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ST华谊吧] 逐玉大结局了,来吧,搞起来。 谁买谁吃大亏 03-2303-23 13:24
- 417 1 [金现代吧] 又是这样。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3-2303-23 13:24
- 47 0 [宁波韵升吧] 上个星期五让我赔了三个点的家伙,我就不信了, 刚正不阿的贺添柏 03-2303-23 13:24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清了好久了看到还会恶心。涨时候不跟跌时候的冲 房梁屋檐 03-2303-23 13:24
- 63 0 [天力锂能吧] 透! 弓同志 03-2303-23 13:24
- 28 0 [*ST正平吧] $*ST正平(SH603843)$ 湘D峡谷野王 03-2303-23 13:24
- 42 0 [广汽集团吧] 大盘2800拉到4000没有涨,跌可是从来不缺席啊, 挨安爱孜然 03-2303-23 13:2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极地反攻 NO1 03-2303-23 13:24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!!! n14356752075b2d2 03-2303-23 13:2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只能买多,不能买空,既然做多的是散户,那 追随前方的脚步 03-2303-23 13:24
- 250 0 [岩山科技吧] 盘中话岩山科技:下午盘展望午盘收于9.04元,涨 不忘初心fdsz 03-2303-23 13:24
- 40 0 [节能国祯吧] 就看你如何表演 无情无义6 03-2303-23 13:2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3800 st特斯拉 03-2303-23 13:24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入 股友7hoeal 03-2303-23 13:24
- 40 0 [海川智能吧] 落袋为安,大盘太拉跨 炒股爱生活 03-2303-23 13:24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来午后杀… 股友0NX2119225 03-2303-23 13:24
- 76 2 [东华软件吧] 跌破去年最低点? 股友68p560C086 03-2303-23 13:24
- 64 2 [碧水源吧] 股市两种人,傻,和,托,永远能站在一起。 股渣小林 03-2303-23 13:24
- 75 0 [中钢洛耐吧] 腰斩 温文尔雅的秀颜8 03-2303-23 13:24
- 27 0 [深华发A吧] 德创环保2025.09.02王力安防2026.03.11深华发A2 韭菜中的新韮菜 03-2303-23 13:24
- 63 0 [隆鑫通用吧] 大盘逆子也不逆了,老老实实跌吧 股市新鸡 03-2303-23 13:24
- 37 0 [拉卡拉吧] 太恶心了,早上割了 股友0mX2527675 03-2303-23 13:24
- 34 0 [顺威股份吧] 操盘够加油!加油!加油! 修身养性之炒股 03-2303-23 13:24
- 21 0 [遥望科技吧] 小声得告诉我!妖王科技,你的底线在哪里?晚上 操盘指挥部 03-2303-23 13:24
- 41 0 [西陇科学吧] 大盘狂泻 劝人退市 03-2303-23 13:24
- 33 0 [常山北明吧] 大家别死撑,先跑吧 匿青11 03-2303-23 13:24
- 39 0 [中贝通信吧] 黑色星期一 不染荣沛 03-2303-23 13:24
- 50 0 [贝肯能源吧] 这么菜,这都不涨停 花开为富地律香川 03-2303-23 13:2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韩国还是比较硬的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3-2303-23 13:24
- 38 0 [保力新3吧] 今天有抛售的吗? 股友rDycOB 03-2303-23 13:24
- 53 0 [恒星科技吧] 多头毫不还手之力 n8067138119790500994 03-2303-23 13:24
- 61 0 [合合信息吧] 合合信息应该跌到150以下 金刚钻21788 03-2303-23 13:24
- 84 2 [通合科技吧] 可转债过会审核通过对股价短期可会反弹 Hx658K8 03-2003-23 13:24
- 41 0 [潮宏基吧] 刺激啊 A股寄生虫虫 03-2303-23 13:24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割都不知道会跌到什么时候了吧 逃顶专家9528 03-2303-23 13:24
- 49 0 [天富能源吧] 这个哪是电力呀,跟跌不跟涨,重组预期好像无望 股友d1rkEn 03-2303-23 13:2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掀涨停潮 我朝熊疯 03-2303-23 13:24
- 48 1 [新亚电缆吧] 今天肯定最低点收盘 轻舟已过万重山A 03-2303-23 13:24
- 47 1 [金牛化工吧] 完蛋了刚刚回本没跑,现在又亏进去了 股友9268E95K00 03-2303-23 13:24
- 48 2 [华电辽能吧] 开个口吧太一致了 跟大哥吃肉呀 03-2303-23 13:24
- 77 0 [联络3吧] 破产了就没有钱了,大家还不卖吗?留点是点啊, 东方金乌 03-2303-23 13:24
- 163 4 [星湖科技吧] 已经8连跌了也不见回头,重仓亏8%了 股友7656e7O912 03-2303-23 13:24
- 124 5 [美诺华吧] 美诺华今天减仓! 斑彩漫天 03-2303-23 13:24
- 98 7 [光线传媒吧] 别上当,1494不会是底 我佛慈悲A 03-2303-23 13:24
- 31 0 [银之杰吧] 速度插入今天涨停 专套技术派 03-2303-23 13:24
- 30 0 [中国船舶吧] 股价在3000点了 n1419126262e8b0f0441 03-2303-23 13:24
- 47 0 [中公教育吧] 你还能跌到哪里 小小卒子过河 03-2303-23 13:24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点会有一次普返,珍惜 张家港 03-2303-23 13:24
- 52 0 [飞凯材料吧] 历史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那个吧里发言多就是散 坚韧的兰捷 03-2303-23 13:24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步到位3700反弹 天天红老师 03-2303-23 13:24
- 313 0 [鑫元中证800红利低波动ETF联接A吧] 【权益周报】中东局势持续升级,全球资本市场扰 鑫元基金 03-2303-23 13:24
- 65 1 [南方航空吧] 三大航的市值加一起,跟养猪的牧原股份差不多。 股友H008157a88 03-2303-23 13:24
- 38 0 [汉宇集团吧] 汉宇的弟兄们给我顶住!老石头来救你们了? 股哥ZHONG 03-2303-23 13:24
- 37 0 [中国石化吧] 覆巢之下 善用兵者 03-2303-23 13:24
- 60 0 [博时中证油气资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地缘冲突推升油价,煤炭替代需求跟着来。能源安 理性的文莉萍 03-2303-23 13:24
- 100 0 [*ST金灵吧] 景峰是真牛逼 ST大佬 03-2303-23 13:24
- 36 0 [国新能源吧] 买买买 笑傲浆糊68 03-2303-23 13:24
- 48 0 [浪潮软件吧] 智能体,龙虾 股友15P629y216 03-2303-23 13:24
- 42 1 [泰胜风能吧] 跌的心情郁闷,手中票全绿。 寻龙道者 03-2303-23 13:24
- 80 1 [秋田微吧] 今天强势,明天大盘大涨,这个就是四个涨停 大松鼠888 03-2303-23 13:24
- 44 0 [西菱动力吧] 先说好,砸盘的是sun子! 内江人 03-2303-23 13:24
- 46 0 [晶科科技吧] 很牛了 玩家求败2903 03-2303-23 13:24
- 61 0 [广信材料吧] 每天都这样,拉高下跌 股友VFBPk6 03-2303-23 13:24
- 42 0 [甘李药业吧] EZ啊,不会做就别动!!! agdwxl 03-2303-23 13:2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天 天炉战法 03-2303-23 13:24
- 37 0 [*ST金科吧] 挂130129128,跌停,每个位置都挂 股友1520720A1C 03-2303-23 13:24
- 41 0 [航天发展吧] 割肉,割肉,割肉 请泥泞 03-2303-23 13:24
- 37 0 [锐科激光吧] 往死里跌了 股友78687Yx110 03-2303-23 13:24
- 42 0 [爱玛科技吧] 一起送外卖 看谁熬的过 03-2303-23 13:24
- 40 0 [居然智家吧] 能跌回两块一吗 panda先生 03-2303-23 13:2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3800一定要破,先不要买,等,现在都是老乡 追随之人 03-2303-23 13:24
- 58 1 [古井贡酒吧] 这是啥情况 张婷辣 03-2303-23 13:24
- 51 1 [聚辰股份吧] 还得砸点下去,110加仓 吵股炒訫态 03-1603-23 13:24
- 45 0 [招商银行吧] 太狠了 股友0LfXbM 03-2303-23 13:24
- 38 0 [盈方微吧] 你不会又偷尾盘吧。。 股友5eb9Oa 03-2303-23 13:24
- 48 0 [汇金股份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gjf1107 03-2303-23 13:24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真是不当人 炒股换璀璨人生 03-2303-23 13:24
- 39 0 [酒钢宏兴吧] 翻红翻红 又见鬼域幽冥 03-2303-23 13:24
- 58 0 [金鹤5吧] 今天估计30万手起步了,情绪+避嫌,这里才是天 股海沉浮八方来财 03-2303-23 13:24
- 42 0 [广电电气吧] 随便你,大不了倒闭,退市,连续跌10天了 股友5711h00Y57 03-2303-23 13:24
- 48 0 [完美世界吧] 砸砸砸 谦虚谨慎的陶聪7 03-2303-23 13:24
- 32 0 [美联新材吧] 自生自灭吧 有礼貌的杜越8 03-2303-23 13:24
- 98 0 [盛帮股份吧] 我来了,赶紧的 噺丱冰℃fei顏 03-2303-23 13:24
- 41 0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一个ETF,一个月不到跌20多个点,那扛得住! 股友qEW51I 03-2303-23 13:24
- 46 0 [中航重机吧] 退市吧 有礼貌的竹风少6 03-2303-23 13:24
- 61 0 [汇金股份吧] 去海联金汇抄底 道路划线 03-2303-23 13:24
- 52 0 [吉华集团吧] 我勒个去骑虎难下 股友28PE659777 03-2303-23 13:24
- 38 0 [贝因美吧] 今天不回调,又是个半年股,无语 镇江健身大使阿诺 03-2303-23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