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科华数据吧] 这是一天都不能给力呀。 合力一同 03-2003-20 14:04
- 58 0 [翔丰华吧] 好赖板块也还有三个点的涨幅呢,你这都绿了,涨 财富自由靠炒股 03-2003-20 14:04
- 41 0 [大东南吧] 上市这么多年最高价才8.15,你是怎么混的 为银发狂 03-2003-20 14:04
- 51 0 [盛新锂能吧] 死黑娃,不为人子,he,tui~ 我不是韭菜113 03-2003-20 14:04
- 64 2 [兴业银锡吧] 早上高开3个多点为啥不跑啊,唉 股友2d2558273K 03-2003-20 14:04
- 234 5 [兆驰股份吧] 今早有个人说今天肯定收红5到10个点之间,又坑 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03-2003-20 14:04
- 71 2 [思特威-W吧] 这里就不要做T了吧,看远点 股友E08z0F 03-2003-20 14:04
- 50 0 [獐子岛吧] 海洋经济利好不是很多吗 你好17686 03-2003-20 14:04
- 120 0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A吧] 家人们,今天大概能收几个蛋? 时光荏苒鹰 03-2003-20 14:04
- 54 0 [青岛金王吧] 8元6 股友673HD18722 03-2003-20 14:04
- 32 0 [嘉美包装吧] 你们来了吗 股友N839962K25 03-2003-20 14:04
- 37 0 [川润股份吧] 奉劝大家都别买,这是个恶庄 老韭随心 03-2003-20 14:04
- 52 0 [盐田港吧] 换手率太低 海口老陈陈 03-2003-20 14:04
- 51 0 [上海能源吧] 有些人天天想把庄赶走?没有庄还涨个陲,你能把 股友ZBOfeI 03-2003-20 14:04
- 35 1 [协鑫能科吧] 这是想破局吗? 喜上的农琅 03-2003-20 14:04
- 66 1 [会稽山吧] 你们为什么还在卖都是赚钱的吗 被套会稽山27 03-2003-20 14:04
- 120 3 [盛屯矿业吧] 油价涨,利好新能源,利好新能源电池,利好能源 股友5780q27K76 03-2003-20 14:04
- 205 2 [华力创通吧] 覆盖外贸型… 股友22u7365z02 03-2003-20 14:04
- 64 2 [润达医疗吧] 这股亏了我一年的工资了真是啊你你跌吧跌到五块 桀骜不驯的墨韵9 03-2003-20 14:04
- 40 0 [万科A吧] 跌不停!! 火热的华金花3一 03-2003-20 14:04
- 41 0 [宝通科技吧] 20.53要破就破反正20保不住了 胸怀坦荡地王重阳 03-2003-20 14:04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周线的死叉,威力太大了 大方的邓兰芳 03-2003-20 14:04
- 38 0 [*ST正平吧] 这一天心惊肉跳 高红旗 03-2003-20 14:04
- 60 1 [胜宏科技吧] 下周出大阴? 龙马精神qiang 03-2003-20 14:04
- 96 2 [粤电力A吧] 下周一等着麻袋装钱吧,主力根本就没动,今天砸 天道医经 03-2003-20 14:04
- 158 6 [瑞芯微吧] 没人承接的,我觉得掉的这么快的最大原因,最近 夏槿灬凉安 03-2003-20 14:04
- 40 1 [连城数控吧] 16点卖的,才是真牛人 连城不会玩了怎么 03-2003-20 14:04
- 71 2 [紫建电子吧] 能不能放一次量啊 温和友善的镜湖9 03-2003-20 14:04
- 388 4 [德赛西威吧] 唯一的希望就是特斯拉FSD入华了,已经没其他路 沉默节奏 03-2003-20 14:04
- 93 3 [康力源吧] 苏超4月开赛 智者恒知 03-2003-20 14:04
- 101 0 [晶澳科技吧] 下周再买回来,黑黑 壮壮你要加油 03-2003-20 14:04
- 45 0 [泸天化吧] 5.06买的,看来顶不住,勾东西 永不做逆势单 03-2003-20 14:04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? 五哥PCS 03-2003-20 14:04
- 46 0 [六国化工吧] 跌停板星期一继续大面 专做回踩潜力股 03-2003-20 14:04
- 31 0 [粤电力A吧] 不错 股友61K532p677 03-2003-20 14:04
- 62 0 [共达电声吧] 跌破五日线了这一波结束了 笏石悦己 03-2003-20 14:04
- 44 0 [江南高纤吧] 别看现在跌的这么狠,到时候涨起来的时候可是磨 我的发baby 03-2003-20 14:04
- 56 1 [通裕重工吧] 今天不怪主力不吃伟哥,只能怪大盘没吃伟哥 完美规避龙头 03-2003-20 14:04
- 49 1 [川金诺吧] 估计下周还要下跌 麒麟强强68 03-2003-20 14:04
- 55 1 [迈为股份吧] 量化有本事来拉涨停 股友5v02701l90 03-2003-20 14:04
- 117 4 [三六零吧] 上一次跌到11.26深V反弹,今天是个机会赶紧梭哈 股友YLsqzJ 03-2003-20 14:04
- 54 0 [深振业A吧] 没老板的皇商企,包不会退市,无惧下跌。死扛就 有神论人证高衙内 03-2003-20 14:04
- 46 0 [汉宇集团吧] 10.93 清凉的风4561650 03-2003-20 14:04
- 52 0 [托普云农吧] 哪些融资的怎么样了 股友873Tp27782 03-2003-20 14:04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[666] 撒大噶阿斯蒂芬 03-2003-20 14:04
- 52 0 [TCL科技吧] 赶紧跌停算了真是应了领导说的那句话股民是进来 无邪的暴湉 03-2003-20 14:04
- 38 1 [万科A吧] 你已经是永熊股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茅台同志 03-2003-20 14:04
- 72 2 [莱宝高科吧] 跌停哈哈 道心顿悟 03-2003-20 14:04
- 442 8 [双鹭药业吧] 姓徐的,你5干万补了没有一个月到了,再不补就 脾气不好的韭菜 03-0503-20 14:04
- 503 0 [腾讯控股(ADR)吧] 腾讯张军:QClaw正式开启全量公测 腾讯控股(ADR)资讯 03-2003-20 14:04
- 40 0 [航天电子吧] 又一个中石油在商业航天中茁壮成长 老槐笑笑 03-2003-20 14:04
- 34 0 [北斗星通吧] 贼的 股友3665F89i75 03-2003-20 14:04
- 63 0 [玉马科技吧] 忍无可忍,士可杀不可辱,销户去了 涨涨涨红起来 03-2003-20 14:04
- 85 0 [透景生命吧] 这踏马的够粥里。什么玩意,一帮瞎周里 股友831958LZ27 03-2003-20 14:04
- 61 0 [福蓉科技吧] 还有新低 a我爱我家 03-2003-20 14:04
- 35 0 [苹果吧] 10900空双顶了 荣信科技 03-2003-20 14:04
- 71 0 [西南证券吧] 口水都吞不下,绝了,这就是买证券的命 剑指云端444 03-2003-20 14:04
- 400 3 [岩山科技吧] 这是盘中利好吧 佛戏小股民 03-2003-20 14:04
- 51 0 [渤海租赁吧] 抢筹了,进点货 切主力的肉 03-2003-20 14:04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出意外,今天应该输7个点 超能力少年 03-2003-20 14:04
- 56 0 [纳百川吧] 该来的总会来,该走的也留不住,坚定看多,今天 坚强不屈的赵全 03-2003-20 14:04
- 27 0 [创科技ETF国联安吧] 高端半导体材料领域取得重大关键突破,有机构认 守正出奇的基民 03-2003-20 14:04
- 33 0 [佰维存储吧] 这个价格会不会收购8.63元的南京高科芯片概念股 先机998 03-2003-20 14:04
- 43 1 [寒武纪吧] 板块涨你就跌,板块跌你就拉升一下,短短几秒, 财源滚滚来我家耶 03-2003-20 14:04
- 65 1 [金安国纪吧] 昨天有人打电话推荐这个。今天就大跌。找人接盘 回忆往事197903 03-2003-20 14:04
- 66 1 [莲花控股吧] 主力呀你的命好苦呀,我好同情你的努力呀,苦死 鑫易盛赢盈 03-2003-20 14:04
- 71 1 [光启技术吧] 下午要涨停啊 能玩不补 03-2003-20 14:04
- 83 1 [小米集团-W吧] 股票一下跌,所有的牛鬼蛇神全部出来了。前几天 慷慨的柳泽哈1 03-2003-20 14:04
- 44 1 [恒生指数吧] 今天竟然不跟大A涨? 天下会熊帮主 03-2003-20 14:04
- 85 2 [盾安环境吧] 这个票要启动都是先挖坑 点豆奇兵 03-2003-20 14:04
- 147 7 [能辉科技吧] 这要这格歩要走主升浪?量能不要一下放大,每天 笑嘻嘻摘果子 03-2003-20 14:04
- 231 3 [易方达全球优质企业混合(QDII)C(人民币份额)吧] 他限购1000,请问A和C能同时各自购买1000吗? 坏丫头水灵灵 03-1903-20 14:04
- 270 1 [罗平锌电吧] 晕,又要跌一周 伟大的复兴 03-1603-20 14:04
- 50 0 [海科新源吧] 真垃圾,套住了 塔罗大神 03-2003-20 14:04
- 43 0 [每日互动吧] 自己每天蒸腾!千万不能碰每日互动 股友58D0f59832 03-2003-20 14:04
- 62 0 [超研股份吧] 最近行情真的让人头疼 深沉的齐优茜 03-2003-20 14:04
- 50 0 [甬金股份吧] 涨不了啊 集贸市场1168 03-2003-20 14:04
- 40 1 [协鑫能科吧] 量化牛掰 入行小股民 03-2003-20 14:04
- 100 2 [利欧股份吧] 岩山跟利欧全是量化没有机构主力散户最近一个月 股友22a8p95625 03-2003-20 14:04
- 632 29 [小米集团-W吧] 60公里两车相撞跟120公里撞墙竟然一样的冲击力 利落的王多鱼 03-2003-20 14:04
- 112 0 [英派斯吧] 赶紧跑啊,逃命啦 股友0606TT8177 03-2003-20 14:0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来看啊,中国A股一动不动了,不涨也不跌 大发斗金得玉小刚 03-2003-20 14:04
- 35 0 [德国ETF嘉实吧] 今天尾盘又入了,别套我 藝术的艺 03-2003-20 14:04
- 38 0 [维科技术吧] 没眼看…。 股友8H86M50631 03-2003-20 14:04
- 40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天天跌 俊逸超凡的沈羿炎 03-2003-20 14:04
- 58 2 [大唐发电吧] 那里来的勇气啊这是还敢拉 我最爱鱼香肉丝 03-2003-20 14:04
- 67 2 [顺钠股份吧] 百分比跌停,你们就是一群韭菜,亏死你们!!! 机灵俏皮的秦皓轩 03-2003-20 14:04
- 67 2 [德业股份吧] 盘子太大了 走一步看一步啊 03-2003-20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