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越跌就越买 03-2003-20 13:58
- 43 0 [双一科技吧] 今天让大家见识到了什么叫真正的垃圾套人股 股友2598v7135E 03-2003-20 13:58
- 60 2 [XD爱博医吧] 应该是很多爆仓了 兑韭当哥 03-2003-20 13:58
- 41 1 [拓荆科技吧] 感觉上证直奔3950---3800 Kuang1975 03-2003-20 13:58
- 114 2 [古鳌科技吧] 静娜怎么预感双休日会有利好出来,而且是比较大 毛靖娜 03-2003-20 13:58
- 83 2 [复星医药吧] 看看我手上的其他票,突然发现你真抗跌 股市常青啧啧啧 03-2003-20 13:58
- 335 2 [汉得信息吧] 2026汉得用户大会参会企业有英伟达亚马逊字节中 晷股子 03-2003-20 13:58
- 173 10 [法拉第未来吧] 贾狒狒多久没交车了 塔尖岁月积金 03-2003-20 13:58
- 28 0 [歌尔股份吧] 大盘踩踏了 刚强的何艳 03-2003-20 13:58
- 43 0 [中程3吧] 今天买这个要挂多少能买到? 财运满斗的伯南 03-2003-20 13:58
- 69 0 [中国长城吧] 全是机器操盘,上方被锁死,一到上自然打下来, 弥天改命 03-2003-20 13:58
- 21 0 [深证成指吧] 空仓等回暖 股海韭菜根888 03-2003-20 13:58
- 38 0 [美利云吧] 19.32有个,一万多手卖 音律的荣芸 03-2003-20 13:58
- 50 0 [衢州发展吧] 钝刀割肉有点痛 股怪小灰人 03-2003-20 13:58
- 31 0 [珈伟新能吧] 大力出奇迹 心态消息灵感 03-2003-20 13:58
- 42 0 [美利云吧] 换手率不对,股价还在下降,主力出了1.7亿。感 股友T92R858259 03-2003-20 13:58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指了望维定不了 股友dr38819787 03-2003-20 13:58
- 50 0 [创新医疗吧] 清了周末说不定还有坏消息亏了就亏了 哦吼被套了 03-2003-20 13:58
- 82 1 [华懋科技吧] 终极冲高回落 兴高采烈的冉念茜 03-2003-20 13:58
- 22 1 [合肥城建吧] 斩杀线,太厉害了 用心的孟卉彤 03-2003-20 13:58
- 53 1 [光线传媒吧] 新年开盘,跌到现在,哎哟哎哟 点石腾达得段智兴 03-2003-20 13:58
- 62 1 [双欣材料吧] 全是套牢盘,哪个资金会好心解放 翡翠钵满的张飞 03-2003-20 13:58
- 33 0 [A50期指吧] 其实吧,就是散户太多了,得清一清 才望成章地婉琳 03-2003-20 13:58
- 570 5 [隆扬电子吧] 4代铜箔根本无法匹配M10方案的技术要求 博弈智者生存 03-2003-20 13:58
- 201 5 [拉卡拉吧] 金融,数字人民币被针对了。好像在等什么,又好 自渡觉醒 03-2003-20 13:58
- 79 2 [舒泰神吧] 输太深,创业板涨疯了你知道吗 股友081ro00830 03-2003-20 13:58
- 393 12 [安乃达吧] 精准的买在山顶上、还有谁? 品尝百味人生 03-1903-20 13:58
- 48 0 [白银有色吧] 死比主力嘛的还在死命砸 股友5E2m321799 03-2003-20 13:58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谁在拼命砸盘? 股市里的金秋男人 03-2003-20 13:58
- 58 0 [联建光电吧] 9块赚5个点卖了,留下发财 纪律2019 03-2003-20 13:58
- 44 0 [深水海纳吧] 走的很稳很安详 机灵俏皮的魏光耀 03-2003-20 13:58
- 54 0 [华东数控吧] 都没有主力,要有早就护盘了, 我是小菜牙 03-2003-20 13:58
- 59 0 [秀强股份吧] 还是过不了6元 股友10K726972z 03-2003-20 13:58
- 64 0 [新亚电缆吧] 我真是人才啊,这个股看了两个星期没有下手,今 我给巴菲特提鞋 03-2003-20 13:58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抓紧回补3977 四十五度向东北 03-2003-20 13:58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没听说都躺平了? 股友05987cw178 03-2003-20 13:58
- 46 0 [海能技术吧] 是我看错了吗?55—58分都没成交。。。 股友D2vLaT5507 03-2003-20 13:58
- 48 0 [协鑫集成吧] 能科都拉红了,你还趴着干啥 大面科技 03-2003-20 13:58
- 36 0 [美团-W吧] 准备下一伦暴跌吗 依然阿特斯 03-2003-20 13:58
- 29 0 [金正大吧] 马上跌停了 迅捷的付雯圆 03-2003-20 13:58
- 51 0 [汉马科技吧] 谁买了?还能盘中富贵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3:58
- 200 0 [伊之密吧] 积极买入博反弹 YIZUMI 03-2003-20 13:58
- 144 5 [烽火通信吧] 54入的,还有高的吗 懒羊羊917 03-2003-20 13:58
- 53 1 [长盈精密吧] 起飞宝贝,今天你是最靓的仔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3-2003-20 13:58
- 699 2 [凯中精密吧] 早上11点发的 劵赢天下赵哥 03-1903-20 13:58
- 55 0 [嘉美包装吧] 破了27.16要A杀继续唱空吧唱吧 绝对不能碰重组股 03-2003-20 13:58
- 26 0 [嘉美包装吧] 快跑,两点半后加速下跌 股友33U75835P9 03-2003-20 13:58
- 39 0 [飞龙股份吧] 真垃圾 我炒股只相信豆包 03-2003-20 13:58
- 67 0 [四川路桥吧] 很强了啊,今天跑赢很多票了 股友6151112T7a 03-2003-20 13:58
- 88 0 [中哲精化吧] 想什么心事? 股友87d971d516 03-2003-20 13:58
- 49 0 [协鑫集成吧] 放量拉了之后就一直没量了,还能不能再拉一波, 我要当大柚子 03-2003-20 13:58
- 42 0 [协创数据吧] 算力利好这么跌什么意思 士巴拿888 03-2003-20 13:58
- 45 0 [海峡环保吧] 你终于开始下跌了,以为你是打不死的小强呢 哇蓝哇蓝的天空 03-2003-20 13:58
- 67 1 [华工科技吧] 应该是洗盘。而不是出货。 好奇是信仰的翅膀 03-2003-20 13:58
- 109 1 [成都燃气吧] 洗了漂亮 教授级老中医 03-2003-20 13:58
- 191 2 [光启技术吧] 可能跟那几个院士的事件有关联? 股友2389276Nn6 03-2003-20 13:58
- 439 7 [湖南黄金吧] 稳住心态,不急不燥!黄金从古至今都是值钱的相 薰衣草6666 03-1403-20 13:5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求你补缺口吧。留着低开又是五十个点起步 一挂解千愁 03-2003-20 13:58
- 37 0 [顺灏股份吧] 还没回本,怎么又砸 挂单狙击3000万 03-2003-20 13:58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这跌麻了 一线红心牵机引 03-2003-20 13:58
- 36 0 [星图测控吧] 别拉啊,90还没跌破呢,还没买呢,往死里跌,今 有条理的苗珂19 03-2003-20 13:58
- 32 0 [捷成股份吧] 两点半开始加速血崩 付函坚 03-2003-20 13:58
- 37 0 [雷科防务吧] 这货到底怎么了跌这么狠 伶俐乖巧的康靖娴 03-2003-20 13:58
- 43 1 [京城股份吧] 还有10个点,大盘补上涨缺口 股友t8528228g6 03-2003-20 13:58
- 1611 2 [通裕重工吧] 有关核心股 心态摆正ing 03-2003-20 13:58
- 45 0 [海南发展吧] 你要是真退市,我就跟你算了 我叫李忻雨 03-2003-20 13:58
- 47 0 [致尚科技吧] 下跌趋势果然不该有幻想 带单片眼镜的乌鸦 03-2003-20 13:58
- 3457 0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C吧] 国际油价冲破100美元,煤炭板块为何在“偷笑” 养基司令 03-2003-20 13:58
- 31 0 [螺纹钢吧] 一上午都没突破3135 强强118 03-2003-20 13:58
- 62 0 [力生制药吧] 借年报主力出货了 马头头岩 03-2003-20 13:58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认亏出局,年报期单边下跌,那不用说了,年报机 好一个定向牛市 03-2003-20 13:58
- 69 1 [金牛化工吧] 红宝丽前来报道 ST达实 03-2003-20 13:58
- 62 3 [雷科防务吧] 负27个点了 基民359d1y7305 03-2003-20 13:58
- 68 4 [上海贝岭吧] 什么时候是个头啊? 头铁的娃儿 03-2003-20 13:58
- 120 4 [诺普信吧] 我真服了,说触底的人给我出来,你把头伸过来, 本人在谯城区没醉过 03-1903-20 13:58
- 45 0 [泰嘉股份吧] 我成本26.你瞎闹腾什么没用 昵称不好记 03-2003-20 13:58
- 54 0 [完美世界吧] 底的下面还有底,完美你赢了 我需要多余资金 03-2003-20 13:58
- 38 0 [中超控股吧] 牛逼啊 股友161w3m2989 03-2003-20 13:58
- 51 0 [中国卫星吧] 那么好机会你会放过砸6个点 金银如意得柯镇恶 03-2003-20 13:58
- 28 0 [顺灏股份吧] 跌停才11家怕啥啊 去留天注定 03-2003-20 13:58
- 42 0 [上证50吧] 人也,兽也,佛也,妖也,心智不能乱 嗔录12 03-2003-20 13:58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马斯克放个屁都是香的,政策都是套人的。哈哈哈 罗火火大杀四方 03-2003-20 13:58
- 58 1 [东方国信吧] 昨天张4点,今天杀10个点,不跑等埋吗。。。 事业的冰心 03-2003-20 13:58
- 66 1 [宝泰隆吧] 这个主力厉害 你家小韭菜 03-2003-20 13:58
- 38 0 [中航成飞吧] 跌停吧天天这么搞磨人 股友808O3r7010 03-2003-20 13:58
- 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太幽默了 赛维美高 03-2003-20 13:58
- 72 0 [盈新发展吧] 早上有一点反弹那是因为大盘直线拉升,量化触发 几手哥 03-2003-20 13:58
- 34 0 [大位科技吧] 不是,这是跌停了?啥意思啊,今天这个情况还走 超有钱的加菲猫 03-2003-20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