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广生堂吧] 现在跟大盘跟得够贴了 你高兴随意 03-2303-23 13:17
- 51 0 [大为股份吧] 上周五收盘时说过今天开盘10日均线下方,明天开 美女的不是 03-2303-23 13:17
- 39 0 [*ST雅博吧] 全是量化托单,去tm的 股市梅长苏 03-2303-23 13:17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目前大部分股是只有跌没有涨呀,补仓都就套 细心的飞情乐8 03-2303-23 13:17
- 46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不交筹码就腰斩?牛逼 刚正不阿的王秋波 03-2303-23 13:17
- 46 0 [力源信息吧] 买点 坚毅的许芝蔓 03-2303-23 13:17
- 44 0 [国星光电吧] 使勃砸,砸到退市 股友0529te5361 03-2303-23 13:17
- 77 1 [顺丰控股吧] 趋势向下不管什么利好利空都是不影响下跌的,趋 辣条小王子0618 03-2303-23 13:17
- 44 1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的大钩子,又要埋不少人 傅红雪亲爸 03-2303-23 13:17
- 108 1 [中富电路吧] 这货今天这么硬吗? 我是懦夫救救我 03-2303-23 13:17
- 179 3 [新疆天业吧] 又是一次完美的量化收割:早盘大单推高逆势上涨 牧野静弓 03-2303-23 13:17
- 875 5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沈飞重大利好来了:美国F-35战机被伊朗导弹 sjz 03-2103-23 13:17
- 36 0 [苹果吧] 坚决做空,看到8500 包容的谷芝蔓 03-2303-23 13:17
- 39 0 [钛能化学吧] 亏麻了 许感恩 03-2303-23 13:17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这市场看来要推倒从新来了, 股友U97073z698 03-2303-23 13:1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3个点起步 基民189P308E85 03-2303-23 13:17
- 45 0 [万里扬吧] 你是真拉胯……脏话都不想说。 大道无形_我有型 03-2303-23 13:17
- 31 0 [雷尔伟吧] 上周还说21呢这么快就到了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3-2303-23 13:17
- 30 0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给你红回来一点点,然后你以为反转了,后天 股友26799oe133 03-2303-23 13:17
- 39 0 [东方日升吧] 看板块的量只要过了千亿,就肯定会有大回调 生财积玉地玉小刚 03-2303-23 13:17
- 32 1 [深华发A吧] 一天20点,天才交易员也扛不住啊 股友F635C92218 03-2303-23 13:17
- 48 1 [德明利吧] …… 股友258596Tr69 03-2303-23 13:17
- 78 3 [易思维吧] 电科又大涨,你咋这P呢 股友6082tx8767 03-2303-23 13:17
- 68 0 [兴民智通吧] 看样子我看到的大风大浪是整个大盘的,不单单是 探索的心 03-2303-23 13:17
- 52 0 [良品铺子吧] 起码要成交过亿才到头 lishx88 03-2303-23 13:17
- 44 0 [科沃斯吧] 差不多了,准备加仓,向下最低54,向上可达100 阿班阿丁 03-2303-23 13:17
- 47 0 [电广传媒吧] 这票半年后再看,拜拜了 股友vS7pJk 03-2303-23 13:17
- 38 0 [祥明智能吧] 二选一呀 嘎嘣脆的虾仁 03-2303-23 13:17
- 64 2 [万马股份吧] 还万马奔腾么,天天一堆勾托,忽悠人们看到30, 股友7n9K639760 03-2303-23 13:17
- 40 0 [万马股份吧] 能不能拉起来 股友7m6955635C 03-2303-23 13:17
- 54 0 [新城控股吧] 这一波,我看跌,大跌特跌! 禁赌专家 03-2303-23 13:17
- 53 0 [英维克吧] 我在买;等等明天看下能不能在拉下来点 古城灯暖 03-2303-23 13:17
- 39 0 [天下秀吧] 准备退市了 酒兴的呼岚 03-2303-23 13:17
- 49 0 [新华医疗吧] md14.31补仓又破了,还有没有底线。。。再也不 来米来米666 03-2303-23 13:17
- 26 0 [永顺泰吧] 11.86就是底了 东郊老鬼 03-2303-23 13:17
- 45 0 [华达科技吧] 割肉了,惨 股友u62796c268 03-2303-23 13:17
- 40 1 [汉得信息吧] 这周肯定腰斩了 股友2053i3m007 03-2303-23 13:17
- 66 2 [神州数码吧] 37我以为我成本挺低了,还能更低呀 股友2Q36696x32 03-2303-23 13:17
- 68 1 [通宝能源吧] 江苏新能涨停了 股友7C8706785H 03-2303-23 13:17
- 38 0 [珈伟新能吧] 完蛋 股友013DV35230 03-2303-23 13:17
- 33 0 [大位科技吧] 只能空仓保狗命了。 股友p9118998E0 03-2303-23 13:17
- 51 0 [域潇5吧] 谢谢吴涛老总,对散户手下留情,今天没跌停。 股友907Q7772q5 03-2303-23 13:17
- 196 4 [盛新锂能吧] 为什么主力资金流出那么多? 可爱的金牛巴菲克 03-2303-23 13:17
- 45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兄弟们减仓了,等八月份行情稳定了再来回来了, 股友383U7y0667 03-2303-23 13:17
- 56 0 [摩恩电气吧] 减仓! 松树林y0899 03-2303-23 13:17
- 36 0 [奥瑞德吧] 真丧良心 潮涨潮落起起伏伏 03-2303-23 13:17
- 34 0 [南大光电吧] 跌死吧,破罐子破摔了,跌到20块钱也无所谓了 心细如发的谢心宇 03-2303-23 13:17
- 45 0 [浪潮信息吧] 涨的时候压盘,现在托盘没用了,要跑的快跑 股友0Q13G08636 03-2303-23 13:17
- 67 0 [ST洲际吧] 氦气暴涨。 齐一鸣 03-2303-23 13:17
- 73 0 [初灵信息吧] 可怜的散户哟成交量都没有就在哪里一手两手的买 善良得绯村剑心 03-2303-23 13:17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顶住 基民zbG1D1 03-2303-23 13:17
- 37 0 [北京君正吧] 跌得好,套死看多的 股友781x861H36 03-2303-23 13:17
- 33 0 [雷科防务吧] 大家拿住,慢慢的就割了 股友915a5C6780 03-2303-23 13:17
- 58 1 [太辰光吧] 这个庄家臭的,好像股票市场是你家里开的,胡乱 贴心的夏婕 03-2303-23 13:17
- 68 1 [摩恩电气吧] 买了300股要割肉吗?受不了了 有毅力的海梦颜4 03-2303-23 13:17
- 68 2 [宁波华翔吧] 以为是地板,结果还有地下室。 Dora1010 03-2303-23 13:17
- 108 2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下跌趋势。。。 想吃亿一口肉 03-2303-23 13:17
- 38 0 [天银机电吧] 起码跌二个点。 行运一条龙4 03-2303-23 13:1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三个缺口己成定局,明天再来个跳空低开才有 此处应该有涨停 03-2303-23 13:17
- 36 0 [天奇股份吧] 多好的外围形式,给了他们无限下跌的理由,生不 股市里搞钱 03-2303-23 13:17
- 42 0 [安集转债吧] 最后一天别这么跌了,光刻胶以后不发展了么? 明媚阳光999999 03-2303-23 13:17
- 46 0 [雷赛智能吧] 无抵抗的跌,大家快跑, 烈日赤艳 03-2303-23 13:17
- 31 0 [陕西黑猫吧] 抄底北交所唯一煤炭股科隆新材 投资风向标V 03-2303-23 13:17
- 202 0 [天源迪科吧] $天源迪科(SZ300047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3-2303-23 13:17
- 105 2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为啥看不到持仓 逃出猫蛇板 03-2303-23 13:17
- 51 1 [宁波建工吧] 你还真a杀啊 股友8151620K6N 03-2303-23 13:17
- 76 0 [R丹邦1吧] 年报过后肯定降为1系了,这是确定无疑的,至于 宇宙之环 03-2303-23 13:17
- 63 2 [芯联集成-U吧] 快逃命吧,5.84见 股友w6pQzt 03-2303-23 13:17
- 35 0 [风华高科吧] 19.5买点,17.5买点,15.5满上 股友Rp16512311 03-2303-23 13:17
- 47 0 [电科数字吧] 20个点噢,都恐慌不 A落袋为安为主 03-2303-23 13:17
- 38 0 [兆驰股份吧] 情况不妙啊 股友d6T3270290 03-2303-23 13:17
- 57 0 [浙能电力吧] 跌不动了 股友H8935n2387 03-2303-23 13:17
- 35 0 [天地在线吧] 这个票是啥东西啊,看不懂 AAA科技批发小c哥 03-2303-23 13:17
- 81 0 [新大洲A吧] 赶快抄底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3-2303-23 13:1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又要砸了,指数要下来了 撒大噶阿斯蒂芬 03-2303-23 13:17
- 49 1 [两面针吧] 咦,怎么回事 明智的魏 03-2303-23 13:17
- 84 2 [拉卡拉吧] 还好跑得快 股友86I82256x8 03-2303-23 13:17
- 60 1 [山西汾酒吧] 都这个价格了,还卖? 股友097182eQ81 03-2303-23 13:17
- 51 1 [国际医学吧] 回本不走又套上了 股友U2r8706321 03-2303-23 13:17
- 61 1 [博腾股份吧] 集中资金毫不犹豫买进 时尚的LaBu 03-2303-23 13:1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成交股票:长的时候,长多了就是风险,这跌 涛声依旧578 03-2303-23 13:17
- 38 0 [长城科技吧] 没实力的主力还敢拉板不给砸蒙了 潜伏一波 03-2303-23 13:17
- 23 0 [深证成指吧] …… 股友ohnYka 03-2303-23 13:17
- 45 0 [莱斯信息吧] 没人买卖了,自己去玩吧 吃肉的九才小白 03-2303-23 13:17
- 26 0 [喜相逢集团吧] 不知道说什么,真的无语!!! 路上889 03-2303-23 13:17
- 34 0 [完美世界吧] 到14 不想一直是韭菜 03-2303-23 13:17
- 36 0 [腾景科技吧] 这个俊哥出不了货,要把自己玩爆,希你有无限子 认知认智 03-2303-23 13:17
- 49 0 [指南针吧] 别装了,量化出货 抱着亏的心态1610 03-2303-23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