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申万宏源吧] 这个庄家全身长满了肿瘤的疾病 良宵1232950 03-2303-23 11:33
- 44 2 [深华发A吧] 这走势似曾相识 秀丽的桑椹 03-2303-23 11:33
- 73 2 [君正集团吧] 下午有戏翻红啊 股友5k3056757P 03-2303-23 11:33
- 51 2 [三诺生物吧] 吗的李心一,产品产品搞不好,市值管理做不好 孤寡的李心一 03-2303-23 11:3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原形了 newxsn 03-2303-23 11:3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黄金坑 退市立方 03-2303-23 11:33
- 55 0 [科德教育吧] 3-10股东还有3万3,现在应该只剩3万 股友0205Lt5927 03-2303-23 11:33
- 124 5 [延江股份吧] 上午洗的差不多了,看好延江下午直线拉升 林间风忆事 03-2303-23 11:33
- 144 3 [湖北宜化吧] 跟它3个月以上就知道,短线摸不透,各种拉杆高 宜化老表 03-2303-23 11:33
- 2314 5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A吧] 操作:创业板强势反弹,CPO批量涨停,A股企稳信 小苹果滴滴哒 03-2003-23 11:33
- 138 5 [邮储银行吧] 无数遍BB:极具耐心!完美洗盘!只能说:懂了什 长线投资a 03-1903-23 11:33
- 44 0 [捷昌驱动吧] 今天抄底的人大概率又要被埋了,这玩得真溜啊 股友5R12I60805 03-2303-23 11:3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还是那句话,上午开盘该抄底买入的已经买完。 大力出奇迹满仓干 03-2303-23 11:33
- 3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才3万辆,这是彻底滞销了!!!! 一一一贰贰 03-2303-23 11:33
- 46 0 [宁波建工吧] 行情在这里,一个惨 灵活的西门韶华 03-2303-23 11:33
- 47 1 [中文在线吧] 真是无敌了!!!继续当股东, Re灬Start 03-2303-23 11:33
- 141 5 [荣科科技吧] 一直隐隐感觉,最近要放量大跌了,不知准不准, 东南云霄 03-2303-23 11:33
- 82 0 [水发燃气吧] 跟首华肯定没法比的,首华自己在国内有富氦气矿 才情出众的常琰桐 03-2303-23 11:33
- 33 0 [深证成指吧] 四重顶走成的圆弧顶,这种历史大顶几年一遇,被 股友85916go687 03-2303-23 11:33
- 83 1 [长江能科吧] 看看凯天燃气,科力股份,通源石油哪个不是再涨 cgyj5231 03-2303-23 11:33
- 269 8 [邮储银行吧] 4.95一直买不到 树根997 03-2303-23 11:33
- 110 2 [螺纹钢吧] 这样玩还得了,钢厂要掀桌子了,不干了。 期友零零漆 03-2303-23 11:33
- 51 0 [中国海防吧] 这是启动了自爆程序了吗 细心的花风浪3 03-2303-23 11:33
- 47 0 [洛阳钼业吧] 一个月跌30% 亿万亿点 03-2303-23 11:33
- 24 0 [A50期指吧] 太坑了 股友R5E3606228 03-2303-23 11:33
- 57 0 [天康生物吧] 跟你们说主力前几天拉拉扯扯全走光了,你们不信 健康的金金玫3 03-2303-23 11:33
- 68 1 [合肥城建吧] 我乖,一打开盘怎么跌成这个熊样了,楞你三!真 霸都游子 03-2303-23 11:33
- 48 1 [卫宁健康吧] 还有这么多人呢4块再来看看 股友8057rN2397 03-2303-23 11:33
- 80 2 [隧道股份吧] 破6吧,今年向下8%都不到!!! 经纶大展得夏雪宜 03-2303-23 11:33
- 171 7 [海科新源吧] 66的本,要先出吗大佬们搞不懂了 平和宁静的罗麦克 03-2303-23 11:33
- 59 1 [华映科技吧] 今能收红信?这个礼拜收获不会少, 声名的辕崴 03-2303-23 11:33
- 48 0 [新联电子吧] 多头不死,空头不止 懵逼啊 03-2303-23 11:33
- 49 0 [建投能源吧] 看看南网 股友629x1281Q3 03-2303-23 11:33
- 37 0 [布伦特原油吧] 赶紧拉吸引一点小A的散户接盘 股友O25931t568 03-2303-23 11:33
- 40 0 [森马服饰吧] 涨一分,砸一毛,前面涨了1分,2分,3分,现在 恒科快冲2000点 03-2303-23 11:33
- 38 0 [甘李药业吧] 过瘾啊 股友X79u3V 03-2303-23 11:33
- 40 0 [ST龙大吧] 上市为了卖公司 风趣的许意澄 03-2303-23 11:33
- 100 1 [丁二烯胶吧] 离大谱了,合成橡胶比天然橡胶还贵 有声的紫荆223 03-2303-23 11:33
- 60 2 [中国软件吧] 套了218天,清明节上坟估计也放不出来。 金水牛苏 03-2303-23 11:33
- 68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买这个原油至少少赚20个点,下午就清了买其他的 Gatsby盖茨比 03-2303-23 11:33
- 45 0 [老百姓吧] 这个股算是完了,幸亏跑的快,去年一年就没涨过 有进取心的易航17 03-2303-23 11:33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哈哈 深深圳2868 03-2303-23 11:33
- 46 0 [招商银行吧] 很好的趋势2天跌的破位 乸畾龖 03-2303-23 11:33
- 54 1 [华数传媒吧] 请问你的本是多?8.44你呢? 股友66f0300D80 03-2303-23 11:33
- 71 3 [汉朔科技吧] 主力直接干涨停,不会给别人低位买入的机会。 东财网友2405513758006998 03-2303-23 11:33
- 117 2 [红利低波100ETF景顺吧] 不护盘就算了,还带头砸 穿阴大阳线 03-2303-23 11:33
- 127 6 [*ST华西吧] 能源股全都上天了,你是不是已经忘了自己的全名 铜霞路黄大仙 03-2303-23 11:33
- 291 21 [广汇物流吧] 太棒了,熟悉的感觉熟悉的味道 上下三万天 03-2303-23 11:33
- 108 3 [兆丰股份吧]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发年报了 有缘8888 03-2003-23 11:33
- 43 0 [上海石化吧] 全是量化机器人在控盘,纯纯的韭菜收割机! 前方左转 03-2303-23 11:3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消户是散户出路 顽强的柯齐梅 03-2303-23 11:3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3858.18→想发我发,要发 爱它丁元英 03-2303-23 11:33
- 37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感谢让我在大a回了一点本,祝福留下来的兄弟继 股友5tey3D 03-2303-23 11:33
- 59 2 [网宿科技吧] 老金,金哥去哪了,怎么看不见你的, 股友T321A55160 03-2303-23 11:33
- 76 2 [兆驰股份吧] 被三安光电带坏了 n446113690981782 03-2303-23 11:33
- 79 3 [*ST三房吧] 大曾子还没割呢? 莲映雅盈 03-2303-23 11:33
- 276 5 [玉米吧] 看涨玉米的跟看涨生猪的是一类人。 红吉绿利 03-2203-23 11:33
- 86 0 [恺英网络吧] 月初试了下巨人和华通,上上周清仓了:华通亏了 股友263i56712A 03-2303-23 11:33
- 45 0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14保不住了,预计这波会到跌破12。 科技不买国企 03-2303-23 11:33
- 29 0 [深华发A吧] 就是在收盘要拉起来,获得关注,等下午散户冲进 股友891p0o9059 03-2303-23 11:33
- 45 0 [牧原股份吧] 4块多的猪价,崩盘了 风口feizhu 03-2303-23 11:33
- 42 0 [江苏新能吧] 17.8搞进去,有点牛,能不能回封???量爷爷给 专心抓牛妖 03-2303-23 11:33
- 52 0 [日海智能吧] 你作妖吧,我要贷款补仓了! 拿住拿住拿住呀 03-2303-23 11:33
- 83 2 [陕西黑猫吧] 强度远低于板块了 计划中交易 03-2303-23 11:33
- 65 1 [国科微吧] 这个股每次大跌起码两个礼拜修复,再过一个礼拜 sjfforyouth 03-2303-23 11:33
- 42 1 [捷成股份吧] 回到3块也不过分 游资甲 03-2303-23 11:33
- 42 1 [科创50吧] 目标位1274 晚安小黄鸭 03-2303-23 11:33
- 73 1 [浪潮信息吧] 还得是易中天强势。最近是连紫光都不如了。 股友txyAzb 03-2303-23 11:33
- 148 3 [科思股份吧] 这家防晒霜莫非是中东那边有业务吗? 龙头股之恋 03-2303-23 11:33
- 292 7 [天地在线吧] 有什么利空吗?为什么跌停? 好好地说 03-2303-23 11:33
- 64 2 [阳光城3吧] 今天该上9了吧 我空仓我怕啥 03-2303-23 11:33
- 54 0 [申万宏源吧] 泪洒黄浦江,申万牛气 宜宾山水 03-2303-23 11:33
- 49 0 [新五丰吧] 近8年最低点,湖南企业很棒 股友Nq221O 03-2303-23 11:33
- 72 0 [国电电力吧] 他们都看不起我,偏偏我也不争气无人扶我凌云志 始于缘终于圆 03-2303-23 11:33
- 52 1 [白云山吧] 四季度我都天天喝王老吉的啊! 大狍子 03-2303-23 11:33
- 72 4 [深华发A吧] 成功抄底 航天8899 03-2303-23 11:33
- 81 1 [中密控股吧] 里面的社保基金养老金都受苦了。 股友9unNbR 03-2303-23 11:33
- 78 3 [航天智装吧] 又是拉高出货!!! 赵走肖 03-2303-23 11:33
- 92 4 [ST龙大吧] 现在就是5浪下跌最后一跌,没走的,这位置想割 认认真真de卡丽妲 03-2303-23 11:33
- 77 0 [国机精工吧] ,见识了吧,都懒得理你们 DYQC 03-2303-23 11:33
- 17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打仗跟你白酒有啥关系? 基民ge06230036 03-2303-23 11:33
- 42 0 [浙江建投吧] 浙江的股票真是太难炒了。无一例外。再见 忧郁的小石头 03-2303-23 11:3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注意:下午大盘要加速了(跑) A股全市场量化 03-2303-23 11:33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? TCZ591 03-2303-23 11:33
- 56 0 [横店东磁吧] 你爱咋地咋地,我是不走的,随你去 灵泉润泽1996 03-2303-23 11:33
- 110 0 [立新能源吧] 储能+算电协同 股友3y067u8066 03-2303-23 11:33
- 54 0 [银之杰吧] 去下载开盘红看看 开朗的潘婧昶 03-2303-23 11:33
- 54 0 [COMEX黄金吧] COMEX黄金在今天晚上,美洲交易时段,迎来各大 股海寻粥刻粥求简 03-2303-23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