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万辰集团吧] 大跌大买 股友56129c6r03 03-2303-23 13:2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还在吗? 清哥要回本 03-2303-23 13:23
- 46 0 [通威股份吧] 没法玩了嘛 阳光小王子 03-2303-23 13:23
- 52 1 [九洲集团吧] 周五账停,周一跌停,这是玩了什么 股友9k9178Z329 03-2303-23 13:23
- 108 2 [沃森生物吧] 叫你们别伸手,要挨打,这周都要补跌,9块再说 股神巴菲莉 03-2303-23 13:23
- 54 2 [中国石油吧] 你今天表现已经很牛拉 坚守登高 03-2303-23 13:23
- 43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儿啊,你要跌停? 全民女神丶 03-2303-23 13:23
- 54 0 [日发精机吧] 不排除退市 我就要唱空 03-2303-23 13:23
- 40 0 [光洋股份吧] 彻底没救了!!! 泡泡球球球 03-2303-23 13:23
- 68 0 [易明医药吧] 害。。。 微醺岁月621 03-2303-23 13:23
- 52 0 [科沃斯吧] 天天跌3个多点,什么 股友65W052I086 03-2303-23 13:23
- 71 2 [石药创新吧] 买了你就跌了三天!服了!10多个点! 回本路太难了 03-2303-23 13:23
- 158 3 [盛达资源吧] 别相信comex的数字游戏,金店黄金价格还是1300 mil19278090 03-2303-23 13:23
- 55 1 [和而泰吧] 这股一点反弹都没有过 股友n5193r6733 03-2303-23 13:23
- 145 4 [中旗新材吧] 这股炒的是什么? 龙马发发发 03-2303-23 13:23
- 124 6 [武汉控股吧] 服气了…… 大猫带小猫 03-2303-23 13:23
- 184 5 [麦克奥迪吧] 符合预期,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,但此时此刻还不 据说这个名字不错 03-2003-23 13:23
- 57 0 [联创电子吧] 请问,有什么具体利空的消息吗?至于这样跌吗? 厉害的华红1 03-2303-23 13:23
- 68 0 [宁德时代吧] 兄弟们买欣旺达,快涨停了 股友rG5CFY4256 03-2303-23 13:23
- 56 0 [协鑫能科吧] 阶段性牛市已结束,科创50下跌快要到年线,但创 随风向北飘去4722 03-2303-23 13:23
- 66 0 [飞天诚信吧] 大家小心量狗下跌过程中继续挣你钱 一剑开天门2024 03-2303-23 13:23
- 54 0 [全聚德吧] 989数字不错,我先再买点,抄不到底,真服了 劵赢天下者 03-2303-23 13:23
- 46 1 [长信科技吧] 破位了,破大位了 股友6o7796e358 03-2303-23 13:23
- 73 1 [威孚高科吧] 这明显是老庄拉高后不计成本的弃庄而逃,不知什 股友U823351d72 03-2303-23 13:23
- 157 3 [依米康吧] 卧槽,卖飞了,这股有太空算力 为国炒股护一刀 03-2303-23 13:23
- 37 0 [洋河股份吧] 今加仓子弹用完了,明后天再进行每天40手; 大圣SZG 03-2303-23 13:23
- 43 0 [协鑫能科吧] 完全跟不上豫能,金开的脚步啊 股友Goodluck5 03-2303-23 13:23
- 42 0 [固德电材吧] 该走的、想走的,都走了,剩下的都是老铁! 股海无涯16888 03-2303-23 13:2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要打爆两融吗 股友03qwtx 03-2303-23 13:23
- 34 0 [顺钠股份吧] 走了,认栽。。。 斐然有余得刘正风 03-2303-23 13:23
- 54 0 [能科科技吧] 又一个跌停。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03-2303-23 13:23
- 108 2 [三安光电吧] 虽然今天跌停了,但是心里好歹好受点,因为市场 晨曦0226 03-2303-23 13:23
- 46 0 [岭南控股吧] 居然是这样 股友6256x2Y096 03-2303-23 13:2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市场啊啊啊啊啊 盆满大展地韦小宝 03-2303-23 13:23
- 54 0 [中南3吧] $中南5(SZ400225)$ 日月星汉 03-2303-23 13:23
- 42 0 [苏州科达吧] 兄弟们我又来了 股运峰 03-2303-23 13:23
- 34 0 [华电能源吧] 大顶快走 阳光开朗的范泽哈 03-2303-23 13:23
- 105 0 [贝隆精密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。简直 股友ZNnLyS 03-2303-23 13:2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别看现在大盘在3800,好多个股比大盘在2800低 求中一签 03-2303-23 13:23
- 46 0 [赣锋锂业吧] 快走 基民071165U8Q2 03-2303-23 13:23
- 42 0 [铜陵有色吧] 真的这个市场已经没有救了,没有入坑的同胞谨慎 超哥2338 03-2303-23 13:23
- 57 0 [ST汇洲吧] 千股跌停的场景再现 日进斗金的小寳哥 03-2303-23 13:23
- 63 1 [神宇股份吧] 救命啊不要跌了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3-2303-23 13:23
- 67 2 [中航泰达吧] 现在卖的几乎都是割肉的。 生意发财得李剑白 03-2003-23 13:23
- 32 0 [盈新发展吧] 咋不死去 新天地6000 03-2303-23 13:23
- 34 0 [ST洲际吧] 还是挺顽强的!点赞! 纸鸢一折纸 03-2303-23 13:23
- 40 0 [苏美达吧] 同杀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3-2303-23 13:23
- 57 0 [立达信吧] 立达信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立达信资讯 03-2303-23 13:23
- 11 0 [*ST正平吧] 大盘跳水,五千家下跌,平头哥却逆势而行,走出 枪神百里 03-2303-23 13:23
- 80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西藏天路资讯 03-2303-23 13:23
- 49 0 [福事特吧] 福事特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福事特资讯 03-2303-23 13:23
- 37 0 [三六零吧] 割肉吧 那个她cilfur 03-2303-23 13:23
- 35 0 [科力股份吧] 还不如买基金,量化 股友65671a709D 03-2303-23 13:23
- 58 0 [崧盛股份吧] 崧盛股份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崧盛股份资讯 03-2303-23 13:2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请西天如来佛祖 冠军神射手 03-2303-23 13:23
- 47 0 [嘉戎技术吧] 嘉戎技术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嘉戎技术资讯 03-2303-23 13:23
- 51 0 [寒锐钴业吧] 这是奇葩,能源逆势涨,它偏不! 北柯一梦是孤独 03-2303-23 13:23
- 52 0 [通源石油吧] 别慌,我认为,上涨趋势不会改变 //@百战而归 : 百战而归 03-2303-23 13:23
- 40 0 [中联重科吧] 赔惨了 n498813244716734 03-2303-23 13:23
- 62 0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科技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千方科技资讯 03-2303-23 13:23
- 74 0 [奥精医疗吧] 自选里面自由落体跌的最猛的票 进村收妖者 03-2303-23 13:23
- 34 0 [深华发A吧] 短短半天,主力切换了6种量化出货法 股友399Y061D79 03-2303-23 13:23
- 36 0 [贝因美吧] 凹啥造型 唯使君与操耳 03-2303-23 13:23
- 42 0 [蓝色光标吧] Dd打到我帐户来了 飞龙在天9 03-2303-23 13:23
- 50 1 [精华制药吧] 大盘涨的时候,1.2分钱,一个点都不到,大盘一 一缕阳光88 03-2303-23 13:23
- 60 1 [浙江世宝吧] 天都塌了呀。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热心的秦琦 03-2303-23 13:23
- 70 1 [中钨高新吧] 准备抄底,差不多了,这个位置 二波战神 03-2303-23 13:23
- 70 1 [弘业期货吧] 看似很强,实则一点也不弱 终于睇透 03-2303-23 13:23
- 77 0 [郑州煤电吧] 郑州煤电3月23日快速上涨 郑州煤电资讯 03-2303-23 13:23
- 78 0 [沙钢股份吧] 沙钢股份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沙钢股份资讯 03-2303-23 13:23
- 55 0 [药明康德吧] 看谁还敢赌财报,就和你说,财报出来继续跌 友好的曾夏栋 03-2303-23 13:23
- 67 0 [云意电气吧] 明着增持暗中通过机构卖公司~~~ 一棵十年的韭菜 03-2303-23 13:23
- 6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纽约一机场发生飞机与车辆相撞事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303-23 13:23
- 38 0 [五粮液吧] 白酒最废了,牛市跌,熊市也跌 股友690Y697q09 03-2303-23 13:23
- 55 0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飞到之巅 03-2303-23 13:23
- 66 0 [欣锐科技吧] 20以下再接 火热的姜可4 03-2303-23 13:23
- 67 2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第拉一次过后是跌得更狠,怎么解??? 寿山居士 03-2303-23 13:23
- 64 1 [中再资环吧] 3.28? 又是一坨 03-2303-23 13:23
- 47 0 [银河电子吧] 没有最低……只有更低啦!认了 n1437497811c620b6111 03-2303-23 13:23
- 35 0 [华丽家族吧] 大盘这次要直捣黄龙3500点!华丽家族离1.86不远 乳牛行动 03-2303-23 13:23
- 51 0 [首华燃气吧] 快来拥抱主线吧 任性一次又如何 03-2303-23 13:23
- 42 0 [晶合集成吧] 等吧!没个一年半载上不来,还要继续下跌。 股友tLgqf1 03-2303-23 13:23
- 45 0 [新国都吧] 最近不见,哪些技术派呢,一个个装的…… 股友9z68010h71 03-2303-23 13:23
- 28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战争该涨停几天才对!天收拾砸盘主力国队,拉升 戒定慧888 03-2303-23 13:23
- 45 0 [海南发展吧] 留下的发财 细心的俞熙18 03-2303-23 13:23
- 32 0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补跌停。 万物生金 03-2303-23 13:23
- 80 2 [深振业A吧] 融资盘爆爆爆 尽职的舒茁 03-2303-23 13:23
- 70 1 [DR数据港吧] 股载要来临了吗 股友92633r5f11 03-2303-23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