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天奇股份吧] 一股不卖能怎么样 股友360RC81822 03-2003-20 14:05
- 54 0 [立方退吧] 长药直接夭折了 楚楚可怜的爱韶华 03-2003-20 14:05
- 39 0 [协鑫能科吧] 都给我+ 股友6982030O5O 03-2003-20 14:05
- 85 2 [*ST正平吧] 如果真的是王炸,主力还会让你进吗? 屠龙刀之神剑诀 03-2003-20 14:05
- 65 1 [明泰铝业吧] 观察一下星期1 过客不是游客 03-2003-20 14:05
- 149 2 [碳酸锂吧] 先看90000!下个星期暴跌! 欧纳 03-2003-20 14:05
- 283 10 [完美世界吧] 作为最大的多头,这种行情除了让大家加仓已经不 买廖就涨 03-2003-20 14:05
- 55 3 [曼恩斯特吧] 明天继续创新低。 股友32101IN336 03-2003-20 14:05
- 71 2 [顺灏股份吧] 15.88进场了,下周有肉吃了 曾小白菜菜 03-2003-20 14:05
- 66 2 [卓胜微吧] 美滋滋 积极进取得迎春花 03-2003-20 14:05
- 511 5 [合生创展集团吧] 港股流动性枯竭的标的,如果基本面好,都是左侧 瞎七八搭 03-2003-20 14:05
- 148 1 [五矿资本吧] 明天开盘即巅峰,然后回落套到5月 资深御财 03-1903-20 14:05
- 68 0 [沧州大化吧] 我在15园等你。 股友3w792987d3 03-2003-20 14:05
- 56 0 [江苏有线吧] 幸好今天买点国债逆回购早晨没冲动 拉几股涨的快 03-2003-20 14:0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3976补缺口 基民0667Z6P869 03-2003-20 14:05
- 74 0 [沧州大化吧] 量能还那么大,这个位置还这么多人卖吗? 优雅的西门艳娥1 03-2003-20 14:05
- 50 0 [王力安防吧] 垃圾, 温暖的公孙心宇 03-2003-20 14:05
- 35 1 [协鑫能科吧] 别啊,我水下割的,别拉 华人神 03-2003-20 14:05
- 40 1 [小米集团-W吧] 没有核心技术 基民jIGjd1 03-2003-20 14:05
- 266 2 [通裕重工吧] 最低点割了这个,换了通裕重工,我应该买逆变器 看多却唱空 03-2003-20 14:05
- 64 2 [特一药业吧] 今天肯定红 买啥啥跌抛啥啥长3017 03-2003-20 14:05
- 900 2 [迦南智能吧] 柳暗花明又一村! 冬天的龙 03-2003-20 14:05
- 205 0 [华安证券吧] 证券已死,不求赚钱,只想解套。 股民有未来吗 03-1603-20 14:05
- 43 0 [中国卫通吧] 队,该上场了 勇敢坚毅的汀兰 03-2003-20 14:05
- 46 0 [港股通科技ETF海富通吧] 今天调整结束 爱炒股生活 03-2003-20 14:05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不拉券商来提升人气 股友995n16286U 03-2003-20 14:05
- 56 0 [金开新能吧] 放心切出去的人明天还是会回来,因为现在主线就 涅槃重生买啥啥涨 03-2003-20 14:05
- 46 1 [维信诺吧] 两天大跌,还让人活不? 股友17937wN621 03-2003-20 14:05
- 92 3 [大华股份吧] 各位,今天会涨停吗? 破10日线卖卖卖 03-2003-20 14:05
- 259 8 [中国核电吧] 确实牛掰,又送一批山顶换岗!这波跌下去多半要 来核电掉大坑 03-2003-20 14:05
- 77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月又挨了一顿毒打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3-2003-20 14:05
- 38 0 [ST萃华吧] 跌停吧,唱多的人唱死的 Gods_7 03-2003-20 14:05
- 38 0 [指南针吧] 同花顺涨的时候,你不跟,东财跌的时候,你落不 别让我失望_2026 03-2003-20 14:05
- 46 0 [上能电气吧] 这么吓人 沙滩的权璟 03-2003-20 14:05
- 50 0 [彩讯股份吧] 从现在开始定投,每跌一元加仓一手,看看五年后 n143715205747f874452 03-2003-20 14:05
- 38 0 [川润股份吧] 怎么可以这么坏 刻苦耐劳de爱丽儿 03-2003-20 14:05
- 48 0 [通合科技吧] 这孩子了 东财网友7458513773657638 03-2003-20 14:05
- 20 0 [协鑫集成吧] 主力高位出货真的到处找利好啊 副主力的大哥 03-2003-20 14:05
- 37 0 [哈焊华通吧] 幸好减仓了。 非一般的人生 03-2003-20 14:05
- 47 0 [国泰海通吧] 万般皆下品,唯有银行高。 股友zInTqa 03-2003-20 14:05
- 35 0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丢人现眼 n5217135191469441055 03-2003-20 14:05
- 54 0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翻倍才260元,迈为翻倍要550元 股友f392Q99165 03-2003-20 14:05
- 48 0 [南威软件吧] 我割了去电了,你们呢 生意积玉的令狐冲 03-2003-20 14:05
- 81 0 [深科技吧] 好多板块都破60日,存储还在60日上,如果下周真 我家祖坟冒青烟 03-2003-20 14:05
- 51 0 [天齐锂业吧] 走了,差一点回本,也行了,亏不算多 股市是骗人的 03-2003-20 14:05
- 56 0 [潍柴重机吧] 这么小的盘子,明显这是没人买了 腼腆羞涩的冯小白 03-2003-20 14:05
- 54 0 [游族网络吧] 6块 股友h8qoFk 03-2003-20 14:05
- 49 0 [福龙马吧] 懂秘出来说两句,公司是有什么问题吗? 亏的不想说话 03-2003-20 14:05
- 34 0 [协鑫能科吧] 谁在卖怼他 星星之火d 03-2003-20 14:05
- 141 4 [奥瑞德吧] 不知道你们再慌什么? 老九看盘 03-2003-20 14:05
- 79 3 [顺钠股份吧] 一群SB21以上争着买,18以下,争着卖 只做爆发板 03-2003-20 14:05
- 39 1 [顺灏股份吧] 跌停无疑了 果断得贡萨洛 03-2003-20 14:05
- 103 1 [华工科技吧] 反正华工科技的业绩百分之百是大增,庄家不可能 努力的黄金 03-2003-20 14:05
- 155 2 [同有科技吧] 昨天上午听我提醒跑的散户会不会感激我?告诉你 还剩自行车推出 03-2003-20 14:05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红军哥哥你慢些走,小心路上有石头! i51883182 03-2003-20 14:05
- 55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到了*L4能让英伟达进来嘛,自动跑的电动车,战 精致的严妤晔 03-2003-20 14:05
- 132 5 [美利信吧] 性质恶劣 wu军250 03-2003-20 14:05
- 55 0 [蓝箭电子吧] 建议去做空,稳赚不赔 涨分跌毛 03-2003-20 14:05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每次跌三四个点,回调红不到一个点,然后散户就 股友99N9326r32 03-2003-20 14:05
- 48 0 [天顺风能吧] 菜 早盘拉高就走 03-2003-20 14:05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这是垃圾股,赶紧撤 股友D776028n09 03-2003-20 14:05
- 82 1 [益佰制药吧] 但凡见个半弧就满仓吧各位,陪着张姐一起到12元 买绿不买红记住了 03-2003-20 14:05
- 74 1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烂泥扶不上墙,说的就是这个玩意。 股友9589d1976e 03-2003-20 14:05
- 93 3 [阿特斯吧] 今天20厘米 富可万贯地哪吒 03-2003-20 14:05
- 131 2 [康鹏科技吧] 这是一个在美股割不了韭菜回国来割韭菜的股票。 浪峰1 03-2003-20 14:05
- 93 1 [博晖创新吧] 周线压力位什么时候破了,回调就是进场的时候。 勇敢的潘禹17 03-1803-20 14:05
- 43 0 [长电科技吧] 还在创当日新低 新股民直变老股民 03-2003-20 14:05
- 37 0 [九洲集团吧] 这么高的换手率,买入必死!! 涨不狂跌不燥 03-2003-20 14:05
- 31 0 [协鑫能科吧] 被量化盯上了,拉不动 年年利市de马红俊 03-2003-20 14:05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关键是产品不够惊艳 股友3D83m62765 03-2003-20 14:05
- 75 0 [新柴股份吧] 开源证券,国新证券。 股友JSf4pf9476 03-2003-20 14:05
- 42 0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烂电网 股友8a85015X39 03-2003-20 14:05
- 44 0 [通威股份吧] 这个股票已经废了,持仓多的跑路吧,随便买个杂 财富星官 03-2003-20 14:05
- 110 3 [通化金马吧] 说了,金马就值19.9,大家还不信,这回信了吧 新达全仓猛干 03-2003-20 14:05
- 108 1 [通达股份吧] 大盘缩量破了4000,后面行情不看好,大盘面临大 一颗小韭菜55 03-2003-20 14:05
- 78 1 [电科芯片吧] 这没有底的吗?看不到任何支撑。 小满即安66 03-2003-20 14:05
- 69 1 [上证指数吧] 3000点保卫战又要开始? 寻觅同在 03-2003-20 14:05
- 81 2 [博汇纸业吧] 今天龙抬头,抬下头吧,兄弟 惨惨惨 03-2003-20 14:05
- 384 11 [深证成指吧] 空仓吧,小散们别挣扎了,新发行的私募大部分是 再也不追高 03-1703-20 14:05
- 48 0 [王力安防吧] 嘈嘈切切错杂弹,大珠小珠落玉盘,上 A人定胜贪 03-2003-20 14:05
- 26 0 [粤电力A吧] 神奇2点半来了 股友61K532p677 03-2003-20 14:05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拉起来吧! 股友Cd5Ma2 03-2003-20 14:05
- 55 0 [中亦科技吧] 陆陆续续发中标公告,就是诱多,司马昭之心 中亦只会跌 03-2003-20 14:05
- 47 1 [捷成股份吧] 等唱多的没了,就差不多了,主力目标也达成了,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3-2003-20 14:05
- 86 1 [金风科技吧] 被骗了 小白精 03-2003-20 14:05
- 395 4 [旗天科技吧] 1.基本面(硬伤)-业绩:2025前三季营收-31.76% 登顶的柏溆 03-2003-20 14:05
- 219 6 [金钼股份吧] 盛龙股份7.82元发行价,14倍市盈率。兄弟们,看 青春已逝痘还在 03-2003-20 14:05
- 55 0 [永太科技吧] 碳酸锂都快涨停了,这实在没救了 stand2026 03-2003-20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