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ST汇洲吧] 庄家去卖红薯吧,别在这里混了! 依我行 03-2303-23 11:02
- 58 1 [华润双鹤吧] 药是石油造的? sddpwqx 03-2303-23 11:02
- 88 2 [天下秀吧] 什么垃圾完应,能不能行了,7块5的本,你跌到现 股友082637A53g 03-2303-23 11:02
- 51 1 [老白干酒吧] 金箍棒搞东海,快到底了 封氢阳 03-2303-23 11:02
- 82 5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是被大盘搞的,不然肯定涨停 入木的鲍涵 03-2303-23 11:02
- 331 5 [金风科技吧] 哈哈哈哈,都毁灭吧 股友0933aW6997 03-2303-23 11:02
- 70 0 [时代出版吧] 这货没涨过也跌这么凶,而且是放量砸,短期涨不 激动霸波奔 03-2303-23 11:02
- 67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高位接盘基金 配合机构套现 财源广进6297 03-2303-23 11:02
- 40 0 [黄河旋风吧] 套上了 股友VFUEAU 03-2303-23 11:02
- 39 0 [甲醇吧] 01今天必涨停 好运常来哈哈 03-2303-23 11:02
- 59 1 [步步高吧] 想割肉了。扛不住 bbg涨涨 03-2303-23 11:02
- 736 6 [中旗新材吧] $中旗新材(SZ001212)$ 股友U5qoF8 03-2203-23 11:02
- 43 0 [中兴通讯吧] 看来没戏了,资金一直离场,看来主力已经嗅到危 杰士尼 03-2303-23 11:02
- 54 0 [煤炭开采吧] 美以伊根本停不了,外围能源告急。光伏肯定成为 金融前瞻 03-2303-23 11:02
- 49 0 [天虹股份吧] 天虹!天虹!天天都红 钱定大A 03-2303-23 11:02
- 38 0 [天齐锂业吧] 暴涨 自心悟道 03-2303-23 11:02
- 57 0 [厦门港务吧] 主力没想到错过牛市吧 牛醒了 03-2303-23 11:02
- 45 0 [鼎信通讯吧] 板块都往上面干,就你往地上缩 佛怒火莲a 03-2303-23 11:02
- 37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老铁们,港股下午涨停,赞越多,涨停的越早 小散最爱BYD 03-2303-23 11:02
- 101 2 [盛新锂能吧] 为什么只有他资金是流出的,请大佬指点 股友78Y280E352 03-2303-23 11:02
- 90 4 [中国宝安吧] 这真的是垃圾股 彭彭今天发大财 03-2303-23 11:02
- 43 0 [生益科技吧] 庄拆单出货了,也不知道啥时候能企稳,套了! 律斗123 03-2303-23 11:02
- 45 0 [长盛轴承吧] 量不够,希望下午能放量 逆风翻盘007 03-2303-23 11:02
- 47 0 [金钼股份吧] 看来真打算练降龙十八掌了咱也不是赵无极不用这 股友018788p7d5 03-2303-23 11:0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跌啊 Wayne_W 03-2303-23 11:02
- 61 2 [双良节能吧] 我挂7元加仓不过分吧 基民58125rZ020 03-2303-23 11:02
- 83 1 [华特气体吧] 你也算是个证券公司??最正宗的$华特气体(SH68 南无楞严经华严经 03-2303-23 11:02
- 89 3 [宝通科技吧] 假宇树概念了,股价去年2月到今年腰斩了 钱西蒙 03-2303-23 11:02
- 46 0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春节过后到现在的走势,应该是价值回归 股友d852610Y21 03-2303-23 11:02
- 48 0 [ST海龙吧] 还要感谢主力周一不放我进来的恩情了 债大侠 03-2303-23 11:02
- 48 0 [酒钢宏兴吧] 先拿3天看看 股友cCbrAg 03-2303-23 11:02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恒生科技估值挺低了,今天继续回调,再观察观察 豁达的冉佑超 03-2303-23 11:02
- 61 0 [长城汽车吧] 看看你大爷,比亚迪 流连忘返9047 03-2303-23 11:02
- 57 0 [光迅科技吧] 也该弥补一下股民,也该向华工靠拢一点吧 熊猫003 03-2303-23 11:02
- 51 1 [赤峰黄金吧] 大家猜猜会有几个板? 股友9siV3I 03-2303-23 11:02
- 91 2 [中曼石油吧] 大A一口气跌到三千八百多点,老股民熟悉的点位 乐山嵇叔夜 03-2303-23 11:02
- 77 3 [黄金/美元吧] 前面多减仓后打了保本,现在4370附近多。 李岚Lilan2507 03-2303-23 11:02
- 145 2 [*ST准油吧] 对不起,都怪我 巴韭特命亡A股 03-2303-23 11:02
- 74 5 [旋极信息吧] 都要泛红了只有你还跌3%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3-2303-23 11:02
- 42 0 [国联股份吧] 你真是弱到家了 叶开姐 03-2303-23 11:02
- 40 0 [亿帆医药吧] 还是推荐新和成,这个不涨还跌,看看人家 JasonChen919 03-2303-23 11:02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至少跌7个点收盘 大长腿柳神 03-2303-23 11:02
- 50 0 [亿利达吧] 难逃恶运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3-2303-23 11:02
- 44 0 [内蒙一机吧] 外面打仗,跟你无关,为什么一直跌呢 股友733m53836c 03-2303-23 11:02
- 55 0 [雷曼光电吧] 我刚刚卖了就涨了 n767413291816384 03-2303-23 11:02
- 35 0 [豫能控股吧] 别作死去封板,大哥低调一点 上进de叶孤城 03-2303-23 11:02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不涨的原因只有一个不用分析散户买什么什么就跌 股友17911nA238 03-2303-23 11:02
- 49 0 [润本股份吧] 这是准备卖公司给我 如皋阿汤哥 03-2303-23 11:02
- 64 0 [光库科技吧] SH688195)$这的像是拉高出货。横盘出货。反正不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3-2303-23 11:02
- 34 0 [基蛋生物吧] 傻蛋 番茄炒西红柿加糖 03-2303-23 11:02
- 47 0 [铜陵有色吧] 打死不卖 努力的岳淳希 03-2303-23 11:02
- 60 1 [固德电材吧] 开盘时在忙,少卖了3个点,120卖的,伤心难过 股友uBlRN6 03-2303-23 11:02
- 68 3 [金ETF广发吧] 我都没钱买了 股友A93w678527 03-2303-23 11:02
- 742 1 [炬华科技吧] 真的挂网了 横财梦 03-2103-23 11:02
- 33 0 [山东墨龙吧] 设备要好起来说2-3年至少,不是停战就恢复的 顺心如意51666 03-2303-23 11:02
- 46 0 [京运通吧] 4.42过不去,就要回调 灵动机敏的梅光耀 03-2303-23 11:02
- 55 1 [新华文轩吧] 这样横那么多年了就不能上来一下 股友5188888财 03-2303-23 11:02
- 58 1 [南网能源吧] 错过了,止盈走人了 勇敢无畏的颜沛冰 03-2303-23 11:02
- 66 3 [青松建化吧] 万亿市值大青松,先看到168 买了就翻倍 03-2303-23 11:02
- 40 0 [绿色动力吧] 大盘这么绿,给你动力了,你快板啊 绝不动摇 03-2303-23 11:02
- 41 0 [协鑫集成吧] 在这里躲熊市挺好的,感谢主力 越滚越大的的雪球 03-2303-23 11:02
- 67 0 [优刻得-W吧] 顺网拉起来了坐等你拉 砟手新一 03-2303-23 11:02
- 59 0 [易成新能吧] 太空光伏打开成长空间。技术路线迭代带来新机遇 舒小白 03-2303-23 11:02
- 49 0 [联创光电吧] 绿聚变 小满的先生 03-2303-23 11:02
- 42 0 [景嘉微吧] 破去年新低,深不见底 股友H61879z777 03-2303-23 11:02
- 129 3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短线抄底的要凉凉了 股友60762y88Y1 03-2303-23 11:02
- 81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还算硬朗! 股友kb3ti3 03-2303-23 11:02
- 62 1 [特变电工吧] 有煤矿,利好 股友n6g6282021 03-2303-23 11:02
- 54 1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太惨了,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起劲 基民v1Ue7O 03-2303-23 11:02
- 157 7 [柳工吧] 没错吧,看看以前发的帖子,大家都知道了。听的 股友h6RPY1 03-2303-23 11:02
- 97 3 [玻璃吧] 跳空高开,猛猛拉升了 文哥金融 03-2303-23 11:02
- 86 0 [大成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此基跌跌不休何时了求解答? 包容的谷昭1 03-2303-23 11:02
- 45 0 [金牛化工吧] 电力拉这么猛化工肯定是没戏的洗洗睡吧 出手就涨177 03-2303-23 11:02
- 26 0 [丁二烯胶吧] 封板 股友H760287E59 03-2303-23 11:02
- 38 0 [赤天化吧] 正如预料中的一样,3.92触底反弹。没有的抓紧买 妖王在线 03-2303-23 11:02
- 30 0 [ST京蓝吧] 我自屹然不动,坚定持有! 股友a3k9081021 03-2303-23 11:02
- 38 0 [华电辽能吧] 股市注定了七亏二平一盈! 最强风口龙 03-2303-23 11:02
- 72 2 [博雅生物吧] 华润控股博雅,刚开始市场都觉得会把博雅带往高 波罗密多 03-2303-23 11:02
- 81 2 [大有能源吧] 煤炭明天回调,这股又是板块倒数第一 财神的小宝贝666 03-2303-23 11:02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卖了,下午还会加速向下 股友MUM4rY9584 03-2303-23 11:02
- 37 0 [ST龙大吧] 废了 基民06g8839y81 03-2303-23 11:02
- 46 1 [潞化科技吧] 套死了 山泉财水 03-2303-23 11:02
- 187 4 [紫金矿业吧] 上次谁说的28才能建仓,看来真的是被他说中了, 股友52x1353e63 03-2303-23 11:0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技术性调整 六边形勇士 03-2303-23 11:0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疫情全封锁,哪都不能去,也没见那么恐慌。只不 布谷小辉 03-2303-23 11:02
- 47 0 [国新能源吧] 量化就是喜欢这么玩,拉涨停,然后破板,第二天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3-2303-23 11:02
- 66 0 [今天国际吧] 很不正常的下跌就没人问了 股友76x118t077 03-2303-23 11:02
- 41 0 [江苏新能吧] 拍断大腿 有毅力的沈梓15 03-2303-23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