计要-8以上,跑吧 小揪揪琉璃苣 03-2303-23 09:29
- 141 3 [大洋电机吧] 今年最恶心的操作就是大洋你了,从盈利5万没出 潮湿的泉此方1 03-2203-23 09:29
- 875 4 [天山生物吧] *ST天山:2月销售活畜197头,销售收入213.92万 天山生物资讯 03-0303-23 09:29
- 44 0 [长飞光纤吧] 主力要出货了拉高 沉毅果决的镜湖6 03-2303-23 09:29
- 66 0 [漫步者吧] 这波能干出9连阴那短线是容易出像样反弹的。 沉毅果决的许柏 03-2303-23 09:29
- 41 0 [通威股份吧] 吗的又开始跌了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3-2303-23 09:29
- 53 0 [摩恩电气吧] 赔的最多的破股,其他挣得都赔里面了 买啥都涨不被割 03-2303-23 09:29
- 53 0 [ST雪浪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留三千买电驴 03-2303-23 09:29
- 38 0 [三安光电吧] 大肉啊 偶没却定 03-2303-23 09:29
- 57 1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市趋势完了,跑路吧!再也不来玩了,看你们 股友32902Ki912 03-2303-23 09:29
- 94 1 [西藏珠峰吧] 说的没错吧,马上跌破15,接下来跌破12 一直在追梦中 03-2303-23 09:29
- 111 1 [创元科技吧] 工信部力推氢能应用加快发展! 涨板之家 03-2303-23 09:29
- 45 0 [ST南都吧] 12.75肯定会到的,就看能不能支撑得住,如果支 乐观的剑山蝶11 03-2303-23 09:29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今天的这个3904一般就是最低点了。可开始分 护龙武殿257 03-2303-23 09:2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个月亏得一年都赚不回来了 执着的章皓轩 03-2303-23 09:29
- 51 0 [盛新锂能吧] T他,跟随主力 嫩是睡不着 03-2303-23 09:29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全部死掉 股友LFCmQb 03-2303-23 09:29
- 35 0 [民生银行吧] 早点退市,别在这里丢人现眼 股友g58253N292 03-2303-23 09:29
- 54 1 [金钼股份吧] 跌破17再加了,趋势走坏了,可能到13~15 博丽雅 03-2303-23 09:29
- 294 2 [ST诺泰吧] 诺泰生物是为减肥仿制药提供原料药,但司美格鲁 股友RqPaD5 03-2303-23 09:29
- 314 3 [山大电力吧] 坏了清仓了山大电力,爆炸性利好电力股怎么办特 局座8341 03-2203-23 09:29
- 116 0 [大庆华科吧] 为什么聚丙烯涨这么多这个就是不涨 AAA大A 03-2303-23 09:29
- 26 0 [三安光电吧] 希望可以回到13.5元的样子。 广西南宁人o 03-2303-23 09:29
- 29 0 [爱施德吧] 韭菜们,怎么不出来叫了 极品巫师 03-2303-23 09:29
- 24 0 [中利集团吧] 有点独立了周五也是板块影响不大 赚钱买地狱猫 03-2303-23 09:29
- 19 0 [A50期指吧] 221只红不错了:::收盘1点红 股友ze0ZWQ 03-2303-23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