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11 [中国电建吧] 7.1的成本,怎么解救 大A真可怕 03-2003-20 14:13
- 143 2 [利欧股份吧] 欧皇底部抬高的连线是多少价位? 牛哥研发十倍欧皇 03-2003-20 14:13
- 100 5 [巨力索具吧] 哦曹,华胜天成赚的全部给他了 皮皮侠888 03-2003-20 14:13
- 52 0 [上海瀚讯吧] 跌吧,随便你,就是不下车。删软件了。 股友7777788 03-2003-20 14:13
- 66 0 [财经评论吧] 《光伏组件安全要求》等两项强制性国家标准座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13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指数稍上涨,就有机构砸中信证券等券商股,带动 鱼满舱1 03-2003-20 14:13
- 38 0 [菜粕吧] 五日线压制,主力用心了 复盈峰 03-2003-20 14:13
- 39 0 [人民网吧] 哈哈哈! 逃顶专家9528 03-2003-20 14:1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所谓的慢牛,恢复原来的样子,三千点 梦想在望 03-2003-20 14:13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上下空间不大,该选择方向了吧,可别创新低 顺势而为HH 03-2003-20 14:13
- 48 0 [中国黄金吧] 的又跌下来了吧 横冲直撞的小强 03-2003-20 14:13
- 48 0 [吉鑫科技吧] 大盘一跌就整这事 抬手就被套 03-2003-20 14:13
- 75 1 [上海电力吧] 到底了吗 股友86o935170z 03-2003-20 14:13
- 81 2 [天能重工吧] 三个重工,就这一个是个残废。 我错了元宝 03-2003-20 14:13
- 147 4 [富春环保吧] 错过了电力大涨,今天全部清仓了,赚了4点左右 守心则安 03-2003-20 14:1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收割了哈哈 有什么意思呢 03-2003-20 14:13
- 58 0 [田中精机吧] 埋在山顶 股友eDEm3f 03-2003-20 14:13
- 48 0 [海峡创新吧] 这个旧子 xzpx 03-2003-20 14:13
- 61 1 [五洲新春吧] 是要补下面的缺口吗 寻有缘人接盘 03-2003-20 14:13
- 84 2 [ST京机吧] 左峰的套牢盘应该被洗干净了吧。 京山望机 03-2003-20 14:13
- 67 1 [安靠智电吧] 59又加到水下了 春暖花开开开开开 03-2003-20 14:13
- 190 2 [统联转债吧] 现在挂单挂多少才能成交? 只买龙头8888 03-2003-20 14:1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再跌三天 股神张家豪 03-2003-20 14:13
- 51 0 [ST人福吧] 风险提示,短期支撑位全部跌破,15块不远了 可爱的高锦鹏 03-2003-20 14:13
- 64 0 [联环药业吧] 你这两天尽力了,辛苦了,是我自己操作失误,怪 股友13G20652A5 03-2003-20 14:13
- 41 0 [比亚迪吧] 忽迪 巴大特 03-2003-20 14:13
- 50 0 [汉得信息吧] 龙虾变虾米了 股友77v620170m 03-2003-20 14:13
- 50 1 [聚飞光电吧] 就一点像样的反弹都没有吗 麦兜12345 03-2003-20 14:13
- 64 0 [宏桥控股吧] 急跌必有反弹,尾盘接货,搏下周反弹急跌 南方楠 03-2003-20 14:13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中电科(属国务院旗下)要把东信和平卖了应该, 壮志凌云地喜鹊 03-2003-20 14:13
- 105 0 [广西能源吧] 什么散户接盘、什么主力出货、何必自己骗自己、 财到福到身体好 03-2003-20 14:13
- 33 0 [金安国纪吧] 什么情况,这样跌法 流光飞影 03-2003-20 14:13
- 84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市场焦点全在CPO,板块逆势大涨,龙头股持 喜气洋洋的财财子 03-2003-20 14:13
- 53 0 [金开新能吧] 这两个东西算是毁了,本来就不行,两个高标还互 八卦掌门 03-2003-20 14:1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融资盘,开始割肉了?多杀多? 酌贪泉而觉爽啊 03-2003-20 14:13
- 40 0 [盐田港吧] 刚才4.71想追,还好忍住了 漂亮得斐奥娜 03-2003-20 14:13
- 37 0 [蓝色光标吧] 没一点企稳的动作 牧米KID 03-2003-20 14:13
- 60 1 [紫金矿业吧] 评论区里面还有看多的主力看到会使劲砸的 季伯常aaaa 03-2003-20 14:13
- 43 0 [三只松鼠吧] 不放量,还得阴跌 不能在玩了 03-2003-20 14:13
- 71 0 [津荣天宇吧] 垃圾赶紧跌下来吧 一看就会1学就废 03-2003-20 14:13
- 46 0 [万达信息吧] 这太恶心了 一起爬山 03-2003-20 14:13
- 61 0 [华泰股份吧] 600308 股友0YZFaA 03-2003-20 14:13
- 58 0 [华电辽能吧] 潜力股,周一低开就是为了洗散户,直接一字板就 我想注销账号 03-2003-20 14:13
- 29 0 [高德红外吧] 靠,越喊抄底,底越来越深,难道真到十块钱去吗 有点变态 03-2003-20 14:13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感觉差不多是买的时候了。 股友2G97H25608 03-2003-20 14:13
- 44 0 [中国联通吧] 冷静冷静,这是为什么呢 大陆联不通 03-2003-20 14:13
- 34 0 [科大讯飞吧] 惨不忍睹 LQccc 03-2003-20 14:13
- 58 2 [光线传媒吧] 降龙十八掌,今天第十七张,下周一最后一跌了, 逍遥_宠 03-2003-20 14:13
- 239 9 [高鸿3吧] 大股东的子公司宸芯科技已经拥有c-v2x芯片的技 马儿的苹果 03-2003-20 14:13
- 111 0 [建信新兴市场混合(QDII)C吧] 全球首款侵入式脑机接口已经获批上市,创新药还 陌陌号 03-2003-20 14:13
- 29 0 [瑞斯康达吧] 这个票真的是为了割韭菜才来cpo的,追高的真是 股友8733x9y530 03-2003-20 14:13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砸砸砸,往死里砸 周俊辉 03-2003-20 14:13
- 104 0 [退市太和吧] 年初管理层就制定了聚焦主业的战略,问询、回复 股友v22035782O 03-2003-20 14:13
- 28 0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的分时已经走成一个仙股了,没成交,分时难 不猜顶底只跟随 03-2003-20 14:13
- 50 0 [莱宝高科吧] …… 白雪鸿毛 03-2003-20 14:13
- 33 0 [港股互联网ETF华宝吧] 又回到起点 四千牛 03-2003-20 14:13
- 41 0 [硅铁吧] 硅铁可能尾盘突击上去 敬畏_耐心 03-2003-20 14:13
- 29 0 [宏景科技吧] 跌停 带你心飞飞 03-2003-20 14:13
- 36 0 [焦煤吧] 这是跌不下来了? 稻黍稷麦菽168 03-2003-20 14:13
- 33 0 [中信海直吧] 下面第一支撑位18.71,中信空头祖师爷,一向很 will_whc 03-2003-20 14:13
- 38 1 [海格通信吧] 10元以下随便等,哈哈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4:13
- 42 0 [立新能源吧] 怎么这么垃圾???? 股友7209i3y566 03-2003-20 14:13
- 42 0 [中远海能吧] 你拉20个点A股也不来跟 张婷婷777 03-2003-20 14:13
- 132 0 [正丹股份吧] 拉升资金出完了 方宇彬 03-2003-20 14:13
- 4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这里有任何风吹草动都是脆弱的 股友U016uJ 03-2003-20 14:13
- 37 0 [诺普信吧] 9块钱左右了 股友715m6H6515 03-2003-20 14:13
- 62 0 [跃岭股份吧] 今天跑对了,真吓人 股友21p2180O72 03-2003-20 14:13
- 147 0 [浙江新能吧] 我被洗了 隔山观虎斗啰 03-2003-20 14:13
- 61 0 [XD亚星锚吧] 这个鬼股是有什么重大利空吗?这样跌 股友3KL9809502 03-2003-20 14:13
- 58 0 [招金黄金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哦 好人2018 03-2003-20 14:13
- 91 1 [中国联通吧] 三大运营商里唯一一个破净股,有大佬讲讲咋回事 c132132 03-2003-20 14:13
- 48 1 [中国核建吧] 给它一次亏钱的机会它可以连亏五天兄弟们一起问 朝花夕拾LG六 03-2003-20 14:13
- 99 6 [合富中国吧] 亏了5个点,我割了,你涨吧 股友73pK653125 03-2003-20 14:13
- 425 3 [斯达半导吧] 加油,宝贝 股友35q7626p90 03-2003-20 14:13
- 57 1 [国轩高科吧] 我加仓了你跌吧 股友x1176i0175 03-2003-20 14:13
- 67 1 [中伟新材吧] 想着今天会惯性低开补仓,踏空了,结果50补了, 福来安来 03-2003-20 14:13
- 114 5 [*ST岭南吧] 割肉了岭南出去亏的更多 基民M5fuG1 03-2003-20 14:13
- 34 0 [协鑫能科吧] 继续加油 舒缓的姚韶楠 03-2003-20 14:13
- 54 0 [中油资本吧] 紫阳东路太恶劣了,之前在川金诺也是他砸的! 独孤发财 03-2003-20 14:13
- 43 0 [宝丰能源吧] 我抛了千万别涨哦 股友n588R82970 03-2003-20 14:13
- 34 0 [赤天化吧] 好了,跌停了 东方月_Z 03-2003-20 14:13
- 44 0 [东百集团吧] 退市大吉 股友8t178628r5 03-2003-20 14:13
- 60 0 [永太科技吧] 这货是假电池??人家都涨上天了,它在干嘛?? 股友05227e81C1 03-2003-20 14:13
- 69 3 [乾照光电吧] 别绿了 zhuyan12 03-2003-20 14:13
- 40 0 [御银股份吧] 看看这筹码集中度吧越来越分散了还有不怕死的想 宏图大展地夏雪宜 03-2003-20 14:13
- 41 0 [深科技吧] 跌起来真丝滑 发财树管用不 03-2003-20 14:13
- 73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别的都六七个点了,他这两个点涨不上去 我要变v8 03-2003-20 14:13
- 51 0 [六国化工吧] 从湖南白云出来买,他又是全套。我怎么那么倒霉 楠小姐 03-2003-20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