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2 [无线传媒吧] 跌惨了有同胞割肉了我依旧在山头站岗没办法只能 股友LS9j67 03-2003-20 13:58
- 68 1 [华灿光电吧] 要的就是这种效果,下周一全部通通闷杀 一只玉蝴蝶 03-2003-20 13:58
- 50 1 [万科A吧] 曾经苏宁也2000亿 顺风又顺水顺顺顺 03-2003-20 13:58
- 157 3 [山东钢铁吧] 成功总是奖励耐心者与坚持者,未来18月,5元的 香香的红蔷薇 03-2003-20 13:58
- 466 3 [财经评论吧] 深交所向星网宇达下发监管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3:58
- 214 11 [软通动力吧] 就一句话,你认为软通公司,有前景,有未来,就 股友8065a8V517 03-2003-20 13:58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这就是那个天天哭的孩子! 善良的杨先生 03-2003-20 13:58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跌的太夸张了! 清散闲人 03-2003-20 13:5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M头来了,牛转熊 牪牛牪牛牪 03-2003-20 13:58
- 27 0 [协鑫能科吧] 拉高自救,不要进场 股友gT50Tp2384 03-2003-20 13:58
- 37 0 [宁德时代吧] 开始跳水了 股友w38788F875 03-2003-20 13:58
- 3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中国股市 股友02L0O50566 03-2003-20 13:58
- 45 0 [国脉科技吧] 改名字!!!! 舒适的沈姗树 03-2003-20 13:58
- 65 0 [澳洋健康吧] 补不动了 股友9h638w1162 03-2003-20 13:58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底下大托单坏了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3-2003-20 13:58
- 51 1 [烽火通信吧] 43.6-44.0左右都可以快点下来吧 股友36O088F519 03-2003-20 13:58
- 48 0 [海联金汇吧] 周一跌到7块5 庄家头号对手 03-2003-20 13:58
- 50 0 [智光电气吧] 跌的还不到位 翻倍立方 03-2003-20 13:58
- 30 0 [焦煤吧] 尾盘大概率留多单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3:58
- 66 0 [R旭蓝1吧] 如果年报能够出来,资产为正,不是非标,改3或 三板老斧 03-2003-20 13:58
- 43 0 [白酒吧] 白酒真的彻底废了 AbCca 03-2003-20 13:58
- 55 0 [柏诚股份吧] 大盘下口开,哈哈哈 股友kOjPO3 03-2003-20 13:58
- 52 0 [德科立吧] Sb主力 飞黄积玉得燕十三 03-2003-20 13:58
- 268 9 [捷佳伟创吧] 中午那波太快了,没进多少散户 股友72G75T1737 03-2003-20 13:58
- 53 1 [富瀚微吧] 最垃圾的微,没有之一!来一个套套一个,来两个 红青一 03-2003-20 13:58
- 62 1 [中英科技吧] 游戏结束,开始一天的慢跌 空狗的亲跌 03-2003-20 13:58
- 31 0 [铭普光磁吧] 百分之80的资金在高位 持规者 03-2003-20 13:58
- 39 0 [紫金矿业吧] 还在跌呀 追跌卖涨001 03-2003-20 13:58
- 47 0 [东方海洋吧] 七月份再来抄底 八零后的老股民 03-2003-20 13:58
- 53 0 [思瑞浦吧] K点一出现,快卖变现 先赚一个亿再说 03-2003-20 13:5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痛快点,30周线 沉着冷静的杰克 03-2003-20 13:58
- 36 0 [利通电子吧] 昨天又发了保护中小 一切为了收割 03-2003-20 13:58
- 36 0 [国电南自吧] 以为主升浪来了,只怪眼瞎了。股训:涨的离20日 GZJ初九 03-2003-20 13:58
- 41 0 [荣科科技吧] 垃圾 大太阳88 03-2003-20 13:58
- 25 0 [深证成指吧] 每次下跌的时候利好消息都没屁用,上涨的时候利 快乐旅程 03-2003-20 13:58
- 48 0 [四川美丰吧] 套人哥,买三次三次被套,厉害 股友736Zy82768 03-2003-20 13:58
- 89 1 [宏景科技吧] 什么小作文杀伤力这么足 彩云偏 03-2003-20 13:58
- 50 1 [航天发展吧] 666跌的没底了 低吸高抛管住手 03-2003-20 13:58
- 81 1 [药明康德吧] 下周二年报,利好出尽怕是更是暴跌 股友a1q2766110 03-2003-20 13:58
- 92 2 [中国平安吧] 令人无语可悲的价值投资! 公元前ABC 03-2003-20 13:58
- 46 1 [广西能源吧] 出不完的货 半步仙人 03-2003-20 13:58
- 58 1 [长城军工吧] 工资本来就低,赚点零花钱,没想到这里还赔点, BoBo015 03-2003-20 13:58
- 78 2 [四川九洲吧] 不知什么时候是个头! 风度翩翩的善念3 03-2003-20 13:58
- 42 1 [证券ETF天弘吧] 证券不护盘,还在这砸盘 基民PMPp5r 03-2003-20 13:58
- 475 34 [*ST三房吧] 无法理解大曾子的买点,要么拿着会员费无脑博取 成都天府 03-2003-20 13:58
- 95 2 [宏景科技吧] 尾盘拉升,明天跌10%左右。 股友1G778r6382 03-1903-20 13:58
- 101 2 [惠丰钻石吧] 应该大跌无疑,开盘一分钟内立即毫不犹豫清仓完 股友86gyW1Y 03-1203-20 13:58
- 1298 11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:2025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集说 科大讯飞资讯 02-1203-20 13:58
- 60 0 [青岛金王吧] 亏了4个。割肉了。。。拿了快500天了。。。你迟 英俊的孔招弟4 03-2003-20 13:58
- 61 0 [诚志股份吧] 你涨了很多吗?垃圾 洒脱的汤琦 03-2003-20 13:58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中东战事都没有作为,还想什么?梦终于醒了,资 熟透了更好吃 03-2003-20 13:58
- 47 0 [永辉超市吧] 哀莫大于心死 一路哒哒哒哒 03-2003-20 13:58
- 54 0 [珀莱雅吧] 天天跌,脑壳疼 股友6P51228X82 03-2003-20 13:58
- 65 0 [中微公司吧] 拓荆科技,北方华创谁也不跟呀你是,油盐不进! 股友utRFr7 03-2003-20 13:58
- 38 0 [维科技术吧] 把别人的炉子烧的火热,然后一泼尿把自己的火炉 股友19U302196i 03-2003-20 13:58
- 73 1 [天源迪科吧] 董秘这回不吱声了? 橘子熊772 03-2003-20 13:58
- 52 1 [金证股份吧] 咱都被这货套死了,成长线了 悟空131419 03-2003-20 13:58
- 109 3 [永杉锂业吧] 10元以下大胆进,我是没子弹了 江湖之远 03-2003-20 13:58
- 73 0 [中证500吧] 就是它带大盘跌的 股友G92I269838 03-2003-20 13:58
- 51 0 [达利凯普吧] 我说的没错吧,奔着22.2附近去了 股友369n13P902 03-2003-20 13:58
- 63 0 [分众传媒吧] macd金叉涨了两天马上又开始死叉继续跌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03-2003-20 13:58
- 47 0 [固德威吧] 站在山顶吹风 体贴de周伯通 03-2003-20 13:58
- 60 0 [道通科技吧] 涨过没,没见过那么差劲的 股友SClglB 03-2003-20 13:58
- 43 0 [精达股份吧] 跌到10,买入时机 股友30d92l8279 03-2003-20 13:58
- 40 0 [六国化工吧] 大家在坚持一下,下周我来抄底 月涨10点 03-2003-20 13:58
- 61 0 [金风科技吧] 我感觉没多少龙头了。你们觉得呢,今天金风的表 股友d65016z082 03-2003-20 13:58
- 58 2 [法尔胜吧] 天天洗,洗的比我裤衩子都勤 股友6106K1R011 03-2003-20 13:58
- 58 0 [森麒麟吧] 砸到这价,谁卖啊 森马R 03-2003-20 13:58
- 85 0 [播恩集团吧] 星期一杀猪 骑扬广进的千道流 03-2003-20 13:58
- 36 0 [雷科防务吧] 反人性的市场,这货破了前低怎么办 eve706 03-2003-20 13:58
- 54 0 [海科新源吧] 看它早上强势,就买了它,没有去看板块里的其他 好毛毛超市 03-2003-20 13:58
- 52 0 [上海钢联吧] 大盘还是想补下面的缺口,后面每一次反抽都是逃 熵增的世界 03-2003-20 13:58
- 53 0 [易成新能吧] 4个亿购买记录!下周二一定是个收货的日子!买 股友810y52p011 03-2003-20 13:58
- 44 0 [蓝箭电子吧] …… 股友3e7886212W 03-2003-20 13:58
- 53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么大的一场战争,参战方不退让,几句话就会减 LYT2000 03-2003-20 13:58
- 47 1 [雪龙集团吧] 今天二月二“龙抬头”,大哥你是什么龙?、原来 做个好学的小散 03-2003-20 13:58
- 186 6 [海伦哲吧] 今天这个巨量下跌,周一也是好不了了,看空为主 量化大佬汪汪队 03-2003-20 13:58
- 118 2 [热卷吧] 商品鲸期:螺纹热卷注意二次上升 商品期货鲸期zgw 03-2003-20 13:58
- 149 3 [国瓷材料吧] 董秘今晚又来心理按摩了,明天你懂的 股友031339J22r 03-1603-20 13:58
- 462 19 [中国核建吧] 清仓了,,拜拜,友友们 迪迪姐姐 03-0903-20 13:58
- 42 0 [锦鸡股份吧] 双顶逃命吧 坚韧的雁思茶14 03-2003-20 13:58
- 35 0 [ST洲际吧] 哀嚎遍野啊又是 股友5697LX6532 03-2003-20 13:58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熊市来了 股友8L701Q0530 03-2003-20 13:58
- 39 0 [大位科技吧] 这步棋没看懂啊 神抢手 03-2003-20 13:58
- 73 0 [京新药业吧] 不断的创新低,拉机 青青韭菜25 03-2003-20 13:58
- 43 0 [浙江新能吧] 咱也不能这么恶心这么没出息吧 终南山老汉 03-2003-20 13:58
- 58 1 [大众交通吧] 六块都成了高点 豆你玩9527 03-2003-20 13:58
- 53 2 [证券ETF东财吧] 1.196上十倍建仓增仓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