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华神科技吧] 是要被ST了 树先森 03-2303-23 13:24
- 50 0 [华东重机吧] 这吧里怎么还有喊人补仓,全是韭菜还在这说教, 成都帮007 03-2303-23 13:2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股票 新奇的成功者 03-2303-23 13:24
- 34 0 [协鑫集成吧] 涨停涨停 独立的情水圆15 03-2303-23 13:24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挂单买进 信则不念 03-2303-23 13:24
- 67 0 [海鸥住工吧] 涨停都不回本,服了 某著名交易大师 03-2303-23 13:24
- 39 0 [盈方微吧] 今天砸要遭逮 手动量化选手哈哈 03-2303-23 13:24
- 89 0 [昀冢科技吧] 根本没有放出大量 荒野大镖哥 03-2303-23 13:24
- 65 0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科伦药业资讯 03-2303-23 13:24
- 51 0 [ST迪瑞吧] 迪瑞医疗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ST迪瑞资讯 03-2303-23 13:24
- 43 0 [安迪苏吧] 安迪苏3月23日快速上涨 安迪苏资讯 03-2303-23 13:24
- 37 0 [天益医疗吧] 天益医疗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天益医疗资讯 03-2303-23 13:24
- 31 0 [光伏设备吧] 世界光伏技术在中国,当心直线涨停 招财树苗 03-2303-23 13:24
- 59 2 [嘉美包装吧] 不知道一年时间能不能涨到35 赢朝阳 03-2303-23 13:24
- 126 2 [XD梦天家吧] 48元买进一万股,一路下跌至33.8真是垃圾 股友ahtYos 03-2303-23 13:24
- 37 0 [中亚股份吧] 中亚股份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中亚股份资讯 03-2303-23 13:24
- 42 0 [昂立教育吧] 昂立教育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昂立教育资讯 03-2303-23 13:24
- 36 0 [白云山吧] 会不会跌停啊?都急得拉了 武康大楼 03-2303-23 13:24
- 54 0 [浩云科技吧] 浩云科技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浩云科技资讯 03-2303-23 13:24
- 42 0 [帝尔激光吧] 这是要涨停? Deletej 03-2303-23 13:24
- 45 0 [福赛科技吧] 福赛科技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福赛科技资讯 03-2303-23 13:24
- 48 0 [抚顺特钢吧] 5.6回购价啦 大阳棍 03-2303-23 13:24
- 53 0 [郑州煤电吧] 郑州煤电3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郑州煤电资讯 03-2303-23 13:24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小匠物联米雪龙:“龙虾”爆火拉高用户期待 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303-23 13:2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大跌不是啥好事,看不到底 BWater 03-2303-23 13:2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吧!亏麻痹了,已经不知道痛了 天天涨停bda 03-2303-23 13:2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在慢牛,原来慢牛就是拿来温水煮青蛙的 一条大水鱼 03-2303-23 13:24
- 47 0 [启迪设计吧] 启迪设计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启迪设计资讯 03-2303-23 13:24
- 34 0 [北斗星通吧] 受不了了割肉了 狂小庆 03-2303-23 13:24
- 50 0 [ST通脉吧] ST通脉3月23日打开跌停 ST通脉资讯 03-2303-23 13:24
- 50 0 [格林达吧] 格林达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格林达资讯 03-2303-23 13:24
- 52 0 [金自天正吧] 金自天正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金自天正资讯 03-2303-23 13:2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趁机打劫悲惨 股友qz1eK6 03-2303-23 13:2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能抄的底不是底 基民山老 03-2303-23 13:24
- 42 0 [海锅股份吧] 海锅股份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海锅股份资讯 03-2303-23 13:2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量化还在转融通里卖贵的筹码吗?哪来贵的呢 大甩卖 03-2303-23 13:24
- 71 0 [瀛通通讯吧] 见鬼了,买了就一直跌,一直补,到今天19个点了 股友736w010O68 03-2303-23 13:24
- 56 0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科技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皇马科技资讯 03-2303-23 13:24
- 49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算吗 基民978Q7t6988 03-2303-23 13:24
- 49 1 [天奇股份吧] 为什么 玲珑剔透的戴翔乾 03-2303-23 13:24
- 79 2 [美利云吧] 生不逢时只能这样说 旺财百倍哥 03-2303-23 13:24
- 124 4 [天奇股份吧] ,我看评论有加仓的了,我也是,因为你是唯一红 股友1HigKE 03-2303-23 13:24
- 75 1 [彩虹集团吧] 这周要把脚收回来,要不,就不好玩了 用风发电 03-1803-23 13:24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潘功胜:加大金融支持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力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303-23 13:23
- 24 0 [深证成指吧] 来了 盛青云 03-2303-23 13:23
- 63 0 [*ST元道吧] 元道通信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*ST元道资讯 03-2303-23 13:23
- 57 0 [南京港吧] 赶紧割肉 n142112961678ab9 03-2303-23 13:23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一上午流出11个亿,这次回到200左右 股友062i6712z7 03-2303-23 13:23
- 55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归来吧,回来哟,浪迹天涯的油子 发在深秋 03-2303-23 13:23
- 53 0 [XD海立股吧] 跌到10元差不多了 股友hsSHVz 03-2303-23 13:23
- 61 2 [富春股份吧] 3.5才是底,现在买还早呢 带你闯关东 03-2303-23 13:23
- 58 2 [药石科技吧] 都跌到这份上了,现在真的是谁跑谁傻了… 淡雅清新的砚书2 03-2303-23 13:23
- 48 1 [航天电子吧] 跌完我在加仓,我是不走 lyzydyfc 03-2303-23 13:23
- 29 0 [国民技术吧] 跌破9元买点 好吃的四果汤 03-2303-23 13:23
- 44 0 [兴蓉环境吧] 3000点见,生无可恋 买啥啥就崩 03-2303-23 13:23
- 45 0 [安恒信息吧] 看惨不惨这货几天跌掉之前一年的涨幅哈哈哈哈虽 股友298015dx78 03-2303-23 13:2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而已,又不是没见过 我买就涨停2019 03-2303-23 13:2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是慢牛啊? 魏建安 03-2303-23 13:23
- 49 0 [中安科吧] 跌停了?不可能的 股股铳 03-2303-23 13:23
- 41 0 [美图公司吧] 一月份到现在都腰斩了,真可怕 小荷才露尖尖尖角 03-2303-23 13:23
- 43 0 [长川科技吧] 终于跟上板块的步伐走了 股友npWTpW 03-2303-23 13:2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666666666 股友D7515F8039 03-2303-23 13:23
- 47 0 [汇金股份吧] 看你能不能撑住大盘 诺焱2025 03-2303-23 13:23
- 51 1 [北京银行吧] 赶快提桶跑路了,今天应该会收在5块2毛五 平和的沈墨严 03-2303-23 13:23
- 106 1 [嘉亨家化吧] 破位了,不晓得底在哪 股友15L779992F 03-2003-23 13:23
- 199 1 [银华内需精选混合(LOF)吧] 这个到底是什么?调仓了 富可腾达得云中鹤 03-2003-23 13:23
- 60 0 [ST云网吧] 明天破2元 南宁候子抓杰瑞 03-2303-23 13:23
- 103 0 [海能实业吧] 正宗量化进入海能十大股东这公司股价能升吗? 沉稳的孟尹煜 03-2303-23 13:2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散了吧散户们 股友2675xT7712 03-2303-23 13:23
- 86 0 [金时科技吧] 股市没有牛市,最终都是各方以收割散户的钱为主 股友557D0Q7133 03-2303-23 13:23
- 62 0 [三利谱吧] 跑吧,比股,肯定跌停 带着遗憾盈利 03-2303-23 13:23
- 51 0 [通富微电吧] 让他自己烂去 股友K3759G0651 03-2303-23 13:23
- 41 0 [五洲新春吧] 跌到30 斐然为富的容小仙 03-2303-23 13:23
- 66 2 [韶能股份吧] 这种行情出不了货的大概率还有二波 十年专注一股 03-2303-23 13:23
- 68 1 [盛泰集团吧] 跌停吧你。 Jjjjkkk 03-2303-23 13:23
- 173 4 [比亚迪吧] 这个能看到多少 股友09203hO016 03-2303-23 13:2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此时此刻,13:23,账户突破单日下跌记录 气宇不凡的庄兰芳 03-2303-23 13:23
- 115 0 [上海三毛吧] 今天回跌停吗??挂个跌停价买 szy40405521 03-2303-23 13:23
- 62 0 [多氟多吧] 这公司全靠双氧水? 拾荒的老头l 03-2303-23 13:23
- 25 0 [深证成指吧] 真稳定 梦雨秋轩 03-2303-23 13:23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这就坑了,追高了 满仓是大忌40剩20 03-2303-23 13:23
- 108 0 [银华安盛混合吧] 长期持有的度在哪里? 基民318t56732E 03-2303-23 13:23
- 53 0 [盐田港吧] 三个月涨那么点,一天跌没 满仓朝阳 03-2303-23 13:23
- 224 13 [洛阳钼业吧] 还好只有2手,20.6抄在半山腰,跌了10元钱了! 福星的跋珹 03-2303-23 13:23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外面绿油油的吓死了还是在这里安全 马年发大财59 03-2303-23 13:23
- 45 0 [五洲新春吧] 走了,走了 高贵典雅的苗炫陆 03-2303-23 13:23
- 52 0 [杭钢股份吧] 看七块望五块哥哥来了 股友2z083169P1 03-2303-23 13:23
- 42 0 [中国长城吧] 快跑没底了 红的发紫181818 03-2303-23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