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7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多少的本。1.212补到10万。补不动了 宝宝宝宝的宝 03-2303-23 12:05
- 96 2 [上证指数吧] 老股民神龙在天:今天指数都跌成这样!太惨!空 股友神龙在天 03-2303-23 12:05
- 502 16 [华民股份吧] 谁还在?我扛不住压力提前逃跑了,怪我自己 富贵经纶小阿贵 03-2303-23 12:05
- 64 1 [浙江交科吧] 大盘即将见底反弹,快买 再投100股 03-2303-23 12:05
- 75 2 [长飞光纤吧] 反正我已抄底,老子坐等火箭发射 阿勇劲 03-2303-23 12:05
- 102 3 [凌钢股份吧] 这货要去1.5么 大阳线123 03-2303-23 12:05
- 97 2 [奥特佳吧] 不到4元不卖反正拿了一年了再拿一年没所谓 股友380V727R68 03-2303-23 12:05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该买了,跌不下去了 loyze25 03-2303-23 12:05
- 59 0 [新城控股吧] 5块都死扛到底来吧 我最帅12333 03-2303-23 12:05
- 208 0 [海南发展吧] 主力看到没,还有人赚钱,你继续砸 开朗的余亚特 03-2303-23 12:05
- 81 0 [鸿泉技术吧] 上周五和今天怎么跌这么多?谁能分析分析! 股友50f195J177 03-2303-23 12:05
- 41 0 [中创智领吧] 卖了,存银行吧 股友g40Glu9853 03-2303-23 12:05
- 101 0 [宁波银行吧] 不用怕,加仓长线投资 平和的郑心宇1 03-2303-23 12:05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子厉害威武 向上的阿杜 03-2303-23 12:0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跌100点涨一点真恶心 n1429060970a50c1 03-2303-23 12:05
- 34 0 [广西能源吧] 表哥我来了 人生尔尔 03-2303-23 12:0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一点护盘的意思都没 lanhai_925 03-2303-23 12:05
- 50 1 [闽东电力吧] 对得起电力这个名字吗 勇于挑战强 03-2303-23 12:05
- 43 0 [健康元吧] 继续躺平 跌久了就升 03-2303-23 12:05
- 48 0 [万润科技吧] 12附近抓紧买了!16卖一年轻松四十点 骨胜大牛逼 03-2303-23 12:05
- 110 0 [华电辽能吧] 又涨停希望别炸板 炒股阿贵 03-2303-23 12:05
- 56 0 [ST金鸿吧] 行情太差了,st避风港?下午拉涨停?st抱团? 初见龙头 03-2303-23 12:05
- 42 0 [辉丰股份吧] 唱多的几个 st专业户户 03-2303-23 12:05
- 66 1 [中牧股份吧] 的,石油涨价,和你有关系吗? 股友751131UE75 03-2303-23 12:05
- 41 0 [双良节能吧] 靴子落地,搞 赔个不停 03-2303-23 12:05
- 42 0 [股指期货吧] 环球最熊 股友0OTC6S 03-2303-23 12:0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test713 03-2303-23 12:05
- 79 1 [XD长电科吧] 坐等37元 沪AER66666666 03-2303-23 12:05
- 133 2 [南兴股份吧] --南兴股份下周一是变盘节点! 心态阳光好 03-2103-23 12:05
- 46 0 [口子窖吧] 去年9月份买的补了几次仓现在还亏23个点… 股友HAYiSB 03-2303-23 12:05
- 234 6 [中国联通吧] 我去,啥情况啊,我可是重仓看好你啊 老练的马徐佳蕾 03-2303-23 12:05
- 309 5 [海容冷链吧] 使劲砸!给我狠狠的砸,因为我已经清仓了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3-2203-23 12:0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会又得3000保卫战?!也是服了 nk882944 03-2303-23 12:05
- 52 0 [华力创通吧] 增发预案一年了,还未出来结果?办公室坐久了, 股友zu12005902 03-2303-23 12:05
- 40 0 [凯因科技吧] 30亿市值还急着要卖,可想而知,老板有多缺钱,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3-2303-23 12:05
- 54 1 [甲醇吧] 金牛化工会涨吗 股友703T8c1795 03-2303-23 12:05
- 91 4 [口子窖吧] 这种一轮牛市毛都没涨的烂股,你也配跌? 无语话秋 03-2303-23 12:05
- 58 0 [金域医学吧] 跌破大盘去年3000点的水平,这是要干嘛 l6798o 03-2303-23 12:05
- 46 1 [翠微股份吧] 杀入 股友DrSdBd 03-2303-23 12:05
- 275 0 [千里科技吧] 看看港仔,吉利,再看看你 股友928896q8y5 03-2303-23 12:05
- 44 0 [宝钛股份吧] 中东战乱不止,此股永跌没完,伙伴们,守住成本 股友8u96w75336 03-2303-23 12:05
- 47 0 [赤峰黄金吧] 无脑,也不看看黄金,双顶回调,预计跌幅百万之 福木瑞火 03-2303-23 12:05
- 63 0 [怡球资源吧] 可考虑 邵聖傑 03-2303-23 12:05
- 45 0 [石大胜华吧] 海科五个点你干不过吗 慷慨的爱睿博1 03-2303-23 12:05
- 55 0 [湖南黄金吧] 赶紧跑吧 股友wAOO7L 03-2303-23 12:05
- 58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日内第一笔止盈减仓,拿下1987刀!】现价4368 金熙步步为盈 03-2303-23 12:05
- 46 0 [浙江医药吧] 开不开心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走向成功者 03-2303-23 12:05
- 85 0 [卫宁健康吧] 等深成,创业都跌玻30周线,本人判定牛市结束, 财富不上急门 03-2303-23 12:05
- 67 0 [永安药业吧] 时隔一年,再次开启3000点保卫战! 高进本进 03-2303-23 12:05
- 58 1 [北元化工吧] @北元集团狗一样的公司 股友350iy50957 03-2303-23 12:05
- 54 0 [仁和药业吧] 真给我亏哭了 YzzD 03-2303-23 12:05
- 53 2 [生猪吧] 所有散户都在抄底,月底不到9800我吃 百川18631 03-2303-23 12:05
- 111 2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这个月目前已跌去12.2%,同期大盘只跌了6 股友SwWRsT 03-2303-23 12:05
- 39 0 [华勤技术吧] 大盘怎么回事?又跌,华勤又被大盘带下去了 柔和的石芸菲 03-2303-23 12:05
- 59 0 [*ST航图吧] 涨时没份,跌时积极,这是什么股啊,瞎了眼了 股友6p0910d255 03-2303-23 12:05
- 53 1 [金种子酒吧] 短短几天亏了一辆车 伊铃之风001 03-2303-23 12:05
- 54 0 [永辉超市吧] 大资金流出1个亿,要ST 香长江 03-2303-23 12:05
- 233 6 [COMEX黄金吧] 从一开始黄金500块钱一克的时候开始讲故事,一 小女子莉莉 03-2303-23 12:05
- 449 3 [建投能源吧] 大A破3900到3600建投将是什么价? 浅酌低歌 03-1903-23 12:05
- 69 0 [凯美特气吧] 很明现,明天不是涨停,就是跌停,目前这个不高 股友7mjWN6 03-2303-23 12:05
- 405 5 [华电辽能吧] 炒股其实很简单,板块主力资金还没出完,那就得 信仰神 03-2303-23 12:05
- 58 0 [川仪股份吧] 盈利盘已经为0了,很好奇谁在卖 来瘟司机 03-2303-23 12:05
- 45 0 [武汉凡谷吧] …… 股友Dj7jUs 03-2303-23 12:05
- 43 0 [蓝思科技吧] 怎么涨上去的怎么跌下来,25不远了。 羊毛工 03-2303-23 12:05
- 66 1 [华友钴业吧] 破50再买!!! 股友U597t20917 03-2303-23 12:05
- 80 1 [ST福能吧] 4.34补的仓也套,这是真国企啊。 韭菜厨神 03-2303-23 12:05
- 127 4 [联美控股吧] 好歹把年线拉红了,你爱咋玩咋玩! 股友76565I23K3 03-2303-23 12:05
- 80 0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.85入的,再跌再买! 保定王婆 03-2303-23 12:05
- 51 0 [华懋科技吧] 80元小亏没卖真活该了 勤学苦练地皮卡丘 03-2303-23 12:05
- 104 1 [海信家电吧] 只要大家不割肉,那就会继续跌跌到10元以下。止 兴高采烈的温姝慧 03-2303-23 12:05
- 115 0 [纯碱吧] 开始就搞了一手准备跌50点加一手是不给机会!我 期股招财 03-2303-23 12:05
- 43 0 [宗申动力吧] 谁能想到居然还能跌56个点 SMSTD 03-2303-23 12:05
- 44 0 [雪龙集团吧] 宇树概念别的都是高开啊,怎么就这个跌停了 财源滚滚108 03-2303-23 12:05
- 25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a股跌,它跟着跌,纳指跌,它也跟着跌,跌的还 才情出众的舒智妍 03-2303-23 12:05
- 44 0 [宁波建工吧] 后悔早上冲高没割啊,垃圾对它还抱有幻想 股友78038T12o6 03-2303-23 12:05
- 50 0 [海目星吧] 都说一起砸,异想天开主力拉,一起砸主力跑不了 股友6576N263p8 03-2303-23 12:05
- 70 1 [湖南黄金吧] 华尔街已经有消息称有加息预期了短期还是撤退吧 股友328pa00562 03-2303-23 12:05
- 56 0 [利民股份吧] 你不割肉我不割庄家没得吃肉,你割肉他给肉庄家 义气的陶伊萍3 03-2303-23 12:05
- 44 0 [龙佰集团吧] 化工还没有止跌,及时止损 拿得住稳一手 03-2303-23 12:05
- 80 1 [华电能源吧] 请问异动要控制几天? 股友a9355X5303 03-2303-23 12:05
- 1388 1 [海融科技吧] 我们带着“可复制的爆款”来了!海融蛋糕节全国 海融科技 03-2003-23 12:05
- 168 0 [青云科技-U吧] 科思科技,全领域的海陆空无人集群作战指挥系统 小小牛小牛 03-2303-23 12:05
- 406 0 [嘉元科技吧] 根据乘联会的最新预测,2026年3月新能源乘用车 三点水波纹 03-2303-23 12:05
- 64 0 [松芝股份吧] 不是中东战争见7比较难。 华丽典雅 03-2303-23 12:05
- 101 4 [湖南黄金吧] 不会跌到20吧,拿不住了啊 大强小爱 03-2303-23 12:05
- 160 6 [COMEX白银吧] 白银不可与黄金等同,一次热潮过去,60以下正常 洋胖胖 02-1803-23 12:05
- 68 0 [经纬恒润-W吧] 完了去又忍不住想加点了 马宝儿爸 03-2303-23 12:05
- 131 0 [基金大咖秀吧] AI软硬件共振:技术迭代与价值重估 汇添富基金 03-2303-23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