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恒盛能源吧] 真的是创历史的票 爱赚钱的情绪大师 03-2303-23 13:28
- 48 1 [国芯科技吧] 以目前看,减持的只会抓紧减仓,而接盘的接着接 飞鸟笑笑 03-2303-23 13:28
- 138 3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晚上为了省几块钱,半夜去加满油,这几天跌 股友6920kU8885 03-2303-23 13:28
- 436 2 [山鹰国际吧] 最近的预测合理,大家可以看一下,明天会下探1. 阿峰笑嘻嘻 03-2303-23 13:28
- 41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刚进了你就泻个不停 基民Q13f278956 03-2303-23 13:28
- 52 0 [曙光股份吧] 空仓发财喽2块建仓2.5就跑 朴实之狮子 03-2303-23 13:28
- 42 0 [华电辽能吧] 全市场唯一报团 看破不说破257 03-2303-23 13:28
- 64 0 [华资实业吧] 大盘,金,银,今天 百事可乐呀 03-2303-23 13:28
- 51 0 [湘电股份吧] 哪个专业人士来解释一下怎么会连续跌成这样? 股友662328W19w 03-2303-23 13:28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别人产煤你倒霉 大深零 03-2303-23 13:28
- 32 0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无语了 白衣魔少 03-2303-23 13:28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你倒是护盘啊 股友8T36320m77 03-2303-23 13:28
- 159 6 [新华制药吧] 8.7万全给你了,祝大家发财,我是长记性了永远 四小时贪恋 03-2303-23 13:28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挺好的,至少稳住了 长白山赵子龙 03-2303-23 13:28
- 34 0 [ST海龙吧] 哇偶。回到2元时代吧 大官人吃油馍 03-2303-23 13:28
- 31 0 [航天电子吧] 就算大盘涨,它的走势大概也这样,只是跌没这么 股友131u89836F 03-2303-23 13:28
- 212 0 [安徽合力吧] 股市咋玩?今天涨停的都是St……国际笑话....优 股友QYgzSi 03-2303-23 13:28
- 38 0 [协鑫能科吧] 早上为什么不跑 永安小散户 03-2303-23 13:28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跌的时候天天跌,涨的时候随时跌!这还看不透吗 股海捕大鱼 03-2303-23 13:28
- 61 0 [爱施德吧] 14元有唱多、13元有唱多、12元有唱多、我相信跌 格局到腰斩 03-2303-23 13:28
- 39 0 [天府文旅吧] 真垃圾股二个月没涨 股友3970d2g172 03-2303-23 13:28
- 81 4 [通富微电吧] 都还在吗 鲁大弟子 03-2303-23 13:28
- 72 2 [昆仑万维吧] 我感觉49.5那个跳空缺口要补。密码的,今天一点 赚彩礼取她9万8 03-2303-23 13:28
- 51 1 [和泰机电吧] 要梭哈抄底的赶紧上哇,哈哈 足智满斗地张三丰 03-2303-23 13:28
- 37 1 [油气ETF汇添富吧] 你真行,南方原油开盘就涨停 lon战狼 03-2303-23 13:28
- 516 9 [精达股份吧] 都不会看k线吗?真是急死个人,下个支撑为在10. 二十五年没输过 03-1903-23 13:28
- 53 0 [华海药业吧] M的真不知道,你是咋跌 囤囤哥 03-2303-23 13:28
- 47 0 [捷捷微电吧] 一只很棒的票,持续走低,很稳定 股友2693K511E1 03-2303-23 13:28
- 49 0 [天赐材料吧] 双峰 勇敢无畏的公孙昆 03-2303-23 13:28
- 76 0 [大地海洋吧] 只要产业链协同走起来,抗风险能力会比以前强 股友925290VK29 03-2303-23 13:28
- 139 0 [华菱线缆吧] 不管今天涨跌,反正成本下来5毛! 冬季也是暖暖的 03-2303-23 13:28
- 48 1 [卓郎智能吧] 这几天跌的我都天天在含着泪笑,有这样的跌法吗 淡定的魏晟姣 03-2303-23 13:28
- 39 0 [三峡旅游吧] 早就跟大家提示过了8元必去,8元以下可见 股友tXTxTt 03-2303-23 13:28
- 60 2 [通光线缆吧] 这股今天又只会跌了,盘中绿了基本上回不去 股海无涯718 03-2303-23 13:28
- 74 6 [航天彩虹吧] 无人机烧油,油价涨,所以利空 不学无术的童鞋vv 03-2303-23 13:28
- 358 10 [海马汽车吧] 连板的概率大吗?如果连板,目标是多少?请大家 B275049237G 03-2303-23 13:28
- 178 4 [珀莱雅吧] 亏多少?报上来 期待恬淡日 03-2303-23 13:28
- 47 2 [COMEX黄金吧] 大炮一响黄金万两 坚韧的冷爱蓝20 03-2303-23 13:28
- 573 7 [中青旅吧] 中青旅: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学服务团队,与院校合 中青旅资讯 03-2003-23 13:28
- 871 14 [抚顺特钢吧] 主力全挂在山顶上 股市通讯 03-2003-23 13:28
- 49 1 [上证指数吧] 几乎连跌六天了!!!这是慢牛啊! 一片红叶静看秋 03-1903-23 13:28
- 1243 17 [三安光电吧] 哭晕厕所了,昨天尾盘竞价没成交 东方国信清算 03-1203-23 13:28
- 45 0 [瑞丰高材吧] 9元见大家快卖了买300773 直率的赵雪梅 03-2303-23 13:28
- 57 0 [山金国际吧] 今天市场确实有点恐慌,黄金爆跌,股票大盘跌, 大A峰菲特 03-2303-23 13:28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何小小不如 股友206m7023m5 03-2303-23 13:28
- 34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谢谢你,我走了,暂时不玩了,太可怕咯 深情的炒股高手 03-2303-23 13:28
- 36 0 [XD长电科吧] 这是要奔跌停去了 桃花园中 03-2303-23 13:28
- 53 0 [道道全吧] 三个跌停啊 绿油油的账户啊 03-2303-23 13:28
- 52 0 [比亚迪吧] 又被套 聪慧的许韶华 03-2303-23 13:28
- 44 0 [山东墨龙吧] 明明买对了的票,就是不让你买进去,能让你买进 股友9vZ3315308 03-2303-23 13:28
- 154 3 [吉宏股份吧] 今天市场整体偏弱,权重和题材都在走弱,下跌是 股友0u3336r931 03-2303-23 13:28
- 112 3 [上海莱士吧] 会不会到4.81 牛气冲天1_00 03-2303-23 13:2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在买买买 在下杨明 03-2303-23 13:28
- 42 0 [五粮液吧] 主力不要演了快点跌破98我好加仓 卖小女孩的白酒 03-2303-23 13:28
- 43 0 [金牛化工吧] 涨太多了,主力挣够了,是不是转战黑猫了? 一水清源 03-2303-23 13:28
- 48 0 [浪潮信息吧] 各位看筹码峰全绿买它全亏厉害 股友2lD9260555 03-2303-23 13:28
- 34 0 [银之杰吧] 压单太多了拉不上去了 股友uVeigN 03-2303-23 13:28
- 43 0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是换手板啊 珍藏款老韭菜 03-2303-23 13:28
- 46 1 [ST洲际吧] 要绿了吗 小镇呀 03-2303-23 13:28
- 52 0 [翠微股份吧] 去弱留强去中油 股友rA8x8H 03-2303-23 13:28
- 71 1 [晋拓股份吧] 的量化到处炸板 龙空龙自动交易 03-2303-23 13:28
- 69 2 [传音控股吧] 这货目前就是跟着上证,上证上去,它可能不动, 昆仑玉树神鸽 03-2303-23 13:28
- 82 0 [三六零吧] 开始抄底了,国家级安全第一股,三六零绝对的国 见山水1314 03-2303-23 13:28
- 41 0 [中色股份吧] 早逗喊出,硬是不听,现在来哭有啥子用,一天不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3-2303-23 13:28
- 63 0 [腾景科技吧] 兄弟们,我买了中油资本。一起来了吗?老天爷保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3-2303-23 13:28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退市吧 基民7D3Y129181 03-2303-23 13:28
- 41 0 [中油资本吧] 上午卖了个最高点,现在看亏了,还能不能再上啊 蓝天2530 03-2303-23 13:28
- 64 0 [上能电气吧] $上能电气(SZ300827)$ 花都月影 03-2303-23 13:28
- 70 1 [星星科技吧] 主力操盘手就是个瓜皮,今天这行情,借势下跌不 股友RkRcIq 03-2303-23 13:28
- 47 1 [一品红吧] 至少杀跌5个点 WM共赢 03-2303-23 13:28
- 56 0 [ST达华吧] 净资产三毛钱,就跌到一块都算高估值了。近几年 股评人士8527 03-2303-23 13:28
- 48 0 [恩捷股份吧] 坚持住啊,拉爆空豿 夺回秋雅 03-2303-23 13:28
- 35 0 [京投发展吧] 彻底不装了 我就是张婷啊 03-2303-23 13:28
- 45 0 [中国铝业吧] 注销了 睿智沉稳的陶卓婷 03-2303-23 13:28
- 37 0 [拉卡拉吧] 这市场能起来,好股,追了 股友7wC8082657 03-2303-23 13:28
- 31 0 [山东墨龙吧] 缩量上涨,奇怪了 瑞气的融琛 03-2303-23 13:28
- 46 0 [方正电机吧] 不要补仓啊,完了 股友2I6032D992 03-2303-23 13:2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萌顶住,等我下午500工资到账加仓救你们 股友85A9965Y38 03-2303-23 13:28
- 48 0 [欣旺达吧] 躲到这里避个险 天天交手续费 03-2303-23 13:28
- 44 1 [拉卡拉吧] 有问题,别追 钊鑫666 03-2303-23 13:28
- 72 1 [东方新能吧] 量化这么猖狂?都没管?一秒34万手66 股友5322vC3520 03-2303-23 13:28
- 101 1 [川润股份吧] 上周五说的今天低开低走,完美验证。从今天竞价 胜率超高 03-2303-23 13:28
- 99 7 [和而泰吧] 39的本 hhh尴尬 03-2303-23 13:28
- 28 0 [布伦特原油吧] 今天突破120没 股市追梦人888 03-2303-23 13:28
- 50 0 [拓维信息吧] 试错买入208 股友3W9l673903 03-2303-23 13:2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点! 炒股韭菜黄 03-2303-23 13:28
- 34 0 [石化油服吧] 走了走了,太狠了,亏死了 我的发baby 03-2303-23 13:28
- 47 0 [ST易购吧] 都几个跌停了,真够可以的, 忠诚得一枝花 03-2303-23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