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宗申动力吧] 哇,好棒!过瘾 一朝顿悟天下知 03-2303-23 13:23
- 54 0 [中国建筑吧] 走了,亏10个点,极限到了 金玉满堂程咬金 03-2303-23 13:23
- 47 0 [上海医药吧] 给的,5毛 股友053656g92w 03-2303-23 13:23
- 190 4 [医疗ETF华宝吧] 割不割一半,80万啊 股友523Z573Q55 03-2303-23 13:23
- 57 1 [广汽集团吧] A股没有哪个能跟这个广汽相提并论,垃圾,天天 股友366n26w660 03-2303-23 13:23
- 53 0 [广合科技吧] 要归零了 zz_shao_zz 03-2303-23 13:23
- 57 0 [长江电力吧] 稳如就是不咋赚钱 不合时宜先生 03-2303-23 13:23
- 64 0 [安利股份吧] 无量跌停 CSCSY 03-2303-23 13:23
- 38 0 [盈方微吧] .63过不了吗?冲上去 m0492 03-2303-23 13:23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不要意念,不要幻想。散户快跑,不要买入。任何 水金鑫 03-2303-23 13:23
- 55 0 [华中数控吧] 我进去给你抬轿看得动不 只需喝口汤 03-2303-23 13:23
- 36 0 [中国联通吧] 市场慌得一批啊 不忘初心向前看 03-2303-23 13:23
- 41 0 [赫美集团吧] 快跑啊,劫匪来啦! 豪迈奔放的许港 03-2303-23 13:23
- 68 1 [融发核电吧] 好像上一次也是年线附近启动大行情 牛市腰斩再回首 03-2303-23 13:23
- 49 2 [顺钠股份吧] 跌穿20日线了 奔放的二郎神 03-2303-23 13:23
- 42 1 [今世缘吧] 比洋河还垃圾。江苏的二个卧龙凤雏 往事随风jyf 03-2303-23 13:23
- 58 1 [中国人寿吧] 五倍市盈率都能大跌,中国股市的耻辱 n14159428936cb10 03-2303-23 13:23
- 47 0 [长春高新吧] 真能跌 欠2个涨停板 03-2303-23 13:23
- 39 0 [中兴通讯吧] 你至于吗,你一年涨了吗?!! 股友08Y5973n93 03-2303-23 13:23
- 44 0 [中大力德吧] 愚蠢的人浪费钱 有个人才有国 03-2303-23 13:23
- 50 0 [浩云科技吧] 顶住,最近大盘在4000点压力位 漆雕乐然 03-2303-23 13:2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几乎都是庄家自己在操作吧,估计小散不会怎么动 股友71573h0n33 03-2303-23 13:23
- 41 0 [复星医药吧] 省了不少 福星126 03-2303-23 13:23
- 111 2 [小米集团-W吧] 做空力度很大,大盘也不好,等年报发布后,回购 夕阳夕下月 03-2303-23 13:23
- 68 1 [航发控制吧] 高位卖掉只留了100股,今天可以杀回来了 柔美的松柏 03-2303-23 13:23
- 47 0 [中曼石油吧] 走了,大盘太吓人。 股友5L07952W90 03-2303-23 13:23
- 25 0 [顺威股份吧] 操盘够,继续加油,接着杀,接着绿,接着破。够 修身养性之炒股 03-2303-23 13:23
- 38 0 [香港中旅吧] 慢慢出货明天大跌 阴急t二之一洗盘 03-2303-23 13:2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到3364点,请耐心等待 坦诚的范鼎韬 03-2303-23 13:2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坚决杜绝股市大起大落 n1404025731ac89a 03-2303-23 13:23
- 36 0 [北斗星通吧] 都怕年报,下星期到30元 和气成金的周瑜 03-2303-23 13:23
- 66 0 [华星创业吧] 这票烂到根,扶不起的 波叔888 03-2303-23 13:23
- 44 0 [亚盛集团吧] 疣猪的粉丝还好吗? xghgghhccvbb 03-2303-23 13:23
- 44 0 [居然智家吧] 吧 股友57367o6V73 03-2303-23 13:2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可怕 基民0663i6t006 03-2303-23 13:23
- 96 1 [中国国航吧] 再惨也惨不过疫情航班基本停运的情形啊!但股价 春風吹又升 03-2303-23 13:23
- 149 3 [上海机场吧] 炒股这么多年,头一次见到庄家保险北向连自己一 坚强之无崖子 03-2303-23 13:23
- 68 2 [电气风电吧] 又中标了!涨起来啊! 财富自由SGD2026 03-2303-23 13:23
- 102 3 [沪锡吧] 缅甸汽油、柴油发生严重短缺,锡矿、锰矿基本停 向之北 03-2303-23 13:23
- 62 0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为啥这个etf和创新药的etf走势一样,谁懂这个 基民11z02253o2 03-2303-23 13:23
- 102 4 [润和软件吧] 深套的只能霸气的说,我是价值投资,不然咋搞? 得鹿梦为鱼 03-2303-23 13:23
- 98 0 [凯因科技吧] 创新药行业融资与合作热度回升,现代生物技术及 v苏v热饭 03-1803-23 13:23
- 72 0 [泰禾智能吧] 哎呀,周五进的亏了7个点要不要割呀 平安交易 03-2303-23 13:23
- 38 0 [儒竞科技吧] 庄家主力左手卖右手自己吓自己哦 守钱待牛丢拿升 03-2303-23 13:23
- 49 0 [丰元股份吧] 不涨记性活该被埋 炒个嘚啊fakeyou 03-2303-23 13:23
- 32 0 [科创50吧] 对对,就这样,全部 基民560g58q155 03-2303-23 13:23
- 41 0 [国新能源吧] 入住国信了,希望有好报 股友aaDkZo 03-2303-23 13:23
- 61 0 [东芯股份吧] 计到处都是 股友276H2R0023 03-2303-23 13:23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连跌多少日了,进来的兄弟别买他了 股友K3759G0651 03-2303-23 13:23
- 102 0 [英诺激光吧] 来帝尔激光喽 坚持的塞莉娜 03-2303-23 13:23
- 36 0 [盈新发展吧] 看你跌到好久 阿瑟1126 03-2303-23 13:23
- 36 0 [奥迪威吧] 奥迪威股东没啦 股友e1858x8028 03-2303-23 13:23
- 50 0 [中创智领吧] 泡影了,再见了。 股里香 03-2303-23 13:23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本来就是多。。。。。。别被建议空的骗了。。 公孙绿萼 03-2303-23 13:23
- 43 0 [江特电机吧] 都说跳空不买 不懂股票的教授 03-2303-23 13:23
- 62 0 [青木科技吧] 可以补了 买啥啥涨冲冲冲 03-2303-23 13:23
- 65 0 [松发股份吧] 所以此股这一年炒作什么概念 泛舟股海冲浪手 03-2303-23 13:23
- 44 1 [四方股份吧] 奔着25去了, 馬上发 03-2303-23 13:23
- 72 2 [凌钢股份吧] 打板进的还好吗? 找幸福的懒猫 03-2303-23 13:23
- 86 5 [万源通吧] 33.2打满了,这次还能吃一口吗?之前两次都表现 股友0n98p05790 03-2303-23 13:23
- 160 1 [开山股份吧] 我觉得,主力翻手为云,覆手为雨,芸芸众生,如 噜噜宝宝 03-2303-23 13:23
- 33 0 [华鑫股份吧] 14.55入加量等板 那谁的助理 03-2303-23 13:23
- 34 0 [索菱股份吧] 吧 南泊湾1 03-2303-23 13:23
- 30 0 [积成电子吧] 赶快踩踏 鑫鑫鑫789 03-2303-23 13:23
- 78 0 [伊利股份吧] 我滴个妈.... 芹菜8886 03-2303-23 13:23
- 38 0 [春秋航空吧] 没有底线啊 韭菜饼110 03-2303-23 13:23
- 46 0 [华康洁净吧] 这也是交易软件不能删股票,不然删了它就好了, 东财网友5394513708145264 03-2303-23 13:23
- 75 3 [深桑达A吧] 呵呵,继续唱多呀,继续幻想呀,还有15个点的跌 光光光砸光 03-2303-23 13:23
- 157 2 [中远海能吧] 新一轮的比拼,看看这一波谁是龙头。 我就是中长期资本 03-2303-23 13:23
- 47 0 [中信海直吧] 跌到8元建仓一成。 胡幺鸡 03-2303-23 13:23
- 46 0 [高能环境吧] 别割割了就是韭菜 土里的小韭菜 03-2303-23 13:2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神秘人操盘手 03-2303-23 13:23
- 49 0 [方正电机吧] 大盘要跌3700 股友17F112v328 03-2303-23 13:23
- 40 0 [拉卡拉吧] 别被骗了不拉涨停不买诱多的 股友6670nV8718 03-2303-23 13:23
- 357 0 [股市实战吧] 本想抄底,看情况不对,果断割肉出局。 日进积金玉满堂 03-2303-23 13:23
- 51 0 [大有能源吧] 那么多煤炭我却选择了它 立方青年888 03-2303-23 13:23
- 36 0 [川金诺吧] …… 徐百顺168168 03-2303-23 13:23
- 66 1 [中远海能吧] 亏麻了,熊哥救我 一定要炒股票 03-2303-23 13:23
- 47 0 [汇金股份吧] 啥板块数字货币又动了 龙游浅水 03-2303-23 13:2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帖呢? 股友bylYZC 03-2303-23 13:23
- 46 0 [海宁皮城吧] 不要在意短期的浮亏!暴跌才是赚钱的好机会! 股友581O860y21 03-2303-23 13:23
- 42 0 [拓尔思吧] 28块多的本,躺平了 高买低卖仓佑加错 03-2303-23 13:23
- 44 0 [东方电热吧] 核电,光伏都在涨 光彩夺目的小苹果 03-2303-23 13:23
- 38 0 [湖北广电吧] lj 辣唧唧 03-2303-23 13:23
- 40 0 [汉得信息吧] 快跌停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3-2303-23 13:23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汇金每次在顶部都是精准减持 见闻学行 03-2303-23 13:23
- 48 0 [鹏鹞环保吧] 半年又白玩了唉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3-2303-23 13:23
- 36 0 [金太阳吧] $金太阳(SZ300606)$ 诸葛小灰灰 03-2303-23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