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华民股份吧] 观察以股的每天走势,基本上都是全民皆T。包括 米奇妙妙股 03-2003-20 14:12
- 39 0 [中来股份吧] 业绩太差负债太高没利润 卧龙卧床选股 03-2003-20 14:12
- 714 0 [中集车辆吧] 盘面上可以看出,购买力真的衰竭了,也就是说, 美丽的华杰 03-2003-20 14:12
- 47 0 [宝通科技吧] 这下彻底完了,奔着破20去了,搞不好18都挡不住 cloud_3747 03-2003-20 14:12
- 50 0 [潍柴重机吧] 大爷的! 財神寵児 03-2003-20 14:12
- 34 0 [金正大吧] 终于跌停了,不用再看了,下周继续。 叽里咕噜的成成 03-2003-20 14:12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最好的赚钱就是一键清仓 癸辛癸 03-2003-20 14:12
- 56 0 [保变电气吧] 天天跌 妩媚的董小达 03-2003-20 14:12
- 37 0 [歌尔股份吧] 这货还有存在的意义么 倔强的光辉 03-2003-20 14:12
- 36 0 [维科技术吧] 要底板喽快封板了 hxz1123 03-2003-20 14:12
- 78 0 [中马传动吧] 中马传动是否有很多官司缠身? 股市好大家好 03-2003-20 14:12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温水煮青蛙才能让韭菜加仓 炒股赚钱NO可能 03-2003-20 14:12
- 25 0 [阿里巴巴-W吧] 绝望 股友57158F3O13 03-2003-20 14:12
- 91 1 [泰嘉股份吧] 流入1000多万。跌3个点,问什么,不理解 一片紫红股 03-2003-20 14:12
- 69 1 [德业股份吧] 等周一低开接 聪明的付越 03-2003-20 14:12
- 98 2 [维信诺吧] 他不会一天跌很多的他要一点点磨,这样散户们以 st绿信诺 03-2003-20 14:12
- 70 1 [澄星股份吧] 已经跌破所有线了 砚青青 03-2003-20 14:12
- 83 3 [石基信息吧] 无量无换手,都散了吧,让主力自己玩 股友70V2C63001 03-2003-20 14:12
- 72 2 [中山公用吧] 这属于好人谷? s等风来吧 03-2003-20 14:12
- 75 2 [英力股份吧] 反弹反弹反弹 海天一色618 03-2003-20 14:12
- 135 3 [济民健康吧] 10顿的本什么时候能回啊 股友228D99962R 03-2003-20 14:12
- 515 4 [欧菲光吧] 继续你拉我跑,你跌我补 天下无套 03-2003-20 14:12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新韭菜会觉得这次不一样,老韭菜都知道次次 年愁今夜 03-2003-20 14:12
- 55 0 [捷佳伟创吧] 绝对是出货的,每次我现价+1.5就是卖不出去,我 股票是拿来卖的 03-2003-20 14:12
- 56 0 [大金重工吧] 刚卖你就涨啊 股友UhehhQ 03-2003-20 14:12
- 49 0 [金发科技吧] 买了个啥玩意啊,这吃相太难看了! 想钱想颠了 03-2003-20 14:12
- 47 0 [潞化科技吧] 有人卖华培动力的吗? 一定要有准则 03-2003-20 14:12
- 51 0 [港股通科技ETF海富通吧] 什么时候大盘开始涨,我再买 等待那蓝天 03-2003-20 14:12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组织开展国家算力互联互通行业节点建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12
- 207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力ETF景顺(159158)盘中冲高涨超2%,契合“HAL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1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是快速拉一波,然后慢慢的卖出 hxghy3456 03-2003-20 14:12
- 233 0 [财经评论吧] 高油价,光伏替代最优惠!光伏ETF华夏(51537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12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价值风格占优,南方基金旗下自由现金流ETF南方(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12
- 31 0 [维科技术吧] 哈哈哈没看见过这种走势,周一跌停开 善良的枫子雁0 03-2003-20 14:12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指数跌超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12
- 39 0 [精达股份吧] 赶紧停市吧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3-2003-20 14:12
- 49 1 [海格通信吧] 玛德,亏得都不想说话了, 股友PGl2Bc 03-2003-20 14:12
- 110 1 [宏景科技吧] 这些消息不影响数据中心的算力需求。走私说明高 c3571811429191646 03-2003-20 14:12
- 169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每次都以为到底了,几进几出,每次都进来挨打, 等韭菜长点再割吧 03-2003-20 14:12
- 46 0 [会稽山吧] 真是 草根爱养基123 03-2003-20 14:12
- 37 0 [广和通吧] 跌半年,到底什么逻辑? 一生二生叁 03-2003-20 14:12
- 255 0 [财经评论吧] 储能电池ETF易方达(159566)暴力拉升涨超3%,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12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电池ETF华夏(512460)上市首日涨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12
- 69 0 [今天国际吧] 要跌破11元了,真是个烂股,最垃圾的软件股。 sun168888 03-2003-20 14:12
- 216 0 [中国能建吧] 盘中话中国能建:下午盘展望午盘报3.20元,涨跌 不忘初心fdsz 03-2003-20 14:12
- 38 0 [赤天化吧] …… 股友9vZ3315308 03-2003-20 14:12
- 48 0 [会稽山吧] 今天下跌的指标又完成了,主人又可以给操盘手骨 龙龙9 03-2003-20 14:12
- 48 0 [中证1000吧] 大家赶紧跑吧,下轮牛市再来,希望不是量化牛 热情似火的黄满仓 03-2003-20 14:1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要牛一千年,只是慢 一手买蹦 03-2003-20 14:12
- 56 0 [爱婴室吧] 先看周线级别支撑位,大概15.5 星月神话666 03-2003-20 14:12
- 42 0 [歌尔股份吧] 补不动了,变长期股东了 股友5255iW3215 03-2003-20 14:12
- 28 0 [美利云吧] 给金开协鑫豫能提鞋都不配 日进斗金k 03-2003-20 14:12
- 42 0 [中京电子吧] 不拉直线,这些惯性肯定会越演越烈 点石成金六二哥 03-2003-20 14:12
- 57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不会直线跳吧 股票小学徒 03-2003-20 14:12
- 96 3 [英维克吧] 英子,今天你的表现也很不错了 散户007 03-2003-20 14:12
- 87 1 [神火股份吧] 继续跌 股友71l57630z6 03-2003-20 14:12
- 46 2 [众泰汽车吧] 还要下来 股友BVMiaY 03-2003-20 14:1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太恶心了,中午收盘前还来了一波诱多 张薰之 03-2003-20 14:12
- 50 0 [华菱线缆吧] 撤了, ziff 03-2003-20 14:12
- 56 0 [海峡股份吧] 都是些什么人,这样砸都不放量,,可怜庄家只好 股友5993K0z387 03-2003-20 14:12
- 46 0 [中恒电气吧] 25再入吧 温馨的邱泰成 03-2003-20 14:12
- 41 0 [协鑫集成吧] 小作文出来后没有秒板那就是要套人了 稳健的温翔云 03-2003-20 14:12
- 55 0 [烧碱吧] 烧碱再一小时上目前还处于空头,15分钟多头,结 A涟漪 03-2003-20 14:12
- 75 1 [金圆股份吧] 为什么不能涨停呢?这只股票的涨停基因应该不错 可转债稳健投资 03-2003-20 14:12
- 204 13 [医疗ETF华宝吧] 刘昌松老师2月10号说抄底医疗etf,大家上,抄刘 生财为富de大乔 03-2003-20 14:12
- 161 12 [恒星科技吧] 日了个狗了,上星期赚了点没跑,这星期直接关灯 大海里取一桶 03-2003-20 14:12
- 72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#晒收益# 彩霞0717 03-2003-20 14:12
- 53 0 [天源迪科吧] 到底出了啥事啊 橘子熊772 03-2003-20 14:1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GG 股友52866F5N82 03-2003-20 14:12
- 38 0 [金正大吧] 下班了 股友12Z6M80862 03-2003-20 14:12
- 38 0 [奥瑞德吧] 周一拉高再套一批就差不多了。 一年只搞三只票 03-2003-20 14:12
- 52 0 [力盛体育吧] 不如舒华一根毛 不知名游资奇哥 03-2003-20 14:1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周线断头铡刀 红鼠2 03-2003-20 14:1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远远没跌到位 zzzlyaahh 03-2003-20 14:12
- 65 1 [华润双鹤吧] 目前站上了5、10、20日线 股市的狂风 03-2003-20 14:12
- 41 1 [金牛化工吧] 牛 古灵精怪的邱翼扬 03-2003-20 14:12
- 61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做了个不太成功的T,降到52.3继续瑟瑟发抖 才情卓绝的伟哥 03-2003-20 14:12
- 63 2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,今天,跌了2元, 好奇的邓浩源1 03-2003-20 14:12
- 133 5 [粤电力A吧] 气死我了 股友f586787r93 03-2003-20 14:12
- 98 2 [传音控股吧] 这股从90多一路跌到55,啥情况市值这么便宜的股 怎么办怎么办 03-2003-20 14:12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ST歌尔了? 基民5NLCAM 03-2003-20 14:12
- 62 0 [皖维高新吧] 皖维6连阴啦,一点没有抵抗啊! 股友MXXQqw 03-2003-20 14:12
- 67 0 [银星能源吧] 下周一稳了,涨停没什么问题吧? 冰鉴1234568781 03-2003-20 14:12
- 42 0 [ST南都吧] 太不要练了 善良之莱蕾 03-2003-20 14:12
- 109 0 [诺德量化优选6个月持有期混合吧] 还好上周卖了,不在这里耗时间,拿了这么长时间 爱思了合唱 03-2003-20 14:12
- 62 0 [精工科技吧] 不要停,大家继续割肉,我来接 筹码最多的散户 03-2003-20 14:12
- 79 0 [日丰股份吧] 干脆跌停吧 股友k90389T508 03-2003-20 14:12
- 154 0 [ST西王吧] 空狗来战! 吃面更健康 03-2003-20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