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华力创通吧] 我要回家找颗救心丹吃吃才行,顶不住了 耐心哥是我 03-2303-23 13:38
- 216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恭喜焦跌今天被评为基金下跌积极分子,特此奖励 跌的笑起来 03-2303-23 13:38
- 42 0 [晶方科技吧] 收盘,亏得我认了 股友3I3866909p 03-2303-23 13:38
- 84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主力维持不大跌已经相当给力了,唱空的你们 田明亮 03-2303-23 13:38
- 61 1 [川发龙蟒吧] 拉高出货呢 凤凰涅槃1000万 03-2303-23 13:38
- 55 1 [大连圣亚吧] 圣亚今天表现还是算可以了,现在割肉最容易割在 fairy12340863 03-2303-23 13:38
- 125 3 [浙矿股份吧] 请问大哥你到底了没 木木有财气 03-2303-23 13:38
- 46 1 [银河电子吧] 不卖! ABC财源滚滚来 03-2303-23 13:38
- 38 0 [常山北明吧] 如果没涨过的,跌得更凶,那基本所有行情都结束 股友78gM662669 03-2303-23 13:38
- 30 0 [深华发A吧] 100万可以拉,五个点 零号纪元 03-2303-23 13:38
- 37 0 [华天科技吧] 真的疯了 股友R96W356510 03-2303-23 13:38
- 39 0 [国海证券吧] 我糙米饭 负爱累累 03-2303-23 13:38
- 45 0 [仁智股份吧] 博迈科好强 基民41bGqq 03-2303-23 13:38
- 44 0 [宇通客车吧] …… n14260472725c8a0 03-2303-23 13:38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什么情况? 打破家徒四壁A 03-2303-23 13:38
- 41 0 [大中矿业吧] 走势不错。 随性日常 03-2303-23 13:38
- 71 1 [天赐材料吧] 大盘真的太差了,5000家下跌,这哪里是美伊矛盾 如愿的菊几瓣 03-2303-23 13:38
- 59 1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排单竟然可以买入成功 热情似火的任清平 03-2303-23 13:38
- 65 2 [天海防务吧] 太残忍了 柏阳张 03-2303-23 13:38
- 111 7 [ST明诚吧] 今天最好是开板,把不牢盘全清洗掉!!! 三牛开路 03-2303-23 13:38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换手还在,兄弟挺住 长河落RI 03-2303-23 13:38
- 33 0 [盛屯矿业吧] youarebest跌停吧谢谢,上帝啊原谅我说了真话 剿不丝先生 03-2303-23 13:38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反弹一下吗?hello?hello? 股友5G11D27625 03-2303-23 13:38
- 104 2 [泰瑞机器吧] 快点跌停磨磨唧唧的 自恋的天鹅 03-2303-23 13:38
- 156 3 [建设机械吧] 真恶心啊最低位走了你就拉,亏几万,服了你 慵懒的宗湑 03-2303-23 13:38
- 40 0 [特变电工吧] 这里可能会有一个反抽 稳健的蒋菡 03-2303-23 13:38
- 42 0 [甲醇吧] //@豪放不羁的听松1:大市场崩了,撤退 豪放不羁的听松1 03-2303-23 13:38
- 39 0 [天龙退吧] 干 股友O2600R9303 03-2303-23 13:38
- 47 0 [三峡新材吧] 今天创新低了,行情彻底结束,进入熊市!筹码没 湖南益阳网友 03-2303-23 13:38
- 45 0 [顺丰控股吧] 早上进货100股,亏大了,亏了几个点了。 辣条小王子0618 03-2303-23 13:38
- 74 0 [中国铁建吧] 铁建今天应该可以买了。理由:大盘暴跌,如果护 chengtu 03-2303-23 13:38
- 66 0 [*ST香雪吧] 这……就算真的成功了,也已经把高度磨没了,股 Zi登神 03-2303-23 13:3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要腰斩了! 财运为富得宛露 03-2303-23 13:38
- 91 3 [万丰奥威吧] 19-18的还在不在 大阳发财 03-2303-23 13:38
- 1110 7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天气好啊 水均上 03-2103-23 13:38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还不跑?非得亏的裤衩子都没了吗? 聪慧睿智的范婉 03-2303-23 13:38
- 72 0 [税友股份吧] 跌到一半正好45左右可以看看 sjdhhekw 03-2303-23 13:38
- 30 0 [ST洲际吧] 反正在这里面睡着看 股友ch67938780 03-2303-23 13:38
- 42 0 [移远通信吧] 盈亏同源,想不抱点风险赚钱?哪有这么的好事? 小名叫跟随 03-2303-23 13:38
- 28 0 [陕西黑猫吧] 空头大哥别这么磨人可好 呼叫朱莉张婷 03-2303-23 13:38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再跌23个点应该有个反弹,真反弹假反弹真假 追求卓越教育质量 03-2303-23 13:38
- 29 0 [法拉第未来吧] 小宝宝888怎么不见出洞吠了有大变化哟! 股友89e10390g3 03-2303-23 13:3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就看3815附近能不能稳住了 破晓惊雷 03-2303-23 13:38
- 70 1 [山东墨龙吧] 一直压着,国外虽然也跌,但是石油股票一直涨, madao3 03-2303-23 13:38
- 250 22 [西部材料吧] 47的还在吗 A198256 03-2303-23 13:38
- 59 0 [美联新材吧] 这个平台破了,那就成为未来五年的压力了,希望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3-2303-23 13:38
- 41 0 [同花顺吧] 顺子涨停。到时间了。呼叫万手哥 南放股友1239825 03-2303-23 13:38
- 47 0 [信达地产吧] 2.69 飒飒平常心 03-2303-23 13:38
- 59 0 [常熟汽饰吧] 13.5的价格已超跌严重,这个价格再割肉卖出就太 红色之岸001 03-2303-23 13:38
- 31 0 [数字货币吧] !!!!! 秀外慧中的周逸凡 03-2303-23 13:38
- 33 0 [协鑫集成吧] 真牛 股友7H93l00856 03-2303-23 13:38
- 86 1 [自由现金流ETF华夏吧] 要打破连跌记录了吗,避险属性etf这么搞,可还 股友nero 03-2303-23 13:38
- 168 1 [菲林格尔吧] 放着不动,装死了,爱咋滴咋滴 听风漠客 03-2303-23 13:38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我都笑了,信猪会上树,也不能信你下午会涨,上 有自制力的沈梓1 03-2303-23 13:38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再不出手明天惯性3750咯 你猜我想什么 03-2303-23 13:38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14点55分……干点 日富日财年年来财 03-2303-23 13:38
- 56 0 [老百姓吧] 加仓加仓,不信了你能一直跌 股友016d0p7383 03-2303-23 13:38
- 71 0 [三角防务吧] 继续保持热度,才总p图忽悠散户 低开管住手 03-2303-23 13:38
- 35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涨到4000多点这垃圾不涨,大盘跌这货果然又 抢到了行业龙头股 03-2303-23 13:38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…… 股友s6VBU0 03-2303-23 13:38
- 42 0 [紫光国微吧] 咋办啊亏惨了。割肉吗呜呜 股友865790Ht57 03-2303-23 13:38
- 92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机器人是核心赛道。别看今天大盘不好,科技自立 就爱吃吃吃 03-2303-23 13:38
- 125 4 [华工科技吧] 一直横在这里不上不下,像是在慢慢出货,我怕明 梦魇丶 03-2303-23 13:38
- 435 3 [陕西黑猫吧] 来呀一起发财 吸财树 03-2003-23 13:38
- 172 0 [国联中证煤炭指数C吧] 煤炭突破了好几个月的震荡箱体,技术面这信号太 认真的袁昭 03-2303-23 13:38
- 64 0 [富力地产吧] 要退市了?? 股友hqcKN0 03-2303-23 13:38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流氓 墨涵42982 03-2303-23 13:38
- 57 2 [弘信电子吧] 上涨的时候软趴趴无力,而每次下跌的时候总能后 我在弘信躲牛市 03-2303-23 13:38
- 96 3 [精达股份吧] 什么时候是个尽头 鼓鼓的票子 03-2303-23 13:38
- 69 4 [富恒新材吧] 什么时候破8 股友ngEeMn 03-2003-23 13:38
- 52 0 [石药创新吧] 果然是QFII重仓股,跌得真快 股友80529V0c99 03-2303-23 13:3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到3000点不进仓 飞黄如意de典韦 03-2303-23 13:38
- 52 0 [恒实科技吧] 哦豁,加油,机会在跌势中找 我只玩三六五 03-2303-23 13:38
- 34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避险失败,重新定义一下,应该属于有色金属 股市大虾米 03-2303-23 13:38
- 40 0 [华力创通吧] 还有10个亿的融资盘,还没跌到位! 花开钵满地梦轩 03-2303-23 13:38
- 25 0 [阿里巴巴-W吧] 自作孽,不可活 济公大弟子 03-2303-23 13:38
- 48 0 [电投绿能吧] 有点像去年回购时候的感觉 股友88iZ778118 03-2303-23 13:38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场内现在还有人在战斗吗 海淀盖伦王 03-2303-23 13:38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看到1800块,华为亲儿子常山北明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3-2303-23 13:38
- 43 0 [太平洋吧] 快跑明天估计跌停 虾米不肯输 03-2303-23 13:38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家人们太狠了没有人割肉跌了这么多竟然放不出量 股友277aD96997 03-2303-23 13:38
- 43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跟跌不跟涨,,涨的时候没人在,跌的时候套人, 二狗咯 03-2303-23 13:38
- 67 0 [永安期货吧] 这是个啥玩意,压力位直接跳空低开。 股友082V090R76 03-2303-23 13:38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什么情况 有责任心的剑2 03-2303-23 13:38
- 33 0 [郑州煤电吧] 这个股感觉三个月内可以上八 解放南路段永平 03-2303-23 13:38
- 46 0 [协鑫集成吧] 速度跌婷,明天踩踏,地板见, 隔夜一字板 03-2303-23 13:38
- 156 6 [ST易购吧] 来来来大家说说自己的成本价 士多啤梨涨涨涨 03-2303-23 13:38
- 87 0 [比亚迪吧] 特斯拉的市值是10万亿,而比亚迪的市值才1万亿 涨停逃 03-2303-23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