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厦工股份吧] 走了 horryholly守株牛 03-2003-20 14:02
- 65 1 [华特气体吧] 装不下去了,下来吧 开心和小宝宝 03-2003-20 14:02
- 48 1 [顺钠股份吧] 跌停扫货 lgplyw83943 03-2003-20 14:02
- 63 1 [中金黄金吧] 这是金融危机前奏先抛了吧,还有一波大跌 蕙质兰心的帅 03-2003-20 14:02
- 78 2 [东方新能吧] 今天没有进,犹犹豫豫看!错过了 股友0h177165C6 03-2003-20 14:02
- 94 1 [皖仪科技吧] 大势已去,又得调整1个月到2个月 闲云A野鹤 03-2003-20 14:02
- 47 1 [软通动力吧] 谁都不怪,确实是我眼瞎了 温婉可人的怜星 03-2003-20 14:02
- 146 5 [R东方1吧] 我3.2的本呀 股友3KzwuI8326 03-2003-20 14:02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何就是不让补缺口! 沉毅果决88888 03-2003-20 14:02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调到3950点左右 渐渐进入佳境 03-2003-20 14:02
- 93 0 [中哲精化吧] 看收购后的操盘手法,应该还是那个老庄,风格一 股友9C620306i6 03-2003-20 14:02
- 85 0 [三一国际吧] 这飞舞已经快10连跌了,大家都好沉得住气 今天也在开摆 03-2003-20 14:02
- 51 0 [中银证券吧] 挺好的,一直绿起码量化收割不了 拉萨五星上将 03-2003-20 14:02
- 108 1 [棉花吧] 别拉了,求求你,快下来 股友3U070l5703 03-2003-20 14:02
- 80 2 [太极实业吧] 浅套是幻想着是主力洗盘;中套是骂主力没实力, 日日三省 03-2003-20 14:02
- 101 3 [新易盛吧] 怎么有种主力资金偷偷出货的感觉? 呆大叔 03-2003-20 14:02
- 47 0 [天汽模吧] 继续下跌,破位咯 有条理的意子柳2 03-2003-20 14:02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开个涨停,我保证三代不碰长安,写入祖训 黎巴嫩之殇 03-2003-20 14:02
- 48 0 [固德威吧] 昨天卖了金浪留了你, 磨根士丹利168 03-2003-20 14:02
- 6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…… 股友ueGqw49612 03-2003-20 14:02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死不下,星期一还得下 守好规矩 03-2003-20 14:02
- 48 0 [万马股份吧] 昨天互动上喊话了,没有一次不跌的 朋友punchy 03-2003-20 14:02
- 58 0 [浙江龙盛吧] 垃圾堆中的垃圾王! 股友W1292C0281 03-2003-20 14:02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据称苹果首款折叠屏手机iPhoneFold将与iPhone18 理性思考者赚阿尔法 03-2003-20 14:02
- 51 0 [湖北宜化吧] 本来趋势挺好的,突然没了 永远上涨趋势 03-2003-20 14:02
- 54 0 [天下秀吧] 什么时候退市? 股友269625YG57 03-2003-20 14:02
- 71 2 [华胜天成吧] 绝望 股友A0N8928757 03-2003-20 14:02
- 35 0 [蓝色光标吧] 除了题材,其他全完,资金,K线,消息,全崩 勇敢无畏的章寄琴 03-2003-20 14:02
- 32 0 [氧化铝吧] 这玩意儿庄稼地里长得,不要能源吗? 大股市小滑头 03-2003-20 14:02
- 44 0 [泸天化吧] 一分钱玩一天!快给我跌停 股友2Y820Z2858 03-2003-20 14:02
- 44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每天跌两个点,早日到0.4+吧,大无语 航海工程师 03-2003-20 14:02
- 48 0 [港股通科技ETF海富通吧] 补仓回本,唯一办法 指数皆浮云 03-2003-20 14:02
- 103 1 [圣元环保吧] 慢慢来,礼拜一再暴跌就可以进了,3季度净利润2 仪态万千的池念茜 03-2003-20 14:02
- 71 1 [长安汽车吧] 看来真的要复制17-19年的走势啊 股友8ff3898330 03-2003-20 14:02
- 62 1 [伯特利吧] 40等你 股友67FM713238 03-2003-20 14:02
- 81 2 [江南化工吧] 有风电光伏是真的吗?。风电光优板块涨到天上了 yyd5156 03-2003-20 14:02
- 66 0 [顺景科技吧] 割了翠华入花王, 幸运的小航 03-2003-20 14:02
- 62 0 [中国海油吧] 今天洗盘结束,顶住压力收红反包,油价上涨趋势 祥龙无悔 03-2003-20 14:02
- 42 0 [五粮液吧] 汾酒已经新低了,其他也避免不了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4:02
- 60 0 [桐昆股份吧] L!J! 伊藤凯斯 03-2003-20 14:02
- 48 0 [秋田微吧] ,准备销户了 平水吖 03-2003-20 14:02
- 51 0 [君亭酒店吧] 28.00卖公司吗 富贵斗金地比比东 03-2003-20 14:02
- 252 0 [红日药业吧] 一模一样的走势 基民GqqdZa 03-2003-20 14:02
- 30 0 [协鑫能科吧] 能撤赶紧撤退,最后的疯狂 小阿亮 03-2003-20 14:0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面这个缺口就还20点了,不下去补一下吗 扬帆在起航 03-2003-20 14:02
- 43 0 [东方日升吧] 下周能上20吗?我太苦了 赚钱有点难呀 03-2003-20 14:02
- 44 0 [航天电器吧] 高点出,尾盘接,一旦航天资金回流,这货就是新 二波战神 03-2003-20 14:02
- 49 0 [奕东电子吧] 全是量化。。。 温婉可人的归鸿9 03-2003-20 14:02
- 45 0 [北斗星通吧] 痛快点 股友3g1K092102 03-2003-20 14:02
- 54 0 [国安股份吧] 下午能跌到3.4就进了 股友3a0587727z 03-2003-20 14:02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缺德玩意跌了一年了 锦泽鸿盈 03-2003-20 14:02
- 47 1 [捷佳伟创吧] 我现在是不敢追股票了 n142042702694acf 03-2003-20 14:02
- 326 3 [美利云吧] 算力妖股美利云再冲新高!二连板后资金热度不减 股友0h70273c97 03-2003-20 14:02
- 93 1 [五洲新春吧] 缺口肯定会补,55左右看能不能企稳,看现在位置 默子默 03-2003-20 14:02
- 83 2 [柏诚股份吧] 不会是拉高吸引人接4月10号的解禁吧 股海笑匠888888 03-2003-20 14:02
- 60 0 [剑桥科技吧] 这K线难看得像一只被击落的鸟,千亿剑桥不怕困 玩转A股量化 03-2003-20 14:02
- 63 0 [高澜股份吧] 英维克才是龙头 不服不行呢 03-2003-20 14:02
- 87 0 [中国船舶吧] 和指数走的一模一样 心存善意方德福报 03-2003-20 14:0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补了缺口就有人抄底了,可以再套一批,等这批 买阴不买阳龙头股 03-2003-20 14:02
- 57 0 [北方铜业吧] 只要进就套你,不管你多少钱进的 股友8z8D388938 03-2003-20 14:02
- 72 0 [常山药业吧] 纱弼,这种纱弼出现,此股必死无疑 猛踹搭廈闭好腿 03-2003-20 14:02
- 34 0 [协鑫能科吧] 这主力玩我们 股友8u6706808r 03-2003-20 14:02
- 41 0 [山东墨龙吧] 麻木了 善良的华婷5 03-2003-20 14:02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众安保险:2025年全年总保费357.35亿元,同比 IPO参考 03-2003-20 14:02
- 117 0 [中国平安吧] 机构投资者是耐心资本吗 n8919134967472345650 03-2003-20 14:02
- 60 1 [捷佳伟创吧] 相信富时中国A400 OoX 03-2003-20 14:02
- 345 1 [双良节能吧] 一、特斯拉近期接触/洽谈的中国光伏设备企业(2 股友8A96936t35 03-2003-20 14:02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这是唯一一支股票越跌,股东越多,韭菜越补仓的 绿油油红葱葱 03-2003-20 14:02
- 45 0 [新特电气吧] 不准备重组一下吗? 火烧股海 03-2003-20 14:02
- 48 0 [日出东方吧] 格局庄,让昨天打板的跑 认真的肖莉 03-2003-20 14:02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在探在报 股友AsOoD4 03-2003-20 14:02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确实牛逼 股友759Y1c1875 03-2003-20 14:02
- 43 0 [三角防务吧] 砸的那个6,我都替这个够累的慌。 三老头沟 03-2003-20 14:02
- 34 0 [玉米吧] 金银油气粮,该你了 卖过当天不再买 03-2003-20 14:02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月底会跌到3686点 平等的乔莉 03-2003-20 14:02
- 38 0 [生猪吧] 别信那帮老师的,多赶紧转空,那帮什么老师害人 黄杨某说你奈我何 03-2003-20 14:02
- 83 1 [东方中科吧] 怎么天天阴跌… 股友Wg5Vuf 03-2003-20 14:02
- 23 0 [华工科技吧] 太丢人了,还是易中天靠谱 异想天开asd 03-2003-20 14:02
- 54 0 [城地香江吧] 建仓好时机啊 独具慧眼的静澜1 03-2003-20 14:02
- 113 0 [云铝股份吧] 铜、铝等工业有色金属在全球经济疲软背景下产能 行大道买价值 03-2003-20 14:02
- 33 0 [沪镍吧] 瀑布来了空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3-2003-20 14:02
- 65 0 [明阳电气吧] 今年业绩绝对要爆发 惋惜11 03-2003-20 14:02
- 43 0 [王府井吧] 破净了等着被收购么? 股友7a1833o733 03-2003-20 14:02
- 97 1 [利通电子吧] 哥哥姐姐们有谁知道这是怎么了 股友Sgc9k3 03-2003-20 14:02
- 59 2 [金正大吧] 洗盘 仙人指路2026 03-2003-20 14:02
- 78 1 [湖南裕能吧] 套人了 股友8Jiwxa 03-2003-20 14:02
- 457 1 [格力电器吧] 知道,所以做了一晚只用1度电广告。 赞海上小南瓜仁 03-2003-20 14:02
- 80 2 [*ST湘邮吧] 10.90成功抄底,坐等反弹到15 勤劳善良的罗虔 03-2003-20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