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ST洲际吧] 各方的好处这股都有,但是这庄缺少点人性,属于 面退州 03-2303-23 11:02
- 67 3 [中银5吧] 下午收盘极大可能上演天地板 严谷成 03-2303-23 11:02
- 107 2 [岩山科技吧] 可以休息了 S行到水穷处 03-2303-23 11:02
- 74 2 [统联转债吧] 有配债的兄弟吗?这个价格总体是亏是赚 疯之力2333 03-2303-23 11:02
- 58 1 [信邦制药吧] 主力无非是通过疯狂打压捡便宜的筹码,不买也不 钱亿雄 03-2303-23 11:02
- 144 4 [辽宁能源吧] 这个主力都计算好的了,一个涨停就刚好和前高打 事后诸葛的梦想 03-2303-23 11:02
- 96 3 [金钼股份吧] 现在成本28,,,,,你,,,可以 依依小白 03-2303-23 11:02
- 51 0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主力资金都去抢筹码中油资本去了 红日太阳天尊 03-2303-23 11:02
- 43 0 [顺钠股份吧] 豫能才是总龙 是你的益达哇 03-2303-23 11:02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轻舟智航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,北汽集团参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303-23 11:02
- 56 0 [煤炭吧] 美以伊根本停不了,外围能源告急。光伏肯定成为 金融前瞻 03-2303-23 11:02
- 55 0 [旷达科技吧] 当存银行了,割不动了。 股友1w0tj0 03-2303-23 11:02
- 46 0 [美元吧] 美联储要加息?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03-2303-23 11:02
- 70 0 [金奥博吧] …… 股友56c93C3811 03-2303-23 11:02
- 44 0 [山东墨龙吧] 卖了直接买原油T+0,什么玩意这是 如海的安珹 03-2303-23 11:02
- 42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这一轮行情涨了足足涨了7倍也就是700%,目前就 韭菜加蛋一碗面 03-2303-23 11:02
- 9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AI新物种「龙虾」指的就是小米最新推出的移 勤于思考地伊诺克 03-2303-23 11:02
- 57 2 [*ST美丽吧] 我会撤单的别急别急 前途似锦坚持格局 03-2303-23 11:02
- 133 3 [竞业达吧] 回姥姥家喽 长沙完美爱 03-2303-23 11:0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分时背离,看下面能否v一点起来? 话糙理不糙 03-2303-23 11:02
- 45 0 [道生天合吧] 练气3层的道士,遇到金丹的量化,直接被打得不 n1404213467770d2 03-2303-23 11:02
- 46 0 [罗博特科吧] 垃圾 哈哈哈笑120 03-2303-23 11:02
- 34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还没看明白吗,主力做完一波空,现在开始反手做 李云帆0222 03-2303-23 11:0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低开往下探3815 雷总打螺丝 03-2303-23 11:02
- 66 4 [银星能源吧] 早晨真不敢买啊,看好也不敢 勤奋的耿焱7 03-2303-23 11:02
- 66 1 [中航光电吧] 已被深套,没入的人慎入。不要想着抄底,股价连 奋进向上的小蚂蚁 03-2303-23 11:02
- 57 3 [捷佳伟创吧] 已经够强势的了 股友30711Ef809 03-2303-23 11:02
- 330 5 [航天发展吧] 主力来了,不要卖出带血的筹码! 爱上黄金坑 03-2303-23 11:02
- 143 5 [恒铭达吧] 两个字“舒服”,加满子弹等突破的感觉就是这样 激流涌金 03-2303-23 11:02
- 53 1 [中力股份吧] 大家记住让解禁股尽量发癫!不坚定的在低位跑光 中力必富 03-2303-23 11:02
- 102 2 [ST龙韵吧] 总共16亿市值,还有5亿是实控人无法减持的,流 减仓又建仓 03-2103-23 11:02
- 39 0 [金奥博吧] 果真是最烂的票了!看好的人越多就是最烂的啊! 瑶婳婳 03-2303-23 11:02
- 46 0 [华懋科技吧] 今天75.5加仓2000股。 深谋远虑的石港 03-2303-23 11:0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别走,慢牛在路上,就问服不服, 手搓涨停板 03-2303-23 11:02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19.9十倍抢筹建仓增仓破历史新高 那谁的助理 03-2303-23 11:02
- 39 0 [R东方1吧] 这走势,是年报出来后变东方5了吧 我没有打火机 03-2303-23 11:02
- 27 0 [三安光电吧] 估计明天还是跌停,加上这个量化也是没人性… 阿是穴子 03-2303-23 11:02
- 40 0 [中科曙光吧] 这量化太可恶了!!!把血都吸干了 X牛哥股份 03-2303-23 11:0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其实跌到这里也应该歇歇了,只是借情绪宣泄砸一 n797213399828594 03-2303-23 11:02
- 64 1 [铂科新材吧] 哪些找利好的呢 那一年27539 03-2303-23 11:02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神人 主力别搞 03-2303-23 11:02
- 49 0 [中国石油吧] 扛到收盘,涨1.8元油 完美007 03-2303-23 11:02
- 70 0 [中新赛克吧] 完了完了 股友bXWK1x 03-2303-23 11:02
- 39 0 [嘉美包装吧] 没量啊,主力想套谁 凡人炒股闯荡大A 03-2303-23 11:02
- 65 0 [白云机场吧] 我评论呢 姐我想得到你 03-2303-23 11:02
- 57 0 [盛新锂能吧] 加油小盛 一薪一亿1 03-2303-23 11:02
- 33 0 [MIRXES-B吧] 一买就套,难受 网红哥 03-2303-23 11:02
- 52 0 [赛力斯吧] 没有比亚迪今天破90 中国炒股只买ST 03-2303-23 11:02
- 33 0 [锋龙股份吧] 好丝滑的线啊 吉祥兔子888 03-2303-23 11:02
- 66 1 [云煤能源吧] 满舱在这里避险,好开心啊 小游资阿狼 03-2303-23 11:02
- 90 1 [国电南瑞吧] 完了、满仓被挂在山顶上! 乐淘金牛1098 03-2303-23 11:02
- 181 6 [广誉远吧] 924启动的15.86一破,下跌空间就真要打开了 奔跑调研投资人 03-2303-23 11:02
- 96 2 [长江能科吧] 长江能科,油气田设备21项,炼厂设备15项,海洋 股友L9622092c2 03-2303-23 11:02
- 101 3 [中国核电吧] 才涨了3个点弹幕里全是涨到50的或者200的,这真 假装有名字12 03-2303-23 11:02
- 43 0 [万科A吧] 不买在最低点慢慢变富 股市松果体 03-2303-23 11:02
- 43 0 [南网储能吧] 趋势,最强 基民xdcA8f 03-2303-23 11:02
- 37 0 [首都在线吧] 下来就加点仓 星月落杯中 03-2303-23 11:02
- 21 0 [生猪吧] 看来还是要空,还以为2468的空早了呢! 股友7A6y893361 03-2303-23 11:02
- 104 0 [天鹅股份吧] 17.65再添3成仓位 闲钱炒股心态好 03-2303-23 11:02
- 43 0 [巨星农牧吧] 看来巨星今天必须死啊 股友p6662r5127 03-2303-23 11:02
- 67 2 [狄耐克吧] 这股是干垃圾,湿垃圾,还是生活垃圾? 财神的小宝贝666 03-2303-23 11:02
- 46 0 [金字火腿吧] 食品龙头今天诞生,目标11元 高仓的秘密 03-2303-23 11:02
- 58 0 [西子洁能吧] 你就真的一点抵抗都没有么 朴素之橙子 03-2303-23 11:02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真是无语至极 股友5K253v2200 03-2303-23 11:02
- 32 0 [新恒泰吧] 昨天买的全部活埋 希望可以重启 03-2303-23 11:02
- 52 2 [顺钠股份吧] 清了 哎哟喂688 03-2303-23 11:02
- 66 2 [正邦科技吧] 猪肉有啥利空要暴雷吗?? 鲍鲍邦邦硬 03-2303-23 11:02
- 54 1 [强一股份吧] 为啥还不跌下来……没接到呀 热情的少叶少12 03-2303-23 11:02
- 88 2 [富特科技吧] 越跌我越兴奋啊38让我买三百万进去才是真爽 不知名的人啊 03-2303-23 11:02
- 93 0 [建科院吧] 调仓换骨坐等千骨涨停! sST_天下好 03-2303-23 11:02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太可怕了 HX5308094363505248 03-2303-23 11:02
- 37 0 [京运通吧] 大盘环境不稳定,有赚就跑 灵游由 03-2303-23 11:02
- 43 0 [百利电气吧] 近期选股都不错,但是没拿住,看看百利怎样,能 msszmssd 03-2303-23 11:02
- 52 0 [朗科科技吧] 希望你起来 干燥的章鱼 03-2303-23 11:02
- 62 1 [福鞍股份吧] 快跑主跌浪来了 股友7F27d81357 03-2303-23 11:02
- 145 4 [三峡能源吧] 再不跑没机会了,主力资金自救,散户再不走就等 深谋远虑的王飞文 03-2303-23 11:02
- 45 1 [豆粕ETF华夏吧] 卖了石油来买你,md 损子叫芭芭 03-2303-23 11:02
- 173 7 [汇川技术吧] 恐慌性抛售还没出来,耐心等待第一个放量下跌, 股友321508F3G1 03-2303-23 11:02
- 122 3 [万集科技吧] 看来战争一来科技股一毛不值啊 专业de小桃子 03-2303-23 11:02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老大哥赶紧护盘啊,带着老二老三一起护盘 有激情的郝策7 03-2303-23 11:02
- 44 0 [友阿股份吧] 天天砸 焱森615311 03-2303-23 11:02
- 76 0 [奥飞数据吧] 光环等国信,奥飞看光环,也许都等紫光?确实差 财神打虎 03-2303-23 11:02
- 46 0 [捷成股份吧] 不是涨跌多少的问题,这里已经完全丧失了股票博 付函坚 03-2303-23 11:02
- 46 0 [长沙银行吧] 三次解套三次没走,这第四次又套起了 谁说韭黄不是韭菜 03-2303-23 11:02
- 35 0 [银星能源吧] 绿的时候本想买点这货,想到大盘风高浪急,犹豫 追跌杀涨的安然 03-2303-23 11:02
- 52 1 [润和软件吧] 散户朋友们,不要再买了,听劝。这个破股越买越 股友9Z92t23290 03-2303-23 11:02
- 58 1 [华特气体吧] 那么多种化工原料,就的气体缺? iron斯塔克 03-2303-23 11:02
- 49 1 [豫光金铅吧] 十块多止跌 骑扬积玉的廉颇 03-2303-23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