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水晶光电吧] 又被套了。。。。 气宇轩昂的陈 03-2003-20 14:05
- 107 4 [中国软件吧] 自选里面跌的最惨的一支,短线都做不了,真无语 运筹帷幄116 03-2003-20 14:05
- 1219 63 [华电能源吧] 这个票也提示风险了,昨天明确的说这个票废了, 仙女姐姐呐 03-1703-20 14:05
- 37 0 [中科曙光吧] 绿吧绿吧丢不起这个人 股友38867n6l71 03-2003-20 14:05
- 34 0 [光线传媒吧] 这是要卖公司给我们吗? 没事炒炒股哈 03-2003-20 14:05
- 66 0 [*ST威领吧] 走了没有兄弟们。有肉就走,尾盘再进 啥也不是哦 03-2003-20 14:05
- 54 0 [天顺风能吧] 早上进了,唉 股友P750W21039 03-2003-20 14:05
- 54 0 [德科立吧] 这是个什么鬼啊 股友00600U91x0 03-2003-20 14:05
- 36 0 [航天电器吧] 和昨天一样收盘61 有深度之杰瑞德 03-2003-20 14:05
- 48 0 [生益科技吧] 都什玩意在天天卖出呀! 股友98z302c932 03-2003-20 14:05
- 35 0 [中光学吧] 看你心痛烂股 股友nyrwB7 03-2003-20 14:05
- 63 0 [银轮股份吧] 赶紧跑啊,逃命啦 股友0606TT8177 03-2003-20 14:05
- 84 1 [烧碱吧] 低多是稳赚啊 不长记性的老牛 03-2003-20 14:05
- 128 3 [中哲精化吧] 开盘就抢筹码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3-2003-20 14:05
- 1480 0 [红日药业吧] [图片] 基民GqqdZa 03-2003-20 14:05
- 86 0 [华电辽能吧] 大哥真牛,不愧是板块能量第一,没看错你。下周 搞量化的小猴哥 03-2003-20 14:05
- 57 0 [中广核技吧] 都走吧,不走不涨 花有重開日 03-2003-20 14:05
- 38 0 [中南文化吧] 看到3.91 诚信得欧内斯特 03-2003-20 14:05
- 32 0 [粤电力A吧] 这到底是庄跑了还是昨天进的资金在跑 黛玉与鱼袋 03-2003-20 14:05
- 47 0 [罗牛山吧] 今天进的又套一波 股友U137J10269 03-2003-20 14:05
- 61 0 [凤凰航运吧] 全网看跌最多的一只80%了,下周看跌90%,在下周 清仓法师 03-2003-20 14:05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1.86一割肉,就上来两分了 股友V7k5317053 03-2003-20 14:05
- 67 0 [济民健康吧] 下周一就到年线了 惊觉相思 03-2003-20 14:05
- 44 1 [维科技术吧] 这走法只有这小盘股能干出来 炒股V旺家 03-2003-20 14:05
- 224 2 [东方材料吧] 别追高就行 烂漫的尤湛 03-2003-20 14:05
- 45 0 [蓝箭电子吧] 毁了毁了 股友a28i919189 03-2003-20 14:05
- 45 0 [海汽集团吧] 实话实说我以为低点,其实是 股友78ucDC 03-2003-20 14:05
- 30 0 [玻璃吧] 没意思的产品玩玩打打一个月还不抵人家一个品种 财运富贵的夫子 03-2003-20 14:05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快跑 Kiki丶 03-2003-20 14:05
- 43 0 [长源电力吧] 时间差不多到了,该走的巳走了,不该来的也不会 股友M973J15189 03-2003-20 14:05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又开始向下走了。。 mwwqfspg 03-2003-20 14:05
- 45 0 [润泽科技吧] 顶多跌到好多昨天冲高补仓的 哒哒哒噜啦啦 03-2003-20 14:05
- 63 0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换赛道啊 基民eaLDSU 03-2003-20 14:05
- 107 0 [XD亚星锚吧] 没主力了 股友150K36N695 03-2003-20 14:05
- 136 3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怎么还在涨呀,不可思议 有味顺意 03-2003-20 14:05
- 387 7 [英维克吧] 去买川润股份,马上要涨停了!量化资金抢筹!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4:05
- 80 3 [医疗ETF华宝吧] 在光伏好好的来这里找虐,气死本大爷了 杨烁歌迷_枫叶 03-2003-20 14:05
- 111 5 [安科生物吧] 低吸低吸低吸,重要事情说三遍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3-2003-20 14:05
- 85 2 [中银证券吧] 12.8加倍补仓了,润的,静待拉升了,不到14块不 股友99c9K00268 03-2003-20 14:05
- 65 2 [华森制药吧] 小英,再这么减持法,华森就玩完咯!!! 炒股scwqzdjj 03-2003-20 14:05
- 42 0 [中曼石油吧] 亏得我想哭 股友H170r93760 03-2003-20 14:05
- 78 0 [中庆股份吧] 这只股搞笑的吧10多元跌到4毛 清逸灵动的车晨光 03-2003-20 14:05
- 61 0 [彩讯股份吧] 前几天没涨,补跌了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3-2003-20 14:05
- 53 0 [金桥信息吧] $金桥信息(SH603918)$ 骑马带刀走天下 03-2003-20 14:05
- 36 0 [东阳光吧] 天塌了!!!! 有远见的秦滨0 03-2003-20 14:05
- 90 2 [金安国纪吧] 没有资金承接啦 教你炒股票 03-2003-20 14:05
- 57 1 [博汇股份吧] 人气被限制,炒油军团摇人后路被断,原鑫曦望完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3-2003-20 14:05
- 141 6 [爱尔眼科吧] 漂亮,早上10元满仓了。 向钱看齐向厚赚 03-2003-20 14:05
- 86 2 [桂发祥吧] 压不住啊,一直跌。 股友226505yw08 03-2003-20 14:05
- 29 0 [双乐转债吧] 趁早你就跌停,一天不行就两天,别这么磨磨唧唧 Dhan1117 03-2003-20 14:05
- 48 0 [星源材质吧] 还要再跌一个小时,收盘13.88 机灵的懂王 03-2003-20 14:05
- 55 0 [寒锐钴业吧] 下跌中继星。 气冲冲的赵玉凤3 03-2003-20 14:05
- 35 0 [协鑫能科吧] 管你怎么弄,我卖了大部分 股友D8q3305286 03-2003-20 14:05
- 40 0 [三角防务吧] 你是真的难评 股友3G0efY 03-2003-20 14:05
- 45 0 [中国石油吧] 祖国石油对你有信心 云上的日子yy 03-2003-20 14:05
- 62 0 [贵州茅台吧] 今天可能是地量,也许是回抽20日线完成,下周变 适者生存863 03-2003-20 14:05
- 66 0 [尤洛卡吧] 应选电力能源股 yzjy 03-2003-20 14:05
- 72 0 [兴森科技吧] 差不多了,可以起来了,下周要返工,主力也要收 方新侠弱爆了 03-2003-20 14:05
- 39 0 [华工科技吧] 求按摩 股友502o0g6563 03-2003-20 14:05
- 64 1 [广安爱众吧] 这长影线怎么消化 基民38K3305u51 03-2003-20 14:05
- 154 3 [创新新材吧] 这货一周十个点的跌幅好像只有24年初的时候出现 气运永昌 03-2003-20 14:05
- 196 1 [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C吧] 且看且行 依然执着 03-2003-20 14:05
- 80 3 [药明康德吧] 真倒霉欣旺达卖早了 月下闰土 03-1903-20 14:05
- 64 0 [晨光股份吧] 你是个2毕吗?没看见别的股2点钟都没砸吗?你还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3-2003-20 14:05
- 30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成交额全市场第一,注意风险!!! 股友0W951n8573 03-2003-20 14:05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跌破4000点真是心惊肉跳,还好持仓里有能源 沈哥说 03-2003-20 14:05
- 39 0 [红宝丽吧] 我不割 看我擒龙手 03-2003-20 14:05
- 51 0 [黑芝麻吧] 等着我,40亿啦涨停 牛市发财 03-2003-20 14:05
- 47 0 [田中精机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下周有行情 錦言昇行 03-2003-20 14:05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的是不是垃圾股,不带一点点反弹 股友G332H08315 03-2003-20 14:05
- 53 0 [中船防务吧] 退市股的走势!!!!!!! 忠心耿耿的泊舟1 03-2003-20 14:05
- 41 0 [金太阳吧] 这小盘股大起大落的,太容易撬动了。这个月亏麻 这大A 03-2003-20 14:05
- 49 0 [金发科技吧] 涨的都不够跌垃圾 富贵富贵de凌康 03-2003-20 14:05
- 240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我在石油吃个够,你们在抄底,套死你们 股友2185w31P93 03-2003-20 14:05
- 37 0 [银行Ⅱ吧] 大盘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股友6i57632W57 03-2003-20 14:05
- 31 0 [协鑫能科吧] 周一还有戏 但求回本 03-2003-20 14:05
- 38 0 [金安国纪吧] 回到30.8最好,可以继续扫货 笑哈哈哈哈哈將 03-2003-20 14:05
- 44 0 [长电科技吧] 让你们继续乐观,哈哈哈 我不服我不富 03-2003-20 14:05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中证2000还有50多个点才到120线,还得跌 股友P1590717m0 03-2003-20 14:05
- 41 0 [兆驰股份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股友d6T3270290 03-2003-20 14:05
- 55 0 [京沪高铁吧] 09分有人一直在卖,小心点吧 股友ONjR2L 03-2003-20 14:05
- 44 0 [人民网吧] …… 英姿飒爽的风吟2 03-2003-20 14:05
- 39 0 [南极电商吧] 等你跌到两块再加仓 小高只有100手 03-2003-20 14:05
- 63 1 [中国软件吧] 这就是保护投资者的玩法吗? 小金麒 03-2003-20 14:05
- 47 1 [游戏ETF华夏吧] 下星期在不起来,加不动了 股友t2v8371088 03-2003-20 14:05
- 126 3 [腾远钴业吧] 不要被短暂的市场趋势所左右,而是要关注企业的 憨态可掬的n 03-2003-20 14:05
- 33 1 [AI应用吧] 这个板块怎么离谱成这样 长岭路 03-2003-20 14:05
- 33 0 [秉扬科技吧] 公司是不是要倒闭啊 jicwhf11341 03-2003-20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