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1 [顺网科技吧] 我走了你可以大涨了 基民0wKa2m 03-2303-23 12:06
- 43 0 [Jingbo Technology Inc吧] 马神 股友t202h28825 03-2303-23 12:05
- 55 0 [川润股份吧] 割肉走人,下午还要跌3个点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3-2303-23 12:05
- 40 0 [ST龙大吧] 没st前不能买,等st再说。 两世无端陆伯言 03-2303-23 12:05
- 56 1 [融发核电吧] 你不会暴雷了吧, 欧雷格 03-2303-23 12:05
- 48 0 [云南锗业吧] 下午加油 小李今天也要加油丫 03-2303-23 12:05
- 38 0 [天海防务吧] 机会来了, 股友2373G00l71 03-2303-23 12:05
- 577 29 [上海机场吧] 尾盘一把全梭哈了,各位大神指教:之前血亏的十 富有高雅地洪七公 03-1803-23 12:05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下一个目标27元左右,基本能看到……多看少动 古董野山参 03-2303-23 12:05
- 59 0 [白云电器吧] 什么时候走都是正确的,别幻想会反弹了。更加不 我只是半个神 03-2303-23 12:05
- 46 1 [华电新能吧] 这股适合做T,早上水下-2%买,水上2%卖,来回折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3-2303-23 12:05
- 53 1 [尔康制药吧] 要休息一个月吗? 财旺亨通 03-2303-23 12:05
- 166 3 [上证指数吧] 买回,5层仓位 看择哥说 03-2303-23 12:05
- 42 0 [华阳集团吧] 看到25了 踩雷先锋 03-2303-23 12:05
- 39 0 [上能电气吧] 尾盘来看 潇洒不羁的雷芝菲 03-2303-23 12:05
- 67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最少得2.3吧 一切为了琥珀王 03-2303-23 12:05
- 82 3 [布伦特原油吧] 周末蠢空头那么卖力梦想原油瀑布也无法改变A股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3-2303-23 12:05
- 39 0 [四方精创吧] 业绩好也跌吗?正不正常啊! 亚洲猎人 03-2303-23 12:05
- 82 0 [孚能科技吧] 劝人远离吧 进厂打工娃 03-2303-23 12:05
- 89 1 [三花智控吧] 金发科技涨停了 股友骑驴看唱本 03-2303-23 12:05
- 55 0 [日发精机吧] 别买了已经破位了 趋势为王从头开始 03-2303-23 12:05
- 73 0 [荃银高科吧] 荃银高科股吧:声明:“有人说,空头的逝亡区间 文韬以嘱 03-2303-23 12:05
- 112 1 [燕东微吧] 散户一直卖哟 账户已注销 03-2303-23 12:05
- 57 1 [黄金/美元吧] 【第一笔多单入场】15分钟小周期双底支撑,现价 老叶短线1 03-2303-23 12:05
- 53 1 [亚盛集团吧] 下午可以做个5分钱(1%)的T4.82卖4.77接;敢不 实盘杰 03-2303-23 12:05
- 139 3 [利通电子吧] 既然周五的小作文是假消息,今天就应该修复啊。 股友9133E000M6 03-2303-23 12:05
- 75 3 [天壕能源吧] 股吧要唱空才会涨,一致唱多量化扒虫会认为散户 比较低调 03-2303-23 12:05
- 2584 25 [华胜天成吧] [图片] 心梦如水 03-1803-23 12:05
- 47 0 [网宿科技吧] 瓜娃子你等不及了吗,能不能等几天坚持 股友095176n0r3 03-2303-23 12:05
- 42 0 [方大特钢吧] 大家仔细看看股东户数的变化。稍安勿躁。 ZGWB 03-2303-23 12:05
- 44 0 [生猪吧] 脑瓜子嗡嗡的 畔山路一号 03-2303-23 12:05
- 138 0 [隆源股份吧] 你要好好研究一下北交所新股申购规定:一是申购 男人和大海 03-2303-23 12:05
- 43 1 [康美药业吧] 真是垃圾 股友8T3r023285 03-2303-23 12:05
- 303 2 [三环集团吧] 天量天价大型头部已出,慢慢熊市已开启 小吉吉1 03-2303-23 12:05
- 53 3 [深华发A吧] 走势即使今天涨停明天也会一字跌停,没涨停还是 恐怖复苏 03-2303-23 12:05
- 32 0 [国航远洋吧] 煤炭今天全体涨停板,这货是运煤的,下午接回来 南方山茶树 03-2303-23 12:05
- 55 0 [康普顿吧] 5300只股也只有它在搞恶意砸盘没有之一了,毫无 轻盈的蒋怡萱1 03-2303-23 12:05
- 56 4 [创业板指吧] 跌的很不够,要跌5%以上 长线是金牌 03-2303-23 12:05
- 41 0 [生猪吧] 以后的生猪喝西北风就可以长大!这些集团什么时 期货混资 03-2303-23 12:05
- 46 0 [牧原股份吧] 猪猪怎么了,一天跌回解放前 奋发的小虾 03-2303-23 12:05
- 101 3 [豫能控股吧] 能突破前高17.88吗 冚家富贵一飞冲天 03-2303-23 12:05
- 164 2 [视觉中国吧] 去年4月7号跌到16元,涨到35.11,今年懂的都懂 翻倍一哥 03-2303-23 12:05
- 9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买后跌十几个点了,真要命 天天爱砸 03-2303-23 12:05
- 65 0 [龙利得吧] 大家要去复盘一下它前期狠狠杀跌的抛单,你就能 专吸狗血 03-2303-23 12:05
- 115 4 [上证指数吧] 不买也不卖,也不看。别想让我抄底也别想割我韭 股友971H22T975 03-2303-23 12:05
- 235 7 [ST京蓝吧] 说实话,空头赢了, 好来w 03-2303-23 12:05
- 6517 13 [摩根均衡成长混合A吧] 算力军备赛白热化,一只基金的“核心弹药”清单 天边七色彩虹951 03-2003-23 12:05
- 54 0 [中金黄金吧] 到这主力怕也是被套了应该,都是跳空主力也炮不 股友PegZUD 03-2303-23 12:05
- 126 4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看到3600多点,肯定会杀出恐慌盘割肉才会稳 勇敢的肖昭1 03-2303-23 12:05
- 188 0 [东阳光吧] 东阳光的老板很聪明,用极少的资金层层设套,收 账户已注销 03-2303-23 12:05
- 48 0 [华夏航空吧] 嚯嚯嚯,快使用双节棍儿,嚯嚯嚯,打断多头的腿 R_i_c_k_y 03-2303-23 12:05
- 45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样的走势,我也震惊了。 LMZ9993337 03-2303-23 12:05
- 184 1 [南京熊猫吧] 电科网安连亏十来个点后以为过来这边抄底了,结 股友8211VC2365 03-2303-23 12:05
- 89 1 [捷佳伟创吧] 为什么比迈为低估那么多啊?? 八方发财的李白 03-2303-23 12:05
- 156 5 [东方财富吧] 就看19.8能不能守得住了,守不住还要继续下跌了 股友mQzuor 03-2303-23 12:05
- 40 1 [欧菲光吧] 看情狂还得跌到4元呀 确认型选手 03-2303-23 12:05
- 163 4 [丽人丽妆吧] 到底了没不知道,感觉有点骗人嫌疑 活泼的姐博弘 03-2303-23 12:05
- 84 1 [康方生物吧] 机构加速撤离!!!! 夏跑跑的观众 03-2303-23 12:05
- 69 1 [甬金股份吧] 中国万岁 旺土賊 03-2303-23 12:05
- 589 12 [立方退吧] 大哥们我是新手该怎么办啊 股友p7ANNp 03-2003-23 12:05
- 568 14 [北汽蓝谷吧] 将向阻力最小的方向突破 症状中真理来敲门 02-1103-23 12:05
- 34 0 [三安光电吧] 时隔一年,再次开启3000点保卫战! 高进本进 03-2303-23 12:05
- 37 0 [中国黄金吧] 主力进场了,蓬低加仓 天天快乐龙0725 03-2303-23 12:05
- 34 0 [海看股份吧] 还有半仓,不敢补了 股友65015T9Y36 03-2303-23 12:05
- 92 2 [特变电工吧] 哈哈哈上午上车的又被套了吧 股友s66 03-2303-23 12:05
- 66 1 [天津港吧] 这种破净股也跟着这么跌,还说是让股民投资赚钱 左右手慢动作 03-2303-23 12:05
- 53 0 [光明肉业吧] 5.50元5O万子弹等你 经纶满堂的梦竹 03-2303-23 12:05
- 48 0 [新集能源吧] 跌的大势已形成,各种题材,只是炒作割小散的借 股友K3986l2716 03-2303-23 12:05
- 17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现在的基金还能买吗?怎么买了几款基金买了几年 华贵de尔文 03-2303-23 12:05
- 62 0 [中科电气吧] 能稳住这个价位收盘就满足了 Y奕伦 03-2303-23 12:05
- 1722 145 [利欧股份吧] 盘中拉一下庄家又可以出掉小缺口筹码了,周一大 等C浪趋变 03-1303-23 12:05
- 86 2 [纳百川吧] 96.5入的70万股,今天111出了一半,呵呵 富贵险中求WWq 03-2303-23 12:05
- 75 1 [奥海科技吧] 它是按芯片概念走? 业余生活 03-2303-23 12:05
- 44 0 [格力电器吧] 半个月的涨幅,三天干没了 股友3KU3Ay 03-2303-23 12:05
- 51 0 [上海凤凰吧] 干 Evolraelc 03-2303-23 12:05
- 37 0 [中国通号吧] 中国电信13倍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3-2303-23 12:05
- 52 0 [狄耐克吧] 这波下跌还没结束啊一点反弹动能都没有 今年肯定要赚大钱 03-2303-23 12:05
- 7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些还好吧 俊逸出尘的徐 03-2303-23 12:05
- 41 0 [华勤技术吧] 我觉得华勤今天应该是没啥问题,主要是今天A股 煌判涡返榔搅965 03-2303-23 12:05
- 67 2 [比亚迪吧] 卖了一半止盈,明天接回来 股友3509V708p8 03-2303-23 12:05
- 91 1 [天地在线吧] 现在雷布斯,李国庆,余承东都在天天直播,想当 狂放的扶薇 03-2303-23 12:05
- 128 7 [优刻得-W吧] 算了割了,不玩了 还是张婷好 03-2303-23 12:05
- 455 12 [捷成股份吧] 8.5的本满仓满融,我是该认亏离场还是等爆仓? 股市老乘客 03-2003-23 12:05
- 203 1 [金开新能吧] 顺纳和金开都是中军。不能碰。要做就做趋势抱团 雷迪嘎嘎 03-2303-23 12:05
- 125 1 [康美药业吧] 豆包都提示要带帽了,赶紧斩仓,等年报出来卖都 散户工作室 03-2303-23 12:05
- 94 2 [科信技术吧] 外面好吓人,谢谢科信给的安宁 重新计算 03-2303-23 12:05
- 54 0 [碧水源吧] 还以为四块钱是底呢。好家伙,套住了。牛逼呀。 秀外慧中的厚土1 03-2303-23 12:05
- 248 0 [大成产业趋势混合C吧] 有色,航空扛不住,看不到换股迹象得跑了 基民QT3S0l 03-2303-23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