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洛阳钼业吧] 落幕了 低买高卖是上策 03-2303-23 11:01
- 110 2 [ST雪浪吧] 涨停的感觉真好,静待50元 要爱要努力 03-2303-23 11:01
- 155 6 [中国人保吧] 进来避险的,结果套了十个点, 以德服人人人 03-2303-23 11:01
- 727 0 [捷佳伟创吧] 本来这货也是仅次于迈为的主要备选供应商,一堆 股友X87h609831 03-2303-23 11:01
- 35 0 [江苏新能吧] 要板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3-2303-23 11:01
- 43 0 [ST萃华吧] 开班套完一批再来一批,抄底实则抄家 Gods_7 03-2303-23 11:01
- 36 0 [通源石油吧] 废了,太难看了,除非穿云箭 挣钱不能格局 03-2303-23 11:01
- 55 0 [飞凯材料吧] 抄底了,思密达 五星评论家麦克阿瑟 03-2303-23 11:01
- 69 1 [三安光电吧] 你们只管出,这个公告很早就有 大方的严曼昭 03-2303-23 11:01
- 91 3 [联特科技吧] 下午能不能莫名其妙涨停。我亏麻了 CANCWH 03-2303-23 11:01
- 48 0 [信维通信吧] 好奇,天天说61.8就抛信维的朋友走了没?纯粹好 来玩下呗 03-2303-23 11:01
- 33 0 [五粮液吧] 我满仓。各位满仓没割肉的朋友,大家是市场中的 股友253998K27Q 03-2303-23 11:01
- 24 0 [巨星传奇吧] . 古董车AE86BIIH 03-2303-23 11:01
- 35 0 [豫能控股吧] 别涨了,留点明天涨吧 silence一1 03-2303-23 11:01
- 86 1 [黄河旋风吧] 去同花顺搜A股平均股价,看完你就明白了,看到 让你们飞起来 03-2303-23 11:01
- 52 1 [尤夫股份吧] 我咒主力早点四去 股友pwEDqk 03-2303-23 11:0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缺口后 日进斗金马上来财 03-2303-23 11:01
- 43 0 [长源电力吧] 有些危险 西山红叶 03-2303-23 11:01
- 85 1 [雄塑科技吧] 跌到5.85 越秀雄鹰 03-2303-23 11:01
- 81 3 [创世纪吧] 你也宇树有关怎么不长啊 基民RfXY0Y 03-2303-23 11:01
- 85 1 [厦工股份吧] 这票炒什么的竟然冲击涨停 台州牛散 03-2303-23 11:01
- 151 4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明显有资金进去了 只说事 03-2303-23 11:01
- 871 13 [万科A吧] 万科的新老板靳磊来了,无私奉献者周一涨停@妙 账669906704418756 03-2203-23 11:01
- 47 0 [黄金/美元吧] 在4438的空留部分看4350现在距离不大,在4358先 账户已注销 03-2303-23 11:01
- 30 0 [润本股份吧] 牛呀 如皋阿汤哥 03-2303-23 11:01
- 43 0 [东方海洋吧] 尾盘抄底, 木木5fprii 03-2303-23 11:01
- 40 0 [今世缘吧] 不急慢慢跌! 股友77U8076p38 03-2303-23 11:01
- 63 0 [XD兴通股吧] 你的位置还在3200点,还敢做空。 骑万里马 03-2303-23 11:01
- 88 1 [精达股份吧] 金发科技有宇树概念涨停了,你有上海超导跌停吧 沉着的高欣儿 03-2303-23 11:01
- 64 0 [万泰生物吧] 今天万泰表现还不错,至少没深跌。相当可以了。 丹青湛烨 03-2303-23 11:01
- 26 0 [巨星传奇吧] 我想跑了,家人们,怎么说,留不留呢 香槟玫瑰999 03-2303-23 11:01
- 48 0 [金田股份吧] 每天都要创新低,何时是个头呀! 鼓掌1686658 03-2303-23 11:01
- 66 0 [健信超导吧] 等他到底 秦淮一枝花 03-2303-23 11:01
- 28 0 [R东方1吧] 不管涨跌每个礼拜一买2000股,就当存钱了 周小灰 03-2303-23 11:01
- 49 0 [*ST三房吧] 连续三天包揽板块倒数第一,接下来还要包揽两天 股友7166M0c857 03-2303-23 11:01
- 42 0 [黄金/美元吧] 朋友们周一日内第一单来喽,黄金给到4385-90空 一瑶1316679486 03-2303-23 11:01
- 62 0 [再升科技吧] 10.7斩杀线没买到先玩豫能金开协鑫三兄弟吧 龙年红 03-2303-23 11:01
- 131 1 [豫能控股吧] 豫能控股关注拉涨停板不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3-2303-23 11:01
- 41 1 [利亚德吧] 这g比从来没有涨停过。 发发发发一路发发 03-2303-23 11:01
- 42 1 [三安光电吧] 尾盘看看有没有承接吧,不然开不了 股友398rg30rsw 03-2303-23 11:01
- 59 1 [上汽集团吧] 各位每当巨蟹座这条苟出来的时候那就是绝佳买点 必把空头斩尽杀绝 03-2303-23 11:01
- 51 1 [华夏航空吧] 6字头再进吧 年赚几个亿 03-2303-23 11:01
- 337 7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又是自动扣款的一天,哎!跌幅少于七个点就 英姿飒爽的范菡 03-2203-23 11:01
- 164 2 [银座股份吧] 新闻联播 主力请你轻点 03-2103-23 11:01
- 59 0 [沪金吧] 一千以下无脑卖房入的那些人卖了没有 基民82O601C203 03-2303-23 11:01
- 39 0 [航天发展吧] 进了以后都在跌,靠 爱生活得燕南天 03-2303-23 11:01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你很棒 请叫我做T大神 03-2303-23 11:01
- 37 0 [中国长城吧] 美伊战争,石油天然气拉升,市场的主流是围绕石 股友5913q269x5 03-2303-23 11:01
- 47 0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还有个支掌位13.6如果这周不跌破就企稳 人生抉择a 03-2303-23 11:01
- 36 0 [韩国KOSPI吧] 你这个比个股都刺激 我好像悟道了 03-2303-23 11:01
- 46 0 [华天科技吧] 这玩意没救了 怎么脑袋空空的 03-2303-23 11:01
- 43 0 [海联金汇吧] 说涨停的 股友79y599Q777 03-2303-23 11:01
- 47 0 [方大炭素吧] 大盘咋啦,这是要爪子 股友21599x1l32 03-2303-23 11:01
- 42 0 [东芯股份吧] 勾托,忽悠唱多!收割才开始 金辉映福 03-2303-23 11:01
- 3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继续加仓 不喜欢叫我韭菜 03-2303-23 11:01
- 45 0 [众生药业吧] 天天跟死了没埋一样的垃圾 等等放学别跑 03-2303-23 11:01
- 51 0 [星宸科技吧] 这货最近出货末期,创业板大涨,他没反应,创业 拉萨天路总干事 03-2303-23 11:01
- 66 0 [古越龙山吧] 这票想翻百倍,必须与公司同向而行。 免费流量 慢慢上升正和游戏 03-2303-23 11:01
- 49 0 [高能环境吧] 李总拉高点再减持啊 周刀仔 03-2303-23 11:01
- 44 1 [华发股份吧] 这股居然还有狗托看多,哈哈哈哈哈 GOei 03-2303-23 11:01
- 136 1 [*ST八钢吧] 20年前最低2.49,今天最低2.50。20年前凤凰涅盘 股友O9TtUw 03-2303-23 11:01
- 763 2 [富临精工吧] 真服哪些的!多么精准高抛低吸哦!我这是极度看 天降0鸿福 03-2203-23 11:01
- 117 2 [奥普光电吧] 怎么回事儿?这股是军工啊,完蛋玩意儿,开盘就 风韵的人烁 03-2103-23 11:01
- 919 14 [二六三吧] 行情不好,努力白费,能做就做啊,不能做休息, 晓田田 03-2003-23 11:01
- 40 0 [顺鑫农业吧] 这玩意,买入即割肉,才是最正确的操作方法。现 绝对别做亏损操作 03-2303-23 11:01
- 50 0 [中船特气吧] 龙头要冲涨停了。你个 短线术师 03-2303-23 11:01
- 89 0 [合力科技吧] 补仓是绝对不可能再补了,这个小垃圾 快快乐乐的麦仙翁 03-2303-23 11:01
- 33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跌停板挂单看能不能买到 股友lq3FML 03-2303-23 11:01
- 58 2 [金风科技吧] 红了我再抬轿子 解套姐 03-2303-23 11:01
- 45 1 [九洲集团吧] 连汤都没了 财运滚滚八方来财 03-2303-23 11:01
- 67 1 [海联金汇吧] 明天红盘减仓,自从买入天天跌 海联金汇 03-2303-23 11:01
- 59 2 [牧原股份吧] 打战不吃猪肉了? 满仓尽是黄金甲 03-2303-23 11:01
- 82 4 [杉杉股份吧] 拿了3年好不容易回本,赚1500没卖,以为还能涨 基民U1Og0P 03-2303-23 11:01
- 363 2 [新疆天业吧] $新疆天业(SH600075)$ dl南湖 03-2303-23 11:01
- 68 3 [中船科技吧] 亏麻了,来股吧找找安慰 镇海股份守望者 03-2303-23 11:01
- 102 3 [硅烷科技吧] 工业气体涨疯了 九厘九 03-2303-23 11:01
- 46 0 [帝科股份吧] 古栽才是唯一赚钱发展路线 古栽市场 03-2303-23 11:01
- 61 0 [晶科能源吧] 赌未来10-20年汽车发展是自发电+外充两种模式 明年就毕业了 03-2303-23 11:01
- 76 0 [养元饮品吧] 全是自导自演,分时浮动价格乱七八糟,别演了, 山顶猎手 03-2303-23 11:01
- 46 0 [华银电力吧] 收831之上就行 股海逐浪668 03-2303-23 11:01
- 65 0 [ST新华锦吧] 现在已经赚了,如果再利好开,那是锦上添花 六六公里 03-2303-23 11:01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拉回,淡定点 我自飞扬临天下 03-2303-23 11:01
- 41 0 [康恩贝吧] 不见涨,只见跌 神啊救救我a 03-2303-23 11:01
- 43 0 [东方明珠吧] 上涨无力,下跌川西 端庄秀丽的钟瀚韬 03-2303-23 11:01
- 37 0 [东芯股份吧] 恶心 发财树66888 03-2303-23 11:01
- 35 0 [老白干酒吧] 老白干炸中,有本事跌到1元,劳资陪你!!!! 股友391rR00029 03-2303-23 11:01
- 58 0 [荣科科技吧] 哪个公司不希望股价上天,荣科反常说明有超级大 亮哥数钱 03-2303-23 11:01
- 76 0 [永泰能源吧] 瞎想一下。不作为投资结果。只是意向一下。大盘 九天狐 03-2303-23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