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南京聚隆吧] 南京巨龙 聪明的丁智妍1 03-2003-20 13:23
- 40 0 [卓胜微吧] 龙抬头,恭喜小桌子今天创历史第一成交量。 满世界搬砖 03-2003-20 13:23
- 37 0 [协鑫集成吧] 不玩了5.5跑了感谢主力让我盈利 中华盛顿 03-2003-20 13:23
- 93 1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买这只石油是选择性错误 细腻的张美波 03-2003-20 13:23
- 45 2 [蓝色光标吧] 无底洞吗 HX9141094341124870 03-2003-20 13:23
- 88 1 [嘉诚国际吧] 这种被恶意操纵的股票,需要大家踊跃投诉,有谁 我爱世界杯 03-2003-20 13:23
- 901 17 [华胜天成吧] 搞莫斯鬼。本来是想挣钱的。现在只想解套了29块 迷人的谷翼扬 03-1903-20 13:23
- 41 0 [金时科技吧] 还要跌的 股友557D0Q7133 03-2003-20 13:23
- 62 0 [通化东宝吧] 实在煎熬 股友Fp2dho 03-2003-20 13:23
- 47 0 [小商品城吧] 这种筹码分布,估计还要洗好久,集中度不够主力 股友97Un289781 03-2003-20 13:23
- 46 0 [华菱线缆吧] 真垃圾套2个月了 股友517l109h32 03-2003-20 13:23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进长安就倍受煎熬,高管们都睡的踏实吗? 股友5768812t6o 03-2003-20 13:23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等天龙把下方缺口补了再来吧 莫默墨 03-2003-20 13:23
- 56 3 [美邦服饰吧] 干到1.62 疯狂地活着 03-2003-20 13:23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选择抄底,就知道大盘该怎么走了 牛气冲天的山竹 03-2003-20 13:23
- 250 10 [碧桂园吧] 年报准备的怎么样啦? 没事就钻研博弈论 03-1903-20 13:23
- 40 0 [中天科技吧] 唉给了机会没跑 静悄悄地涨停 03-2003-20 13:23
- 44 0 [合锻智能吧] 破20我就建 玖菜合籽 03-2003-20 13:23
- 48 0 [金龙鱼吧] 为啥会买你这阿斗。。。 股友585731r8G3 03-2003-20 13:23
- 38 0 [首都在线吧] 没有希望了,大家快跑 仪态万千的钟桐琪 03-2003-20 13:23
- 53 0 [苏豪时尚吧] 给你们说了吧,还要跌 股友C7Cefw 03-2003-20 13:23
- 56 1 [博汇纸业吧] 还要跌停 股友53210M51E2 03-2003-20 13:23
- 47 1 [长光华芯吧] 没散户你能拉到天上去! 友爱的郝灵凌 03-2003-20 13:23
- 119 1 [捷佳伟创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我只想来一句MMMP 攒点稀饭钱 03-2003-20 13:23
- 94 4 [*ST雅博吧] 零轴b,协鑫太快了 分手炒股2025 03-2003-20 13:23
- 43 1 [中国能建吧] 拉红吧,救救你孙子电建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3-2003-20 13:23
- 90 5 [无线传媒吧] 破31了,想割肉了,家里人不容易,还给了补仓的 知知止 03-2003-20 13:23
- 80 2 [银邦股份吧] 这股神经病扎堆嘛,又是风又是雨的 饭团不会亏 03-1903-20 13:23
- 39 0 [中国联通吧] 还不如走小而美的套路,甩掉低端低价用户 股友20d51162v1 03-2003-20 13:23
- 60 0 [*ST华鹏吧] 很不错,新董事会很快出炉 就说那你会什么 03-2003-20 13:23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立即宣布T+0 n4104137464334804723 03-2003-20 13:23
- 28 0 [阳光电源吧] 完了,最高点加了2000股,会不会套牢 股友C1067c8139 03-2003-20 13:23
- 50 0 [青龙管业吧] 再跌一块下去,就是底了。 败家老头子 03-2003-20 13:23
- 27 0 [铭普光磁吧] 还不会绿 八达岭向北路口 03-2003-20 13:23
- 34 0 [电网设备ETF国泰吧] 以后再也不玩股票了!散户永远玩不过量化! 基民YP16091918 03-2003-20 13:23
- 39 0 [中利集团吧] 有人在出货 庄4000家 03-2003-20 13:23
- 63 0 [金徽股份吧] 买了赣锋锂业一天就回来了同样的板块,弱者更弱 永远不追涨杀跌 03-2003-20 13:23
- 59 1 [长安汽车吧] 哈哈,我又来笑了,11.65清仓走的 股友195H177q06 03-2003-20 13:23
- 44 0 [歌尔股份吧] 虽然到16还要一段时间,不过也快了,16我来抄底 泥胎轮椅 03-2003-20 13:23
- 66 1 [中国移动吧] 已经变质了。就像从一个色香味俱全的水果变成了 tanweishx 03-2003-20 13:23
- 191 3 [中国能建吧] 玩短线的,你买这个干啥 慈世平328 03-2003-20 13:23
- 42 0 [协创数据吧] 看看最近基金和量化交易砸盘,量化交易简直就是 新时代新生 03-2003-20 13:23
- 37 0 [乾照光电吧] 别装了,拉升 婀娜的康飞文 03-2003-20 13:23
- 117 0 [蓝思科技吧] 一分也是爱,今日T做完,躺平了 熊猫智选 03-2003-20 13:23
- 50 1 [双一科技吧] 感觉被套了 股友eDEm3f 03-2003-20 13:23
- 58 1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会跟上银星的!下星期一涨停,哈哈哈 高贵典雅的知夏7 03-2003-20 13:23
- 51 2 [瑞斯康达吧] 打板进的举手 上班养小j 03-2003-20 13:23
- 211 2 [华电新能吧] 156天的坚守 平和宁静的任靖娴 03-2003-20 13:23
- 40 0 [朗科科技吧] …… 股友7rRSoW 03-2003-20 13:23
- 37 0 [甘化科工吧] 买的没卖,今天一个跌停,加仓,看能跌哪? 娴雅文静的赋锦6 03-2003-20 13:23
- 53 0 [力源信息吧] 若不是创业板指数高高在上,这货很可能已经重回 股友JGxFCi1149 03-2003-20 13:23
- 41 0 [鲁西化工吧] 焦炭期货大涨,他越跌 martinz0716 03-2003-20 13:23
- 48 0 [方正科技吧] 等下马上来个大单开砸 股友357o5711T0 03-2003-20 13:23
- 49 0 [延华智能吧] 救命 平等的谷浩源 03-2003-20 13:23
- 46 0 [华虹宏力吧] 哪个砸下来了 基民c08U186035 03-2003-20 13:23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必然破万亿市值 新易盛市值5万亿 03-2003-20 13:23
- 70 1 [贵研铂业吧] 为了定增,真的是无耻到极点了 我自当山 03-2003-20 13:23
- 66 1 [奥瑞德吧] 昨天涨停,今天几乎跌停!这是明显的量化操作手 华生看盘 03-2003-20 13:23
- 51 1 [朗科科技吧] 38元等着你 常山叔太神 03-2003-20 13:23
- 157 4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感觉今天要套一大波 穿越牛熊之牛市起点 03-2003-20 13:23
- 44 1 [电网设备ETF易方达吧]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 信仰来财 03-2003-20 13:23
- 35 0 [川润股份吧] 你快下来! 股友2Z2960c601 03-2003-20 13:23
- 80 0 [冀东装备吧] 冀东装备3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冀东装备资讯 03-2003-20 13:23
- 45 0 [特变电工吧] 最起码涨到29附近吧!成本31 股友925q91o616 03-2003-20 13:23
- 40 0 [协创数据吧] 肯定有什么问题,这时敢买的都是勇士。 才望富贵得向问天 03-2003-20 13:2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一定跳水表演 股友7y702n6917 03-2003-20 13:23
- 94 2 [兆易创新吧] 这个股票有点不走正道了!!! 股友f35971612z 03-2003-20 13:23
- 119 3 [蔚蓝锂芯吧] 我不卖就跌,一卖就涨。 枫叶轻飘 03-2003-20 13:23
- 83 2 [城投控股吧] $城投控股(SH600649)$ 股友09CeEM 03-2003-20 13:23
- 116 4 [百洋股份吧] 骑兵连,进攻! 好汉赛西施 03-1903-20 13:23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冲高回落套人为主 coconut19744006 03-2003-20 13:23
- 57 0 [麦克奥迪吧] 今天收14.66 专业擒龙 03-2003-20 13:23
- 36 0 [佰维存储吧] 下用启航 股友e0816V7917 03-2003-20 13:23
- 63 0 [中科环保吧] 这图行真是神奇的股票 股友56167G796T 03-2003-20 13:23
- 47 0 [佳都科技吧] cs 飒爽的秦晹 03-2003-20 13:23
- 41 0 [天原股份吧] 别碰!还要下跌!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3-2003-20 13:23
- 495 1 [招商银行吧] 这次学聪明了,上午没买 反向思考1 03-2003-20 13:23
- 80 2 [天山股份吧] 新疆在投资几万亿我就不信新疆板块的水泥不行 股友80UZ677851 03-2003-20 13:23
- 208 13 [贝因美吧] 妈的,被骗了,最低出了。 做到300万收手 03-2003-20 13:2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,谁进套谁 明智的玖儿妈妈 03-2003-20 13:23
- 50 0 [龙江交通吧] 垃圾本身就没怎么涨,还是跟着爹呀 龙啸江湖6868 03-2003-20 13:23
- 48 0 [方正科技吧] 12块钱的筹码纹丝不动。 高贵典雅的锐瞳 03-2003-20 13:23
- 52 0 [崇达技术吧] 涨的都是大票,这种小市值的小票注定要跌 一个懒字 03-2003-20 13:23
- 31 0 [迅策吧] 这谁敢玩,发套发到手软 股友97226Q3i53 03-2003-20 13:23
- 33 0 [光线传媒吧] 只是一句话太惨,把股民亏死了。 股友NlsXKg 03-2003-20 13:23
- 46 1 [洛阳钼业吧] 竟然绿啦 股友5H276q9992 03-2003-20 13:23
- 66 1 [古井贡酒吧] 散户拉的? A股大主力 03-2003-20 13:23
- 69 1 [京运通吧] 4.26卖了,受不了这股。 股友Q3qO3b 03-2003-20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