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是抄底崽,我坚信,风浪越大,鱼越鬼 天才Genius 03-2303-23 11:33
- 55 0 [襄阳轴承吧] 两个涨停才能回本 俊秀的段延庆 03-2303-23 11:33
- 40 0 [高澜股份吧] 躺平了 开朗的孙寄琴 03-2303-23 11:3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讽刺:快牛不能来,来了快熊! 抓住机遇2920 03-2303-23 11:33
- 39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风景线 账户已注销 03-2303-23 11:33
- 63 0 [东方新能吧] 想成为黑马。也得看看环境。朋友们当参考祝大家 股友7l061195T8 03-2303-23 11:3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汪汪队太狠啦 无语16NR513010 03-2303-23 11:33
- 46 0 [新恒泰吧] 开盘一点肉也不给,上午一点反弹都没有,收盘负 股友MZB0iB 03-2303-23 11:33
- 65 2 [胜宏科技吧] 抄底胜宏,绝对红哥! 股友zM6cd1 03-2303-23 11:33
- 67 2 [*ST赛为吧] 弱庄控盘就是这样,习惯就好。不是以前的大盘逆 邹来钱 03-2303-23 11:33
- 44 0 [赛腾股份吧] 28等你 静观123 03-2303-23 11:33
- 46 0 [粤电力A吧] 破黄线走人 你悟了_吗 03-2303-23 11:33
- 41 0 [中兴通讯吧] 不该买你,绿毛龟 牛散升职记 03-2303-23 11:33
- 63 2 [航天机电吧] ,13.22买的,一买就跌 k07699987 03-2303-23 11:33
- 96 1 [上证指数吧] 胜利股份光虽然是天然气,但是这名字,今天只要 账户已注销 03-2303-23 11:33
- 73 1 [中油资本吧] 拉高出货套散户,10.15全清,下午大跌,不排除- 我不是小茶 03-2303-23 11:33
- 47 0 [纳斯达克吧] 准备腰斩 我是一吱小小鸟 03-2303-23 11:33
- 42 0 [中国石化吧] 拉什么,跌到5.9以下让我补 RavenZuo 03-2303-23 11:33
- 141 0 [江苏北人吧] 大股东朱!林二股东,你们要是想这减持!我敢保 跟庄杀手 03-2303-23 11:33
- 43 0 [振东制药吧] 主力都跑干净了,这票没腰斩,安平不会买 天赐我爱 03-2303-23 11:33
- 48 0 [中钢天源吧] 这个是悬崖跳水 傲寒的郭波 03-2303-23 11:33
- 55 0 [福鞍股份吧] #强势机会# 兴高采烈的孟霖溪 03-2303-23 11:33
- 31 1 [巨星传奇吧] 吸取教训,铭记错误,告诫。 古董车AE86BIIH 03-2303-23 11:33
- 170 1 [巨星传奇吧] 卖飞 风物长宜拿命干 03-2303-23 11:33
- 73 2 [华工科技吧] 116.3割的,亏了10个点 轮到我了 03-2303-23 11:3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是了 一茬老韭黄 03-2303-23 11:33
- 59 0 [依顿电子吧] 4元抄底 拿大实话忽悠你 03-2303-23 11:33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牛的时候你不跟,跌的时候你带头 股友11I5590i33 03-2303-23 11:33
- 47 0 [华灿光电吧] 不用想了,等一季度业绩预告吧,按四季度的情况 足智多谋的黎婉 03-2303-23 11:33
- 65 0 [华升股份吧] 8元买入的被套了 小C妞妞88 03-2303-23 11:33
- 33 0 [艾融软件吧] 我63开始买的,马上都要腰斩了,这股市 志辰2019 03-2303-23 11:33
- 64 1 [中交发展吧] 我就两个字:加仓。坐折板凳熬干油。烤他个底儿 焕茂乳酸菌压片 03-2303-23 11:33
- 39 0 [兆新股份吧] 出了 财运生财de张无忌 03-2303-23 11:3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说了百点长阴,信了不,哈哈 唱空王者 03-2303-23 11:33
- 37 0 [爱玛科技吧] 我在想,假如美伊和解了,大盘回到4100,爱玛会 股友mPEK8l 03-2303-23 11:33
- 54 0 [深科技吧] 拉高出货五分钟线明显。谨慎 二十日线上车 03-2303-23 11:3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了,跑吧 涨一点就好 03-2303-23 11:33
- 32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怎么看不到空说话了自闭了? 走出来就下湖南娶 03-2303-23 11:33
- 146 6 [玉米吧] 新手小资金去哪个期货公司开户好,广发怎么样家 天命资本寒冬丶 03-2303-23 11:33
- 41 1 [瑞斯康达吧] 散户记忆只有3分钟 第一中签电魂 03-2303-23 11:33
- 204 5 [*ST聆达吧] 只要月底量产达到预期,什么都不用担心!达不到 busy火凤凰 03-2303-23 11:33
- 195 3 [泸天化吧] 泸天化是双原料布局,意味着平常产能闲置,是设 贺兰雪638 03-2303-23 11:33
- 218 9 [中核科技吧] 都是多少的进价啊?我23.7 lhkknd 03-2003-23 11:33
- 57 0 [五粮液吧] 流动性枯竭的走势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价值趋势投机 03-2303-23 11:33
- 84 0 [标榜股份吧] 马上要出25年年报,审计负责人都辞职,估计知道 股市里菜鸟 03-2303-23 11:33
- 47 0 [*ST集友吧] 善水啊,你咋把这货玩成ST了呢? 家财善贾得丘处机 03-2303-23 11:3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保卫战 股友8k3096p819 03-2303-23 11:33
- 51 0 [拓斯达吧] 宇树上市时机也不好,在这里上亏了一半 n1431016212eff5a 03-2303-23 11:33
- 174 1 [纯碱吧] 下周逢低做多为主,目标1475 ytf飞扬 03-2003-23 11:33
- 34 0 [北方导航吧] 收割起来异常顺手 轻松陶梦 03-2303-23 11:3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天。太猛了。吃不住了 股友76K811A736 03-2303-23 11:33
- 48 0 [*ST东易吧] 快来景峰。帮忙拉一把 明诚发展 03-2303-23 11:33
- 71 0 [宸展光电吧] 直奔增发价 股友1000I79V65 03-2303-23 11:33
- 43 0 [宁波建工吧] 近期就是抛物线走势啊 大道至简三十年 03-2303-23 11:33
- 48 0 [和顺石油吧] 一个有业绩有利润有重组故事的公司跌成这样,开 股友2598v7135E 03-2303-23 11:33
- 39 0 [双良节能吧] 我最高点卖出去,感觉要涨停板了 股友28Kx853858 03-2303-23 11:33
- 46 1 [汉缆股份吧] 来个涨停回本吧 股友2r10936n21 03-2303-23 11:33
- 155 3 [千里科技吧] 哎,都跌破9.5了,离了个大普…… 小小花苞 03-2303-23 11:33
- 69 0 [铂科新材吧] 回到50,不是不可能。太高估了。 sfsfasf 03-2303-23 11:33
- 48 1 [玻璃吧] 瞧不起你1088都没过去,拉高就空你 守株待兔涨涨涨 03-2303-23 11:33
- 448 1 [*ST正平吧] 太明显了 账户已注销 03-2303-23 11:33
- 53 1 [创业板指吧] 全部破位,3000点见 基民LVuFsf 03-2303-23 11:33
- 140 5 [创业板指吧] 我一直很好奇,一个股票在基本面没有任何变化的 在西塘 03-2303-23 11:33
- 139 9 [视觉中国吧] 现在入场就是纯赌博,没有任何入场信号,做概率 破产炒股 03-2303-23 11:33
- 92 6 [利亚德吧] 苦!-25 三千恒久远 03-2303-23 11:33
- 240 9 [泉峰汽车吧] 不会真的退市吗,刚上几年…碰到这个千年老甲鱼 红虹Hong 03-2003-23 11:33
- 54 1 [赛腾股份吧] 40大概率守不住,每次下跌幅度都在前排 从容的宁澔 03-2303-23 11:33
- 111 3 [天通股份吧] 不割继续大跌,割又怕割在最低点。咋办呢? 花舍王老五 03-2303-23 11:33
- 110 2 [苏州科达吧] 郑东收购怎么没有消息了 allthetime8888 03-2303-23 11:33
- 92 1 [洛阳钼业吧] 洛钼洛钼,真就是落幕了 我在股市捞房贷 03-2303-23 11:33
- 54 1 [振华股份吧] 你还能振兴中华吗? 股友O061p51511 03-2303-23 11:33
- 152 4 [多点数智吧] 明天香港官宣稳定币牌照。花落谁家对多点数智都 马踏飞燕恐生变 03-2303-23 11:33
- 8648 20 [中国船舶吧] 事关A股 重要调整 周一生效! 中国船舶资讯 03-2203-23 11:33
- 92 1 [沃森生物吧] 下周会不会炒作并购重组? ST沃森 03-2203-23 11:33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人手一下中国银行,看看股东数量能突破多少 股友785D025O38 03-2303-23 11:33
- 112 0 [翔鹭钨业吧] 当时就在提醒快跑,筹码峰上移,一个个的不信, 幻术与现实 03-2303-23 11:33
- 51 0 [仕佳光子吧] 上午收盘了,差价0.37元,知足了,多谢庄家和大 A6251 03-2303-23 11:33
- 41 0 [贵研铂业吧] 圆蛋 wen541 03-2303-23 11:33
- 31 0 [三安光电吧] 心死了,舒服了 反向操作一明灯 03-2303-23 11:33
- 39 0 [通源石油吧] 去玩ETF和LOF的石油基金了,大A石油板块压制严 逍遥晓风 03-2303-23 11:33
- 79 0 [上声电子吧] 看着要爬出坑了,一锤子又把我砸下去了 股票涨了要卖 03-2303-23 11:33
- 49 0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墓冶的价位在10元左右,其他的别想多 xinglinyehe3061 03-2303-23 11:33
- 98 0 [天弘中证农业主题ETF联接C吧] 疯了,跌这么凶 谦虚的冷林湖17 03-2303-23 11:33
- 42 0 [德赛西威吧] 慢慢下跌路。。不知底在何方。。 股友pMQld8 03-2303-23 11:33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收盘跌5个点妥妥的 木林森99999 03-2303-23 11:33
- 47 1 [湖南白银吧] 为何不跌停? 沉着冷静不要恐慌 03-2303-23 11:33
- 80 1 [创源股份吧] 3月2号集合竞价割肉8000元跑了,回来一看真是庆 满仓的大空头 03-2303-23 11:33
- 53 1 [永顺泰吧] 怎么走的跟暴雷了一样? 赚了北京一套房 03-2303-23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