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神州信息吧] 少见多怪,普路通和广百也玩过 我赶羚羊 03-2003-20 14:02
- 47 0 [商络电子吧] 两天这样,出货吗 玩不下去了亏麻了 03-2003-20 14:02
- 54 0 [游族网络吧] 全是出货的 基民0C9801U726 03-2003-20 14:02
- 27 0 [北斗星通吧] 抓紧跌停吧 股友3g1K092102 03-2003-20 14:02
- 48 0 [硕贝德吧] gb300彻底出局 国足与海康 03-2003-20 14:02
- 38 0 [中国电建吧] 为什么这龙抬头和春分时节会这么低落 股友723Ut02763 03-2003-20 14:02
- 25 0 [顺钠股份吧] 放量出货,别想着抄底,亏不死你 生财腾达地令狐冲 03-2003-20 14:02
- 44 0 [贝因美吧] 股价涨停,正好是官方投资的股价 股友V29HXN 03-2003-20 14:02
- 52 0 [岚图汽车吧] 这是破发了吗?还是啥? 蒋生百万复利之路 03-2003-20 14:02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到缺口就拉,就不补,还要跌 k哥小弟 03-2003-20 14:02
- 60 0 [信质集团吧] 真能跌,要破19元了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3-2003-20 14:02
- 54 1 [晶澳科技吧] 到底是什么东西在里头啊,真…… 骑着猴子抓板板 03-2003-20 14:02
- 49 1 [金牛化工吧] 迎接周一大跌 股友0895F93e92 03-2003-20 14:02
- 58 1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不吃不喝了? 大道至简okk 03-2003-20 14:02
- 51 0 [华虹宏力吧] $华虹公司(SH688347)$ 忠讖 03-2003-20 14:02
- 45 0 [京东方A吧] 哥们护盘了 日进成金地柯镇恶 03-2003-20 14:02
- 44 0 [王府井吧] 走了,玛德浪费时间 韭菜嘤嘤嘤 03-2003-20 14:02
- 54 0 [银河电子吧] 整四谁奥,准备 股友ND31292181 03-2003-20 14:02
- 35 0 [凌玮科技吧] 凌玮科技:大单卖、小单进,下周加速暴跌! 老股民看盘135 03-2003-20 14:02
- 62 0 [丰立智能吧] 又新低了 为理想而拼搏123 03-2003-20 14:02
- 47 0 [长盈通吧] 今天绿的说明是不正宗的光通信 啊股打 03-2003-20 14:02
- 42 0 [汇金股份吧] 恶心的东西 股友53D8059p57 03-2003-20 14:02
- 253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基金经理,你不会换个好股,怎么老是跌呀?这些 和蔼可亲的董皓轩 03-2003-20 14:02
- 40 0 [新天绿能吧] 这货真行,原来是个渣渣 温情的武悦禹 03-2003-20 14:02
- 427 1 [佰维存储吧] 用不可800万轻松吃30个点大肉 汇聚八方来巨财 03-2003-20 14:02
- 52 0 [易天股份吧] 一觉睡醒绿了这么多 股友O99770202I 03-2003-20 14:02
- 336 3 [宝丰能源吧] 宝丰能源:业绩+产能+绿氢三重爆发,龙头价值再 专抓涨停妖龙 03-2003-20 14:02
- 428 8 [钒钛股份吧] 还是得形成合力才抗跌呀 vayne666 03-1903-20 14:02
- 33 0 [协鑫能科吧] 主力连续三天早盘顶进十几个亿,我不信是来做慈 顺势顺心顺利 03-2003-20 14:0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别反抽了。个股越跌越多 JokEr 03-2003-20 14:02
- 37 0 [动漫游戏吧] 绝望的深渊,无底洞~ WealthX 03-2003-20 14:02
- 54 0 [宇晶股份吧] 东西 股友18Or368191 03-2003-20 14:02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平潭发展了解一下 爱低吸的小韭菜 03-2003-20 14:02
- 67 0 [TCL中环吧] 除了今天买的,都卖完了。 股友0eT2156768 03-2003-20 14:02
- 41 0 [杭电股份吧] 一看外面又是绿一片啊 千喜要回本 03-2003-20 14:02
- 41 0 [信维通信吧] 量化我 阳光起来啊 03-2003-20 14:02
- 42 0 [石化油服吧] 连跌2周麻痹石油涨是利空 疯子亥王 03-2003-20 14:02
- 50 0 [每日互动吧] 忘了它本来就是个10元以下的股 剑横四方 03-2003-20 14:02
- 46 0 [节能风电吧] 假托单,应该小心。节能风电买一买二买三买4买5 股友0t6G330719 03-2003-20 14:02
- 45 0 [汉宇集团吧] 这股几个月了一点反弹都没 刘氓小弟 03-2003-20 14:02
- 74 2 [德科立吧] 主力就是SB,每天拉高让散户做T 股友aF5Zlj 03-2003-20 14:02
- 48 1 [海峡环保吧] 收盘要跌停 等入场时候 03-2003-20 14:02
- 203 12 [中国银行吧] 还是买银行放心,大盘大跌都丝毫不慌,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4:02
- 200 6 [诚迈科技吧] 我昨天说了,就昨天行情诚迈科技都能顽强收在40 股友3M3017p611 03-2003-20 14:02
- 57 0 [市北高新吧] 漂亮!加油坚持到尾盘啊! 穿云红剑 03-2003-20 14:02
- 35 0 [郑州煤电吧] 一会绿了就笑死真是个神经病股 请叫我牛夫人100 03-2003-20 14:02
- 51 0 [掌趣科技吧] 昨天早上2个超级大单买入,早上近1%涨幅以为下 三叶草39017 03-2003-20 14:02
- 40 0 [宁波建工吧] 老奶奶下楼梯 吸集结号 03-2003-20 14:02
- 29 0 [铭普光磁吧] 一共就进了金牛和你一个直接给我按地上一个是开 聪明的叶桐1 03-2003-20 14:02
- 51 0 [*ST益通吧] 空,不空心慌 惬意的王三仟 03-2003-20 14:02
- 47 0 [安妮股份吧] 受不了,保本 金银大展得项羽 03-2003-20 14:02
- 48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早上说原油大跌了吗 股友1WY9883731 03-2003-20 14:02
- 67 1 [普天科技吧] 商业航天启动以来涨幅全部回吐,你真是个人才。 有礼貌的乐里月08 03-2003-20 14:02
- 54 0 [太阳电缆吧] 不停杀跌,有完没完了 股友9990m32v63 03-2003-20 14:02
- 32 0 [百川股份吧] 这是个炒焦了的腊肉,变味了 大炮股 03-2003-20 14:02
- 46 0 [新亚电缆吧] 被我买崩了 我给巴菲特提鞋 03-2003-20 14:02
- 231 1 [掌趣科技吧] 别人直拉上来10个点 三叶草39017 03-2003-20 14:02
- 44 1 [券商ETF华宝吧] 0.520十倍建仓增仓开新仓守波段T仓1400倍入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14:02
- 90 2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起飞拉升 USA美国股友 03-2003-20 14:02
- 242 2 [奥美医疗吧] 大家注意了,打到这个位置,必是一浪更比一浪低 行走的大牛 03-2003-20 14:02
- 105 8 [通业科技吧] 记住,会不断新低的。 xlsjjc 03-2003-20 14:02
- 270 7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26.2建仓!应该有一波小肉吃吧! 万事如意得马红俊 03-2003-20 14:02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缺口补上啊,不然大家都提心吊胆,反正都跌那么 jazzran 03-2003-20 14:02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亏麻了 所谓理想1997 03-2003-20 14:02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留着缺口下周低开下杀一波 坚韧的青花晴0 03-2003-20 14:0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比以往的熊市更厉害,毫不手软 跟着趋势行走 03-2003-20 14:02
- 37 0 [中国建筑吧] …… 干净的丁亚特1 03-2003-20 14:02
- 57 1 [豫能控股吧] 怎么冲不过15.3过去? 俊逸超凡的青砚5 03-2003-20 14:02
- 51 1 [新易盛吧] 大盘太影响新易盛发挥了,最好突破500,下周冲 千里独行GU 03-2003-20 14:02
- 95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不是中际旭创,何况时机不对。这波光模 面向大海123 03-2003-20 14:02
- 230 9 [布伦特原油吧] 开盘强势原因:,增产只压抑短期情绪,并不改变 股道一生888 03-0203-20 14:02
- 67 0 [华工科技吧] 涨幅巨大的别碰 沪22825 03-2003-20 14:02
- 36 0 [上能电气吧] 要开板了 富有亨通de明月心 03-2003-20 14:02
- 37 0 [三安光电吧] 爱怎么走怎么走不看了 爱挣钱的纯爱战士 03-2003-20 14:02
- 39 0 [港股通科技ETF海富通吧] 好!又是白忙活一周 夏智妍 03-2003-20 14:02
- 38 0 [口子窖吧] 涨不过别人,跌的过别人,你会干啥? 你啊立哥 03-2003-20 14:02
- 89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算力需求爆发,通信基础设施肯定要升级。运营商 红薯干55 03-2003-20 14:02
- 8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Lumentum这些光通信龙头逆市大涨超10%。市场结 怪咖555 03-2003-20 14:02
- 78 0 [天壕转债吧] 看周一 xj3c 03-2003-20 14:02
- 36 0 [迦南智能吧] 迪迦还是得一批 龙游浅水 03-2003-20 14:02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九块多的本今年能回本吗? 重生即巅峰 03-2003-20 14:02
- 49 0 [士兰微吧] 这是要跌到姥姥家了吗? 甜蜜的卢晗兰 03-2003-20 14:02
- 25 0 [富临精工吧] 下周有惊喜 小心翼翼每一天 03-2003-20 14:02
- 76 1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里面怕不是一群量化左右互博 浪漫帅哥 03-2003-20 14:02
- 128 2 [硕世生物吧] 发新闻的典韦,喊重组的南宫,带粉丝的jichulon 就是来瞎看看 03-2003-20 14:02
- 40 0 [永鼎股份吧] 没量了,可以下班了。这周就这样了。 张婷婷11 03-2003-20 14:02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散户集中营在里边很暖和。 阳光顾老师 03-2003-20 14:02
- 44 0 [和邦生物吧] 春耕开始 牛牛的丁丁 03-2003-20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