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天邦食品吧] 2.1,马上就要享受财投待遇了 Running22 03-2303-23 13:1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一个不留 活力的孙莉萍 03-2303-23 13:18
- 49 0 [川发龙蟒吧] 你也拉个涨停了吧 股友ZdAkBH 03-2303-23 13:18
- 50 0 [上海石化吧] 油价暴涨,你看着办 雾及必返4531 03-2303-23 13:18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坑死了 基民0FX55Y 03-2303-23 13:18
- 53 0 [美迪西吧] 唉,这行情小盘股肯定扛不住 夏焰717 03-2303-23 13:18
- 44 0 [金发科技吧] 开始出货了,明天再来个补跌。主力再买回。 股友73953Gl865 03-2303-23 13:18
- 44 0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我没骂过你但我真要抑郁了 莫名其妙aaa 03-2303-23 13:18
- 32 0 [芯片ETF华夏吧] 1.675T仓850份入半导体同步 那谁的助理 03-2303-23 13:18
- 76 2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和赣锋差了几个段位??? 于天扬 03-2303-23 13:18
- 55 1 [TCL科技吧] 都跌成这样了还在量化,呵呵 yamhwg 03-2303-23 13:18
- 168 1 [中油资本吧] 下午开盘直接上车一万手底仓 深沉的周亦凡 03-2303-23 13:18
- 76 2 [方大特钢吧] 这么好的好的效益分红还卖。了? 股友24Mtbg 03-2303-23 13:18
- 53 0 [赤峰黄金吧] 买入到现在吃了五六个跌停了 lludan 03-2303-23 13:18
- 49 0 [海南华铁吧] 6.7托单诱多表示急需散户买入 章鱼主 03-2303-23 13:18
- 42 0 [金龙鱼吧] 跟跌不跟涨?这走势也没谁了 见证35 03-2303-23 13:18
- 41 0 [五粮液吧] 五液的探沟,破百? Super_005 03-2303-23 13:18
- 46 0 [凯文教育吧] 这坡度至少需要一年才能修复到7元 股票买跌就对了 03-2303-23 13:18
- 64 0 [醋化股份吧] 醋化股份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醋化股份资讯 03-2303-23 13:18
- 57 0 [洁雅股份吧] 洁雅股份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洁雅股份资讯 03-2303-23 13:18
- 70 0 [悦达投资吧] 买入建仓别人恐惧我疯狂 决胜加勉1888 03-2303-23 13:18
- 44 0 [正和生态吧] 正和生态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正和生态资讯 03-2303-23 13:18
- 59 0 [宏润建设吧] 宏润建设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宏润建设资讯 03-2303-23 13:18
- 62 0 [国药一致吧] 国药一致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国药一致资讯 03-2303-23 13:18
- 70 0 [中力股份吧] 中力股份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中力股份资讯 03-2303-23 13:18
- 53 0 [浪潮软件吧] 大单拉,小单出,如果预计没错话,下午或明天补 熙利攘利 03-2303-23 13:18
- 47 1 [ST明诚吧] 今天为什么涨停? 丽华要棒棒的 03-2303-23 13:18
- 50 1 [浙江新能吧] 哈哈,明天百分之百跌停板 纯真善良的章峻素 03-2303-23 13:18
- 126 1 [掌阅科技吧] 越跌我越兴奋哈哈哈,终于A股给我砸出黄金坑了 股神崽崽 03-2303-23 13:18
- 56 2 [ST龙大吧] 下个月必破3,很有可能月底就破 花开民丰地弗兰德 03-2303-23 13:18
- 108 1 [*ST艾艾吧] 关门打狗,主力根本不敢打开跌停,因为开了散户 c5257014508254050 03-2303-23 13:18
- 44 0 [清源股份吧] 头顶三炷香 恭喜腾达得傅红雪 03-2303-23 13:18
- 60 0 [爱朋医疗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毒瘤,跌的比别人多,涨的时候就 无名之辈j 03-2303-23 13:18
- 50 0 [天威视讯吧] 天威视讯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天威视讯资讯 03-2303-23 13:18
- 62 0 [华纬科技吧] 华纬科技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华纬科技资讯 03-2303-23 13:18
- 65 0 [均普智能吧] 看下个月能否跌倒8元以下不,我一直计划8元下着 白洋淀临河村 03-2303-23 13:18
- 56 0 [中捷精工吧] 中捷精工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中捷精工资讯 03-2303-23 13:18
- 60 0 [同济科技吧] 同济科技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同济科技资讯 03-2303-23 13:18
- 56 0 [中环海陆吧] 中环海陆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中环海陆资讯 03-2303-23 13:18
- 45 0 [报喜鸟吧] 报喜鸟来报喜了:大盘突破3800 拿不住就去搬砖啊 03-2303-23 13:18
- 54 0 [鹏鹞环保吧] 多勾变成傻勾了。 SC隐姓埋名 03-2303-23 13:18
- 42 0 [正泰电源吧] 主力都跑了,剩散户接,你们是真不会看啊 开始仰望星空 03-2303-23 13:1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直奔3700了,真鸡毛牛逼 鱼翔浅底54561 03-2303-23 13:18
- 54 1 [兴业股份吧] 13以下随便加仓 股友7363w18Z28 03-2303-23 13:18
- 51 1 [洲明科技吧] 破位了,执行纪律! 股友Lo5oqv9840 03-2303-23 13:18
- 67 1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这种行情。。很难说不被大盘砸下去。。 经纶利市得律香川 03-2303-23 13:18
- 52 1 [苏垦农发吧] 恶庄!! 手中无股心中有股 03-2303-23 13:18
- 58 2 [天邦食品吧] 我已经是套牢盘了。不看了 芯恋小乖 03-2303-23 13:18
- 102 2 [赢时胜吧] 为什么与银之杰差这么多?我也想不通了 花开善贾地林平之 03-2303-23 13:18
- 126 6 [精工科技吧] 同志们,我已经抄底成功了 风满楼月满院 03-2303-23 13:18
- 33 0 [汇绿生态吧] 指数跌与你有捆绑吗? 股友feL2Dd 03-2303-23 13:1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逼,不知道说啥了,删账户,过几个月再看吧 北上之客 03-2303-23 13:17
- 44 0 [银星能源吧] 不是板块崩了,是上证加强蹦了快3个点了 基民32X19M8729 03-2303-23 13:17
- 33 0 [科创50吧] 无可救药 股友1GitYl 03-2303-23 13:17
- 37 0 [恒瑞医药吧] 破前低去了 我要割大A 03-2303-23 13:17
- 38 0 [南山铝业吧] 最近波动确实大,心态稳住最重要 股友30069f3G87 03-2303-23 13:1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,止不住 新视堺 03-2303-23 13:17
- 106 3 [兴森科技吧] 你还有救吗 股友f972P18852 03-2303-23 13:17
- 85 1 [海马汽车吧] 礼拜五早盘涨4个点没卖,下午绿6个点卖了,今天 痛定思痛的 03-2303-23 13:17
- 441 4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下跌总在我割肉一瞬间戛然而止 云岫待风归 03-2303-23 13:17
- 37 0 [大胜达吧] 没道理啊,怎么还老开?? 蓉惠贯通 03-2303-23 13:17
- 30 0 [连城数控吧] 允许大跌,不许大涨 股友7M36E536999 03-2303-23 13:17
- 65 0 [法狮龙吧] 今天还有没有希望,什么时候上90 十年老法师 03-2303-23 13:1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步到位了 如风小筑 03-2303-23 13:17
- 128 1 [常山北明吧] 美联储鹰派+外资撤离+高位股兑现+机构被动减仓+ 股友5k3056757P 03-2303-23 13:17
- 73 3 [美邦服饰吧] 到1块钱附近买赌一波 纯真善良的蒋佑超 03-2303-23 13:17
- 38 0 [蓝焰控股吧] 这票主力确实没格局。 股友dv25600615 03-2303-23 13:17
- 68 0 [苏州天脉吧] 有什么重大利空吗?有懂的人没 L麒麟才子梅长苏Q 03-2303-23 13:17
- 49 0 [通宇通讯吧] 的,有本事跌停 股友6z81e97756 03-2303-23 13:17
- 36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最少跌5个点 股友VFUEAU 03-2303-23 13:17
- 27 0 [深华发A吧] 实际换手率突破50%,明天等着吃大面 周氏集团CEO 03-2303-23 13:17
- 40 0 [海马汽车吧] 落袋为安吧! 保获胜7244 03-2303-23 13:17
- 231 1 [*ST中迪吧] 走W底 逆散操盘手 03-2303-23 13:17
- 93 1 [南方原油A吧] 黄金暴跌,感觉这个又能行一段时间 光道001 03-2303-23 13:17
- 51 1 [纳指ETF国泰吧] 这个不是大A盘吗 市场咏远是对的 03-2303-23 13:17
- 554 12 [奥瑞德吧] 4.55买了2000手,鲁莽了 必胜必赢牛 03-2203-23 13:17
- 101 0 [浩洋股份吧] 再不跑,骨头都没了啊!哈哈哈 出来回去 03-2303-23 13:17
- 49 0 [ST东时吧] 公司的回应把短期负面事件纳入了“合规强化、稳 小白吃嘎嘎 03-2303-23 13:17
- 34 0 [金牛化工吧] 外面都那样了,更应该抱团合力 泡面汤喝光 03-2303-23 13:17
- 36 0 [农业银行吧] 呦呦呦,大盘稳不稳,还得大银行几家呀,怎么萎 十年磨剑小钢蹦 03-2303-23 13:17
- 41 1 [深华发A吧] 什么情况?地天板吗 涛涛发发发 03-2303-23 13:17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这就是典型的晕化操作。 n723313528978692 03-2303-23 13:17
- 86 1 [恒生电子吧] 踏踏实实拿具不动 股友56a80896P8 03-2303-23 13:17
- 376 5 [韶能股份吧] 这是很正宗的股,在水下承接很强,三个板上来的 大发亨通的说不得 03-2303-23 13:17
- 75 2 [郑州煤电吧] 主力动手吧,别做心电图了 天下第一韭 03-2303-23 13:17
- 93 3 [索菱股份吧] [哭][哭][哭] 团结的王贞4 03-2003-23 13:17
- 43 0 [四川长虹吧] 历史性机遇,伙计们,找到你那铺满灰尘的房本, 股友5F8605f827 03-2303-23 13:1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等小散们割的差不多它才会去抢救一下的哈哈 天天交手续费 03-2303-23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