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果麦文化吧] 这个走势搞不好下周创新低,今天拉高出货了 i罗罗汤马西 03-2003-20 14:1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直接3800点见吧,别磨蹭了,磨磨唧唧的跌了一个 股友793i03k769 03-2003-20 14:13
- 37 0 [珈伟新能吧] 这个庄有点牛逼,昨天拉今天借利好出货,精准 十个之一 03-2003-20 14:13
- 34 0 [顺灏股份吧] 尾盘买一些,周一涨3个点就跑 博鳌竞技 03-2003-20 14:13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反弹都没有了 agzlh 03-2003-20 14:13
- 148 1 [上海莱士吧] 今年大盘已创三年新高,公司股价却跌跌不休,表 散户一粟 03-2003-20 14:13
- 102 1 [中远海控吧] 曼德海峡被封了,这下运价又要大涨 基民uAtmVO 03-2003-20 14:13
- 181 7 [中超控股吧] ,无底洞啊,天天补,搞得劳资现在不敢补了呀 灵活的孟莹白 03-2003-20 14:13
- 262 2 [退市太和吧] 我还会回来的 鸭霸王 03-2003-20 14:13
- 36 2 [数字认证吧] 完了。跑。下午要大跌 股友06a6i66992 03-2003-20 14:13
- 219 2 [中银香港吧] 中银,渣打,汇丰,再+众安 坚韧和勇气 03-2003-20 14:13
- 32 0 [大位科技吧] 装什么比,你直接跌停就完了么 先看再进场 03-2003-20 14:13
- 106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感觉现在的持仓有点激进了,不如之前的防守效果 W666发888 03-2003-20 14:13
- 51 0 [泰尔股份吧] 专治各种不服气的!继续跌 凤凰涅槃168dy 03-2003-20 14:13
- 38 0 [歌尔股份吧] 就这,还有人盈利吗? 稳健的洪浩源 03-2003-20 14:13
- 77 1 [沃格光电吧] 不行了,没亏多,走吧, 股友Z8190K2395 03-2003-20 14:13
- 99 1 [生猪吧] 今年有猪瘟。价格随时暴涨 ling悟 03-2003-20 14:13
- 86 1 [分众传媒吧] 大单佯进,小单实出,还要下跌,各位小心 n8442133497388544971 03-2003-20 14:13
- 52 1 [海油工程吧] 砸跌停!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3-2003-20 14:13
- 182 5 [超讯科技吧] 现在要卖吗下周有可能上升一点吗 拼搏奋斗完美人生 03-2003-20 14:13
- 73 1 [双星新材吧] 该涨停了吧,主力赶紧发力啊 人力的灵工外包 03-2003-20 14:13
- 263 7 [博纳影业吧] 垃圾,,我割肉买天际了,你涨吧 专业被割的小韭菜 03-2003-20 14:13
- 65 1 [金圆股份吧] 没有资金,假象 细心的卢妤棋 03-2003-20 14:13
- 69 2 [沪锡吧] 被割惨了。我 宏图积玉地洪七公 03-2003-20 14:13
- 36 0 [中国核建吧] 兄弟们去众身一跃做空小区 专嘎主力腰子 03-2003-20 14:13
- 36 0 [亿田转债吧] 半小时没看盘工作了一会儿这是咋了...... 高贵冷艳的判官 03-2003-20 14:13
- 47 0 [合合信息吧] 退市吧,退市吧 股友83u3G67757 03-2003-20 14:13
- 39 0 [稀有金属ETF华富吧] 想想这个位置也回调到位了 没钞疯233 03-2003-20 14:13
- 30 0 [协鑫能科吧] 冲啊 股友I869160O88 03-2003-20 14:13
- 26 0 [协鑫集成吧] 大家都是去换能科吧,这瘟股已经史透了 命中注定富或贫 03-2003-20 14:13
- 45 0 [海航控股吧] 为什么喋喋不休 我肯定能赚钱 03-2003-20 14:13
- 43 0 [歌尔股份吧] 要跌到去年贸易战时期股价了 股友PZRWV5 03-2003-20 14:13
- 44 0 [中信银行吧] 强破天际 芹菜8886 03-2003-20 14:13
- 49 0 [栖霞建设吧] 呵呵250 longer16 03-2003-20 14:13
- 95 4 [科沃斯吧] 涨0.5是不是恶心我,让我爆仓算了,糙啊 开泥头车创主丽 03-2003-20 14:13
- 212 8 [德翔海运吧] 还好前两天走了半仓,年报后八元以下接回,今天 万年三千点6 03-2003-20 14:13
- 47 0 [福田汽车吧] 买这种票只能拿来养老,几分钱玩一天 Auok涨不停涨 03-2003-20 14:13
- 53 0 [国泰海通吧] 17.60五倍建仓增仓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14:13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创业板涨了2% 卖跌不卖涨铁律 03-2003-20 14:1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起初人们只认为是一次正常的回调 新韭韦师傅 03-2003-20 14:13
- 209 0 [通裕重工吧] 盘中话通裕重工:下午盘展望午盘报4.00元,涨跌 不忘初心fdsz 03-2003-20 14:1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就是纯纯杀技术派 泰山跌到三块七 03-2003-20 14:13
- 30 0 [甲醇吧] 610合约的缺口不趁今天下跌补一下吗?不补涨得 疾风之魂 03-2003-20 14:1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别走,别走啊,再看看,绝对不坑你们 两只喵 03-2003-20 14:13
- 50 0 [西部材料吧] 笑死了,你到底在强撑什么,哈哈哈哈 富婆姐姐1993 03-2003-20 14:13
- 56 0 [国联民生吧] 我就说要再寻底吧。 风流潇洒段正淳 03-2003-20 14:13
- 147 4 [*ST正平吧] 板上出了不少货 基民0bQ5g2 03-2003-20 14:13
- 34 0 [利亚德吧] 这个股被量化盯上了,散户们抱团抗争到底。的量 股友fmYrVS 03-2003-20 14:13
- 51 0 [丰原药业吧] 全线套牢死死的 老年进家寂莫 03-2003-20 14:13
- 34 0 [华胜天成吧] 躺平。睡觉。明年再见 炒股换璀璨人生 03-2003-20 14:13
- 42 0 [宝丰能源吧] 今天就别想了,大盘这个样子只杀这么点够意思了 股友891V5683y7 03-2003-20 14:1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尾盘会疯狂跑路 莫默墨 03-2003-20 14:13
- 59 0 [荣联科技吧] 加油干,支持! 我是金戈 03-2003-20 14:13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盘整,盘整 相遇2022 03-2003-20 14:13
- 52 0 [三花智控吧] 马上出年报了,你也没反应啊 我不说谎 03-2003-20 14:13
- 42 0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这波小涨结束了,等调整好再来 心态与思路 03-2003-20 14:13
- 34 0 [东阳光吧] 垃圾天天跌五个点 股友713599hT98 03-2003-20 14:13
- 48 1 [ST萃华吧] 真活跃,极限拉扯,一天天的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 财富自由得路上 03-2003-20 14:13
- 52 1 [同有科技吧] 越跌越买 醉清风1898 03-2003-20 14:13
- 96 2 [先进数通吧] 业绩增长的股票也在下跌,之前的走势如此的稳健 优雅的周婉 03-2003-20 14:13
- 58 1 [正泰电源吧] 老铁们后面怎么看 翡冷翠的皮诺曹 03-2003-20 14:13
- 593 7 [R东方1吧] 半年不看了,上来还是亏这么多啊 股友677A0139l9 03-2003-20 14:13
- 298 8 [永泰能源吧]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星尘大神爱张婷1 03-1303-20 14:13
- 92 0 [*ST华幸吧] 远离垃圾股,从公司财务报表分析,公司进入退市 国师豹哥 03-2003-20 14:13
- 41 0 [股指期货吧] 3800附近才能抢反弹 空军带头大哥 03-2003-20 14:13
- 57 0 [中国神华吧] 每天冲不上50 明湄168 03-2003-20 14:13
- 31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百亿成交? 不要轻易碰股票 03-2003-20 14:13
- 76 0 [济川药业吧] 跑快 股友VEIO23 03-2003-20 14:13
- 50 0 [爱旭股份吧] 还能守住吗? 日进斗金峰哥 03-2003-20 14:13
- 46 0 [深科技吧] 走了不走起码3700了 我爱9898 03-2003-20 14:13
- 56 1 [星环科技-U吧] 市场好票很多,这个票营收极低还亏损,完全没必 让黑天鹅飞一会吧 03-2003-20 14:13
- 82 2 [汉缆股份吧] 今天不跌停我就满仓博你周一开个反弹 被股市正反手教学 03-2003-20 14:13
- 144 2 [快可电子吧] 逆变器涨疯了,你这垃圾庄搞什么, YXJ应季小蚂蚁 03-2003-20 14:13
- 80 0 [中科蓝讯吧] ,除了吹一下,只剩唾骂 股友p90d508536 03-2003-20 14:13
- 39 0 [*ST正平吧] 正平就是强。大盘弱,必然回补缺口。 梦想妖股 03-2003-20 14:13
- 49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这波实验啊,说明大A无论慢牛还是快牛,散户都 明智的西门楠莉 03-2003-20 14:13
- 53 0 [XD兴发集吧] 大家都别买,让他们公司员工自己玩 活泼的温兰 03-2003-20 14:13
- 45 0 [海兰信吧] 没救了 股友5682d5w850 03-2003-20 14:13
- 35 0 [流金科技吧] 已经腰斩,会不会再来一个腰斩! 消费金找我 03-2003-20 14:13
- 49 0 [盟固利吧] 没有底线,垃圾里的战斗机,干脆改名字算啦,就 年年高雅的风傲天 03-2003-20 14:13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疯了 郭总的贤内助 03-2003-20 14:13
- 63 1 [开特股份吧] 800水灵灵就这么吃了? 优雅淡然的车莉萍 03-2003-20 14:13
- 91 1 [中能电气吧] 上能电气涨停,你也加把力吧 股友79N3c55022 03-2003-20 14:13
- 42 0 [赣锋锂业吧] 还是你行 俊逸出尘的马艳娥 03-2003-20 14:13
- 43 0 [潞化科技吧] 豆包说这个股票改名了,等股东增持完就要重组了 聪明的好如海2 03-2003-20 14:13
- 55 0 [维维股份吧] 垃圾,拉黑 掉进融资大坑了 03-2003-20 14:13
- 51 0 [东材科技吧] 没法了。 沧浪长虹 03-2003-20 14:13
- 39 0 [阳光电源吧] 老A炒小炒差,不要买这种垃圾 三脚猫0_0勇闯大A 03-2003-20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