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好我票跌停了 自由的池梦香 03-2303-23 13:2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跌破3700 股友OlltFz 03-2303-23 13:28
- 43 0 [华银电力吧] 有这么废吗?都破位了 股友P3BOng 03-2303-23 13:28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跌法,哪有钱补啊 kim宝宝 03-2303-23 13:28
- 43 0 [洛阳钼业吧] 直接跌停吧,别演了 股友9ec9308588 03-2303-23 13:28
- 37 0 [金正大吧] 我还顶得住,2.86量化大哥我喝口汤就行,明天拉 拉萨村委会 03-2303-23 13:28
- 66 0 [福鞍股份吧] 13.75前几天说的,精准抄底。。13.45能有的话加 狂奔的野牛 03-2303-23 13:28
- 62 1 [模塑科技吧] 删软件了 股票被监视了 03-2303-23 13:28
- 168 1 [海峡环保吧] 小看了这个票,做了个小T还是回来支持一手 哈夫克哈德森 03-2303-23 13:28
- 53 2 [绿盟科技吧] 每天都缩量下跌,10.7本如何是好 犀利睿智的江蓠1 03-2303-23 13:28
- 96 2 [江科宏3吧] 老夫早说过宏3未来大有可期。现在踏空者拼命唱 特能生娃地张老丰 03-2203-23 13:28
- 420 4 [美锦能源吧] 鉴于主力需要补脑。我在策略上点拨一下。汪队两 阿嚏_感冒了 03-2003-23 13:28
- 47 0 [招商南油吧] 那有如何,难道你买其他股就能赚钱?雪崩的时候 安详的何熙 03-2303-23 13:28
- 45 0 [中天服务吧] …… 只买十倍牛股st 03-2303-23 13:28
- 39 0 [坤彩科技吧] 跌到十抉 股友780552Cc65 03-2303-23 13:28
- 67 0 [天然气吧] $天然气(BK0843)$ Demonsovran 03-2303-23 13:28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给大A点赞! 是个名就好吧 03-2303-23 13:28
- 38 0 [晶澳科技吧] 学学你爱旭bb啊,人家又红了,你扛不住了 信仰重新崛起 03-2303-23 13:28
- 48 0 [百利电气吧] 等风来,上面压单也不重了,随时一个风就上去了 窜天猴冲天炮 03-2303-23 13:28
- 48 0 [中颖电子吧] 大盘跌停吧! 基民90rR632626 03-2303-23 13:28
- 42 1 [捷成股份吧] 垃圾桶 富贵多谋地江仰止 03-2303-23 13:28
- 57 1 [金宏气体吧] 和华特差10个点,量化无语 股友X9c6586711 03-2303-23 13:2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特码的过瘾啊 股市中小小菜鸟 03-2303-23 13:28
- 42 0 [中色股份吧] 幸好星期五割了,垃圾 股友55P7917T59 03-2303-23 13:28
- 61 0 [北陆药业吧] 先把赚的利润出来,踏实工作 放弃不抛弃 03-2303-23 13:28
- 26 0 [奥迪威吧] 融资盘快爆仓了 专操北交 03-2303-23 13:28
- 94 0 [北汽蓝谷吧] 一泻千里……哪天是个头啊… 股友n58893p372 03-2303-23 13:28
- 44 1 [节能风电吧] 大盘快跌3%了 股友222c77f185 03-2303-23 13:28
- 50 1 [可川科技吧] 一点都不挣扎,还好早上就走了 股友579m9R0705 03-2303-23 13:28
- 101 2 [雄韬股份吧] 炒股如做人,自以为聪明东打一枪西打一枪赚到钱 纯真善良的灵溪8 03-2303-23 13:28
- 84 4 [曼卡龙吧] 收割散户方式太粗暴了 神乎其技之耐心 03-2303-23 13:28
- 120 3 [腾景科技吧] 进攻的时间节点不对,逆势不是好事情 心细如尘的华光耀 03-2303-23 13:28
- 78 2 [赛力斯吧] 买就完了,这个股票会超过30万亿,这辈子唯一的 香山红叶资产 03-2303-23 13:28
- 825 6 [*ST湘邮吧] 天津创界点 湘邮科技和天津膜术工厂涉嫌串联合 没有庄 03-2203-23 13:28
- 41 0 [中南文化吧] 大盘疯狂下跌5000多家绿,来了 优米特 03-2303-23 13:28
- 55 0 [新和成吧] 今天能拉涨停不 瞎炒一通 03-2303-23 13:28
- 30 0 [洛阳钼业吧] 倒闭算啦 股友3MO5221869 03-2303-23 13:28
- 39 0 [协鑫能科吧] 跌停吧!反正我补仓了。无所谓了。 一生万物无欲无求 03-2303-23 13:2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要破3800吗 文盲的流氓 03-2303-23 13:28
- 36 0 [和而泰吧] 这是要逼死人啊 江南水上一点红 03-2303-23 13:28
- 44 0 [华电辽能吧] 回光返照了..今天买的要被套了 红红穿云箭 03-2303-23 13:28
- 82 3 [布伦特原油吧] 别涨了给我一面子现在人少我给你跪了 股友637d56180o 03-2303-23 13:28
- 127 5 [亨通光电吧] 赶紧跑吧,去热门板块还能弥补点损失 梦多梨 03-2303-23 13:28
- 144 3 [富临精工吧] 无敌了,上周五尾盘看你和海川智能都不错,最后 清新的谢飞文 03-2303-23 13:28
- 71 1 [煤炭吧] 依旧拉煤,但怎么感觉煤都拉不动了 股友7519w82p92 03-2303-23 13:28
- 46 0 [京投发展吧] 挺住,主力!熬过低谷就是胜利 灵魂de契约 03-2303-23 13:28
- 61 0 [中利集团吧] 太空光伏,我们被动了,没有可回收火箭技术,连 没赚钱的股民 03-2303-23 13:28
- 42 0 [广西能源吧] 老表,顶住啊 顶级边角料 03-2303-23 13:28
- 47 0 [华电能源吧] 没有做多力量,你们还想挑战异动 无爱妻无以至今日 03-2303-23 13:28
- 129 0 [国机重装吧] 将要退市的股都4百多亿的市值! 股友235660r05r 03-2303-23 13:2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正常的人不会再去割肉了,剩下的都是量化被触动 股友0X67a70710 03-2303-23 13:28
- 41 0 [深南电路吧] 早上230吓的不敢补仓,下午再不反弹,明天就要 股友q0e7216786 03-2303-23 13:28
- 48 0 [猪肉概念吧] 带血的筹码 股友51u7W10850 03-2303-23 13:28
- 46 1 [沃森生物吧] 我在买入还在跌 壮志凌云之袭人 03-2303-23 13:28
- 63 1 [ST美晨吧] 不是有储能吗?跌成这样! 基民zdXZ8H 03-2303-23 13:28
- 31 0 [中油资本吧] 难受,上周五吓跑了,进别的又被割 豆包韭菜 03-2303-23 13:27
- 361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最近的行情的确难受至极,没有利润保底的确实很 跑赢大盘龟 03-2303-23 13:27
- 52 0 [比亚迪吧] 会砸成负的吗? 耐心之声 03-2303-23 13:27
- 39 0 [浙江震元吧] 砸跌停的话请全仓干,不要带犹豫的。 建档脱贫户 03-2303-23 13:27
- 50 0 [杰创智能吧] 有得跌呢,三个拉高顶,主力跑完 股友UaIbXc7502 03-2303-23 13:27
- 41 0 [蓝焰控股吧] 标准出货图形 专喷小韭菜 03-2303-23 13:27
- 38 0 [五粮液吧] 投降算一半。 股友SsJWJY 03-2303-23 13:27
- 41 0 [鲁西化工吧] 不好,有下跌趋势! 股友1q09256X36 03-2303-23 13:27
- 52 0 [东鹏饮料吧] 马上跌出性价比了 波段捡漏888 03-2303-23 13:27
- 44 0 [中国石化吧] 中石化说了,油涨价跟我没关系 股友859T3Q3210 03-2303-23 13:27
- 81 1 [野马电池吧] 妈的我的股票走势都一样,被做局了 基民dzanSD 03-2303-23 13:27
- 42 0 [银河电子吧] 销户,吃人的地方 馬錢子 03-2303-23 13:27
- 48 0 [顺丰控股吧] 现在35以下了,这状况也不敢接了啊 songchenjiu 03-2303-23 13:27
- 52 0 [元件吧] 继续等, 股友52322R5d06 03-2303-23 13:27
- 35 0 [天通股份吧] 前两天反抽没走,今天忍受不了,清仓了! 股友1789161xp2 03-2303-23 13:27
- 173 0 [天华新能吧] 为什么这货每次出现都像个二百五,脑子里装的是 你颗烂韭菜 03-2303-23 13:27
- 32 0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航天是未来大趋势,稳住别慌 股友8e0599U829 03-2303-23 13:2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汪汪队砸盘,砸到底了,汪汪队就可以捡低价筹码 想想都好 03-2303-23 13:27
- 41 0 [昂瑞微-UW吧] 不看盘,不看帐号,不看亏损额,睡午觉去! 永远向三千看齐 03-2303-23 13:27
- 66 0 [中泰股份吧] 好好的概念股,给一群托搞成这样。奉告那群托, 吾心依旧77088 03-2303-23 13:27
- 62 2 [金钼股份吧] 进货进货~ 噺丱冰℃fei顏 03-2303-23 13:27
- 57 0 [星湖科技吧] 大开眼界 诚实的鲁腾 03-2303-23 13:2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反正就这个样子了,多跌一点吧 股友2739V10w77 03-2303-23 13:27
- 57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拉大长腿、?? 赚一天生活费 03-2303-23 13:27
- 39 0 [福斯特吧] 外面太惨了 喜气洋洋的韩芷澎 03-2303-23 13:27
- 41 0 [思创智联吧] 主力加油砸,看能不能砸出个跌停,要亏大家一起 思创无底洞 03-2303-23 13:27
- 28 0 [粤电力A吧] 完了,明天又是下杀的一天,大盘崩了 安心的耐心等待 03-2303-23 13:27
- 47 1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跌快点!我空仓等着 太史慈191 03-2303-23 13:27
- 40 0 [博腾股份吧] 你们越不卖一直跌就是让你们服不服,不服就跌给 有远见的汪键9 03-2303-23 13:27
- 40 0 [ST云动吧] 按步就班 怎么没有后悔药 03-2303-23 13:27
- 59 0 [大有能源吧] 吊公司煤是卖不出去了。货! 鹊报的蒙菲 03-2303-23 13:27
- 40 0 [神剑股份吧] 垃圾东西 有条理的严灿18 03-2303-23 13:27
- 53 0 [獐子岛吧] 真的要忘死里跌吗 金玉为富地王重阳 03-2303-23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