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梅安森吧] 啊, 卖哈提苍佑嘉错 03-2003-20 13:59
- 25 0 [协鑫能科吧] 冲啊 股友I869160O88 03-2003-20 13:59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只卖不买,让大哥和量化自己玩吧 股友258802p91B 03-2003-20 13:59
- 47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个啥雕主力是不是6没有成本 捷莲施惠炎雯霞爽 03-2003-20 13:59
- 55 0 [国瓷材料吧] 垃圾! 股友082W706e31 03-2003-20 13:59
- 37 0 [中南文化吧] 这还能持仓吗,天天亏一坨,咋办呢 运气都来 03-2003-20 13:59
- 38 0 [喜相逢集团吧] 二月二,龙抬头,春风,春暖阳光明媚。多好的季 在春天52劳动节 03-2003-20 13:59
- 78 0 [天康生物吧] 厉害,这几根大上影,真是醉了。。。 有自信的清心霜15 03-2003-20 13:59
- 83 2 [江特电机吧] 我还是那句话,没有一个资金会给一个天天做踢的 春夏秋冬季 03-2003-20 13:59
- 62 1 [中电港吧] 已经卖出。 我唾弃你的焚墓 03-2003-20 13:59
- 1867 2 [国晟科技吧] 太空光伏相关产业链梳理 大雕带你飞 03-2003-20 13:59
- 110 1 [天威视讯吧] 昨天收盘后本来对今天反弹还有点希望,盘后咱妈 股友D831y79297 03-2003-20 13:59
- 46 0 [赛微电子吧] 上午走了不是很好呀,是唯一一次机会了,下午收 婀娜妩媚的凛风8 03-2003-20 13:59
- 45 0 [红宝丽吧] 金牛化工前来报到!!!!! 脚气味的大熊 03-2003-20 13:59
- 26 0 [协鑫能科吧] 吧 有耐心的韦谦9 03-2003-20 13:59
- 41 0 [小米集团-W吧] 没人上当了? 基民90N695397m 03-2003-20 13:59
- 42 0 [甘化科工吧] 你M的,昨天板块跌你不跌,今天将板块拉入深渊 平和宁静的江蓠8 03-2003-20 13:59
- 37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么大的资金量了,都跑了 花焚城 03-2003-20 13:59
- 72 1 [浙江东日吧] 什么情况 富有四海地欧阳锋 03-2003-20 13:59
- 365 2 [鸿博股份吧] 我又回来了希望下周有不错的表现吧 一年翻一倍哈哈哈 03-2003-20 13:59
- 75 3 [厦门国贸吧] 获利比例2.7%,祝各位都亏损了 快意恩仇小神锋 03-2003-20 13:59
- 89 2 [*ST亿通吧] 赶紧买点明天卖 只要50个点 03-1903-20 13:59
- 42 0 [长飞光纤吧] 灭霸 有创造力的忆恋笑 03-2003-20 13:59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纸面富贵,很多挣点钱就喜出望外,最后收网的时 经纶成章的朱竹清 03-2003-20 13:59
- 52 0 [*ST闻泰吧] 这是要往下补缺口??? 分析与思考 03-2003-20 13:59
- 59 0 [湖南发展吧] 阿斗 美菱的小美小美 03-2003-20 13:59
- 58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这次电池轮动如果没有涨上去,不知道又要等 完美的168 03-2003-20 13:59
- 52 0 [通光线缆吧] 对子顶真狠 股墓派 03-2003-20 13:59
- 57 1 [工业富联吧] ,现在都不配和绿讯做一桌么 你吃肉肉我喝汤 03-2003-20 13:59
- 176 2 [长电科技吧] 希望能成交 热情的乔玮7 03-2003-20 13:59
- 144 3 [云南能投吧] 我先走,你们排队入场吧 今天云投st了吗 03-2003-20 13:59
- 48 1 [中兵红箭吧] 这就跟大盘量化,大盘涨它就涨,大盘跌它就跌, 老乡发套了 03-2003-20 13:59
- 52 1 [红星发展吧] 去申购中证1000ETF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3-1803-20 13:59
- 69 0 [中国东航吧] $中国东航(SH600115)$ 股友P35068v080 03-2003-20 13:59
- 59 0 [水羊股份吧] 感谢推荐猴年概念——大胜达的吧里的哥们 股友8186O3867d 03-2003-20 13:59
- 54 0 [宁波韵升吧] 看到10块了 铁面无私的夏铭咏 03-2003-20 13:59
- 44 0 [协鑫集成吧] 人气高,封板越慢,被砸盘的概率越高 副主力的大哥 03-2003-20 13:59
- 50 0 [金盘科技吧] 今天光伏涨麻了一你在干啥 年年满腹的杜飞 03-2003-20 13:59
- 39 0 [ST洲际吧] 昨天下午7.2全仓卖出,就知道今天要跌 股友9i3760L638 03-2003-20 13:59
- 62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还能起来吗,三个点不跑黑珠子 八方来财哇哈哈 03-2003-20 13:59
- 37 0 [七匹狼吧] 每天都在诱多,真的是记吃不记打啊 干练的付晴翔1 03-2003-20 13:59
- 50 1 [航天电器吧] 话说最近跟的啥?cpo? xwei2026翻倍 03-2003-20 13:5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麻溜点 我是谁6889248057 03-2003-20 13:59
- 78 0 [海立股份吧] 这货值6块钱都是给他面子了。28.5以来,全部是 酱紫丫 03-2003-20 13:59
- 50 0 [英维克吧] 大A真的不能格局,早盘还觉得今天能大涨,硬生 水月神偷 03-2003-20 13:59
- 73 1 [国星光电吧] 补缺口 反人性的玩法 03-2003-20 13:59
- 456 1 [布伦特原油吧] $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(IPE|B00Y)$ 大黄蜂燕十三 03-2003-20 13:59
- 331 7 [江苏金租吧] 我的成本已经是负数了 齐玲子 03-2003-20 13:59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[图片] 老牛iliepr 03-2003-20 13:59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跌是因为石油涨,今天跌是因为石油跌,油气 翰海拾贝 03-2003-20 13:59
- 40 0 [亨通光电吧] 收盘又要绿了 股友3d00N22153 03-2003-20 13:59
- 54 0 [孚能科技吧] 子弹打完,听天由命吧。 风吹晚清芒 03-2003-20 13:59
- 34 0 [东阳光吧] 跌 股友713599hT98 03-2003-20 13:59
- 52 0 [瑞丰高材吧] 这么大的量不涨 周末末momo 03-2003-20 13:59
- 26 0 [协鑫能科吧] ??? 股友Goodluck5 03-2003-20 13:59
- 39 0 [五粮液吧] 连泸州老窖斗干不赢。。。。。。 眉清目秀的秦楠莉 03-2003-20 13:59
- 41 1 [奥瑞德吧] 机构出现分岐,该走的快走!留下的志在长远!下 股友0695r5339R 03-2003-20 13:59
- 73 2 [通富微电吧] 这垃圾起码还得调整一个月 五毒心 03-2003-20 13:59
- 72 1 [美联新材吧] 到底有啥利空,大盘涨这股跌,大盘跌跟着跌,完 股友893Y8589c9 03-2003-20 13:59
- 68 1 [江天化学吧] 下周2开头了,化学板块大回调! 一叶障目莫问前路 03-2003-20 13:59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鼓励长安退市, whyme0312 03-2003-20 13:58
- 46 0 [乐凯胶片吧] 3.2就是个魔咒 酒颂哥 03-2003-20 13:58
- 55 0 [山东墨龙吧] 中石油中海油港股很强,你跟着呗 顺心如意51666 03-2003-20 13:58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跌破4000点真是心惊肉跳,还好持仓里有能源 果冻冻522 03-2003-20 13:5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正瞌睡来了一个大枕头这就是大A现在的现状。 股友A10688H910 03-2003-20 13:58
- 57 0 [双星新材吧] 洗的干干净净,白白胖胖的 股票天天看 03-2003-20 13:58
- 59 0 [湖南发展吧] ?????? 有趣的戚顺昊 03-2003-20 13:58
- 47 0 [中油资本吧] 量化砸盘,牛逼拉稀,昨天涨停今天跌停,做空挣 irvinzhang 03-2003-20 13:58
- 57 0 [万顺新材吧] 割了,彻底服气 深谋远虑的袁昭 03-2003-20 13:58
- 3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横盘准备套人 买入涨卖出跌 03-2003-20 13:58
- 55 0 [龙洲股份吧] 为何一直都没有股价异动的公告? 此股添富 03-2003-20 13:5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神奇的2点是否再现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3-2003-20 13:58
- 54 1 [国际复材吧] 当时说到11.18-11.58,现在感觉要破10了,9-10 有空聊聊 03-2003-20 13:58
- 84 1 [COMEX黄金吧] 现货金需要出货!只能死撑一下,明显不能撑多久 梦幻中的阳光 03-2003-20 13:58
- 74 1 [中船特气吧] 你就百分之一的还气我,根本涨不上去,等以后氦 波顿逃顶王 03-2003-20 13:58
- 83 1 [铖昌科技吧] 造假了你就抓紧跑,在评论区叫个没完干什么,用 盈利68137291万 03-2003-20 13:58
- 65 1 [腾讯控股吧] 左阿里右腾讯前紫金后小米,我无敌是多么寂寞啊 我碌野好劲 03-2003-20 13:58
- 44 0 [利亚德吧] 冲冲冲 股友I92D905666 03-2003-20 13:58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太割裂了 股友C3QIFe4905 03-2003-20 13:58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以上,玩的都是收割 还我养老金 03-2003-20 13:58
- 41 0 [沪金吧] 一觉起来又开始跳水了? 捡装备吗 03-2003-20 13:58
- 71 0 [恩华药业吧] 恩华药业好二啊。 股友0331959hg9 03-2003-20 13:58
- 38 0 [南极电商吧] 破落户跌起来没底 小高只有100手 03-2003-20 13:58
- 40 1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适合玩T senlin2016 03-2003-20 13:58
- 98 10 [*ST三房吧] 又是量化在捞了 财财酱 03-2003-20 13:58
- 105 4 [亿纬锂能吧] 龙泉固态电池下线,利好套人 劝尔善良 03-2003-20 13:58
- 33 0 [美团-W吧] 腾讯,小米,阿里巴巴,天天这样搞 自有由 03-2003-20 13:58
- 27 0 [协鑫能科吧] 这货绝对有资金操作前面几天都是洗盘 又是倒霉的一天 03-2003-20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