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岭南控股吧] 割不割? 寻觅skk 03-2303-23 11:02
- 77 2 [顺控发展吧] 今天的走势:跌-回升-跌,应该是这样了吧 皆得所愿2026 03-2303-23 11:02
- 67 2 [广电电气吧] 这个时候出逃已经毫无意义了,死扛了 股友x95y179266 03-2303-23 11:02
- 45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别慌!咱坐等跌到0.1再补仓。 社会初 03-2303-23 11:02
- 598 22 [顺丰控股吧] 40以下建了个底仓,目前浮亏30多万。但中长期我 令狐冲789 03-2103-23 11:02
- 54 0 [众信旅游吧] 日子不好过啊! 打狗英雄王有道 03-2303-23 11:02
- 36 0 [山高控股吧] 清零迟早的事了 勇敢的鲁森16 03-2303-23 11:02
- 62 0 [慧谷新材吧] 8723+8来一个 诚实的乔航0 03-2303-23 11:02
- 39 0 [盛屯矿业吧] 跟黄金属于了吗,你的黄金只占0.5不到 爱国排球1 03-2303-23 11:02
- 66 1 [兰州银行吧] 两块五以下,有闲钱就买一点,一碗拉面买四股兰 股友A0Z9831130 03-2303-23 11:02
- 52 1 [恒生指数吧] 今天弄不好南下又要买超300个支援港仔。 股友2610n73u18 03-2303-23 11:02
- 78 3 [东莞控股吧] 前期没跌的今天补跌,难受了 如果爱123 03-2303-23 11:02
- 45 0 [海能达吧] 八元都没到,调整力度轻了点,先观望管住手 股友799Cl98718 03-2303-23 11:02
- 35 0 [快手-W吧] 打开吓一跳,咋还在跌 别想割我 03-2303-23 11:02
- 72 0 [曲江文旅吧] 莹宝宝,我错了 曲江挣钱新筑花 03-2303-23 11:02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已经一个多月没涨停了 炒股亏15513 03-2303-23 11:0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80%的票走势一模一样 晴天雨天冰雹天 03-2303-23 11:02
- 59 0 [云南锗业吧] 只买不卖!3月23日10:56分以41.57继续加仓。 牛蛋很菜 03-2303-23 11:02
- 29 0 [小型纳指吧] 时间差不多了,朗子搞波大的 只买字节概念 03-2303-23 11:02
- 52 0 [技源集团吧] 技源集团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技源集团资讯 03-2303-23 11:02
- 99 1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电机要加油,卧龙电驱加油,宇树科技上市, jpgc 03-2303-23 11:02
- 66 2 [雷科防务吧] 准备留给后代了,上辈的十五年前的票还留着呢, 股友086671v75n 03-2303-23 11:02
- 118 0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沈飞3月23日快速上涨 中航沈飞资讯 03-2303-23 11:02
- 55 0 [国风新材吧] 一个星期两块钱 有条理的许珂13 03-2303-23 11:02
- 37 0 [ST洲际吧] 一分钱玩一天 公正的冷羽君1 03-2303-23 11:02
- 41 0 [农业银行吧] 没人跟你打包票上周周线一定会收在10周线上方, 张婷的男盆友 03-2303-23 11:02
- 55 0 [宝泰隆吧] 垃煤→走势!!!龙头不是,龙尾也不行???三 木子一战成名 03-2303-23 11:02
- 34 0 [上能电气吧] 走了赚钱走没毛病 跑出印度园区 03-2303-23 11:02
- 51 0 [太极集团吧] 太极离净资产还远着呢,会继续跌。 股友756F7Z5812 03-2303-23 11:02
- 38 1 [广聚能源吧] 60挂了半仓 洲际退 03-2303-23 11:02
- 130 4 [燃油吧] 牛逼你多涨点,从明天开始我不开车了,离了你老 又双叒叕叠 03-2303-23 11:02
- 59 0 [群兴玩具吧] 量化太猖狂了,操作都是直线,分时图都是直线段 空狗之王 03-1803-23 11:0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汪汪队在干嘛 股友033283H68A 03-2303-23 11:02
- 44 0 [风华高科吧] 散户继续抄底吧,不怕死 有教养的君水思17 03-2303-23 11:02
- 42 0 [晶盛机电吧] 量化真厉害,上蹦下跳的 股侠5216552 03-2303-23 11:02
- 27 0 [果下科技吧] 利好终于兑现成功了,外围都在大跌,接下来会不 行业好帮手 03-2303-23 11:02
- 48 1 [光大证券吧] 汪汪队一直在砸。 刀仔割大树 03-2303-23 11:02
- 65 1 [友阿股份吧] 你想抄底想重组主力量化抄你家 抓胡子精 03-2303-23 11:02
- 62 2 [国泰海通吧] 泰君! 股友05zGqX 03-2303-23 11:02
- 48 1 [航天信息吧] 其它航天股票也没跌多少啊,还有几个航天股是红 宇智波沐8384 03-2303-23 11:02
- 54 1 [布伦特原油吧] 5万大宾过去谈判了 股友1A60g03892 03-2303-23 11:02
- 98 1 [银星能源吧] 里面的兄弟大胆买,我水下割肉了,一割肉就涨 wyz100w 03-2303-23 11:02
- 476 3 [锌业股份吧] 不玩了,割肉了,失业三年的我马上要去要饭了 割肉无盈利三十年 03-2303-23 11:02
- 34 0 [螺纹钢吧] 基建拖着 股友9551N0p058 03-2303-23 11:02
- 54 0 [中国电建吧] 兄弟些,别卖呀,一卖就飞了 股友X8010v7900 03-2303-23 11:02
- 39 0 [爱玛科技吧] 启动了,油价已经涨到天上去,利好电动出行领域 烂4205 03-2303-23 11:02
- 52 0 [易成新能吧] 光伏全面上走起, 股友810y52p011 03-2303-23 11:02
- 50 0 [粤电力A吧] 猎杀时刻到了 声如的钟峤 03-2303-23 11:02
- 39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恍若隔世,顺势而为,别谈恋爱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03-2303-23 11:02
- 62 2 [广联航空吧] 来了来了35准备好接收 亲切的雷芸菲 03-2303-23 11:02
- 73 2 [亚太实业吧] 公司说过会市值管理,应该是认为超过40亿市值就 生财如意得芈月 03-2303-23 11:02
- 72 1 [黑猫股份吧] 二次筑底,好大的黄金坑 乘风破浪的浪 03-2303-23 11:02
- 248 7 [安克创新吧] Anker真的很好,能拿到80以下的我一定长持 股友O39d532657 03-1103-23 11:02
- 37 0 [顺威股份吧] 想我走绝不可能,一股都不可能卖给你,半股也不 修身养性之炒股 03-2303-23 11:02
- 223 0 [广发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我感觉今天这个行情,有没有可能宁王700亿的财 基民0197G51h21 03-2303-23 11:02
- 49 0 [共创草坪吧] 又是标准的量化K线 卧着等于趴着 03-2303-23 11:02
- 60 0 [证券保险ETF鹏华吧] 吓死,秋生之前说1.8 开到茶蘼 03-2303-23 11:02
- 46 1 [科马材料吧] 总看成种马材料 雨过的姚绫 03-2303-23 11:02
- 43 2 [黄河旋风吧] 拉高出货,又套一批 耐心等风来giao 03-2303-23 11:02
- 82 3 [中国石油吧] 垃圾股,国际原油涨,它跌 股友D031059Y60 03-2303-23 11:02
- 85 2 [申华控股吧] 公司的管理,一踏糊涂。 股友rrYuBe 03-2003-23 11:02
- 38 0 [石化油服吧] 一直跌但融资不走,量化砸到爆仓为止! ljf淘沙者 03-2303-23 11:02
- 41 0 [顺网科技吧] 来个10个点,我卖完在等你下来 易顺发888 03-2303-23 11:02
- 47 2 [纳科诺尔吧] 你卖我卖大家卖步步下跌你买我买一起买慢慢稳住 基民txZobw 03-2303-23 11:02
- 94 3 [协鑫集成吧] 14个亿进去等不住板? 金洪阁 03-2303-23 11:02
- 97 4 [顺丰控股吧] 可以建底仓了吗?兄弟们,很急 憨态可掬的罗宜仲 03-2303-23 11:02
- 65 1 [荣晟环保吧] 一下子妙没8个点,,量化狗厉害,,空仓了 股友125357oa18 03-2303-23 11:02
- 51 1 [神州信息吧] 割了吧,都焦了 东木先生 03-2303-23 11:02
- 134 7 [焦煤吧] 空一手,涨停止损,富贵险中求 小小韭菜321 03-2303-23 11:02
- 35 0 [三安光电吧] 所以买个股风险太大了 多吃牛肋条 03-2303-23 11:02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行情,真怕又复刻一次15年的情况! 挣它20倍 03-2303-23 11:02
- 34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能红就不错了 股友360G3M1387 03-2303-23 11:02
- 39 0 [上能电气吧] 上周五买入的资金都是怂种和,太了 SYZF12345 03-2303-23 11:02
- 58 0 [英维克吧] 流动性枯竭,没人愿意卖也没人打算买,今天就这 贪玩少年 03-2303-23 11:02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散户们投降吧,拿钱去冲按摩足浴还能回本,看着 留个裤衩 03-2303-23 11:02
- 39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508.7 迎松客 03-2303-23 11:02
- 53 1 [欧菲光吧] 看这次谁能扛到最后,害人的市场啊 股友o377093I76 03-2303-23 11:02
- 168 4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好像可以买点了,慢慢买,大概率会赚 能动手就不动口 03-2303-23 11:02
- 78 1 [甘咨询吧] 回到了起点,可悲可叹!!! 夏天33 03-2303-23 11:02
- 96 3 [深城交吧] 深城交的董事长叫个啥? 误入歧途的韭菜 03-2303-23 11:02
- 93 2 [丰林集团吧] 成本2.6,持有三年半了,不用和我玩震仓洗盘的 雪山飞狐111 03-2303-23 11:02
- 142 2 [佛塑科技吧] 周一是心花怒放呢还是心如刀割,希望不是后者 洒脱的游资 03-2103-23 11:02
- 39 0 [牧原股份吧] 经济复苏困难所以,猪肉涨价预期没有了,等明年 不拉红退网 03-2303-23 11:02
- 37 0 [宝丰能源吧] 加油,打爆空头 股友6Z1g188309 03-2303-23 11:02
- 53 0 [线上消费ETF平安吧] 和“费”物有什么区别? 安守静待 03-2303-23 11:02
- 43 0 [和而泰吧] 亏损30%割肉离场,甘拜下风 有条理的冷飕飕 03-2303-23 11:02
- 33 0 [锦浪科技吧] 啥也不是,完犊子了 股票天天看 03-2303-23 11:02
- 56 0 [广田集团吧] 慌个鸡毛卸载坐等十年后看收获 沉睡的懒熊熊 03-2303-23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