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法本信息吧] 亏得一踏糊涂 股友628l118h23 03-2303-23 12:05
- 81 1 [新北洋吧] 政策底,市场底,市场底,流氓底,这里吸筹多幸 常看股票 03-2303-23 12:05
- 225 7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周一凉了,周一晚上美股顺势一回档周二恒科还得 南向No_02608757 03-1503-23 12:05
- 47 0 [西藏珠峰吧] 连跌8天,够狠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03-2303-23 12:05
- 117 4 [榕基软件吧] 亏20个点了 爱丽求翻倍 03-2303-23 12:05
- 54 0 [赞宇科技吧] 下午跌停,上午诱多成功 灰太亮 03-2303-23 12:05
- 299 10 [COMEX黄金吧] 到明天,4700非常有可能。个人认为,5年为期,B 高一丈 03-1803-23 12:05
- 44 0 [老白干酒吧] 下午跌停了吧 越战越勇得玉臂匠 03-2303-23 12:05
- 130 0 [力量钻石吧] 幸好上周割了.A杀比再下去10块好 挺都岑 03-2303-23 12:05
- 56 0 [智明达吧] 养老金都敢呆在里面,怎么会是这样的烂泥股? 诚实的梦清云14 03-2303-23 12:05
- 98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不知道跑撒明天跌不跌也主要看期货又不是1.20多 清凉一夏jiojio 03-2303-23 12:05
- 106 3 [九安医疗吧] 珍惜自己手中的筹码,不要弄丢了。 锦衣夜行a 03-2303-23 12:05
- 30 1 [小米集团-WR吧] 请问各位老师,米价下跌的趋势?多少点可以入手 基民516d39C631 03-2303-23 12:05
- 269 12 [中兴通讯吧] 37的本,是不是得拿上3年? 股友681216r7v1 03-2303-23 12:05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国金及第中短债真香! 暖暖理财日记 03-2303-23 12:0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要砸穿3800点了 口吐芬芳 03-2303-23 12:05
- 50 0 [航发动力吧] 下午还要暴跌一波,有券商在股市好不了。 股友53836X0A51 03-2303-23 12:05
- 34 0 [涪陵榨菜吧] 大家能不能挺住呀,挺不住就走吧,别再进来了, wertuyop 03-2303-23 12:05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就问还有不服的嘛?看谁嘴硬 豆腐老胡了胡 03-2303-23 12:05
- 105 0 [国检集团吧] 这图,典型的M下跌图型。不过,跌的有点猛。 雄霸天下ly 03-2303-23 12:05
- 87 1 [孩子王吧] 前几年买完房,就没啥存款。都放进股市了。现在 狼来了快跑lll 03-2303-23 12:05
- 61 2 [范式智能吧] 我说的没错,自从被调查后,股票下跌才符合公司 砸盘范式嘶权嘉 03-2303-23 12:05
- 87 0 [中持股份吧] 芯长征转让失败 股友dlbrWD 03-2303-23 12:05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股数次到十四五,看来这次又要到这个价格甚至更 气宇轩昂的章峻素 03-2303-23 12:05
- 67 2 [三江购物吧] 13看能守住吗 耐心的孙忠娇1 03-2303-23 12:05
- 101 4 [中国石化吧] 利空出尽 与趋势相伴ZZ 03-2203-23 12:05
- 47 0 [万科A吧] 幸好我前几天破位跑了 牧煌股东 03-2303-23 12:04
- 91 0 [东方日升吧] 你们看不出来的,我自己编程写的软件才能看出来 财富keepwendu 03-2303-23 12:04
- 209 1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大盘这跌法,豫能涨停还要异动,横住就行。 简单且纯粹 03-2303-23 12:04
- 142 1 [南京高科吧] 新手小白请问剥离地产业务后除了南京银行每年的 南村糖 03-2303-23 12:04
- 6585 12 [摩根均衡成长混合A吧] 市场机会“散装”,这只基金如何“组装”未来? 超爱的灌汤包951 03-2003-23 12:04
- 41 0 [东方锆业吧] 游资都不玩了一群疯子还玩 有远见的晴冰缘13 03-2303-23 12:04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汪汪队早跑了,现在是融券砸,用散户在证券公司 MM60 03-2303-23 12:04
- 56 0 [德冠新材吧] 放量大跌远没有到底,维持21.5看空不变 股友k710701w61 03-2303-23 12:04
- 45 1 [东软载波吧] 这家公司2026年是没指望了,估计2028年可能有起 股友Q667329z71 03-2303-23 12:04
- 74 3 [厦门国贸吧] 精子和奶豆其它股跌成狗了,忍着伤痛来讽刺我, 快意恩仇小神锋 03-2303-23 12:04
- 58 1 [汇聚科技吧] ? 股友0Yq8101698 03-2303-23 12:04
- 65 2 [上证指数吧] 3800支撑不住,下探3700?请股友指点! 股友35652D0L80 03-2303-23 12:04
- 75 2 [上海电力吧] 跌的我内分泌都失调了,跌绝经了 足智满斗的叶孤城 03-2303-23 12:04
- 353 1 [*ST春天吧] 下次再来取款 勇敢的付轩19 03-2303-23 12:04
- 85 0 [恒坤新材吧] 次新跌起来猛,根本没抵抗的 阳线突破 03-2303-23 12:0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别怕,技术性调整 锦鲤附体喜迎财神 03-2303-23 12:04
- 39 0 [*ST云创吧] 还想着6元接,又目送了 红红的小猫 03-2303-23 12:04
- 39 0 [华银电力吧] 别家都涨,就你天天带死不活的 股友0g929P6976 03-2303-23 12:04
- 70 0 [浙江世宝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,但是不要着急补仓。大家都恐慌 股友dN63281919 03-2303-23 12:04
- 43 0 [和而泰吧] 一天跌一块,不错。继续跌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3-2303-23 12:04
- 48 1 [生益科技吧] 跌停吧! 牛尾炖汤 03-2303-23 12:04
- 174 3 [格林美吧] 今日格林美价格7.8,市值400亿,简直不要太便宜 切忌不要贪 03-2303-23 12:04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62买的56卖的亏了四万多,赶紧到40我买一点建底 股友56565oO520 03-2303-23 12:04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都说黄金避险,我觉得动乱年代粮食才是硬通货, 炒股败家001 03-2303-23 12:04
- 35 0 [海峡创新吧] 烂透了,平潭多少你多少,紧跟着 不服再战888 03-2303-23 12:04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1元8上见 远飞的大雁 03-2303-23 12:04
- 64 2 [石化油服吧] 3.44上车,现在加仓是时候吗?想把均价拉下来 股友773MZ50637 03-2303-23 12:04
- 51 2 [山子高科吧] 标准的下跌趋势 梦柯股ETF 03-2303-23 12:04
- 209 1 [天虹股份吧] 研发费用近几年严重吞噬费用,投入产出比成效如 天虹股份股友 03-1803-23 12:04
- 494 9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两会后进入年报行情,振幅会加大 戈壁春 03-1203-23 12:04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亏得都不想吃饭了 n追涨不杀跌 03-2303-23 12:04
- 215 1 [中远海控吧] 短期来看,中东航线接近停滞,替代方案的运输效 财源滚滚5858588 03-2303-23 12:04
- 49 0 [华特达因吧] 优质股也顶不住大盘风险啊 股友Njjhjbkfg 03-2303-23 12:04
- 48 0 [金瑞矿业吧] 3.17不逃,连续亏,请问要几年回本 股友y97588a791 03-2303-23 12:04
- 156 0 [海油工程吧] 跌跌不休 左左的右 03-2303-23 12:04
- 87 0 [激智科技吧] 主力谢谢八辈祖宗,半仓买入,在跌十个点我谢谢 细心的乔潇16 03-2303-23 12:0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3400坐等国家队抄底 欢快的赵智妍 03-2303-23 12:04
- 71 0 [浙江华远吧] 解禁股成本太低了,不跌才怪 寻找苦难天堂 03-2303-23 12:04
- 63 0 [中证REITs全收益吧] 等了半天,就一个隧道REITS基金上市,无语! 低风险稳健投资者 03-2303-23 12:04
- 57 1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前期没涨,也跌这么多,实控人也要被查了吗 五彩祥云之股圣 03-2303-23 12:04
- 102 0 [景旺电子吧] 是主力拉高散户接 股友mGQ77C4297 03-2303-23 12:04
- 4040 9 [华特气体吧] 暴涨40%!霍尔木兹海峡“梗阻” 冲击供应链,氦 华特气体资讯 03-2303-23 12:04
- 224 1 [长风药业吧] 长风药业:与京东健康签署三年战略合作协议 长风药业资讯 03-2303-23 12:04
- 369 7 [ST朗进吧] 上周分享的300594朗进科技还不错,奖励你个大鸡 财星高照小妖姐A 03-1803-23 12:04
- 43 0 [万科A吧] 愿赌服输 基民6U301P0205 03-2303-23 12:04
- 30 0 [白银/美元吧] 我看笑了,下跌就说30,15。上涨就说200,300。 基民260Q67592K 03-2303-23 12:04
- 62 0 [百济神州吧] 恶性循环。公司太作为,公布2026年业绩指引。 积极的吕珍 03-2303-23 12:04
- 40 0 [山西焦煤吧] 这次说不定真不一样 我是股神我不能输 03-2303-23 12:04
- 76 2 [法拉第未来吧] 恭喜老假又赢了啊,这是赢了多少次了啊,这也太 股友2t9780919Y 03-2303-23 12:04
- 97 4 [山东路桥吧] 做2真好! 股友7K8P701182 03-2303-23 12:04
- 47 0 [光大银行吧] 加仓,长线十年以上投资 平和的郑心宇1 03-2303-23 12:04
- 47 0 [嘉美包装吧] 主力最近一直净流出,这是慢慢派发筹码呢能跑赶 股友33U75835P9 03-2303-23 12:04
- 186 1 [药石科技吧] 请问截止3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药石科技股友 03-1203-23 12:04
- 75 2 [信维通信吧] 在定增正式定价前,股价跌得越低,对“定增能顺 苏牧白 03-2303-23 12:04
- 114 5 [奋达科技吧] 9.5的本还能够留着吗?各位大佬? 小小夭 03-2303-23 12:0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别伪装了直接到3500不就好了 恒心的欧尹衍 03-2303-23 12:04
- 30 0 [深证成指吧] 太有钱了,我帮你背点 老了不寂寞 03-2303-23 12:04
- 50 0 [风范股份吧] 最近要是破五元可以满仓赌一下了。 股友T63159p207 03-2303-23 12:04
- 55 1 [宝丰能源吧] 6天跌了5天,今天目前为止从流出1亿到流入1千多 股友0T7261W267 03-2303-23 12:04
- 88 1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2.5的时候全清了,等2.1的时候分批进场 前海菜鸟网络4215 03-2303-23 12:04
- 155 1 [法本信息吧] 轻轻松松跌破2025年4月9日18.01元的低点,没有 股友7906OK9360 03-2303-23 12:04
- 205 5 [用友网络吧] 现在不走,明天又是低开 夜雨酒馆 03-0903-23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