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2 [北京君正吧] 哈哈!感谢我吧,让我猜对了 股友UHEClO 03-2303-23 11:33
- 88 4 [东方精工吧] 拉高出货正常 传递正能量10 03-2303-23 11:33
- 550 8 [沪光股份吧] $沪光股份(SH605333)$ n8919134967472345650 03-2103-23 11:3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5天跌了6%,你真牛啊。 财运亨通198 03-2303-23 11:33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大家都不卖,钱还在里面,忍一忍就好了,看谁能 股友10h631y195 03-2303-23 11:33
- 52 1 [嘉诚国际吧] 四天跌了八毛,明天在跌两毛,凑一元! 富有成章得丘处机 03-2303-23 11:33
- 167 3 [群兴玩具吧] 这个是不是没量化啊,是个好庄 不颜不雨 03-2303-23 11:33
- 50 1 [ST洲际吧] 不要焦及,等我去摇摇头眨眨眼,下午拉升 南联股神 03-2303-23 11:33
- 246 3 [索通发展吧] 算不算最底点割肉 山要无忧无虑哦 03-2303-23 11:33
- 89 3 [冰川网络吧] 跌麻了 股友572183Z2t7 03-2003-23 11:33
- 2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今日开门红已拿下,现阶行情反弹给到4360附 秦璐970190254 03-2303-23 11:33
- 35 0 [乾照光电吧] 看这情况大势所趋,恐慌沸腾恐慌沸腾! 股友15X1528a60 03-2303-23 11:33
- 69 0 [*ST福成吧] 早就说过鼓吹清明的,都是在制造反差,你看这下 小子你瞅啥呢 03-2303-23 11:33
- 50 0 [佳禾食品吧] 不要倔,不要为了争口气最后连气都没了,唉 点石如意地张三丰 03-2303-23 11:33
- 46 0 [中科三环吧] 同一个板块的人家跌你也·跌,人家涨你也跌 翘首迎春 03-2303-23 11:33
- 50 0 [爱建集团吧] 这走势明天还得跌,周三估计会企稳 不颜不雨 03-2303-23 11:33
- 76 1 [天通股份吧] 我一直在说你们别抄底别跟,让他们资金自娱自乐 股友071q2505u8 03-2303-23 11:33
- 54 1 [三人行吧] 没未放量,还得跌一段时间,至少还有十个点跌幅 热情似火心冰凉 03-2303-23 11:33
- 94 4 [达实智能吧] 刘磅,你就是人,老子拿了5年还没回本 股友570z032I91 03-2303-23 11:33
- 109 3 [中金黄金吧] 33的本,啥时候能解套啊 喜欢妳的大灯 03-2303-23 11:33
- 279 1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我不融资,闲钱怕啥,早晚涨回来,和主力杠到底 一路向上68686868 03-2303-23 11:33
- 89 1 [青龙管业吧] 搂草打兔子,不到10元不出手,谁买必被套。你说 Magista 03-2003-23 11:33
- 40 0 [中兵红箭吧] 九连跌在军工股 老乡发套了 03-2303-23 11:33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破30不补仓 股友l000655I83 03-2303-23 11:33
- 73 0 [中元股份吧] 今天可以,遥遥领跌,出类拔萃 放牛英雄王二小 03-2303-23 11:33
- 43 1 [沪银吧] 做一次,错一次 一手螺纹创业 03-2303-23 11:3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所散户都一样,一直被收割,收割完了给个糖,高 时光清浅步步安然 03-2303-23 11:33
- 43 0 [天地在线吧] 今天把大家都封里面,都不准跑! 股赢亓 03-2303-23 11:33
- 49 0 [润欣科技吧] 15保不住 结丹中期 03-2303-23 11:3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的第1波反弹,这个月几次了啊天天跌天天跌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3-2303-23 11:33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到18以下再来建仓 嘿哈嘿哈嘿嘿哈 03-2303-23 11:33
- 48 0 [润和软件吧] 38快了 喵大侠不是猫大虾 03-2303-23 11:33
- 49 0 [精华制药吧] 跌停我就进场了 股海大笨虫 03-2303-23 11:33
- 77 0 [海晨股份吧] 大家赶快跑吧融券都借光了砸庄太坏了来回挣钱 沉着的蔡子轩1 03-2303-23 11:3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3858.18太吉利了这数字,砸锅卖铁,火速买入。 dingbang93 03-2303-23 11:33
- 84 1 [六国化工吧] 东北实际情况,一吨化肥均涨二百多。 超级反向指标A 03-2303-23 11:33
- 83 0 [东望时代吧] 跌下来我好加仓 精致的赵亚特 03-2303-23 11:33
- 63 2 [新国都吧] 这货还想去港股上市圈钱,肯定不给通过 账户已注销 03-2303-23 11:33
- 45 0 [海融科技吧] 加油 爱运动之香堇 03-2303-23 11:33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别乱抄啊!这阵势今天可能又杀到最低位收市了! 稳健的蔡光耀 03-2303-23 11:33
- 243 0 [*ST瑞和吧] 同花顺也安排了几个广东狗托在唱空了,跟狗叫有 远大的左苍溟2 03-2303-23 11:33
- 44 0 [航天信息吧] 触底反弹再等一等 股友8l589g5607 03-2303-23 11:33
- 43 0 [蓝黛科技吧] 真贱 逆子青松 03-2303-23 11:33
- 30 0 [喜相逢集团吧] 等宇树科技上市,再去巨星。 股友a081V77061 03-2303-23 11:33
- 65 1 [全聚德吧] 又在国外开了4家店,想好好想。 神星家电 03-2303-23 11:33
- 80 2 [通化东宝吧] 感慨一下,咱作为散户,毕竟钱少。这么跌法是谁 股友Fp2dho 03-2303-23 11:33
- 896 3 [古麒绒材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!!!!我对此坚信无疑(不 风雨迷城 03-2103-23 11:33
- 50 0 [腾景科技吧] 腾景救了我的狗命,感谢感谢! 大风起兮云飞飞扬 03-2303-23 11:3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骂人了,250都来了 人间不得意 03-2303-23 11:3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要挑战3815? 笑嘻嘻摘果子 03-2303-23 11:33
- 48 0 [ST京机吧] 倾巢之下,安有京机? t_sew 03-2303-23 11:33
- 37 0 [深华发A吧] 大象负责更新草原上的动向,找来老虎合作,草原 破邪返瞳_全网同鳴 03-2303-23 11:33
- 60 0 [威帝股份吧] 看我标题,越跌越补,明后天两天上涨就t 新手越跌越补 03-2303-23 11:33
- 36 1 [丁二烯胶吧] 多起来,多 st瑞德考察组 03-2303-23 11:33
- 126 4 [油气ETF汇添富吧] 真是要命,你一个Etf,整这么刺激干啥,这一早 诸葛镇头 03-2303-23 11:33
- 83 3 [先导智能吧] 4950没有卖,难道4820要卖吗? 焕宝宝 03-2303-23 11:33
- 109 7 [雪人集团吧] 22.6的本,哎 股友3Lc1110859 03-2303-23 11:33
- 29 0 [大胜达吧] 庄托出来忽悠了唱空好狗粮 熊猫淘淘吃竹子 03-2303-23 11:33
- 49 0 [中科金财吧] 最多跌到10到头啦 股友f6701G0257 03-2303-23 11:33
- 136 0 [银之杰吧] 银之杰无敌了,懂的都懂!流动性枯竭,筹码被大 芳芳龙头实战 03-2303-23 11:33
- 60 0 [紫光股份吧] 赶紧买,下午反攻 黄金至尊巴菲特 03-2303-23 11:33
- 54 0 [诺德股份吧] 天天被套,天天做反t 蒋阿呆 03-2303-23 11:33
- 57 0 [银轮股份吧] 宗生 股途长红 03-2303-23 11:33
- 47 0 [协鑫集成吧] 可能要抓紧上车,有可能下午回封涨停! 逆风亮剑兵团 03-2303-23 11:33
- 48 0 [晶华新材吧] 准备跑路了 快乐的小韭菜t1 03-2303-23 11:33
- 306 1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的初始自由现金流是13.24−1.707=11.53亿 与企业共同成长 03-2303-23 11:33
- 121 3 [金发科技吧] 星期五割肉卖了,悔青了 云上飞61087 03-2303-23 11:33
- 50 1 [帝尔激光吧] 做空选手厉害,涨回高点要50%了 光伏当自强 03-2303-23 11:33
- 67 2 [尤洛卡吧] 今天大盘可能都会翻红 大户室 03-2303-23 11:33
- 84 2 [今飞凯达吧] 电车出海加速,直接利好泰国工厂啊 日理万机的韭菜 03-2203-23 11:33
- 110 1 [紫建电子吧] 犯天条了天天这么跌 股友CBHo2J 03-1903-23 11:33
- 57 0 [风华高科吧] 唉,早叫你们跑,天天叫你们跑,一个个就是不听 岭南山鹰 03-2303-23 11:33
- 48 0 [ST华谊吧] 不停创新低,千万不能买 人生会更好 03-2303-23 11:33
- 54 0 [立方制药吧] 每天睁开眼就是扣钱 每天涨停板888 03-2303-23 11:33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涨的不多但是套的人多,这种票是用量来换价割韭 股友38257e71m1 03-2303-23 11:33
- 46 0 [东华能源吧] 跌到8.52直接加 超凡脱俗的祝梓燕 03-2303-23 11:33
- 53 0 [中天火箭吧] 倒霉 毛毛仙 03-2303-23 11:33
- 29 0 [群兴玩具吧] 与庄共舞,好主力! 萧萧寒 03-2303-23 11:33
- 80 1 [宇环数控吧] 这么高肯定找人接盘啊 谦逊的石淳美 03-2303-23 11:33
- 112 3 [星宇股份吧] 被量化砸盘到完全偏离合理价值! 诚实的花风浪10 03-2303-23 11:33
- 53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今天亏钱没有!我也亏了,主力亏钱我也开心 股友1n8190x569 03-2303-23 11:33
- 31 0 [韩国KOSPI吧] 只能说波动大,毕竟离60日均都还要一段距离 爱喝罐装冰红茶 03-2303-23 11:3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https://mguba.eastmoney.com/mguba/arti 资本紧盯的散户 03-2303-23 11:33
- 51 0 [致尚科技吧] 148告别价,,,,, 睿智的蔡飞文 03-2303-23 11:33
- 39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真是难过,怎么还有人去进货白银ETF,国际资本 成熟的唐舒茜 03-2303-23 11:33
- 50 0 [东山精密吧] 从今天开始要老奶奶下扶梯了 股友d778775f06 03-2303-23 11:33
- 42 1 [捷成股份吧] 垃圾的不能再垃圾三天掉了12个点 平和宁静的南宫菡 03-2303-23 11:33
- 74 1 [焦煤吧] 胆子大的可以搞一点沽权,1080沽有可能会跌到10 我是俗人 03-2303-23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