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亏了一半,割了 股友v2IExR 03-2303-23 11:33
- 95 5 [豫园股份吧] 打仗打你了吗?你怕个毛啊 豫园罗汉翻天印 03-2303-23 11:33
- 39 0 [影石创新吧] 这货马上到160 清逸灵动的章兰芳 03-2303-23 11:33
- 41 0 [皖能电力吧] 最大的特点:可以一直跌 花桥青年 03-2303-23 11:33
- 52 1 [赤子城科技吧] 奄奄一息,谁都能踩一脚 商汤还好吗 03-2303-23 11:33
- 112 3 [万向钱潮吧] 信我不要割肉连板要开起了马上有一个利好开始 老牌国货为你解读 03-2303-23 11:33
- 109 8 [盛邦安全吧] 今天还犹豫个鸟,该做什么动作还用问?!!! 少言多思 03-2303-23 11:33
- 200 2 [康得3吧] 所有单位、企业、公司,得到国内外的报刊杂志、 万缕8888 03-2303-23 11:33
- 86 1 [精华制药吧] 大盘指数回调到3千点劣精泻药的股价会是多少 股友590q197A86 03-2003-23 11:33
- 1266 3 [ST喜临门吧] 喜临门:截至目前aise宝褓系列产品累计销售额已 ST喜临门资讯 02-0603-23 11:33
- 117 0 [悦达投资吧] 不管我的事,我周五就卖了,哈哈 故事从一分钱开始 03-2303-23 11:33
- 59 0 [中油资本吧] 金融这种时候不护盘,什么时候护盘?就干它,就 我的火气很大 03-2303-23 11:33
- 41 0 [摩尔线程-U吧] 《唱多的小马甲》,给我顶上来,哈哈哈,远不是 股友0gL10n 03-2303-23 11:33
- 43 0 [中国中铁吧] 快跑 酒心木偶 03-2303-23 11:3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没人说大涨大跌了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3-2303-23 11:33
- 58 0 [浙文互联吧] 传媒,应用,营销,是今年跌的最多的板块,为什 危雨竹 03-2303-23 11:33
- 44 0 [协鑫能科吧] 太弱了 就一个人吹冷风 03-2303-23 11:33
- 98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换基金经理 婉君TDk 03-2303-23 11:33
- 59 2 [ST合纵吧] 无语太能跌了 炒股是为了回本吧 03-2303-23 11:33
- 85 3 [新余国科吧] 看看吧,对不对啊?都说了会越跌越来越多,越跌 令狐兄2 03-2003-23 11:33
- 70 3 [中国核电吧] 这股适合防御,亏不了多少,也挣不了多少 打野666 03-2003-23 11:33
- 38 0 [*ST三房吧] 大曾子进入寸草不生 股友510I205k12 03-2303-23 11:33
- 31 0 [深华发A吧] 今天要没地天明天地板开我进来。。。 A盗帅A 03-2303-23 11:33
- 56 0 [正丹股份吧] 故意的,为了杀跌而杀跌,主力资金调仓换股~ 独钓北冰洋 03-2303-23 11:33
- 52 0 [豪恩汽电吧] 拿了两个月跌了40% 洒脱随性的汤琦 03-2303-23 11:33
- 56 1 [韶能股份吧] 被卡位下午跌停板一字上来的谁接啊 青云之志直上青天 03-2303-23 11:33
- 54 1 [奋达科技吧] 你们是真犟呀!绝望了吗?打个9,割肉打个6,等 莱博特518 03-2303-23 11:33
- 94 4 [ST得润吧] 551加了30手 每天小赚两个点 03-2303-23 11:33
- 862 6 [上证指数吧] 中石油一挺,大盘见顶。中石油一涨!股票全躺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3-2303-23 11:33
- 71 2 [海南发展吧] 明天博鳌亚洲论坛,今天都来抄底, 勤奋的祝祺荷 03-2303-23 11:33
- 49 2 [果下科技吧] 55进来了,不知道能到60吗 dusuushxvbsi 03-2303-23 11:33
- 204 6 [软控股份吧] 赛轮轮胎大股东增持价格在13.32均价,增持10亿 山水还是那个山水 03-2303-23 11:33
- 243 5 [金健米业吧] 星期一跌停 散户胖哥 03-2103-23 11:33
- 34 0 [A50期指吧] 汪队抄底才是底,等etf放量才进来,现在管住手 狗汪做空赚钱队 03-2303-23 11:33
- 39 0 [绿城水务吧] 收割,韭菜,开心 绿龟水务 03-2303-23 11:33
- 40 0 [蓝宇股份吧] 你涨过么?就这么个跌法,真服了 睿智的章航玄 03-2303-23 11:33
- 47 0 [四川美丰吧] 狗量化 逆时的针 03-2303-23 11:33
- 49 0 [泰格医药吧] 45 八方亨通得祖千秋 03-2303-23 11:33
- 81 1 [航锦科技吧] 群兴玩具涨停了, ygtq777777 03-2303-23 11:33
- 288 8 [洛阳钼业吧] 坚定看多,今天跌那么多的情况下,钼业还坚持就 爱在深冬101 03-2303-23 11:33
- 128 8 [万国黄金集团吧] 跌到7块我就回来梭哈 gino123 03-2303-23 11:33
- 45 0 [中农联合吧] 完了 圣斗罗 03-2303-23 11:33
- 27 0 [纽约金TN12吧] 风景线 账户已注销 03-2303-23 11:33
- 46 0 [旗滨集团吧] 股不能买,今天割肉了 股友9816T09t61 03-2303-23 11:33
- 44 0 [世盟股份吧] 会跌破发行价吗? 专注的卫荷5 03-2303-23 11:33
- 43 0 [冀东装备吧] 已经哥了,千万不要长啊,下来吧,我要接 耐心再耐心DD 03-2303-23 11:33
- 45 0 [航天发展吧] 出升才会看抖音推荐买股票 我只做低价股 03-2303-23 11:33
- 60 0 [瑞泰新材吧] 能不能别那么恶心啊,其它电池上游都大涨,就你 半目负胜 03-2303-23 11:33
- 49 0 [常宝股份吧] 市场从不奖励聪明的人,只奖励特殊的人极度耐心 股友f592d98780 03-2303-23 11:33
- 46 1 [美元吧] 我们吃瓜就行 股友9W83x21089 03-2303-23 11:33
- 56 0 [杰华特吧] 企稳是第一步 黎明时刻 03-2303-23 11:33
- 50 0 [中科星图吧] 幸好上周清仓了!麻痹 股友pjqI1a 03-2303-23 11:3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还是牛市吗?真是个笑话 股友rKbUU2 03-2303-23 11:33
- 38 0 [瑞斯康达吧] 外面哀嚎一片,达哥稳如 郭大发aaaa 03-2303-23 11:33
- 42 0 [泸州老窖吧] 流动性枯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没人 价值趋势投机 03-2303-23 11:3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家还好吗 优雅的迪拜王子 03-2303-23 11:33
- 45 1 [酒ETF鹏华吧] 0.38左右到底 股友Z9051p6280 03-2303-23 11:33
- 103 2 [银星能源吧] 想问一下这票为什么涨? 股友P86K081660 03-2303-23 11:33
- 129 4 [高能环境吧] 这个又买五十万的估计坑了不少人,这些人都打掉 股友g900286l70 03-2303-23 11:33
- 60 2 [中油资本吧] 非常准,我一卖它就涨。另外两个持仓股没有卖, 静心精心寻时机 03-2303-23 11:33
- 98 3 [ST创意吧] 看来要退市了最后颗粒无归 满阁金 03-2303-23 11:33
- 73 3 [燃油吧] 按这个燃油价格,柴油至少应该卖16000一吨,可 股友36838x05L6 03-2303-23 11:33
- 53 0 [洛阳钼业吧] 下午就是五六个点跌幅 xinglinyehe3061 03-2303-23 11:33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报团取暖,外面血流成河了 股友62K080001a 03-2303-23 11:33
- 140 2 [巨星传奇吧] 赶紧来喜相逢,准备拉上 股友y99O561320 03-2303-23 11:33
- 53 2 [优博讯吧] ??想干什么啊 ST里必有广立微 03-2303-23 11:33
- 40 0 [广联达吧] 进来就被干了五个点 旅行的bbq 03-2303-23 11:33
- 43 0 [烽火通信吧] 不管是跟风光纤还是很风航天,都是后排的垃圾 牛熊行者 03-2303-23 11:33
- 39 0 [协鑫集成吧] 请问这货有什么利好吗? 迷人的范心宇1 03-2303-23 11:33
- 54 0 [鑫科材料吧] 一万个 温柔娴静的祝三仟 03-2303-23 11:33
- 160 3 [景峰医药吧] 才填权就这么多卖,也这么多买是谁买了 股友52356r50K1 03-2303-23 11:33
- 54 1 [湖南黄金吧] 跌到20我就进,全仓。 股友18012O097R 03-2303-23 11:33
- 82 1 [恒逸石化吧] 这走势正常吗 股友a27380g821 03-2303-23 11:33
- 97 2 [永安林业吧] 6.66,明牌成功 专做空单 03-2303-23 11:33
- 51 0 [中国能建吧] 抄底,回调这么多了,不怕 刷绿漆的黄瓜 03-2303-23 11:33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不涨就是利空 品茗的滑绮 03-2303-23 11:33
- 32 0 [华工科技吧] 折磨死人 Panda0813 03-2303-23 11:33
- 64 0 [巨化股份吧] 主跌还没有到来,估计还要跌百分之二十 股友d832v73700 03-2303-23 11:33
- 48 0 [宁波建工吧] 抹完第一个涨停缺口收工! 平静的牛宇航 03-2303-23 11:33
- 50 0 [协鑫集成吧] 也算是恶心一天里不容易吃到的一个板,让我们说 豪放不羁的余光耀 03-2303-23 11:33
- 27 0 [深华发A吧] 对付量化要靠三哥!以后多跟三哥买不能融券的票 小羊望春风 03-2303-23 11:33
- 42 1 [龙芯中科吧] 到132都这么难啊? 独立的亮星梅5 03-2303-23 11:33
- 55 1 [佳都科技吧] 看看伊朗,作为交通安全智管请务必要用国产的, 长线是执念 03-2303-23 11:33
- 55 0 [鼎通科技吧] 真的是板块中倒数第一的,跌的最凶的。 不要做韭菜999 03-2303-23 11:33
- 46 0 [贵研铂业吧] 19.65买都踩坑,不玩了,割肉了。 suwin1200289 03-2303-23 11:33
- 4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这种玩法真是高啊。普通散户还是退出这个市场算 兴高采烈的豆包 03-2303-23 11:3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在最低点收盘,漂亮了,下午继续跌,路在何 股友1l18968u28 03-2303-23 11:33
- 70 1 [传化智联吧] 这次要见年开线的低点3648才是真正到底,你们在 笑在春夏 03-2303-23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