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苏宁环球吧] 加仓,蠢庄没人卖,你将底裤砸穿了,有锤子用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3-2303-23 13:17
- 41 0 [标榜股份吧] 这是直接要跌停吗 股友100889E0Z8 03-2303-23 13:17
- 50 1 [中国软件吧] 差不多了吧别跌了 大红线飞云霄 03-2303-23 13:17
- 49 1 [漳州发展吧] 没到4块别想抄底 老顽童9012 03-2303-23 13:17
- 297 2 [湖北宜化吧] 哈哈哈哈哈哈,,,湖北宜化涨停了,,,,,, 投资的小乔 03-2303-23 13:17
- 91 3 [ST南都吧] 这下把你们股民忽悠进来的托都不怎么说话了,我 江西上海人 03-2303-23 13:17
- 43 0 [云天励飞-U吧] 谁卖谁傻 股友Q12178631n 03-2303-23 13:17
- 39 0 [创新医疗吧] 真? 新时代使命 03-2303-23 13:17
- 41 0 [幸福蓝海吧] 以后杜绝买此类炒概念股票 梅川埔人 03-2303-23 13:17
- 38 0 [科大讯飞吧] 狗股,你怎么不去四 股友0127Wo8601 03-2303-23 13:17
- 35 0 [海兰信吧] 快完蛋了 股友UBSfDz 03-2303-23 13:17
- 41 0 [高争民爆吧] 这玩意太坏了 股友57260ve233 03-2303-23 13:17
- 38 0 [上海电力吧] 这啊 bee6 03-2303-23 13:17
- 42 0 [厦工股份吧] 全体散户放弃带融的股票,是堵决量化的唯一方法 股市巨狼 03-2303-23 13:17
- 41 0 [中国天楹吧] 每天都拉红出货又下跌 睿智英明的汤清平 03-2303-23 13:17
- 37 0 [北斗星通吧] 跌停吧垃圾 股友up0wwl 03-2303-23 13:17
- 47 1 [泽润新能吧] 要跌停吗 平措空仓 03-2303-23 13:17
- 295 12 [纳百川吧] 连续2天加仓!今天给出满意的答卷开心!满盘皆 陈锦程 03-2303-23 13:17
- 40 0 [南兴股份吧] 十几个点了 地板好吃 03-2303-23 13:1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彻底结束,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砍柴挑水炒股 03-2303-23 13:17
- 30 0 [银之杰吧] 大腿拍断 买所值卖疯狂 03-2303-23 13:17
- 31 0 [华电新能吧] 套牢太多,上不去,大资金出来了, 跟庄生财 03-2303-23 13:17
- 42 0 [三角防务吧] 下一步30元 有魄力地一串红 03-2303-23 13:17
- 50 0 [梦网科技吧] 十元打卡买入二十个,再跌五毛买四十个 祖训高开低走 03-2303-23 13:17
- 209 0 [北方华创吧] $北方华创(SZ002371)$ 顺顺安安 03-2303-23 13:17
- 32 0 [捷成股份吧] 跑吗??要去房顶了!! 阿是穴子 03-2303-23 13:17
- 46 0 [顺控发展吧] 涨停了吗?股神,不会不涨又怪大盘吧 洒脱的邱子轩 03-2303-23 13:17
- 49 0 [荣信文化吧] 天杀的 股友L9228c2687 03-2303-23 13:17
- 44 1 [大胜达吧] 都别卖了,后面还很多连板呢 股友M2V6260915 03-2303-23 13:17
- 48 2 [金正大吧] 那些人在卖 股友h1958R7053 03-2303-23 13:17
- 66 2 [隆基绿能吧] 白银硅料暴跌,能源暴涨,应该是戴维斯双击短期 阿班阿丁 03-2303-23 13:17
- 48 1 [宝钛股份吧] 亏22个点,还要跌到哪里去 基民352Ga90827 03-2303-23 13:17
- 37 1 [中力股份吧] 电车还是加油车,买不起太贵 股友189729k8G5 03-2303-23 13:17
- 55 0 [首创环保吧] 还是首创抗跌!今天又补仓了。 赚钱超简单 03-2303-23 13:17
- 52 0 [博瑞医药吧] 挺住啊 股友10o3L11691 03-2303-23 13:17
- 57 0 [中船防务吧] 涨几天就出风险提示 天天食肉 03-2303-23 13:17
- 37 0 [*ST三房吧] 周五金牛二选一,选了你这个杂毛,果然只能买龙 股友1737OR0759 03-2303-23 13:17
- 36 0 [中国海油吧] 油价在涨,国际原油也在涨,就这里半死不活,什 股友982R50T207 03-2303-23 13:17
- 35 0 [石化油服吧] 听劝不碰垃圾票 统一势不可挡 03-2303-23 13:17
- 38 0 [博腾股份吧] 博腾股份反弹就是套牢你们的千万不要加仓 有远见的汪键9 03-2303-23 13:1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也怕战争 正义的来福宁 03-2303-23 13:17
- 49 0 [深天马A吧] 妥妥的打劫 清仓了吗v 03-2303-23 13:17
- 59 0 [惠通科技吧] 上周五已清仓走人,这垃圾怎么上的市呢,赔了快 股友85u0692h68 03-2303-23 13:17
- 38 0 [美利云吧] 这就完事了吗? 中华盛顿 03-2303-23 13:17
- 42 1 [神州数码吧] 要跌停了 安吉帕 03-2303-23 13:17
- 51 2 [ST达华吧] 人家都跌百分之10,这个为啥才5就不跌了 勤奋的施梁14 03-2303-23 13:17
- 76 1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基民0w55556P52 03-2303-23 13:17
- 54 0 [双杰电气吧] 垃圾,已经涨不动了 心细如尘的任茁 03-2303-23 13:17
- 106 3 [蓝色光标吧] 不要对它有任何幻想了,主力成本太低,割肉都能 精致的范尹柏 03-0503-23 13:17
- 69 0 [国投中鲁吧] 今天这个下跌也是没谁了继续加点仓! 马尔代夫没有马 03-2303-23 13:17
- 35 0 [网宿科技吧] 没戏了,全是套牢盘了。出生减持 别动了不许动 03-2303-23 13:17
- 49 0 [宇信科技吧] 没出息的样子,拉卡拉比你强多了 择时入的确定性 03-2303-23 13:17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量化资金融券做空砸盘已经毫无底线了,关键是券 诺兰导师 03-2303-23 13:17
- 47 0 [巨力索具吧] 都是套牢盘了 清新脱俗的苗瑶原 03-2303-23 13:17
- 75 0 [永赢国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吧] 也不指望大涨了,这周只求震荡小一点,能稳住就 月若曦 03-2303-23 13:17
- 35 0 [浙江新能吧] 生不逢时!浙江稀㴰可怎么弄。 股事闲纫 03-2303-23 13:17
- 34 0 [海格通信吧] 收盘5个点 股友36Y836v659 03-2303-23 13:17
- 57 0 [吉祥航空吧] 吉祥航空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吉祥航空资讯 03-2303-23 13:17
- 175 8 [超声电子吧] 谁抄底了 男人感觉 03-2303-23 13:17
- 160 3 [普元信息吧] 无奖竞猜一下下周一周能跌20个点吗 热心市民小散 03-2003-23 13:17
- 45 0 [*ST正平吧] 今天平头哥对得起你们所有人 基民3pcgCy 03-2303-23 13:17
- 48 0 [电科网安吧] 那群痴线在抄底啊……三波抄底,跪了三波,我没 集交易于大成者 03-2303-23 13:17
- 69 0 [密封科技吧] 密封科技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密封科技资讯 03-2303-23 13:17
- 185 0 [华润啤酒吧] 华润啤酒:2025年股东应占溢利33.7亿元,同比减 华润啤酒资讯 03-2303-23 13:17
- 36 0 [北汽蓝谷吧] …… 基民135m1897D1 03-2303-23 13:17
- 43 0 [兰生股份吧] 兰生股份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兰生股份资讯 03-2303-23 13:17
- 40 0 [正业科技吧] 正业科技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正业科技资讯 03-2303-23 13:17
- 38 0 [盈新发展吧] 量化每日一t!然后要么就是吃独食,还玩个得儿 一剑开天门张婷 03-2303-23 13:17
- 59 0 [中孚信息吧] 中孚信息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中孚信息资讯 03-2303-23 13:17
- 47 0 [常青科技吧] 常青科技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常青科技资讯 03-2303-23 13:17
- 49 0 [东方新能吧] 收入不到两个亿,真牛逼,也有200亿市值哦 飞翔的蜗牛58 03-2303-23 13:17
- 51 0 [迪安诊断吧] 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吧 股友2Ef2P1 03-2303-23 13:17
- 37 0 [*ST三房吧] 快跑吧,要跌停了 宏图成章得蓝银皇 03-2303-23 13:17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熊市来了 坚毅果敢的楚云7 03-2303-23 13:17
- 46 1 [京沪高铁吧] 这里头还有高铁的事? 股友5Z9378y050 03-2303-23 13:17
- 55 2 [盛路通信吧] 跑还是不跑?哪位高人指点指点 股友N1K5616505 03-2303-23 13:17
- 53 0 [*ST明德吧] 看来要跌到11了 股友270t2I7175 03-2303-23 13:17
- 87 2 [万孚生物吧] 回到大盘2600的价格了18.68还买不买呢 大理北说 03-2303-23 13:17
- 160 3 [国芳集团吧] 企业要退市吗 国芳集团股友 03-1903-23 13:17
- 81 0 [普莱柯吧] 股价回到财报最差的24年 脚踏车 03-2303-23 13:17
- 30 0 [深华发A吧] 永远不要接一字板 日出关山 03-2303-23 13:17
- 43 0 [旗滨集团吧] 很早前就说了,便宜筹码到处都是的,别怕买不到 股友77z808683A 03-2303-23 13:17
- 281 0 [中体产业吧] 兄弟们来找不同 laobanzz 03-2303-23 13:17
- 61 0 [宝新能源吧] 全仓不管了,亏大了十几个点没了, 牛牛涨停 03-2303-23 13:17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石油跌。大盘破3800。准备抄底 某小葱 03-2303-23 13:17
- 37 0 [省广集团吧] 年后,太惨了 一起加油冲冲冲冲 03-2303-23 13:17
- 81 0 [福斯达吧] 要跌停 wengxl 03-2303-23 13:17
- 36 0 [中国联通吧] 拉基货天天跌成狗了,快退市算了 股友qCUybt 03-2303-23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