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*ST宁视吧] 还早呢!前两年这个票砸到2.7,我亏得饭都吃不 相信自己相信明天 03-2303-23 13:23
- 142 3 [宝丰能源吧] 量化跑了!量化跑了! 一将功成599 03-2303-23 13:23
- 65 1 [东方铁塔吧] 无量拉升就有鬼 迷人de夏兰 03-2303-23 13:23
- 116 3 [东风股份吧] 散户票,只要你敢买,它就会一直跌,跌到你痛不 永远和气 03-2303-23 13:23
- 57 2 [中国卫通吧] 8元全仓进 盈满星河 03-2303-23 13:23
- 632 2 [复星医药吧] 3月23日核心标的池(二):医药生物+食品饮料 智慧的岳竞荧 03-2303-23 13:23
- 190 8 [国恩股份吧] 难道就没人看出来大盘奔着3800-3700去的么?国 一定要满仓 03-1903-23 13:23
- 4978 149 [紫金矿业吧] 你倒是从36下来呀!我坐这等你半天了…… 打工挣钱买紫金 03-1303-23 13:23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打游戏去啦 我们都是玩家 03-2303-23 13:23
- 46 0 [新钢股份吧] 这个家伙跌起来完全没有底线 招财大展的邀月 03-2303-23 13:23
- 195 0 [特变电工吧] 盘中话特变电工:下午盘展望午盘收于28.21元, 不忘初心fdsz 03-2303-23 13:23
- 56 0 [中源协和吧] 我来了,赶紧的 噺丱冰℃fei顏 03-2303-23 13:23
- 45 0 [中国西电吧] 跌停板 舒缓的姚韶楠 03-2303-23 13:23
- 39 0 [ST京蓝吧] 倒下 暴暴龙不认输 03-2303-23 13:23
- 39 0 [基蛋生物吧] 不支持蛋蛋了 去哪哪里跌 03-2303-23 13:2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舒服了 牛头怪 03-2303-23 13:23
- 67 1 [亨通股份吧] 玩意,以后再也不买电力 平和的彭思源1 03-2303-23 13:23
- 90 3 [迅游科技吧] 大户在偷偷的买了 有教养的情梦 03-2303-23 13:23
- 37 0 [银之杰吧] 谢谢主力,今天这个行情,我是红的,果然是开盘 基民83I23C8021 03-2303-23 13:23
- 38 0 [红宝丽吧] …… 韭黄炒韭菜吧 03-2303-23 13:23
- 37 0 [上能电气吧] 下午加速下跌了, 跑出印度园区 03-2303-23 13:23
- 39 0 [中际旭创吧] 暴跌开始了,多跌才健康 风趣股神 03-2303-23 13:2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0861Lr5623 03-2303-23 13:23
- 33 0 [常山北明吧] 这个更狠找不到boll下轨了 再挣一个点就卖 03-2303-23 13:23
- 48 0 [浙江东方吧] 大a砸盘工具股 流星26330 03-2303-23 13:23
- 32 0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能打脸吗 股友997Wu53918 03-2303-23 13:2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穿3800点!大批散户割肉,才会有人来接筹码的 股友gUMtyZ 03-2303-23 13:23
- 102 4 [东方新能吧] 哇靠,什么鬼?砸1手34万多,醉了 py鱼 03-2303-23 13:23
- 165 8 [广弘控股吧] 只看到没涨过却不思考为什么不涨,看看板块,看 NEW_YEAR 03-2303-23 13:23
- 958 5 [长源电力吧] 苹果17语音打字,她怎么弄出来了?妙想了她也想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3-2303-23 13:23
- 35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抢游记。 杰尔马66 03-2303-23 13:2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少见的五千家绿,今天又一次目睹了! 绿色的天空 03-2303-23 13:23
- 3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持续大跌,利好跑外卖行业。利好九号跑的快 股友2r3Y965580 03-2303-23 13:23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快跑快跑 红的发紫181818 03-2303-23 13:2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信心胜黄金!坚定信心满满! 金锐泉清 03-2303-23 13:23
- 38 0 [天娱数科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王者搏龙 03-2303-23 13:23
- 50 0 [拓日新能吧] 成都系封的板 追风日記 03-2303-23 13:2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任何支撑 太行山上的小兵 03-2303-23 13:23
- 35 0 [菜粕吧] 好弱 cl牢记 03-2303-23 13:23
- 45 0 [东航物流吧] 子弹已打完,躺平 三舍茶馆 03-2303-23 13:23
- 52 0 [兆易创新吧] 这都止不住下跌,看来行情要结束了 只追涨不买跌 03-2303-23 13:23
- 39 0 [中科曙光吧] 这是啥呀 股友790A6832v9 03-2303-23 13:23
- 44 0 [金风科技吧] 随便吧,都别活了 气宇轩昂的霜序8 03-2303-23 13:23
- 79 1 [翰博高新吧] 没什么量股价就咂成这样 股友81v7288N26 03-2303-23 13:23
- 88 1 [仁东控股吧] 多元金融异动 酱香饼66 03-2303-23 13:23
- 45 0 [卫星ETF鹏华吧] 这是玩啥呢?能跌这么多? 金水相生1 03-2303-23 13:23
- 47 0 [海康威视吧] 这是奔着跌停去了吗 股友9Hv2379237 03-2303-23 13:23
- 44 0 [同仁堂吧] 主力加油砸穿自己的托单 同仁做T姐很爽 03-2303-23 13:2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怕,这是技术型调整 股友1V59A09802 03-2303-23 13:23
- 45 0 [汇金股份吧] 主力拉的很轻松啊 翡翠来财的亚瑟 03-2303-23 13:23
- 33 0 [创新新材吧] 哎,连个反弹都没有,连跌几天了 股市赖皮晶 03-2303-23 13:23
- 49 2 [利亚德吧] 7.73低吸回来了两层仓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3-2303-23 13:23
- 57 1 [澄星股份吧] 磷化工板块红了、你抓点紧 Blibili 03-2303-23 13:23
- 81 2 [国轩高科吧] 持仓里就你是红的。虽然仅仅微红,但感动哭了 心想事橙小古神 03-2303-23 13:23
- 54 1 [华润微吧] 这股到底咱啦?一个月内没补仓,已经亏了10多W 股友Q7bfBq 03-2303-23 13:23
- 223 2 [浙江交科吧] 破历史记录了吧,演戏也不敢这样啊? 淡定_小散 03-2303-23 13:23
- 248 12 [股市实战吧] 早上好呀新的一周即将开始了在线的朋友们评论区 曦和露 03-2303-23 13:23
- 149 0 [凯因科技吧] 平安基金认为今年将成为中国创新药个股行情的起 牛气哄哄66666 03-1303-23 13:23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我来了我要进去了我到位了 信则不念 03-2303-23 13:2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34亿交易量,这是创宇宙级记录了吗 天和好人 03-2303-23 13:23
- 46 0 [张家港行吧] 再跌再买 n614114237946960 03-2303-23 13:23
- 50 0 [上海医药吧] …… 股友9981p2501R 03-2303-23 13:23
- 43 0 [卫星ETF富国吧] 收盘得-5左右了 股友w6673V1080 03-2303-23 13:23
- 43 0 [国光电器吧] 这里有个托叫牛市创新高,天天让韭菜抄底,但凡 善良的枫子雁0 03-2303-23 13:23
- 43 1 [银之杰吧] 梭哈,打板 老彭1111 03-2303-23 13:23
- 104 1 [上证指数吧] 半仙说对了,真的打到3857点 坐等更新 03-2303-23 13:23
- 220 13 [ST京蓝吧] 龙头首阴, 一手哥EEE 03-2303-23 13:23
- 43 2 [奥迪威吧] 咋这么能跌啊…破股 招财高升的项羽 03-2303-23 13:23
- 83 4 [中国武夷吧] 算了算了,今天T个三分钱罢了,也不敢再接了全 我是小财神888 03-2303-23 13:23
- 105 8 [武汉天源吧] 跟跌不跟涨啊 洒脱随性的文小白 03-2303-23 13:23
- 316 7 [诚迈科技吧] 一家中介公司发布科技大会,果然拉了坨大的,发 专业掀诚迈老底 03-2203-23 13:23
- 98 2 [弘景光电吧] 下周补跌 诚实的君林点7 03-2003-23 13:23
- 42 0 [今世缘吧] 她完成了任务,今后要靠韭菜自己自救了哈哈 股友L0nCha 03-2303-23 13:23
- 136 0 [股市实战吧] 放的勒个p 股友Kc37365012 03-2303-23 13:23
- 51 0 [石化油服吧] 原油期货是涨的,中石油也是红的,杂毛股还在砸 逍遥悠游 03-2303-23 13:23
- 46 0 [山东海化吧] 怂货t 机灵聪慧的霜白1 03-2303-23 13:23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人会说之前顶部是在有意控制节奏不?那叫聪 太和股殿 03-2303-23 13:23
- 55 0 [航天长峰吧] 真服了怎么还有散户进来 老头啊 03-2303-23 13:23
- 54 0 [悦达投资吧] 悦达今天大跌估计受韩国股市暴跌影响,这就是大 塘河船客 03-2303-23 13:23
- 51 0 [金地集团吧] 直接跌停上龙虎榜吧,这样还有点希望,不然TM天 伟大的桑玉树1 03-2303-23 13:23
- 61 0 [水羊股份吧] 炒生肖的冲呀!别忘当时的豪言壮语 福力达 03-2303-23 13:23
- 49 0 [新和成吧] 蛋氨酸今天涨了吗 龍飛馬跃 03-2303-23 13:23
- 40 0 [中兴通讯吧] 我的自选跌最多中兴了,还没放量证明坚强散户不 道理全在股中 03-2303-23 13:23
- 48 1 [正泰电源吧] 出货中,出完就砸 童年的神话 03-2303-23 13:23
- 62 1 [星宸科技吧] 这下好了跌的收不住了,天天喊70以上无忧拿住, 取富贵就在今日 03-2303-23 13:23
- 91 2 [超讯科技吧] 2878顺利抄底,明天大盘反弹应该有肉吃,只是可 股友6666903X2N 03-2303-23 13:23
- 368 8 [道氏技术吧] 老夫再来稳军心!你们要卖的抓紧了一,宇树IPO AI产业链 03-2303-23 13:23
- 60 0 [桂林旅游吧] 桂林跌停 股友0LOm2I 03-2303-23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