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中国移动吧] 我滴个妈? 芹菜8886 03-2303-23 13:28
- 45 0 [协鑫科技吧] 协鑫光伏这块的协鑫集成和协鑫新能源都在大涨, 改名让你咬不着 03-2303-23 13:28
- 23 0 [生物医药吧] 不跑是吧,这下舒服了 碧0海3814 03-2303-23 13:28
- 73 1 [科大国创吧] 像大盘这样走,4月又是年报公布期,估计30左右 预言小兄弟 03-2303-23 13:28
- 51 1 [恒邦股份吧] 我虽然亏了8000多,但仍然等你!11.50元全仓买 机智的梦想A 03-2303-23 13:28
- 64 2 [斯瑞新材吧] 大家成本都是多少 老练的游韶华 03-2303-23 13:28
- 108 3 [华泰证券吧] 中信证券最大空头华泰第二 飞黄亨通地李秋水 03-2303-23 13:28
- 51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哭晕在厕所,肠子都悔青了 汪傲天 03-2303-23 13:28
- 39 0 [中国能建吧] 你是真菜 沈砚llll 03-2303-23 13:28
- 30 0 [中国黄金吧] 投降输一半可以吗 股友oOZCsi 03-2303-23 13:28
- 34 0 [ST洲际吧] 你们抄主力的底,主力抄你们的家 朝气蓬勃的酒菜 03-2303-23 13:28
- 47 0 [宁德时代吧] 跌得漂亮 WilliamXU 03-2303-23 13:28
- 58 0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建科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广东建科资讯 03-2303-23 13:28
- 52 0 [梦网科技吧] 这票是彻底废了! 股友r96Q839596 03-2303-23 13:28
- 63 0 [海普瑞吧] 海普瑞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海普瑞资讯 03-2303-23 13:28
- 102 0 [城市传媒吧] 绝望吗?后面更绝望,因为后面反弹的时候没你的 未卜先知刘伯瘟 03-2303-23 13:28
- 30 0 [蓝焰控股吧] 硬生生被大盘拖死 股友L6t9078762 03-2303-23 13:28
- 42 0 [共同药业吧] 共同药业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共同药业资讯 03-2303-23 13:28
- 57 0 [汇通能源吧] 汇通能源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汇通能源资讯 03-2303-23 13:28
- 40 0 [*ST金科吧] 抄底的好时机 股友1520720A1C 03-2303-23 13:28
- 36 0 [通用电梯吧] 通用电梯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通用电梯资讯 03-2303-23 13:28
- 73 0 [中利集团吧] 大家快来看啊,这两个CRO股票跌的非常惨,未来 淡雅清新的砚书2 03-2303-23 13:28
- 50 1 [普利特吧] 越买越跌。TM的。 坚定地榴莲 03-2303-23 13:28
- 89 1 [上证指数吧] 3800反弹一周,继续下探3750磨底,下探3675放量 股友1905c5w506 03-2303-23 13:28
- 72 1 [恒润股份吧] 已经很强了今天 多空多空 03-2303-23 13:28
- 161 5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9号就买油了买错了买成石油ETF了 股友r120y02072 03-2303-23 13:28
- 85 3 [中信证券吧] 该你承担拉指数的责任了。 股友09f706f186 03-2303-23 13:28
- 138 1 [复星医药吧] 复宏汉霖业绩一般!艾力斯只一个药——伏美替尼 aliella 03-2003-23 13:28
- 69 0 [凯撒文化吧] 碧玉妆成一树高…… 乐观的常昀11 03-2303-23 13:28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45可分批建仓 骑扬纳福的叶孤城 03-2303-23 13:2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底啊! 趋势者 03-2303-23 13:28
- 37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墙倒众人推 kkttjj008 03-2303-23 13:28
- 43 1 [中国长城吧] 快到13了 基民0e116038X3 03-2303-23 13:28
- 40 0 [通源石油吧] 换中油资本 张启莱 03-2303-23 13:28
- 44 0 [雷电微力吧] 一定要了,会有人一本正经出来救市,。 生财成章de杨戬 03-2303-23 13:28
- 39 0 [金正大吧] 没招了,大环境太差了 韭菜炒股养自己 03-2303-23 13:28
- 43 0 [中国西电吧] 跑赢大盘了 股友1E32066o12 03-2303-23 13:28
- 40 0 [风华高科吧] 19.77能不能支撑住 n1431425913c0a6d 03-2303-23 13:28
- 54 0 [巨力索具吧] 加油,马上到平仓位置了。 今年我 03-2303-23 13:28
- 52 1 [翔鹭钨业吧] 上周加仓的,快点割肉吧。快跑吧,阴跌不止,一 十人于 03-2303-23 13:28
- 68 1 [生益科技吧] 为什么跌这么狠啊? A股带我飞 03-2303-23 13:28
- 192 5 [航发动力吧] 每次战争军工都下跌中航西飞,中航沈飞,长航成 涟漪红尘ii 03-2303-23 13:28
- 276 3 [ST中路吧] 下午中路股份一字涨停了,油价高了他的业绩要翻 一个月3657 03-2303-23 13:28
- 41 0 [京北方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奋发的何全 03-2303-23 13:28
- 52 0 [德科立吧] 能不能直接打到135 股友76X57w9830 03-2303-23 13:28
- 46 0 [协鑫能科吧] 除非顺钠和金开能反包,不然这边一路向下根本没 中信浙分研究员 03-2303-23 13:28
- 42 0 [药易购吧] 个股从2600附近到目前2300了 橘子诗JZS 03-2303-23 13:28
- 45 0 [河钢股份吧] 市值管理去哪了??? 价值投资老朱 03-2303-23 13:28
- 46 0 [洛阳钼业吧] 14加仓 轻松的叶航漪 03-2303-23 13:28
- 42 0 [中电港吧] 全是大单流出……市场一片哀嚎……惨不忍睹…… 辽宁能源A杀 03-2303-23 13:28
- 59 1 [东方雨虹吧] 食股息,有十二厘 勤奋的武扬涵 03-2303-23 13:28
- 94 0 [汉森制药吧] 又有一个ST股 奋发向上111 03-2303-23 13:2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早点占位置吧 bwfyym 03-2303-23 13:28
- 42 0 [神剑股份吧] 韭菜根都要割没了 股友pF11155157 03-2303-23 13:28
- 38 0 [赤天化吧] 我就出去吃饭半个小时不到,又下来了 n1432612109537bc5573 03-2303-23 13:28
- 52 0 [太平洋吧] 3.69十倍建仓增仓T仓50000倍入等板破5 那谁的助理 03-2303-23 13:28
- 56 1 [恒为科技吧] 芭比q了 每天赚一万666 03-2303-23 13:28
- 124 5 [中粮科技吧] 油价如此飙涨,生物质能天大利好,你为何跌跌不 乐水之仁 03-2303-23 13:28
- 115 4 [锦江酒店吧] 27我又回来了 october66 03-2303-23 13:28
- 46 0 [正泰电源吧] ,回封了,牛 老六刘华强 03-2303-23 13:28
- 49 0 [四维图新吧] 就那么涨一次,接下来就是先阴跌几天然后来个大 股友qt96763932 03-2303-23 13:28
- 49 0 [丽江股份吧] 跌停了,牛 普通村民111 03-2303-23 13:28
- 345 3 [大众交通吧] 年报雷即将爆,A股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,3月底 孤炭曰拟祃 03-1303-23 13:28
- 33 0 [华灿光电吧] 你是的b JasonChan123 03-2303-23 13:28
- 44 0 [中贝通信吧] 居然没有一点恐慌盘出来,看来还远没有跌到位 万手哥one 03-2303-23 13:28
- 36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券商到3000点了 温情的夏泽哈1 03-2303-23 13:28
- 51 0 [*ST中岩吧] 一群二比散户赶紧买,加油二比散户 有判断力股神 03-2303-23 13:28
- 38 0 [五洲新春吧] 随时跑都是机会,60以下再说 谦虚不得 03-2303-23 13:28
- 41 0 [美利云吧] 绿了我再接回来 一抓一个准的神 03-2303-23 13:28
- 37 0 [中国石油吧] 启动中石油来拉指数了 清风飘我心3650 03-2303-23 13:28
- 37 0 [聚星科技吧] 大户割肉出局了 过客黑與白88970 03-2303-23 13:28
- 64 0 [华天酒店吧] 等你回到3块钱再来 股友3G02929n13 03-2303-23 13:28
- 54 0 [大全能源吧] 早上追涨买的,吐血 股友00782Mk652 03-2303-23 13:28
- 42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也不装了 老牛iliepr 03-2303-23 13:28
- 72 2 [九洲集团吧] 今天只是预演,明天才是开闸泄洪 新奇的顾芸木 03-2303-23 13:28
- 80 2 [中科金财吧] 淡泊的葡萄哥,最近不发图了 中财老师 03-2303-23 13:28
- 156 1 [银华心佳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刚买一个月,人麻了进来就套 吏诗级韭菜 03-2003-23 13:28
- 68 0 [长江电力吧] 唉,跑了跑了,再不跑,埋里面了 股友5758G326F9 03-2303-23 13:28
- 36 0 [中国船舶吧] 到15元那可分批建仓 田野清风 03-2303-23 13:28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3900稳不住,是不是要3700了 亿杯二锅头 03-2303-23 13:28
- 37 0 [洛阳钼业吧] 哎呀,真服了啊 有自制力的温扬8 03-2303-23 13:28
- 54 0 [中科星图吧] ,科创50你又是倒数第二,和国盾难兄难弟 安在帅 03-2303-23 13:28
- 59 1 [奥瑞金吧] 补不动了,老弟 股友1589o6V029 03-2303-23 13:28
- 50 0 [共进股份吧] 没理由呀,奇怪了 国色天香的宋靖昱 03-2303-23 13:28
- 65 0 [龙源技术吧] 风哥真乃高人也,老夫悔不该不听你的话呀 大发来财地杜飞 03-2303-23 13:28
- 37 0 [双杰电气吧] 量化也开始亏钱了吧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3-2303-23 13:28
- 64 0 [翔鹭钨业吧] 2024年2月8号。翔鹭钨业3.86元,这个价格是我的 摩诃伽罗 03-2303-23 13:28
- 40 0 [韶能股份吧] 还跌不停板 糊涂脑回路 03-2303-23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