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国际黄金空头排了啊什么情况到顶了吗 股票不爱情 03-2003-20 13:22
- 72 0 [华润双鹤吧] 有思想的有脑的你们看看股吧里看空制造氛围的风 小鸟钉子户 03-2003-20 13:22
- 42 0 [中文传媒吧] 全是卖单还是大量大单踩踏卖出,买盘枯竭,还是 股票市场消费者 03-2003-20 13:22
- 936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今天下午就是又会有资金避嫌周末。大盘承压。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3-2003-20 13:22
- 134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大盘回暖上涨,Cpo板块今天大涨,一二线光模块 攒钱买黄金 03-2003-20 13:22
- 32 0 [中国长城吧] 比四川长虹强啊 King家冕 03-2003-20 13:22
- 37 0 [永鼎股份吧] 要下了 嗨小子嗨小子 03-2003-20 13:22
- 64 1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,看看上汽,重汽,江淮汽车吧? 义薄云天153 03-2003-20 13:22
- 49 1 [中国能建吧] 没想到,这样的企业也会如此 股友37g79619C0 03-2003-20 13:22
- 57 1 [沃格光电吧] 大家都涨它跌,这个有内鬼吧? 股友Dx53061907 03-2003-20 13:22
- 148 4 [星宇股份吧] 突然多了很多“所谓发言的人” 小小的投资师 03-2003-20 13:22
- 36 0 [寒武纪吧] 对子底,抄之! 股友zM6cd1 03-2003-20 13:22
- 56 0 [东方锆业吧] 马马的,又进来找死 股茅坑 03-2003-20 13:22
- 284 0 [ST麦趣吧] 豿妆大单在吸引韭菜 光辉666 03-2003-20 13:22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真后悔买了你,垃圾 股友2576e0789O 03-2003-20 13:22
- 72 0 [建新股份吧] 为什么他家一直在坚持,去年也是一堆减持,董事 辛未杨之一全满仓 03-2003-20 13:22
- 29 0 [顺钠股份吧] 可能要到20日线 导航168 03-2003-20 13:22
- 79 1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别的五个点了你还是绿的 八方来财哇哈哈 03-2003-20 13:22
- 79 1 [乐山电力吧] 感觉主力进来了吗,奈何涨不动啊? 超预期的泡沫 03-2003-20 13:22
- 240 1 [云南锗业吧] 怎么突然一字板?啥情况 等胜算 03-2003-20 13:22
- 130 5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其实就是一个大的包工头。 股市红7777 03-2003-20 13:22
- 93 3 [金信诺吧] 横盘七八年,还不准备启动啊? 亏损之王零零发 03-2003-20 13:22
- 42 0 [奋达科技吧] 跑了,再也不见 股友j9AeAn0241 03-2003-20 13:22
- 61 0 [盛达资源吧] 每天被这货坑坏了,4个点没走,跌没了 基民0X283c0619 03-2003-20 13:22
- 45 0 [*ST新潮吧] 不到10元一股不卖! 股友ymLTB9 03-2003-20 13:22
- 29 0 [协创数据吧] 模拟满上了 勤恳得雷神 03-2003-20 13:22
- 34 0 [石化油服吧] 别人是涨的多,跌的少,你是跌的多涨的少。 义薄云天153 03-2003-20 13:22
- 31 0 [券商概念吧] 这个板块现在狗看了都要摇头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3-2003-20 13:22
- 55 0 [中国武夷吧] 线下持币,全破位的买进去都是找食吃,还不如空 令狐冲冲冲冲冲呀 03-2003-20 13:22
- 45 0 [中金岭南吧] 好,真棒 股友37229P0K37 03-2003-20 13:22
- 162 8 [贝因美吧] 下午直线拉升,来不及解释了,快上车 小虎韭菜股 03-2003-20 13:22
- 67 2 [基蛋生物吧] 最近是哪个游资进来了 股股股虎虎虎 03-2003-20 13:22
- 34 0 [星环科技-U吧] 这是要退市了?? 股友7Na3181083 03-2003-20 13:22
- 34 0 [新易盛吧] NPO与LPO(线性驱动可插拔光学)为同源线性技术 崭熊刀 03-2003-20 13:22
- 40 0 [中国长城吧] 加仓就对了 基民JuGEcp 03-2003-20 13:22
- 35 0 [盛龙股份吧] 这么多年了一次没中过,还有希望吗 海之形 03-2003-20 13:22
- 205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馕坑肉 03-2003-20 13:22
- 193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这基大家怎么操作的? 黑羽破晓 03-2003-20 13:22
- 42 0 [御银股份吧] 7.4,想想我怕了,一定要顶住 转钱买糖吃 03-2003-20 13:22
- 35 0 [聚飞光电吧] 这个庄恶毒,涨的一下子给你整没了,大家手一定 海纳百川上涨趋势 03-2003-20 13:22
- 43 0 [ST京机吧] 一觉醒来排进去了,悬着的心,终于死了 不会做套的t哥 03-2003-20 13:22
- 40 0 [中超控股吧] 现在怎么下去的后面怎么给我回去! 划上去 03-2003-20 13:22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做个人吧,起来干活 有教养的兰妍9 03-2003-20 13:22
- 92 0 [线上线下吧] 没什么人晚安 做T和纪律 03-2003-20 13:22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继续拉易中天不要太过分 dxbtyjg 03-2003-20 13:22
- 50 1 [东方新能吧] 可惜了。没买你 东方红资本 03-2003-20 13:22
- 93 1 [光启技术吧] 遥遥领先,世界第一 飞发灬走丝 03-2003-20 13:22
- 71 2 [江特电机吧] ST萃华,子公司磷氟锂业10万吨磷酸二氢锂产能国 股友V3Ywei 03-2003-20 13:22
- 166 4 [群兴玩具吧] 周线来分析:这个位置,主力没有钱挣的。还会涨 股友617P5i6293 03-2003-20 13:2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走了走了,永不再来 股友U23860Z579 03-2003-20 13:22
- 46 0 [大众交通吧] 应该直奔两块钱去了 牛快回来 03-2003-20 13:22
- 42 0 [佰维存储吧] 坚决顶顶住 炒a股买错卖对 03-2003-20 13:22
- 49 0 [保利发展吧] 哎呦,我的一百万股怕不是要打水漂了听苟托瞎吹 富有满斗de风傲天 03-2003-20 13:22
- 34 0 [TCL中环吧] 果然杂毛不能碰 诙谐幽默的舒涛 03-2003-20 13:22
- 47 1 [爱尔眼科吧] 把爱尔眼瞎踢出创业板吧,他就是来纯祸祸人的 灵动活泼的秦锦鹏 03-2003-20 13:22
- 48 1 [利欧股份吧] 牛市里面亏钱的人一大把,包括我 zhang20100125 03-2003-20 13:22
- 108 1 [美利云吧] 美利云上赚爽的各位小主们~~重点关注!!!!药 淡雅清新的砚书2 03-2003-20 13:22
- 139 4 [金风科技吧] 这是要大跌了,快跑啊。对标港股价格 凝神的公瑾 03-2003-20 13:22
- 50 1 [紫光国微吧] 陈杰把版块都带下来了 股友08e903Y391 03-2003-20 13:22
- 89 2 [鸣志电器吧] 这个公司搬厂把公司搬垮了 无所谓2015 03-2003-20 13:22
- 182 4 [芯能科技吧] 据说马斯克采购公司光伏设备了 骇人精 03-2003-20 13:22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勾住力家里走人了??? 独立地射手 03-2003-20 13:22
- 32 0 [秋田微吧] 跑路了!古德白 苹果树下生长 03-2003-20 13:22
- 53 0 [水井坊吧] 散户们,听我口令,快割肉 尼古拉斯凯股王 03-2003-20 13:22
- 46 0 [汇成真空吧] 你这是触犯天条了吗 股友z636D20198 03-2003-20 13:22
- 37 0 [瑞丰高材吧] 的,吹 深谋远虑的大叔 03-2003-20 13:22
- 41 0 [中证1000吧] 跌了一周了,周末前不回不忙。 基民9030232v3X 03-2003-20 13:22
- 287 0 [银河中证通信设备主题指数发起式C吧] 美芯片企业全新合作共建下一代超大规模云 银河基金 03-2003-20 13:22
- 35 0 [富临精工吧] 真是好股,每天涨 卜拉冬巴拉 03-2003-20 13:22
- 28 0 [中国能建吧] 散户全是韭菜 卡尔巴菲特 03-2003-20 13:2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补缺抓紧去,别磨磨唧唧 一剑开天门张婷 03-2003-20 13:22
- 35 1 [连城数控吧] 机构在跑路? 下跌势不碰 03-2003-20 13:22
- 54 1 [贝肯能源吧] 抄底抄到大动脉了 股友00Y99f0870 03-2003-20 13:22
- 50 1 [长电科技吧] 机构股,别碰 真诚的文港 03-2003-20 13:22
- 48 1 [兆易创新吧] 还是设备的增长有长期性,周期涨价内资机构不认 牛背上的小蜜蜂 03-2003-20 13:22
- 430 8 [中国中车吧] 中国中车的风电营收近600亿比金风科技还多,金 樊超A 03-2003-20 13:22
- 53 0 [三江购物吧] 越跌越深了 Gkw988 03-2003-20 13:22
- 37 0 [宝丰能源吧] 继续杀,收盘-5,加油 股友x0y7750779 03-2003-20 13:22
- 43 0 [赛力斯吧] 没资金进来啊! 股友690Y697q09 03-2003-20 13:22
- 47 0 [楚天龙吧] 请董秘出来解释一下,为什么一直跌??? 股友93w79n1052 03-2003-20 13:22
- 52 0 [康强电子吧] 说了万多次了等减持后再来,怎么都不听劝呢 CD涨涨涨 03-2003-20 13:22
- 47 0 [协鑫能科吧] 光伏大涨、电力设备大涨,这玩意到底跟谁啊,跌 看得脑壳痛 03-2003-20 13:22
- 53 0 [宁波华翔吧] 屡创新低真垃圾 归来有时 03-2003-20 13:22
- 42 0 [华工科技吧] 别说没给机会 老刘也一样 03-2003-20 13:22
- 54 1 [金牛化工吧] 果然一拉尾盘准没好事 Mr_Gu小强 03-2003-20 13:22
- 45 2 [双良节能吧] 被骗追高的可能很大我刚好在拉升中入了7.28 行大运抓偏财 03-2003-20 13:22
- 97 4 [蒙娜丽莎吧] 现在清仓依然不晚 股友2020T5y575 02-0203-20 13:22
- 86 0 [金鹰股份吧] 我上午刚委托7.70买进,才点进去,立刻给我拉升 股友1178Ln5103 03-2003-20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