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就是一个造玩具的单位! 股友tNEeDM 03-2303-23 13:28
- 83 0 [华达新材吧] 大盘完了,华达这次真的完了 淡泊地郭靖 03-2303-23 13:28
- 42 0 [海马汽车吧] 快跑快跑快跑 tailong2020 03-2303-23 13:28
- 90 1 [贵研铂业吧] 贵研铂业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贵研铂业资讯 03-2303-23 13:28
- 71 1 [麦捷科技吧] 等着见底,不急 n550613693573378 03-2303-23 13:28
- 81 3 [深水海纳吧] 我连续加仓,累计买入127万,跟主力共存亡 股友uBlRN6 03-2303-23 13:28
- 207 5 [酒钢宏兴吧] 大曾子加仓了,还没卖,明天又完了 千万大游资唐函洪 03-2303-23 13:28
- 36 0 [东山精密吧] 100元以上就是在踩钢丝,高危职业 百割不挠 03-2303-23 13:28
- 52 0 [翰宇药业吧] 又跑了6500万 华华63 03-2303-23 13:2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卖的,没有买的 逃顶专家9528 03-2303-23 13:28
- 38 0 [兆驰股份吧] 快跑吧熊市已经来了 股友G1E1793189 03-2303-23 13:28
- 46 0 [盈方微吧] 大盘比你跌的多 有点看脸色 03-2303-23 13:28
- 65 1 [北元化工吧] 赌一把,买了10万股 动人的何小白 03-2303-23 13:28
- 52 0 [津投城开吧] 2块5都站不住了! 一切随缘823 03-2303-23 13:28
- 132 3 [菲菱科思吧] 今天明显是出货分时啊,想啥呢 才情出众的柯晗楚 03-2303-23 13:28
- 1037 2 [经纬辉开吧] 不属于电力板块吗 富有高升的刘正风 03-1103-23 13:28
- 44 0 [清水源吧] 真正可恶 量化是我拉出来的 03-2303-23 13:28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价值投资价值在哪 居天羿 03-2303-23 13:28
- 31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跌到80以下 金刚钻21788 03-2303-23 13:28
- 44 0 [*ST亿通吧] 不会退,会跌得很惨! 股友73t700m333 03-2303-23 13:28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好集合竞价抛了不敢接了你们玩 日进的桑荁 03-2303-23 13:28
- 50 0 [尤夫股份吧] 看来又套了一波 追涨跟随 03-2303-23 13:28
- 85 0 [上海电力吧] 想吐血 股友FlRdlP 03-2303-23 13:28
- 50 1 [共进股份吧] 靠,不会跌停吧? 凌霄笑笑 03-2303-23 13:28
- 30 0 [证券Ⅱ吧] 砸,使劲砸 股友8H8Z311006 03-2303-23 13:28
- 60 0 [京东方A吧] 破9了,我擦了啊 炒股记录 03-2303-23 13:28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近20日主力流出1.1万亿 不想飞 03-2303-23 13:28
- 39 0 [中电港吧] 全是大单流出……市场一片哀嚎……惨不忍睹…… 辽宁能源A杀 03-2303-23 13:28
- 28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九个点了又多了两个点的差价饱了 力挽狂澜的妙妙 03-2303-23 13:28
- 42 0 [ST合力泰吧] 看样子2块也保不住了 n998713694418706 03-2303-23 13:28
- 48 0 [赣能股份吧] 走了 股往金来哇哈哈 03-2303-23 13:28
- 46 0 [双良节能吧] 不能贪 幽默男孩不幽默 03-2303-23 13:28
- 63 0 [科新机电吧] 抄。底 用心的温馨 03-2303-23 13:28
- 66 1 [欣旺达吧] 渡劫成功,飞天! 一买就涨咋办 03-2303-23 13:28
- 672 1 [股指期货吧] 2016年到2018年大盘熊市里,我持有的股票亏损了 股元亨 03-2303-23 13:28
- 58 1 [山东矿机吧] 你凭什么跌这么多 基民167Q19R082 03-2303-23 13:28
- 269 3 [恒生电子吧] 老旺队已经在输入账号密码了,这几天要爆买沪深 潜水艇一号 03-2303-23 13:28
- 173 5 [明阳智能吧] 风电的多少个封板的,你这初生庄,还在洗 金田9595 03-2303-23 13:28
- 198 4 [云从科技-UW吧] 13.6没有稳住,那就看到12去了,管住自己手,你 天涯_云 03-2303-23 13:28
- 83 1 [基建ETF银华吧] 加仓现在成本1.223不挣钱绝不清仓 游资贾天下 03-1703-23 13:28
- 50 0 [永臻股份吧] 大盘疯了 清醒的赌徒 03-2303-23 13:28
- 65 0 [合兴包装吧] 我也想砸,怕买不回来,还是主力厉害,老夫佩服 有趣的老韭菜 03-2303-23 13:28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使劲跌,我不玩了 股友862981rR20 03-2303-23 13:28
- 23 0 [中银5吧] 主板亏死了,买不到也是这里好,不会亏。 旭辉88 03-2303-23 13:28
- 85 0 [迈为股份吧] 捷佳的兄弟别呆了,跟我一起换迈为,助力迈为张 恒科大遍指数 03-2303-23 13:28
- 70 0 [正裕工业吧] 这是到跌停的架势 股友111666999 03-2303-23 13:28
- 47 0 [*ST利源吧] 真nima坑啊,已经无力吐槽 红尘作伴潇潇洒洒 03-2303-23 13:28
- 45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卖完就开始涨 最多就三千块 03-2303-23 13:28
- 44 0 [润和软件吧] 每天跌5个点吧,最好你跌到st再退市 kaneaaa 03-2303-23 13:28
- 45 0 [竞业达吧] 要跌停了 富可高升的夏侯惇 03-2303-23 13:28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是一分没亏,因为我几年前都亏完了 渴望着自由的风铃 03-2303-23 13:28
- 44 0 [盛达资源吧] 10块最安全 股友8M26835c60 03-2303-23 13:28
- 37 0 [江苏新能吧] 全部玩完 牛仔骨 03-2303-23 13:2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在做压力测试,看看小散的承压力多少 股友1U5239662P 03-2303-23 13:28
- 28 0 [洛阳钼业吧] 亏死了 坦诚的宋梓琴 03-2303-23 13:28
- 51 0 [陕国投A吧] …… 你家小韭菜 03-2303-23 13:28
- 79 0 [康冠科技吧] 老凌看看上市4年的月线吧!这4年都干了什么!! 股友0D29731C12 03-2303-23 13:28
- 50 1 [吉林化纤吧] 大盘都崩了,这就是量化的结果。 股友82762e899M 03-2303-23 13:28
- 146 3 [海航控股吧] 这价位放在一个月前,做梦都笑醒,现在看看,白 毫无技术可言 03-2303-23 13:28
- 84 0 [兴民智通吧] 我让各位小散们跑路的时间点是啥时候?回去看看 探索的心 03-2303-23 13:28
- 40 0 [天下秀吧] $天下秀(SH600556)$ 暂时没想好呢 03-2303-23 13:28
- 158 0 [天下秀吧] 回头看,真不遗憾 文静秀雅的冉亦凡 03-2303-23 13:28
- 36 0 [中利集团吧] 给我狠狠的砸 金逍遥 03-2303-23 13:28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是奔着跌停去的吗 股典马后炮 03-2303-23 13:28
- 66 1 [旭升集团吧] 全仓买入,已经腰斩了,割也不是补也不是,删软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3-2303-23 13:28
- 62 2 [南京高科吧] 一步跌到位了 如梦如幻的如是观 03-2303-23 13:28
- 36 0 [聚星科技吧] $聚星科技(SZ920111)$ 窄口暖水瓶 03-2303-23 13:28
- 53 0 [永顺泰吧] 难怪今天早上左眼跳,把我财跳走了 今天让我秀一下 03-2303-23 13:28
- 30 0 [赛微电子吧] 该死!真得该死 账户已注销 03-2303-23 13:28
- 30 0 [中信证券吧] K头先锋 我的票我自己操盘 03-2303-23 13:2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谁会来救大A 非也2022 03-2303-23 13:28
- 54 0 [嘉戎技术吧] 你的要啊 股友8ii0573931 03-2303-23 13:28
- 20 0 [创业板指吧] 到底要干嘛?????? 股友l263P03907 03-2303-23 13:28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棒,接着砸 躲一刀 03-2303-23 13:28
- 40 0 [天通股份吧] 啊 lzhx2345 03-2303-23 13:28
- 40 0 [协鑫能科吧] 这货太看大盘指数,指数不行这货就这鸟语 ALLEN_z 03-2303-23 13:28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左右 金盈89 03-2303-23 13:28
- 67 2 [中国核建吧] 明天核电补跌,这杂毛估计是要地扳开了 蜂腰的江崴 03-2303-23 13:28
- 282 2 [铜陵有色吧] 我这种小户都连亏14天了。。3000大元没了,, 深谋远虑的乔昱苇 03-2303-23 13:28
- 68 0 [索辰科技吧] 人弃我加 致诚股票 03-2303-23 13:28
- 99 0 [汇添富稳健添益一年持有混合吧] 今天又是血亏,本金就被你几爷子亏的差不多了? 基民27090h5d77 03-2303-23 13:28
- 48 0 [海兰信吧] 这个位置上午不止损下午来止损砸盘有必要吗 回本回本回本666 03-2303-23 13:28
- 47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:我都没脸了还拿什么丢人? 盆满暴富得游坦之 03-2303-23 13:28
- 64 0 [兴业银行吧] ...... 芹菜8886 03-2303-23 13:28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说自己是主力,连砸盘都没力气 董哥要翻倍 03-2303-23 13:28
- 64 0 [国晟科技吧] 看来我真的是病了,以前只喜欢涨,现在空仓了看 专打大曾子 03-2303-23 13:2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啊今天 吃饭不用小碗 03-2303-23 13:28
- 45 0 [华钰矿业吧] R 学生梅子酱 03-2303-23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