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2 [文投控股吧] 图形都是主力给你看的,目前这种大长腿,后面肯 顺利的谷昆 03-2303-23 13:17
- 37 0 [XD长电科吧] 跌着我都哭了!!! 股友971a7D8667 03-2303-23 13:17
- 35 0 [协鑫能科吧] 地板 深谋远虑的大叔 03-2303-23 13:17
- 42 0 [陕西黑猫吧] 今天不走,明天补跌 张婷888888888 03-2303-23 13:17
- 35 0 [中芯国际吧] 看月线止跌还早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3-2303-23 13:17
- 43 0 [首华燃气吧] 期货都红了,还不发飙? 东方訾 03-2303-23 13:17
- 29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废了 股友67HP130653 03-2303-23 13:17
- 83 0 [易成新能吧] 哈哈炒股不用追,专买草上飞,分时图红柱跟随。 盯盘打板 03-2303-23 13:17
- 70 2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早晚冲历史新高 亲切的韩翼慧 03-2303-23 13:17
- 42 0 [药石科技吧] @药石科技你们股价高吗?怎么能连续跌成这样! 天道我有财 03-2303-23 13:17
- 247 0 [西部材料吧] 盘中话西部材料:下午盘展望午盘收于43.25元, 不忘初心fdsz 03-2303-23 13:17
- 43 0 [杭华股份吧] 我已开启买买买模式! 股市低端农民工 03-2303-23 13:17
- 32 0 [陕西黑猫吧] 周五平盘走了 基民SEs0F7 03-2303-23 13:17
- 40 0 [信维通信吧] 50元见大家快卖了买300773 直率的赵雪梅 03-2303-23 13:17
- 41 0 [拉卡拉吧] 红啦,你跑那快[呲牙] n671113726882520 03-2303-23 13:17
- 38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破0.5就跑路 股友t63678272c 03-2303-23 13:17
- 28 0 [广东建科吧] 上市以来一路下跌。到底有没有部门管,怎么上市 股友ybpdca 03-2303-23 13:17
- 57 0 [中建环能吧] 跌起来 股友18K0836W73 03-2303-23 13:1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挺好的,长痛不如短痛!一步到位 i好运锦鲤呀i 03-2303-23 13:17
- 33 0 [科创50吧] 12.74T仓850份入etf 那谁的助理 03-2303-23 13:17
- 38 0 [*ST闻泰吧] 666 基民003C708a93 03-2303-23 13:17
- 43 0 [新亚强吧] 这哪是稳股市!是瘟股市了!? 股友HEHH3a 03-2303-23 13:17
- 31 0 [杉杉股份吧]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,防祸于先而不致于后伤情。 资格慢慢比庄老 03-2303-23 13:17
- 48 0 [海澜之家吧] 爽啊,还是熟悉的大a 大沧海 03-2303-23 13:17
- 42 0 [爱玛科技吧] 这个股票牛市根本没有涨,补张一下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3-2303-23 13:17
- 92 1 [蓝色光标吧] 90日主力净流出330亿元,相当于股价多少?总市 精致的范尹柏 03-1103-23 13:17
- 48 0 [巨力索具吧] 我13点我就不跑静静的看着到底想怎么样 小花心 03-2303-23 13:17
- 58 1 [电投水电吧] 跌吧,反正也没钱加了,摆烂了 韭菜盒子好吃很 03-2303-23 13:17
- 51 1 [爱尔眼科吧] 这恶心的垃圾居然还能如此大跌 刚正的沙澜 03-2303-23 13:17
- 82 1 [力鼎光电吧] ,今天是咋了 等到11元不动 03-2303-23 13:17
- 76 1 [炼石航空吧] 你T。。m。。。也敢跌停板????什么鬼 赛林木呀 03-2303-23 13:17
- 42 1 [上证50吧] 已经跌破年线,熊正式开启,今年目标2300 慷慨的夏羽君 03-2303-23 13:17
- 44 0 [ST汇洲吧] 没有换手,不买 股神之霸 03-2303-23 13:17
- 114 3 [华银电力吧] G庄不拉,谁都没办法,因为它手里有核弹:最多 lmFlying 03-2303-23 13:17
- 82 1 [同兴达吧] 快逃啊,快 股友32aO626015 12-2603-23 13:17
- 44 0 [中信银行吧] 强的可怕 芹菜8886 03-2303-23 13:17
- 45 0 [银之杰吧] 多倒霉啊,上周卖了银之杰买 管涨不管跌 03-2303-23 13:17
- 45 0 [通行宝吧] 放任或者~ 好运2022连连 03-2303-23 13:17
- 52 0 [中国交建吧] 真的亏麻了 暮雪888 03-2303-23 13:17
- 58 1 [中国核建吧] 应该是有人来了。 mobeisky 03-2303-23 13:17
- 70 3 [海新能科吧] 明天必须涨停 向优秀学习 03-2303-23 13:17
- 139 2 [会通股份吧] 查看与会通相关的股票就会发现,基本全部大涨了 智飞套我 03-2303-23 13:17
- 128 3 [太阳纸业吧] 给连续八天创新低的太阳纸业点赞! SD老兵 03-2003-23 13:17
- 53 0 [好当家吧] 买入建仓别人恐惧我疯狂 决胜加勉1888 03-2303-23 13:17
- 44 0 [鸿博股份吧] 这下是真舒服了吧 打新必中mnmnh 03-2303-23 13:17
- 113 0 [期货吧] 砸大盘的股票 修缓修全 03-2303-23 13:17
- 36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今天可能提前杀溢价 马上来财58 03-2303-23 13:17
- 47 0 [美利云吧] 出完货喽,家人们走不掉喽呦 韭万三 03-2303-23 13:17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2点就天地板!快跑! 股友euVJBB 03-2303-23 13:17
- 47 0 [爱朋医疗吧] 真是一人才 顺水来钱 03-2303-23 13:17
- 70 0 [宏明电子吧] 山东货从8块多开始补越越跌现在完美套上百分之3 股友Ccwh1O 03-2303-23 13:17
- 69 0 [中天火箭吧] 这周五,难兄难弟们,就可以见到50了。大家一起 直率的颜胤慧 03-2303-23 13:17
- 48 2 [致尚科技吧] 垃圾跌停,现在价格还是太高了,纯废 股友713599hT98 03-2303-23 13:17
- 407 2 [京运通吧] $京运通(SH601908)$ 股友133g3X3313 03-2303-23 13:17
- 50 0 [贤丰控股吧] 贵公司提前过清明了是吧 乐观的花风浪68 03-2303-23 13:17
- 37 0 [华电能源吧] 异动就关小黑屋 善良的佘光桃1 03-2303-23 13:17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指数3800个股2800中信第一大空头再不救市,就完 庖丁解丰牛2028 03-2303-23 13:17
- 35 0 [航天电子吧] 每次买都抄不到底 胡芷涵 03-2303-23 13:17
- 50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头铁的还敢买,牛逼 基民hckcRh 03-2303-23 13:17
- 44 0 [上大股份吧] 散户成功被变成长期资本。机构现在告诉你股市有 英子哇哇好 03-2303-23 13:17
- 77 0 [永赢资源慧选混合发起C吧] 明白涨跌都是必经之路,但这每天的波动,熬起来 月若曦 03-2303-23 13:17
- 55 0 [洪兴股份吧] 我是主力它跌 奋发的孙伟涛 03-2303-23 13:17
- 45 0 [中国联通吧] 基金逃命挺快的 股友6U253z1230 03-2303-23 13:17
- 32 0 [山西焦煤吧] 7.59元(做强做大中国资产,是马年马到成功,非 章鱼帝的智慧 03-2303-23 13:17
- 39 0 [口子窖吧] 这是要退市了吗?不涨超跌? 乐发运 03-2303-23 13:17
- 87 0 [锡业股份吧] 锡业股份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锡业股份资讯 03-2303-23 13:17
- 37 0 [群兴玩具吧] 又被爆头了 川流不息沉思 03-2303-23 13:17
- 56 0 [先导基电吧] 要不是大盘引响,这股应升。 lw676988 03-2303-23 13:17
- 45 0 [托普云农吧] 速度到80,继续加一层 世界第壹等 03-2303-23 13:17
- 54 0 [百普赛斯吧] 无语 逍遥迷糊小散仙 03-2303-23 13:17
- 41 0 [华生科技吧] 华生科技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华生科技资讯 03-2303-23 13:17
- 35 0 [未来电器吧] 未来电器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未来电器资讯 03-2303-23 13:17
- 50 0 [奇精机械吧] 奇精机械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奇精机械资讯 03-2303-23 13:17
- 33 0 [广安爱众吧] 太惨了 股友6988th1129 03-2303-23 13:17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烂板了,成为 套了就熬呗 03-2303-23 13:17
- 36 0 [林海股份吧] 林海股份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林海股份资讯 03-2303-23 13:17
- 51 0 [同益股份吧] 同益股份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同益股份资讯 03-2303-23 13:17
- 42 1 [长安汽车吧] 新低卖了也赚钱吗? 我伙呆 03-2303-23 13:17
- 68 1 [捷佳伟创吧] 通过这次战争,世界各国都领略到了。光伏的威力 招财树苗 03-2303-23 13:17
- 80 4 [四方精创吧] 我卖了长亮科技买了你,谁能看懂我的操作 只用涨幅说话 03-2303-23 13:17
- 74 1 [华尔泰吧] 真实流动的资金也就十几个亿,为啥这样跌,主力 绿皮红瓤de大西瓜 03-2303-23 13:17
- 273 11 [好想你吧] 今年还有没有机会到15元啊? 不尽长江滚滚流 03-2203-23 13:17
- 64 1 [自由现金流吧] 5000买的根本不慌 陆肘Z 03-1803-23 13:17
- 51 0 [翔腾新材吧] 翔腾新材3月23日打开跌停 翔腾新材资讯 03-2303-23 13:17
- 45 0 [金牛化工吧] 现在石油问题,金牛一直被打压绝对有问题,放心 辞职炒布洛芬 03-2303-23 13:17
- 42 0 [大华股份吧] 被量化毒害的股票,跟别的量化股走势一模一样 htl8866 03-2303-23 13:17
- 35 0 [药石科技吧] 融券做空! 新能源锂电 03-2303-23 13:17
- 51 0 [京能电力吧] 廊坊都涨停了,你还在跌,真丢人 孔方兄6 03-2303-23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