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长光华芯吧] 加油加油,180等着 鸿运当头2026 03-2303-23 13:28
- 74 3 [汉得信息吧] 牛叉,一下子干到位了! 梅花核桃 03-2303-23 13:28
- 62 1 [协鑫集成吧] 量化操控,主力出货了 股友O7tN2U 03-2303-23 13:28
- 269 7 [中国银行吧] 为什么四大行都扛不住啊??我 中一等奖 03-2303-23 13:28
- 184 7 [红旗连锁吧] 81%看跌又怎样?市场永远是少数人赚钱!红旗连 红墙守拙人 03-2203-23 13:28
- 2793 8 [小米集团-W吧] 充电速度媲美加油!造车新势力“竞速”分钟级补 小米集团-W资讯 03-2103-23 13:2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5000多下跌的,了 股友68173tN808 03-2303-23 13:28
- 30 0 [金风科技吧] 等死吧都。 股友696i869x25 03-2303-23 13:28
- 47 0 [百利电气吧] 六个点跑了,跌了再来 股友n588R82970 03-2303-23 13:28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一定要保护好中小投资者的利益! 一点雨花 03-2303-23 13:28
- 37 0 [新锦动力吧] 等待一个机会、一个大涨的机会:公司拥有特立尼 大V相信投资 03-2303-23 13:28
- 41 1 [北斗星通吧] 亏损33个点。。。命苦啊 散装的韭菜000 03-2303-23 13:28
- 97 3 [盘龙药业吧] 今日跌停 Dgbi7d8fncy9 03-2303-23 13:28
- 417 6 [天坛生物吧] 天坛上午最低价14.98,查了一下最2013年以来的 股友17D85r3577 03-2303-23 13:28
- 1821 3 [原尚股份吧] *ST原尚:广东原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 原尚股份资讯 03-2003-23 13:28
- 79 2 [北摩高科吧] 北摩散户太多,还有定增,30看的见 弘123 03-1803-23 13:28
- 80 0 [阳光照明吧] 你是啥子勇气跌停 股友732X7F2707 03-2303-23 13:2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点肯定的是:筹码已经到了散户手里。 gedashi 03-2303-23 13:28
- 38 0 [中国东航吧] 东航亏了我三十几个点,鬼股 股友83797k38P6 03-2303-23 13:28
- 39 0 [协鑫能科吧] 你可是算电协同,你弟弟协鑫集成比你优秀多了 环环1003 03-2303-23 13:28
- 48 0 [中科星图吧] 这公司不行的,看看这股价都跌成苟了 英俊de晴雯 03-2303-23 13:28
- 52 0 [国网信通吧] 大盘下午终于出恐慌盘,明天会继续 选股如点菜 03-2303-23 13:28
- 40 0 [立新能源吧] 冰点开始,开始抱团取暖 进场必涨 03-2303-23 13:28
- 46 0 [卓郎智能吧] 退市股都不是这样的跌法,非我族类的砸中股 只买短线强势股 03-2303-23 13:28
- 31 0 [欧普泰吧] 垃圾 基民TlmIrd 03-2303-23 13:28
- 35 0 [京东方A吧] 按照这个架势大盘3600京东方A就可以破2600点新 股友txyAzb 03-2303-23 13:28
- 83 1 [德固特吧] 起码守住20的底线,市场太差了 芜湖大司马m 03-2303-23 13:28
- 66 2 [深天马A吧] 抄底抄底抄底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跟爷抄底爽歪歪 没有办不成功事 03-2303-23 13:28
- 166 3 [中信出版吧] 周五割了一半,今天清仓走了,下跌趋势再也不博 炒股恶心想吐 03-2303-23 13:28
- 70 1 [麦迪科技吧] 还好抢到筹码了 牛牛牛9 03-2303-23 13:28
- 30 0 [豫光金铅吧] 直接跌停吧,一步到位 媚眼的花海 03-2303-23 13:28
- 61 0 [神州信息吧] 主力你不要太过分。差不多就得了。 Aaa股市繁华 03-2303-23 13:28
- 46 0 [新锦动力吧] 石油在涨为什么老在跌。 股友8c1O927661 03-2303-23 13:28
- 34 0 [华电辽能吧] 老大一骑绝尘,小弟轮流涨停 散户028e0057n7 03-2303-23 13:28
- 54 0 [太阳能吧] 谁能想到走成这鸟样 欠缺执行力的少侠 03-2303-23 13:28
- 40 0 [中国石化吧] 油价涨了难道就石化还维持原价吗 凯恩血蹄 03-2303-23 13:28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。3800 翡翠满堂地亚瑟 03-2303-23 13:28
- 67 0 [ST京蓝吧] 城门失火,殃及池鱼而已,普跌行情而已,游资大 苏哥在南京 03-2303-23 13:28
- 23 0 [深证成指吧] 像瀑布一样! 悲观主义者 03-2303-23 13:28
- 45 1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又是闷…. 老彭1111 03-2303-23 13:28
- 50 1 [东芯股份吧] 马上翻红,瞪大眼珠子,看好了 叫我二舅就行 03-2303-23 13:28
- 53 1 [国新能源吧] 换手都13了,量化出主力接了? 莫不信邪 03-2303-23 13:28
- 86 1 [军工吧] 现在战火连天其他板块跌也就算了买了军工防御能 如果能重开 03-2303-23 13:28
- 184 7 [正泰电源吧] 有炸板吗?为什么我APP显示涨停10点43 啥线也不懂的韭菜 03-2303-23 13:28
- 67 2 [上海瀚讯吧] 你看看天银机电,咋就选了你这么个垃圾 大发暴富de五散人 03-2303-23 13:28
- 46 0 [东方电热吧] 概念板块走的一般啊,大盘情绪都不怎么样 v苏v热饭 03-2303-23 13:28
- 48 0 [雷赛智能吧] 跌停加速吧 量化韭菜市场 03-2303-23 13:28
- 36 0 [爱玛科技吧] $爱玛科技(SH603529)$ 干练的姜畅影 03-2303-23 13:28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奔着跌停板来了 股友38766Y399q 03-2303-23 13:28
- 74 0 [艾森股份吧] 来了 奋斗中的巴菲特 03-2303-23 13:28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温馨的梅花 03-2303-23 13:28
- 88 2 [华民股份吧] 特斯拉救了华民 沙漠中的韭菜 03-2303-23 13:28
- 47 1 [ST美晨吧] 这种市场还能玩了吗? 丰富的褚倩2 03-2303-23 13:28
- 50 0 [北方华创吧] 完了 股友5i95276O61 03-2303-23 13:28
- 155 0 [昆仑万维吧] 转发 雄起88888588 03-2303-23 13:28
- 48 0 [爱尔眼科吧] 有机构要爆仓了呀。不得了 斐然发财得左冷禅 03-2303-23 13:28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拉下影线就不是低,量能也没出来,就算明天涨 先生1999 03-2303-23 13:28
- 32 0 [酒ETF鹏华吧] 我真服你 顺无忧航无阻 03-2303-23 13:2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没有2个点红我直接吃 大怨种穷鬼 03-2303-23 13:28
- 97 3 [保利发展吧] 都跌到这份上了…只能说…看谁熬得住了,不然呢 熬到马年 03-2303-23 13:28
- 112 1 [凤形股份吧] 啥利空?庄家清仓跑路? 平静的池淼洋 03-2303-23 13:28
- 81 3 [华工科技吧] 大盘这样,华总今天不错了,今天至少在抵抗 好牛批哦 03-2303-23 13:28
- 161 5 [欣旺达吧] 我来了,先买点 温柔敦厚的郑寄琴 03-2303-23 13:28
- 185 5 [中科三环吧] 观察这个票很久了,请问今天可以抄底了吗,听听 股友6a7196C501 03-2303-23 13:28
- 103 2 [华升股份吧] 预测4月13日左右完成注册! 涨板之家 03-2303-23 13:28
- 43 0 [川宁生物吧] 量化就这样 臣吉113756 03-2303-23 13:28
- 44 0 [亿纬锂能吧] 真怕明天补跌,这货就爱补跌,清仓先了,外面太 股友3LatBI 03-2303-23 13:28
- 57 0 [云南白药吧] 56.7的本回本没卖 价投云南白药 03-2303-23 13:28
- 41 0 [正丹股份吧] 卖了,大盘这样风险太大 摆脱现实 03-2303-23 13:28
- 58 0 [易成新能吧] 哈哈继续加仓补仓啊?感谢神。[买入][大笑][微 盯盘打板 03-2303-23 13:2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降临了 沉稳的孟尹煜 03-2303-23 13:28
- 94 3 [上海电力吧] 想着买电力稳,谁知道这个亏了15点多了 驰骋的杜莉 03-2303-23 13:28
- 85 1 [丰元股份吧] 分时双顶新低,不是拉升跑路是啥 不懂股票的教授 03-2303-23 13:28
- 75 1 [三安光电吧] 我在三月份亏损接近百分之五十时,又于上周五换 韭菜大王周伯通 03-2303-23 13:28
- 52 3 [寒武纪吧] 难道是要玩怎么上来的怎么下去? 追高达人走起 03-2303-23 13:28
- 122 2 [中广核技吧] 没人要,明摆着股价太高 汪汪队做局 03-2303-23 13:28
- 332 9 [泰禾3吧] 春天来了! 股友雨晨 03-2203-23 13:28
- 34 0 [医渡科技吧] 爽了吗 股友7y6329Q252 03-2303-23 13:28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午后市场继续回落向下,大盘已经百点长阴,跌幅 只干尾盘 03-2303-23 13:28
- 47 0 [东方新能吧] 买了100股看看热闹 主力给点力 03-2303-23 13:28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刚看了看,下一个趋势支撑在3670左右,观望吧 久远的王凡4 03-2303-23 13:28
- 99 0 [汉仪股份吧] 差不多了 你是来拯救我的 03-2303-23 13:28
- 51 0 [东方新能吧] 下午开板绝对不是好事,能抛就抛 新能专业户 03-2303-23 13:28
- 58 0 [正泰电源吧] 早上涨停价抛了想做个差价,一直封死以为要明天 xcg112 03-2303-23 13:28
- 40 0 [韶能股份吧] 巨量跌停 东方美联储 03-2303-23 13:28
- 80 1 [白云电器吧] 8300手,你倒是砸啊,呵呵 粤NT8774 03-2303-23 13:28
- 68 2 [三安光电吧] 还是你这里安全,外面都跌成狗了 偷鸡不成18m 03-2303-23 13:28
- 64 2 [厦门国贸吧] 不听董秘言,吃亏在眼前 小健plus 03-2303-23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