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电魂网络吧] 筹码峰在18-21之间估计要磨1年了最悲观10块左右 股海一片落叶 03-2303-23 09:29
- 77 0 [华达新材吧] 打压股价,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不要别名 03-2303-23 09:29
- 46 0 [中证500吧] 牛来了 空中翱游的魚 03-2303-23 09:2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也不怎么跌啊,5%以上的才几十家 蓝黄旗 03-2303-23 09:29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别人涨它不动,别人跌,它大跌 月光光_心慌慌 03-2303-23 09:29
- 37 0 [深证成指吧] 无一生还,上周五很想冲动全割了,那会都绝望了 芬哥哥 03-2303-23 09:29
- 39 0 [陕西黑猫吧] 高开低走,反弹下跌继续! 股友62837NM890 03-2303-23 09:29
- 52 0 [天壕能源吧] 万绿丛中一点红,看你能坚持多久, 朔方有晴天 03-2303-23 09:29
- 46 0 [跃岭股份吧] 换鼎信通信 好运来_168 03-2303-23 09:29
- 40 0 [协鑫能科吧] 冲啊 涨停再连板 03-2303-23 09:29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看谁在反弹,都按到地板上! 出水的濮澜 03-2303-23 09:29
- 329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今天高开 不吃香椿 03-2303-23 09:29
- 41 1 [天地在线吧] 大盘低开,有利于个别反弹 辛苦就休息 03-2303-23 09:29
- 912 10 [新广益吧] $重大利好《增持公告》本人于此前完成首次股份 诚实守信AAA 03-1103-23 09:29
- 868 9 [恒生电子吧] 这样看够不够明了?不管是大盘还是板块都拉不回 股友RofUAW7472 03-0403-23 09:29
- 269 5 [士兰微吧] 这股我2020年买过,也推荐过朋友买朋友都不信我 股友10T835h582 02-2503-23 09:2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点 妩媚动人的姜依硕 03-2303-23 09:29
- 58 0 [长白山吧] 金融危机要来了 睿智沉稳的康亚特 03-2303-23 09:29
- 41 0 [美邦服饰吧] 退市了 生动的董小达 03-2303-23 09:29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在3700点等你 若风6135 03-2303-23 09:29
- 132 5 [好上好吧] 31.50的几日高点配合板块吸筹上不去给你们看, 绅士总裁 03-2203-23 09:29
- 49 0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侧底了 梦飞船11434 03-2303-23 09:29
- 42 0 [ST洲际吧] 抢 股友E618158C69 03-2303-23 09:29
- 48 0 [安通控股吧] 中了资本的毒,买入就没红过 lmhaylp 03-2303-23 09:29
- 49 0 [禾元生物-U吧] 历史新低,新低不断不断,继续向下。 才望生财地逍遥子 03-2303-23 09:29
- 219 5 [紫光国微吧] 周一周二能在63附近抄底吗? 阿福汉 03-2203-23 09:29
- 32 0 [恒生指数吧] 想炒股票发财做梦去吧 股友pBfnQf 03-2303-23 09:29
- 53 0 [永太科技吧] 这个股不能买 女侠之炒股养家01 03-2303-23 09:29
- 38 0 [光线传媒吧] 开年跌一半哈哈哈 无双王者荣耀 03-2303-23 09:29
- 69 0 [阿科力吧] ?跌怎么一点,看不起你@l拉尼娅超星量子l 水木年华25 03-2303-23 09:29
- 45 0 [恒邦股份吧] 不是涨停开盘的吗 有进取心的程烁18 03-2303-23 09:29
- 40 0 [ST兴化吧] 梭哈 无底不抄 03-2303-23 09:29
- 45 0 [天邑股份吧] 惨烈 顾大局得白羊 03-2303-23 09:29
- 50 0 [中南文化吧] 走势参考002256兆新股份 泰森格斗 03-2303-23 09:29
- 87 0 [恒邦股份吧] 逗逗你的呀 我等你30 03-2303-23 09:29
- 53 1 [长盈精密吧] 好,今天,至今周向上 机灵聪慧的苗昭 03-2303-23 09:29
- 47 1 [LPG吧] 明牌逼仓啊,是不是有点离谱 兰心的龚崚 03-2303-23 09:29
- 58 2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威武 期盼明日的太阳 03-2303-23 09:29
- 48 2 [潞化科技吧] 今天化工又不动。 就喜欢单调 03-2303-23 09:29
- 64 1 [青山纸业吧] 割肉大跌了 红翻天开心 03-2303-23 09:29
- 139 1 [金徽酒吧] 金徽酒:2025年归母净利润3.54亿元,同比下降8. 金徽酒资讯 03-2003-23 09:29
- 992 2 [东方盛虹吧] 东方盛虹:目前公司原油储备充足 东方盛虹资讯 03-1703-23 09:29
- 46 0 [中设咨询吧] 什么玩意 做梦发财的小韭菜 03-2303-23 09:29
- 147 0 [华熙生物吧] 我来旅游了,刚刚看见这个牛,我还特意去摸了摸 Lv逆袭记 03-2303-23 09:2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大的利好是上周清空了 钱来之则安之 03-2303-23 09:29
- 47 0 [诚迈科技吧] 不得了,套的死死的 股友7i322w1875 03-2303-23 09:29
- 58 0 [亚泰集团吧] 大a开盘5000家下跌。量化这波能不能绝杀。就看 生机州鹤de雨晨 03-2303-23 09:29
- 37 0 [光线传媒吧] 还得腰斩一遍? 缘督以为经 03-2303-23 09:29
- 72 0 [澳洋健康吧] 低开高走 al1908212714183926 03-2303-23 09:2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啤酒饮料矿泉水都让让踩踏开始了 鬼股知 03-2303-23 09:29
- 53 0 [正泰电源吧] 逢 三河哥 03-2303-23 09:29
- 80 3 [洋河股份吧] 今天见证历史破50元 全球一币 03-2303-23 09:29
- 248 6 [三安光电吧] 我昨天已经挂跌停出,100手,今天肯定能先跑 专业拉涨停30年 03-2303-23 09:29
- 118 2 [金徽股份吧] 希望新任董事长!带领金徽股份一路长红! 勇敢的枫如峰2 03-2003-23 09:2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玩不合适吧 索罗大斯 03-2303-23 09:2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200多家???? 随心所欲随遇不安 03-2303-23 09:29
- 37 0 [杉杉股份吧] 13.33-1.33这个开盘可以的 不敢跟家里人说 03-2303-23 09:29
- 47 0 [光启技术吧] 大股东化债完了,现在到融资盘化债...这下谁接 哦不怎么会炒股 03-2303-23 09:29
- 32 0 [拉卡拉吧] 狗托,出来啊,唱多啰, 股友3993Y2l306 03-2303-23 09:2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从此不回头的走势 只有一 03-2303-23 09:29
- 303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今天能站上1.02不? 大佬带我飞啊 03-2303-23 09:29
- 34 0 [流金科技吧] 卖的人都赚钱了,对吗?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3-2303-23 09:29
- 56 1 [西部证券吧] 这周应该有个像样的反弹 旭日升Au888 03-2303-23 09:29
- 73 1 [华微电子吧] 韭菜们就是死犟,各种不服,各种找利好,各种自 猎杀潜航123 03-2303-23 09:29
- 44 1 [迅游科技吧] 低开高走 有事没事做做T 03-2303-23 09:29
- 82 1 [纽约金TN12吧] 这样下跌谁受得了?今天清仓,不玩了。哪怕后面 稳进小金牛 03-2303-23 09:29
- 325 4 [新易盛吧] 有机构说易中现股价对应27年估值为6pe,你认为 存储又涨 03-2203-23 09:29
- 199 11 [雷迪克吧] 65成本你还有人在吗 股友8195vM0608 03-2003-23 09:29
- 55 4 [摩尔线程-U吧] 稳住心态很重要啊 林之参火 03-1703-23 09:29
- 1023 50 [XD日出东吧] 明天很有可能涨停到10.99,这个位置从上波三板 独创破案炒股 01-2903-23 09:29
- 38 0 [*ST三房吧] 今天起码翻红,瓶片和pta都上天了 一路流浪一路唱 03-2303-23 09:29
- 27 0 [生猪吧] 破10000应该没问题 江南港 03-2303-23 09:29
- 44 0 [常山北明吧] 果不其然又是如此 股友1l2T393757 03-2303-23 09:29
- 29 0 [AI应用吧] 科技牛结束了 大象麦麦基 03-2303-23 09:29
- 38 0 [新易盛吧] 史上最强收割机!易中天,韭菜够硬 我是笨蛋决战财主 03-2303-23 09:29
- 38 0 [锰硅吧] 焦煤,焦炭涨停了他会不会起飞 一招定输赢 03-2303-23 09:29
- 42 0 [金牛化工吧] 大盘太差了 孔方哥 03-2303-23 09:29
- 43 1 [陕西黑猫吧] 不及预期啊 股友0q01z07053 03-2303-23 09:29
- 59 2 [拉卡拉吧] 止不住了,真的奔着补缺口22.88-23.17的缺口去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03-2303-23 09:29
- 52 0 [科力远吧] 这也是储能啊, 实力雄厚的柚子 03-2303-23 09:29
- 88 0 [渝三峡A吧] 我已经有扛不住的感觉了! 平和宁静的凌微 03-2303-23 09:29
- 33 0 [赛腾股份吧] 砸,加油 股友2x398y7307 03-2303-23 09:29
- 35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认知每天都在被刷新。 股友26V21533P0 03-2303-23 09:29
- 47 0 [协鑫能科吧] 下杀分批低吸做T思路 小红酥 03-2303-23 09:29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都别指望汪汪队救市了,那就是捡尸队 俊逸出尘的邱艳娥 03-2303-23 09:29
- 48 0 [江西铜业吧] 真是奔着腰斩去的 瓜皮主力救救我 03-2303-23 09:29
- 44 0 [立新能源吧] 就这.... 股友c050g31192 03-2303-23 09:29
- 55 0 [中信银行吧] 中信继续暴涨托盘! 要有光啊 03-2303-23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