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平等创飞每一个股,不光是抗美一个 慢慢熬A 03-2303-23 09:29
- 43 0 [兰石重装吧] 今天跌9个点 股友d2KcVQ 03-2303-23 09:29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不能太过份 准备起飞买买买 03-2303-23 09:29
- 44 0 [新易盛吧] 上周五没出来的,这几天都会被收割。止损。 YP1DBZw1262 03-2303-23 09:29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啥都不想了... 稻谷飘香 03-2303-23 09:29
- 63 1 [中银证券吧] 好惨 卡卡西大学 03-2303-23 09:29
- 62 1 [完美世界吧] 撤单干嘛? 股友C08120l209 03-2303-23 09:29
- 141 3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指数也没跌多少3个点,可以红 基民83888Wl570 03-2303-23 09:29
- 322 6 [久其软件吧] 大哥们这票可以拿长期吗,不想乱折腾了 渡己渡财渡余生 03-2203-23 09:29
- 39 0 [捷成股份吧] 大盘还有2百~3百点空间,捷成会到5元左右。 活泼俏皮的兰蕊苗 03-2303-23 09:2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多年一直是长期看3000点,不是没道理的 肉山萌嘛 03-2303-23 09:29
- 45 0 [方大炭素吧] 今天看谁跑的快 大德通钱庄 03-2303-23 09:29
- 45 0 [太阳能吧] 回调是机会 股友g8196y9983 03-2303-23 09:29
- 42 0 [美利云吧] 这个可以 低位梭哈 03-2303-23 09:29
- 43 0 [中闽能源吧] 看人家辽电 股友V5qihU 03-2303-23 09:29
- 62 0 [合肥城建吧] 也不是高位,这两天跌的最惨的票了,而且长鑫的 成长价值投资者 03-2303-23 09:29
- 89 1 [信维通信吧] 不混东方财富了,打开全是猫拉的老鼠司,这里截 信维2026日照金山 03-2303-23 09:29
- 41 0 [众泰汽车吧] //@新三板R众泰3: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3-2303-23 09:29
- 29 0 [三安光电吧] 让条件困难的人先出去吧 股友H2p2292525 03-2303-23 09:29
- 52 0 [大位科技吧] 美利云比这个强多了,龙头就是龙头 一路向阳678 03-2303-23 09:29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么跌法应该问责了吧? 正派de睡莲 03-2303-23 09:29
- 47 0 [三力士吧] 夺路狂奔,今天要跌停! 大户实验室 03-2303-23 09:29
- 44 0 [金正大吧] 我说白了没有多少卖盘了 韭菜炒股养自己 03-2303-23 09:29
- 32 0 [红宝丽吧] 看这个竞价还有一个跌停,气死了,本来回本了都 小辣椒炒菜 03-2303-23 09:2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 吉祥高升得燕十三 03-2303-23 09:29
- 66 0 [汉钟精机吧] 跌吧,我好买点 江植树 03-2303-23 09:29
- 47 0 [天赐材料吧] 开盘就拉上去了 国色的贾琛 03-2303-23 09:29
- 58 0 [欣灵电气吧] 加 林荷风 03-2303-23 09:29
- 47 0 [洛阳钼业吧] 还删帖子哦,寒心 股友o396965P30 03-2303-23 09:29
- 35 0 [民生银行吧] 垃圾 股友g58253N292 03-2303-23 09:2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微跌 生意善贾de刘禅 03-2303-23 09:29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90多万小散等你抬轿 骏逸天下 03-2303-23 09:29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冲高就跑 潇洒不羁的白榆7 03-2303-23 09:29
- 73 1 [金宏气体吧] $金宏气体(SH688106)$ 三盏灯v日月星 03-2303-23 09:29
- 98 0 [三安光电吧] 800亿的公司说出问题就出问题上市公司出问题散 只说晚安 03-2303-23 09:29
- 54 1 [超讯科技吧] 大家合力查查这间公司 股友131y9d5659 03-2303-23 09:29
- 56 1 [川发龙蟒吧] 哎跌的比谁都惨喽 股友9Ww3128272 03-2303-23 09:29
- 98 1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希望这周回本之路,能往前迈几步 汀兰岸芷 03-2303-23 09:2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被上海那个半仙说中了,真的要到3800点? 浑沌的股市8451 03-2303-23 09:2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看盘了 我叫李忻雨 03-2303-23 09:29
- 39 0 [安妮股份吧] 难好难搞 股神pp 03-2303-23 09:29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富贵险中求,继续集合竞价加仓。 SSxxFF 03-2303-23 09:29
- 49 1 [国安股份吧] 2元!! 股友o6275N7052 03-2303-23 09:29
- 65 1 [嘉泽新能吧] 妈滴连续十几个阴跌了 沐辰王 03-2303-23 09:29
- 211 10 [国联水产吧] 3.18等你,多看少操作。没站稳不要追进! New0094558 03-2003-23 09:29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恐慌来了 多一些等待吧 03-2303-23 09:29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清仓,剩下的你们自己玩吧 四等韭菜6124 03-2303-23 09:2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标准龙头趋势 割不断2022 03-2303-23 09:29
- 41 0 [哈焊华通吧] 兄弟们,今天咋搞哦? 非一般的人生 03-2303-23 09:29
- 35 0 [华银电力吧] 一片绿 股友52f702V586 03-2303-23 09:29
- 47 0 [XD长电科吧] 涨比通富少,跌比通富多 热情的乔玮7 03-2303-23 09:29
- 39 0 [卫星ETF永赢吧] 彻底熄火了不是利好能刺激的 刘星雨tdcq 03-2303-23 09:29
- 69 1 [金龙机电吧] 今天跌这么多,为什么啊? 利落的小星星 03-2303-23 09:29
- 50 1 [捷强装备吧] 装货,有种别撤单,我拿100w出来梭哈你敢跌停 云岫藏金 03-2303-23 09:29
- 162 1 [盈方微吧] 正好收在压力位 格林童话A 03-2303-23 09:29
- 41 1 [通裕重工吧] 暴跌 ffffffgghhhh 03-2303-23 09:29
- 398 1 [罗博特科吧] XPO与CPO双轮驱动,罗博特科全面受益,CPO弹性 股友39OjNC 03-2303-23 09:29
- 672 0 [云从科技-UW吧] 重磅利好 安安的价值投资 03-2203-23 09:2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喊补缺口的舒服没? 热情的姜榕燕 03-2303-23 09:29
- 42 0 [中国长城吧] 到12我就马上建仓 本在20 03-2303-23 09:29
- 41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等日线落地 达者之路 03-2303-23 09:29
- 39 0 [捷佳伟创吧] 这垃圾还是很稳定的 再赌就剁手 03-2303-23 09:29
- 38 0 [万科A吧] 现在几分钱都不跟你们玩了, 账户已注销 03-2303-23 09:29
- 403 5 [本川智能吧] 周五尾盘清仓了,不知道是对是错。有大佬指导一 牛刘牛168 03-2203-23 09:29
- 49 0 [上海钢联吧] 慢慢加仓 牛市来了赚大钱 03-2303-23 09:29
- 36 0 [华电辽能吧] 焦煤涨停对辽能主业不利 风来一分钱买旺来 03-2303-23 09:29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继续跌,不要停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03-2303-23 09:29
- 38 0 [通源石油吧] 原油拉了5个多点了,啧啧,一片哀号遍野 半导体之魂 03-2303-23 09:29
- 26 0 [碳酸锂吧] 白色石油 demon126187 03-2303-23 09:29
- 40 1 [普利特吧] 快跑 股友3071CC5938 03-2303-23 09:29
- 55 1 [中国银河吧] 继续跌,一直跌,跌8个月,跌9个月跌一生一世 在路上的苏小语 03-2303-23 09:29
- 110 1 [中哲精化吧] 河化还是化工主业,化工行业持续狂飙 中哲稀土 03-2303-23 09:29
- 86 1 [满坤科技吧] 明天开盘起码低开三个点 股友Ri9INN 03-2203-23 09:29
- 30 0 [塑料吧] 再涨两千点也不怕你 股友OjYQEi 03-2303-23 09:29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跌破23了,哎呀!难受 TT成功 03-2303-23 09:29
- 38 0 [协鑫能科吧] 大盘都这样了,什么利好都没用 买哪个都跌停 03-2303-23 09:29
- 41 0 [国联股份吧] A先生 发财致富123 03-2303-23 09:29
- 35 0 [珈伟新能吧] 今日买入! 选择06 03-2303-23 09:29
- 54 0 [盈方微吧] 看到开源还在唱多意的人,要么蠢要么坏,以开源 股友7M38599N38 03-2303-23 09:29
- 67 0 [*ST宁视吧] 逃命吧,散户人 鹰眼123 03-2303-23 09:29
- 41 0 [医渡科技吧] 技术面全面破位,退通风险巨大 苏南老韭菜 03-2303-23 09:29
- 44 1 [长安汽车吧] 等9.9包邮的时候买一手玩玩 风水战法大师兄 03-2303-23 09:29
- 94 4 [新易盛吧] 来个跌停吧 姚湘丶 03-2303-23 09:29
- 50 1 [歌尔股份吧] 我空仓等你21啊哈哈哈 Rex0724 03-2303-23 09:29
- 67 2 [众泰汽车吧] 这种跌法,难熬了下周应该要反弹了 金银松 03-2203-23 09:29
- 57 0 [南京港吧] 跌跌不休 股友62gq606008 03-2303-23 09:29
- 38 0 [兆驰股份吧] 早上大跌要加仓 huLetc 03-2303-23 09:29
- 38 0 [兰石重装吧] 不装了、也不演了 聪慧睿智的冯晨光 03-2303-23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