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东方财富吧] 这波的牛市只会是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科技主导, 聪明帅气的梦鱼儿 03-2003-20 13:59
- 75 1 [浙江新能吧] 今天也是这样!短线还有拉升,不用纠结! 南宁二代战神 03-2003-20 13:59
- 67 2 [华工科技吧] 家人们,为什么?为什么会这样啊 股友2166X1k959 03-2003-20 13:59
- 40 0 [九洲集团吧] 赌主力不认亏失败,那只有我认亏了 我不玩了还钱 03-2003-20 13:59
- 64 0 [宝鹰股份吧] 宝宝鹰,期待你下周表现哦 ST永颖 03-2003-20 13:59
- 29 0 [志晟信息吧] 14块等你 甩两嘴巴就走 03-2003-20 13:59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销户才是唯一出路。没法玩的,砸盘人家是做空赚 股道蓝先森 03-2003-20 13:59
- 84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资本正加速向AI算力基础设施迁移,光通信股领涨 一只聪明的鲸鱼 03-2003-20 13:59
- 48 0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对于很多人来讲又是装死的一天 股友702h8x3697 03-2003-20 13:59
- 52 0 [德明利吧] 缩量调整,融资盘也没出,下周回踩一下10日线更 Kkjyqxz 03-2003-20 13:59
- 112 2 [九洲集团吧] 没300万手是啊可能涨停的了。而且涨停反倒预期 我是最好的内内 03-2003-20 13:59
- 268 5 [亚玛顿吧] 特斯拉供应商,这把稳了 股友0855o9P701 03-2003-20 13:59
- 40 0 [潞化科技吧] 杀年猪 骑扬广进的千道流 03-2003-20 13:59
- 64 0 [协创数据吧] 无论外部封锁如何加剧,AI的军备竞赛从未停止, 南方阳光私募 03-2003-20 13:59
- 130 0 [华钰矿业吧] 27元有支撑25元强支撑22元铁底 HX2653094374037464 03-2003-20 13:59
- 220 0 [三安光电吧] 盘中话三安光电:下午盘展望午盘报16.77元,涨 不忘初心fdsz 03-2003-20 13:59
- 59 1 [XD北元化吧] 瓜批股。涨时没你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。 南风过吴兴 03-2003-20 13:59
- 51 1 [酒钢宏兴吧] 亏了六个点,涨七个才能回本。。。 淮左布衣1368 03-2003-20 13:59
- 75 1 [新华保险吧] 来避险都亏4个点了 胖喵123 03-2003-20 13:59
- 73 2 [双成药业吧] 8.40已跑,祝留下的吃肉 千屿风帆 03-2003-20 13:59
- 203 4 [圣泉集团吧] 这股和基本面没有关系,大股东10元给自己发福利 香菜萝卜 03-2003-20 13:59
- 415 14 [广誉远吧] 买了200万,持仓2年,浪费了行情,还亏了50万, 稻草人95227 03-1903-20 13:59
- 66 1 [半导体设备ETF万家吧] 不知道怎么算持有的票,翻红的那么多。 股友5962I8069I 03-1803-20 13:59
- 41 0 [协鑫能科吧] 不会是没人接盘,再拉高骗炮吧,我是不会再相信 股市搞钱小能手 03-2003-20 13:59
- 78 0 [山东路桥吧] 这个位置如果还不加仓买那你就直接退出股市吧! 股神杰西利弗莫尔 03-2003-20 13:59
- 24 0 [R汇车1吧] 汇车厕所几号出年报? 千股大将军 03-2003-20 13:59
- 83 0 [慈文传媒吧] 太差了,弱蛋一个 n3068134667057763932 03-2003-20 13:59
- 53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狮腾控股二号 爱吃韭菜的芭菲特 03-2003-20 13:5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趋势已成了,无解 cal_920 03-2003-20 13:59
- 97 1 [协创数据吧] 公司董秘不出来澄清一下吗,md无妄之灾 jimmyhoffa 03-2003-20 13:59
- 68 1 [中核科技吧] 感觉还要跌6个点左右 阿嚏嘟嘟嘟 03-2003-20 13:59
- 63 2 [蓝色光标吧] 真的是早走早解脱,每次都会有企稳的假象 黑曼巴买真票 03-2003-20 13:59
- 56 1 [中航光电吧] 这就是所谓的价值投资,毫无人性可言。不但扒光 任我行lx 03-2003-20 13:59
- 77 1 [建元信托吧] 之前有某些人说市值管理哪哪不会破,不能破,打 股友5353W00r85 03-2003-20 13:59
- 174 4 [宝钢股份吧] 6.9都买不到咋这样 养成xiao白莲 03-1603-20 13:5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7天跌6天,真是太牛了 基民989107Z2z9 03-2003-20 13:59
- 46 0 [世嘉科技吧] 这股是死了吗,八个点没卖跌到六个点 st中天88 03-2003-20 13:59
- 46 0 [秋乐种业吧] 天天跌第一 老三板里躲量化 03-2003-20 13:59
- 48 0 [全志科技吧] 唐平30在进 n623213780275742 03-2003-20 13:59
- 28 0 [协鑫能科吧] …… 基民651Z9d5769 03-2003-20 13:59
- 62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下午存储的调整幅度好像变窄了,看看今晚能不能 有趣的文云卉 03-2003-20 13:59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马上高空跳伞 股友62JQoa 03-2003-20 13:59
- 43 1 [欧菲光吧] 9.11收盘吧 韩立Boy 03-2003-20 13:59
- 194 5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今天咋改名了多个广发,是要发套吗 只想赚小菜钱的我 03-2003-20 13:59
- 45 0 [瑞丰转债吧] 垃圾债,除非正股涨停激活债性 再见你梦一场 03-2003-20 13:59
- 59 0 [西域旅游吧] 扛把子,就是稳 语熙666 03-2003-20 13:59
- 48 0 [浙商证券吧] 这个公司有空狗 股友198A0n1622 03-2003-20 13:59
- 62 0 [道明光学吧] 的猪力,天天吊着人,上不上,下不下的, 股友350629MO12 03-2003-20 13:59
- 49 0 [方大炭素吧] 今天又是一个诱多行情,套人啊 股友388d2v6230 03-2003-20 13:59
- 45 0 [乐鑫科技吧] 只能说里面的量化太牛 爱赚钱得石榴花 03-2003-20 13:59
- 61 0 [海默科技吧] 跌的真牛逼,23号成品油调价还好意思涨吗? 新疆大沙漠酒业 03-2003-20 13:59
- 52 1 [光库科技吧] 脱裤科技了 顺利的蒋心宇1 03-2003-20 13:59
- 173 3 [博众精工吧] 8个点跳到1个点,这么搞? 股友NqVmjW 03-2003-20 13:59
- 280 2 [固德电材吧] 固德电材系统(苏州)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固德电 kamiao111 03-2003-20 13:59
- 182 3 [万通智控吧] lpu没人炒了,老庄甩货! 价值投资的袁紫衣 03-2003-20 13:59
- 111 4 [中远海科吧] 下周砸盘 闷头赚钱 03-2003-20 13:59
- 131 7 [上海电影吧] 别跌了,再跌快腰斩了。 简单人生900 03-1903-20 13:59
- 46 0 [正丹股份吧] 留到年底吧 成为财神 03-2003-20 13:59
- 41 0 [盛屯矿业吧] 亏的好心痛呀 股友880p920Q62 03-2003-20 13:59
- 38 0 [航天电器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。 冲浪巧手 03-2003-20 13:59
- 82 2 [科蓝软件吧] 7元多涨上来的,10元真能到 股友20C05178p9 03-2003-20 13:59
- 37 1 [金ETF广发吧] 是等着我卖么,我一卖你就飙高,不卖你就一直在 知识的秦茗瑛 03-2003-20 13:59
- 61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I算力需求激增,高端GPU都在涨价,作为数据传 认真的袁昭 03-2003-20 13:59
- 28 0 [雷科防务吧] 雷达全部上锈吧,天天这么跌,怎么玩 悟道三百天 03-2003-20 13:59
- 44 0 [宗申动力吧] 散户千万别急着抄底,早着呢!至少跌破18!这段 倾国倾城的忠魂9 03-2003-20 13:59
- 522 0 [嘉实新能源新材料股票A吧] 为什么要c持仓豪威集团? 基民R6xyuH 03-2003-20 13:59
- 71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近期盘面分化明显,没业绩的科技股持续走弱,风 陌陌号 03-2003-20 13:59
- 100 0 [秦安股份吧] 你这个公司的办公楼多高 股友0755XG5188 03-2003-20 13:59
- 43 0 [中国铝业吧] 真!唉。 股友U63Y071117 03-2003-20 13:59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加狗贼 得道3 03-2003-20 13:59
- 82 0 [华凯易佰吧] 没人要,大资金不要,走了 大理段氏一阳指 03-2003-20 13:59
- 55 1 [信维通信吧] 准备抄底 深藏远山 03-2003-20 13:59
- 42 0 [上海电力吧] 无力吐槽。。最辣几的一支股 细腻的薛啸青 03-2003-20 13:59
- 50 0 [中南文化吧] 这笔和通鼎一样,每次都是早盘拉高,然后就开始 老老小子 03-2003-20 13:59
- 44 0 [拉卡拉吧] 行情在绝望中诞生 n597013555449948 03-2003-20 13:59
- 107 0 [贵航股份吧] 大A市场有多少只股票在年线下方的。公司连亏损 股友dVAYGH 03-2003-20 13:59
- 59 0 [中安科吧] 3.43300000 Rh大赌徒 03-2003-20 13:59
- 70 0 [洪都航空吧] 大盘补缺口3977.54 股友zu12005902 03-2003-20 13:59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两点,准备开砸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3-2003-20 13:59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砸破3800点,加油 股友30qk679571 03-2003-20 13:59
- 83 0 [隆基绿能吧] 买的少卖的多! 股友0V3970p755 03-2003-20 13:59
- 59 1 [科泰电源吧] 永远是跌最多的,重机,海博,欧陆通,啥啥比不 傲视的伏芯 03-2003-20 13:59
- 136 6 [软通动力吧] 难道这票真克我我擦 齐祁爸比 03-2003-20 13:59
- 339 2 [中微半导吧] 终于接回来了 钓鱼一把好手 03-1903-20 13:59
- 73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真! 大头攻城狮 03-2003-20 13:59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投降输一半 迟来的情话 03-2003-20 13:5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此轮要干到3895 冰雪聪明的墨韵7 03-2003-20 13:59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无人扶我大模型,我自刷榜至山巅 米格伦 03-2003-20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