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敢涨吗?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3-2003-20 14:12
- 55 0 [帝科股份吧] 板块跌幅榜第一 CYC77 03-2003-20 14:12
- 48 0 [科瑞技术吧] 拉高高出货货 仲兆熊 03-2003-20 14:12
- 45 0 [天溯计量吧] 一批杂毛在这里天天做T,纯纯跟风。没有一个核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3-2003-20 14:12
- 51 0 [隆基绿能吧] 又要跌到17 立询精密股东 03-2003-20 14:12
- 50 0 [通威股份吧] 你行,你牛逼 一起看大盘 03-2003-20 14:12
- 44 0 [赛微电子吧] 这只能尾盘看看,冲高必回落。。 一路奔行 03-2003-20 14:12
- 32 0 [顺灏股份吧] 尾盘跌停 高高高075484 03-2003-20 14:12
- 27 0 [利通电子吧] 主力也累了,突然躺平! 赤诧风云 03-2003-20 14:12
- 75 0 [永赢高端制造混合C吧] 今天这基是不是有回暖趋势了? 黑羽破晓 03-2003-20 14:12
- 107 3 [永太科技吧] 赶紧买呀上车了上车了!周一会有好的结果!今天 豪迈奔放的栖砚6 03-2003-20 14:12
- 77 2 [潮宏基吧] 贵司不做市值管理了? Joo彬 03-2003-20 14:12
- 67 0 [芯原股份吧] 遛玩啊,不然汪汪不进来玩,全是小散户没有劲 干脆的张海燕3 03-2003-20 14:12
- 189 4 [航天发展吧] 三万五的持仓现在就剩2.5w。真牛逼! 杜甫脑 03-2003-20 14:12
- 126 5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1.117买的还有回本的希望吗 基民lzzFsq 03-2003-20 14:1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资本反复收割散户 超级买入 03-2003-20 14:12
- 51 0 [长药退吧] 长药控股索赔征集,长药控股退市凡在2022年4月2 正义之豸_国狮 03-2003-20 14:12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补缺口啊,赶紧的啊在跌0.3%就把缺口补了 找寻白月光 03-2003-20 14:1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5年后还是这个点位 n245713287469504 03-2003-20 14:12
- 44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我想问一下还没有拉伸。能出得到货吗? 谦虚的戴灿15 03-2003-20 14:12
- 62 0 [焦作万方吧] 片子从声 基民102012Z2m9 03-2003-20 14:12
- 59 0 [晶合集成吧] 连续地量横盘意味着还要跌,别急着抄底,再等等 板车变摩托 03-2003-20 14:12
- 41 0 [协鑫能科吧] 冲不上去,能走的劝你走吧,有利润才是王道 股市搞钱小能手 03-2003-20 14:12
- 61 0 [三棵树吧] 我是胡子哥,我是托,我来必跌,我每天都呜呜呜 胡孓神 03-2003-20 14:12
- 53 0 [ST任子行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。重仓长方不好,非跑到这来。 股海掏金了 03-2003-20 14:12
- 45 2 [赞宇科技吧] t了2个多点,会不会错过下午的急拉。。。。。 独立的乔航0 03-2003-20 14:12
- 107 4 [永辉超市吧] 4.19补还是不补! 有洞察力的柳晨17 03-2003-20 14:1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要查查金融内奸了 股友88o7560L96 03-2003-20 14:12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你咋那么多货要出... 真幸由奈 03-2003-20 14:12
- 398 0 [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I服务器通信有瓶颈,催生了光入柜趋势。高端光 一只聪明的鲸鱼 03-2003-20 14:1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休息,谁会在阴雨天晒被子 至真元 03-2003-20 14:12
- 41 0 [福莱特吧] 收盘又要绿吗 年年善贾得俊之 03-2003-20 14:12
- 56 0 [光弘科技吧] 扛不住了,今年的利润抹平了 股友5ziHN0 03-2003-20 14:12
- 57 2 [协鑫能科吧] 为啥拉不动? 股友90775K0e55 03-2003-20 14:12
- 62 1 [和顺石油吧] 已经割了可以拉了 一点都不清醒 03-2003-20 14:12
- 61 1 [新恒泰吧] 开始了!坐稳扶好!! idbkenla6188 03-2003-20 14:12
- 127 2 [中国平安吧] 等年报的可以参照东财今天的走势,东财年报是增 Carlos8044 03-2003-20 14:12
- 133 3 [瑞声科技吧] 量化自动交易,越卖越越跌,现在32港元以下:属 我要世界 03-2003-20 14:12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3000点早日到来 智慧的散户 03-2003-20 14:12
- 37 0 [阳光电源吧] 纯粹拉基一个,删了吧,随便搞个都比它强 强制炒股 03-2003-20 14:12
- 33 0 [三六零吧] 人在做,天在看,道法无量 世界多么美 03-2003-20 14:12
- 29 0 [宗申动力吧] 完蛋了兄弟们 盛京股神巴菲特 03-2003-20 14:12
- 85 0 [金海高科吧] 退钱,退钱 擒龙手108式 03-2003-20 14:12
- 55 0 [润都股份吧] 快跑,别留在这里 股友Izorr5 03-2003-20 14:12
- 20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涨,个股跌8成。 wzx1681685918 03-2003-20 14:12
- 36 0 [酒钢宏兴吧] 垃圾 谁能抗 03-2003-20 14:12
- 50 0 [飞利信吧] 开砸,开砸! 孤独失眠患者 03-2003-20 14:12
- 55 1 [锰硅吧] 出货了,很明显嘛 股友77h3cK 03-2003-20 14:12
- 35 0 [*ST精伦吧] 主力进货1分钟,卖货1星期?当主力是吗 股友31368c91N5 03-2003-20 14:12
- 33 0 [协鑫能科吧] ??? 股友1627I7m657 03-2003-20 14:12
- 49 0 [福斯特吧] 抓紧跑路,周一低开下杀 梦想一员 03-2003-20 14:12
- 61 0 [国泰A股电网设备ETF联接C吧] 最近AI“龙虾”OpenClaw直接火出圈,全民都在跟 幸运爆表不发脾气只发财呀 03-2003-20 14:12
- 48 0 [华菱线缆吧] 年前23.5割肉的,回来给大家问个好 吁吁吁驾驾驾 03-2003-20 14:12
- 40 0 [中国国航吧] 油不跌了大盘跌真TNND 美丽的苗寄琴 03-2003-20 14:12
- 66 0 [海默科技吧] 洪都燃气都起来了,你能不能跟一跟 股友3u97q26168 03-2003-20 14:1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路在何方? 问涛武略的山竹 03-2003-20 14:12
- 60 0 [中建环能吧] 不涨会跌真有你的 涨过的不追 03-2003-20 14:12
- 53 0 [拓荆科技吧] 你真的是掩护到资金出逃吗? 股友8C9q351999 03-2003-20 14:12
- 57 2 [微导转债吧] 涨不上去 爱蹭饭的陈一博 03-2003-20 14:12
- 148 5 [传音控股吧] 了要笑死我啦,恭喜让出筹码的朋友,让你们有去 豫储银条 03-2003-20 14:12
- 210 2 [创世纪吧] 你满意了吧。你涨吧! 鹏哥哥的大牛股 03-2003-20 14:12
- 53 0 [果麦文化吧] 现在高岗上唱歌,谁知心中苦涩! 梦里不知已收盘 03-2003-20 14:12
- 43 0 [汉得信息吧] 龙虾 股友77v620170m 03-2003-20 14:12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跌到躺平,够惨!!! 股友97G8L78081 03-2003-20 14:12
- 57 0 [安阳钢铁吧] $安阳钢铁(SH600569)$ 我空仓我怕啥 03-2003-20 14:12
- 37 0 [节能风电吧] 飞起。买到15泡 股友85d3z70368 03-2003-20 14:12
- 50 0 [众生药业吧] 这股真是变态股,天天跌的不停,跌那么久还跌 股友6l70v32032 03-2003-20 14:12
- 46 0 [烽火通信吧] 这么出货自己不亏么? 金毛小狮王 03-2003-20 14:12
- 33 1 [富临精工吧] 我昨天跑的,今天涨停,最近风水不行。 尾巴嘟嘟4503 03-2003-20 14:12
- 72 2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龙抬头,你不表演下吗 随风行云Leider 03-2003-20 14:12
- 123 5 [海投5吧] 今天有没有一个板 付玉萍 03-2003-20 14:12
- 73 0 [北京文化吧] 拿住,不卖就不亏,大不了退市 股友81V8K88321 03-2003-20 14:12
- 41 0 [人民网吧] 股 自信的董意 03-2003-20 14:12
- 47 0 [合力泰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离场最好的机会,不然会后悔!等 ST合泰 03-2003-20 14:12
- 40 0 [德方纳米吧] 真是奇葩 多看少动的鱼 03-2003-20 14:12
- 33 0 [科大讯飞吧] 下一波奔着80做的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14:12
- 45 0 [中衡设计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收购茅台 03-2003-20 14:12
- 72 0 [黄金/美元吧] 一觉睡醒打到底仓保本,现在位置大家先不要着急 股友35z6d53211 03-2003-20 14:12
- 167 0 [华宝中证全指农牧渔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行情轮到农业上场了,接下来该农业接力走行情! 三七开不 03-2003-20 14:12
- 44 0 [菲利华吧] 量化不杀出个底不会涨的 一挂解千愁 03-2003-20 14:12
- 37 0 [天通股份吧] 诱高 勤劳善良的泊舟7 03-2003-20 14:12
- 42 0 [网宿科技吧] 减持一发,跌的稀里哗啦,股东都不看好,散户还 八零抄手 03-2003-20 14:12
- 56 1 [中天科技吧] 丧心病狂,借势收割,小心噎死你 英气俊朗的李皓轩 03-2003-20 14:12
- 67 1 [中恒电气吧] 这几天亏20多个点,太牛逼了 为人生小满胜万全 03-2003-20 14:12
- 44 2 [*ST正平吧] 快砸到水下,让我加仓,别涨停了 股友16655n77I5 03-2003-20 14:12
- 62 1 [旭升集团吧] 这主力是个,不敢上攻,现在估计也撤退差不多了 NbUp8866 03-2003-20 14:12
- 40 1 [神剑股份吧] 垃圾 十年磨剑de帅帅虎 03-2003-20 14:12
- 37 1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涨259跌1124-指数涨77.67 笨蛋爱炒股 03-2003-20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