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扬电科技吧] 其实还算比较坚挺的了 股友5275602cp2 03-2003-20 14:05
- 47 0 [平治信息吧] 2元多的差每天躺平,是个人才 股友376588GE81 03-2003-20 14:05
- 49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,黄金4700关口附近空,目标4680-65,防护471 江叔J1358593 03-2003-20 14:05
- 49 0 [华力创通吧] 10K28元成本割肉跑了 股友3857a0389D 03-2003-20 14:05
- 53 0 [阿科力吧] 百手拉红千手涨停,主力不想拉而已 专注的华哥 03-2003-20 14:05
- 35 0 [三六零吧] 恶心! 股友W1QqCZ 03-2003-20 14:05
- 71 2 [广联航空吧] 下星期火箭大批量发射继续格局 艳冠的归鸿3 03-2003-20 14:05
- 40 0 [协鑫集成吧] 都是给特斯拉供货的子公司,你表哥协鑫能科开涨 zgwjyg 03-2003-20 14:05
- 33 0 [协鑫能科吧] 哈哈,还好忍住了,没卖,早上也没做到T 国民股民 03-2003-20 14:05
- 61 0 [华宇软件吧] 昨天7.52出了4000股,出少了啊!想到它今天会补 冲刺目标 03-2003-20 14:05
- 44 0 [平治信息吧] 2元多的差每天躺平,是个人才 股友376588GE81 03-2003-20 14:05
- 61 0 [金财互联吧] 这个是不是要退市了 K先生up 03-2003-20 14:05
- 35 0 [协鑫能科吧] 加仓加班 股友6982030O5O 03-2003-20 14:05
- 31 0 [精达股份吧] 大跌小涨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3-2003-20 14:05
- 90 1 [南山铝业吧] 南铝还是比较有良心的 积极的赚钱人 03-2003-20 14:05
- 154 2 [托普云农吧] 认清趋势,下跌趋势弱势明显。管住手,放量下跌 一亿停更 03-2003-20 14:05
- 67 1 [威孚高科吧] ,你真是连阴七天 细致的高芸菲 03-2003-20 14:05
- 57 2 [*ST准油吧] 不死不活的,直接跌停拉倒, xixuan07 03-2003-20 14:05
- 44 1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5个点起步 小库库小 03-2003-20 14:05
- 675 6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证券:将于2026年03月20日召开2026年第一次 东方证券资讯 03-1903-20 14:05
- 81 0 [中仑新材吧] 开始缩量下跌了,嘴硬的长记性了没 骑扬钵满得扫地僧 03-2003-20 14:05
- 44 0 [兴业银锡吧] 还有没有高管增持? 草莓满园 03-2003-20 14:05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到清明了,保重 小老人阿忠 03-2003-20 14:05
- 37 0 [天通股份吧] 不要这样吧 股友27qi890697 03-2003-20 14:05
- 56 0 [中远海能吧] 下周再下来点 林芝股添乐 03-2003-20 14:05
- 34 0 [海格通信吧] 大厦倾覆 彬彬小哥哥 03-2003-20 14:05
- 35 0 [鸡蛋吧] 看着吓人,实际上在诱空 今年盈利超去年 03-2003-20 14:05
- 44 0 [福达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苟子 股友niDPaL 03-2003-20 14:05
- 44 0 [医渡科技吧] 下一批退通排队中了 苏南老韭菜 03-2003-20 14:05
- 44 1 [顺钠股份吧] 咱差那三毛五毛的嘛,赶紧跌停!看着别扭! 逝去的少年心气 03-2003-20 14:05
- 44 0 [柏诚股份吧] 市场情绪好的时候装死,退潮的时候瞎拉,瞎拉就 buxiangpd 03-2003-20 14:05
- 27 0 [股市实战吧] 要回来了吗? 撒大噶阿斯蒂芬 03-2003-20 14:05
- 44 0 [海南发展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3x6UZY 03-2003-20 14:05
- 52 0 [泉阳泉吧] 终于跌了,7块以下我就买 上岸仁 03-2003-20 14:05
- 42 1 [力源信息吧] 吊!创业板涨2.3%..你MD跌3.%!操操靠靠 股友P125V57335 03-2003-20 14:05
- 74 2 [*ST赛为吧] 信不信,两点以后就得抢。 猎妖人 03-2003-20 14:05
- 201 8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大阳线快来了 基民V6G2jJ 03-2003-20 14:05
- 38 0 [酒钢宏兴吧] 跌停算了这么为难嘛 股友M857810e03 03-2003-20 14:0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缺口补得不踏实,还要跌。 半山腰上 03-2003-20 14:04
- 54 0 [鸿博股份吧] 还在交易无效红单.有效绿单?!你特么这么歹毒 股友1V5dtp 03-2003-20 14:04
- 133 0 [光威复材吧] 怎么买都是亏三进三出亏十多个点 刚正不阿的栖竹3 03-2003-20 14:04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是一样,天天亏钱,越亏越多。 盆满满堂de殷野王 03-2003-20 14:04
- 55 0 [嘉泽新能吧] 三个点都冲上去了,没有动能了,你们慢慢玩 壹合共创 03-2003-20 14:04
- 53 0 [海南海药吧] 等你创新低,留着10手。亏了2个卧蚕 英俊的孔招弟4 03-2003-20 14:04
- 36 0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让我恶心死了炒股3年头一次碰到这样的 股友7m06a97701 03-2003-20 14:04
- 54 1 [京城股份吧] 今天不发异动公告就要打电话投诉他了 老天自有安排888 03-2003-20 14:04
- 158 1 [中国宝安吧] 中国宝安应该感谢贺雪琴,如果不是她发掘了贝特 手写的从前Bo 03-2003-20 14:04
- 63 1 [东信和平吧] 新低了,大盘才跌18个点.你再看看个股,真牛啊 无风不起浪啊 03-2003-20 14:04
- 130 4 [神通科技吧] 涨停!!! 阿狸会努力变强 03-2003-20 14:04
- 66 1 [潍柴重机吧] 二月二,龙抬头啊 温情的纳兰麦克 03-2003-20 14:04
- 37 0 [六国化工吧] 6.60附近进场3成仓6.40附近再加4成。 股友o28XOu96 03-2003-20 14:04
- 46 0 [ST洲际吧] 7.8没卖7.59成本没卖,7.27没卖,6.77有点坚持 只为回本的嫩韭 03-2003-20 14:04
- 34 0 [协鑫能科吧] 还想骗 股友e5N1671677 03-2003-20 14:04
- 32 0 [协鑫能科吧] 量化牛股 股友oHzRBg 03-2003-20 14:04
- 42 0 [卓郎智能吧] 早上拉高进的这下爽了 股友0v81080H92 03-2003-20 14:04
- 48 0 [招商轮船吧] 跑了15亿 股友827Hz22319 03-2003-20 14:04
- 32 0 [协鑫能科吧] 想笑,为啥我卖了你不按套路来,盘中就拉了 无名剑客001 03-2003-20 14:04
- 61 1 [通威股份吧] 记住下周破18,恒久必跌!这是个垃圾票快点跑吧 刘淑琪的b 03-2003-20 14:04
- 76 3 [卫宁健康吧] 到底了吗? 股友g90932w373 03-2003-20 14:04
- 52 1 [金牛化工吧] 16.15吸筹拉不拉随你等周末发酵 股友03y5677F52 03-2003-20 14:04
- 83 3 [并行科技吧] 今天开会借机洗盘 才情卓绝的璃心1 03-2003-20 14:04
- 68 3 [群兴玩具吧] 这股注定补跌,因为主力有很多更好的选择 刺客哑哑 03-1803-20 14:04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吃相太难看 活灵活现小猫 03-2003-20 14:04
- 64 0 [南京港吧] 东京港,连云港和宁波海运的苏浙港航三贱客又扎 股友1z9P080138 03-2003-20 14:0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让股民通过炒股挣钱,要让股民通过炒股挣钱, 股友702317l2a9 03-2003-20 14:04
- 39 0 [天壕能源吧] 主力神经病,玛德昨天拉涨停干嘛? 股友13Q69N9655 03-2003-20 14:04
- 49 0 [工新5吧] 收盘084 吉利果87073 03-2003-20 14:04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…… 冰激凌在玩火 03-2003-20 14:04
- 66 0 [江南化工吧] 搞风电塔基底座的,没有科技含量。所以不跟风电 城北菜鸟 03-2003-20 14:04
- 53 0 [智光电气吧] 都是量化在操纵 股友273721Qp97 03-2003-20 14:04
- 33 0 [生猪吧] 就是看了这帖子空单走了,亏死,有些人不懂不要 股友06307P93l0 03-2003-20 14:04
- 120 2 [冠城新材吧] 这个股如果不是房地产商,早就涨的不要不要的了 股友k6cOhV 03-2003-20 14:04
- 137 4 [老凤祥吧] 50的本,怎么办啊,割又不甘心,加仓也没钱了 东兴小阳哥 03-2003-20 14:04
- 84 1 [建研设计吧] 完犊子了 海边上走 03-2003-20 14:04
- 198 11 [内蒙一机吧] 万润发那哥们你自己玩你自己的就可以了,请你不 股友o2m0170861 03-2003-20 14:04
- 116 1 [XD灿瑞科吧] 今天能过38.53元吗?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03-2003-20 14:04
- 138 2 [大东方吧] 前段时间庄二为了低价吸带血筹码,拼命打压股价 有判断力的董添9 03-2003-20 14:04
- 97 5 [北斗星通吧] 要起飞了压不住了 心细如尘的冯小达 02-0503-20 14:04
- 39 0 [川润股份吧] 从没见过如此秀的票,把散户玩儿弄与股掌 我不吃牛肉123 03-2003-20 14:04
- 45 0 [德国ETF华安吧] 买的真气人啊 洪大帅 03-2003-20 14:04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牛逼,终于把市场玩死了 又一枚活韭菜 03-2003-20 14:04
- 89 1 [中科电气吧] 此股坚决卖出,别恋 股友C1067c8139 03-2003-20 14:04
- 40 0 [协鑫能科吧] 诱多,跑跑跑 孤独的狗1 03-2003-20 14:04
- 58 2 [科力股份吧] 胡赛武装也要动起来了,绕路红海也不可能了 股友253Ge90132 03-2003-20 14:04
- 331 1 [储能概念吧] 今天热点继续格局,震荡企稳 文静秀气的谷翔云 03-2003-20 14:04
- 75 1 [科士达吧] 运气不错,哈哈 光头阿鲁 03-2003-20 14:04
- 125 1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这基金经理脑子真的是灌水了,执掌六年多跌去近 夕阳ysp369 03-1903-20 14:04
- 240 7 [皮阿诺吧] 我来这里,只为了看望持仓100个的财总,上次我 龙年要牛 03-1903-20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