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天汽模吧] 大盘这样跌,其实个股能不跌停,就已经很强了 平和宁静的璃心3 03-2303-23 12:04
- 85 2 [融发核电吧] 看到大家依然看好,那稳了,继续观望 葫芦大王997 03-2303-23 12:04
- 295 13 [飞乐音响吧] 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,嘎嘎嘎嘎嘎嘎 童桂黑芝麻芯片 03-2303-23 12:04
- 50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进货3万股,买进5万股 毛毛毛五 03-2303-23 12:04
- 35 0 [明阳科技吧] 跌成了优质股! 友爱的郝灵凌 03-2303-23 12:04
- 41 0 [*ST三房吧] 目前看,走势,下午就是跌停的命了,唉,量化没 涨停王泽 03-2303-23 12:04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怎么回事?啊? 股友116819Zr05 03-2303-23 12:04
- 191 15 [钒钛股份吧] 亏5000元了,你们亏多少了 股友8G0987Y578 03-2303-23 12:04
- 41 0 [深华发A吧] 你就是拉到1万也不吃你那个闷杀 一定要有准则 03-2303-23 12:04
- 45 0 [汇绿生态吧] 股票,祝 股友65A2725l61 03-2303-23 12:04
- 150 4 [郑州煤电吧] 本来郑州煤电是最先要涨停的。但是上周5有人拉 冒泡泡的小鱼 03-2303-23 12:04
- 49 0 [中国平安吧] 空头牛逼,再接再厉搞垮多头 价值投资的路人甲 03-2303-23 12:04
- 99 1 [*ST三房吧] 明天有可能会反包,但是反包不可能 三年后还是fw 03-2303-23 12:04
- 98 4 [寒武纪吧] 效益那么好,还天天跌,什么逻辑 股友6r07797M26 03-2303-23 12:04
- 47 1 [*ST三房吧] 现在安静了,说什么地天不是想来就来的 有激情的浪清琴12 03-2303-23 12:04
- 77 2 [海川智能吧] 这个股好强,再看看明阳电路,直摇头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3-2303-23 12:04
- 118 4 [赤峰黄金吧] 停牌前狂拉的意义是啥? 槛内人1 03-2303-23 12:04
- 48 3 [东方财富吧] 不说了,买电瓶车去了 AL麟 03-2303-23 12:04
- 79 1 [纳斯达克吧] 再跌下去,川子可以度假去了 唱多做空选手 03-2303-23 12:04
- 111 3 [威高骨科吧] 没有底线不正直正气的公司不值得投资,我正式撤 重洋孤筏 03-2303-23 12:04
- 175 5 [立新能源吧] 进了一堆散户,居然还能涨停,让人侧目, 别问我是誰耶 03-2303-23 12:04
- 83 4 [海能达吧] 就想知道一个事儿,亮化有没有成本线?! 有魄力的笑之寒19 03-2303-23 12:04
- 43 0 [中国能建吧] 快跑,别只望能回眸一笑 鱼跃门楣 03-2303-23 12:04
- 38 0 [广汽集团吧] 进去ICU哈哈 天海威海 03-2303-23 12:04
- 50 0 [国风新材吧] 真是好股 基民9vDUiE 03-2303-23 12:04
- 36 0 [大北农吧] 要死了 小强是我 03-2303-23 12:04
- 41 0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吾塞翁失马。 开心的耐心 03-2303-23 12:04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利欧好牛啊 暴风雨后的安静 03-2303-23 12:04
- 35 0 [华天科技吧] 崩盘了 无道问 03-2303-23 12:04
- 41 0 [果下科技吧] 幸亏跑的快 权爱丹 03-2303-23 12:04
- 38 0 [中国长城吧] 下午跌停 谦虚的魏霄14 03-2303-23 12:04
- 247 2 [湖南白银吧] 请问战争打一年,原油涨一年,白银是不是一年36 股友207P1f6891 03-2303-23 12:04
- 211 6 [海澜之家吧] 想不明白为什么暴跌?跌我可以理解,你怎么能跌 股友Y6o9131267 03-2303-23 12:04
- 60 1 [安洁科技吧] 大家都怎么选到这个票的,太折磨了,被反复鞭尸 吃点好吃的 03-1703-23 12:04
- 51 0 [泰金新能吧] 8687-8697求中 山顶艺术家001 03-2303-23 12:04
- 202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这个品种,它是一种金属,但是呢,我们人类 一为天下 03-2303-23 12:04
- 51 1 [源杰科技吧] 周末只加了半箱油,为了省钱。周一开盘,车没了 猎杀大A汪汪队 03-2303-23 12:04
- 262 0 [赤天化吧] 给个机会,青天大老爷 我要验牌924亏损 03-2303-23 12:04
- 33 0 [寒武纪吧] 抄底 上西区 03-2303-23 12:04
- 39 1 [奔朗新材吧] 北交所的股票都没眼看了 股友e7MA3d2388 03-2303-23 12:04
- 50 0 [中天3吧] 中天真是不中用阿! 为你心冻 03-2303-23 12:04
- 52 0 [神农种业吧] 你敢进来抄底量化就敢把你埋了 输了个精光 03-2303-23 12:04
- 75 0 [敷尔佳吧] 调研多了就是一路跌没有底限啊真是服了 股友0o6N770183 03-2303-23 12:04
- 68 1 [洛阳钼业吧] 收盘竞价还挺给力,看样子是跌到位了,主力看好 基民3s8dGu 03-2003-23 12:04
- 165 10 [嘉欣丝绸吧] 今年有希望跌回四块钱!不信等着瞧! 三鑫海 03-2003-23 12:04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有按照这个操作的铁子吗 佳佳晴晴 03-2303-23 12:04
- 47 0 [沃森生物吧] 业初!!! 财主爱删删 03-2303-23 12:04
- 37 0 [上海电力吧] 呀 王者996 03-2303-23 12:04
- 66 0 [比亚迪吧] 今天一看,账户赚了快10万了 ST雅迪 03-2303-23 12:04
- 506 2 [二六三吧] 算力和网络安全,绝对周一的大方向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3-2203-23 12:04
- 98 3 [华丰科技吧] 开盘有加仓的吗? 龙城风清扬 03-2303-23 12:04
- 53 0 [亚泰集团吧] 吉林真是完了 股友8877TU8203 03-2303-23 12:03
- 41 0 [山西焦煤吧] 六块的本守了八个月,上次八块多没跑,不知道这 第一抹阳光 03-2303-23 12:03
- 37 0 [华电能源吧] 下午一定超过5.8元 我在A股养家 03-2303-23 12:03
- 33 0 [瑞斯康达吧] 良心庄家开板卖了继续关注 茶道的弦月 03-2303-23 12:03
- 74 0 [华润啤酒吧] 股息公告表格 华润啤酒资讯 03-2303-23 12:03
- 80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泰柏瑞中证韩交 基金资讯 03-2303-23 12:03
- 83 1 [广百股份吧] 典型的庄股,控盘程度高,洗盘充分,现在是满仓 影响力巨大 03-2303-23 12:03
- 88 1 [中国电建吧] 可以补仓了吗?亏麻了 刷绿漆的黄瓜 03-2303-23 12:03
- 39 1 [小米集团-W吧] 是不是因为送的太多了,所以…… 火中娶利 03-2303-23 12:03
- 64 1 [永辉超市吧] 要跌到退市啊 端庄大气的华淳美 03-2303-23 12:03
- 142 2 [朗科科技吧] 缩量下跌,家人们还能挺,说明还早着呢,继续跌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3-2303-23 12:03
- 43 0 [*ST东易吧] 什么玩意儿啊你是…..又搞这一出 游游trips 03-2303-23 12:03
- 61 1 [白云山吧] ED药是刚需,市场广阔且持续,这样都不能让公司 哥哥快 03-2303-23 12:03
- 141 2 [伟测科技吧] 寒王都扛不住了,还是伟测厉害,依然在高位拒绝 股友Z99oZm 03-2303-23 12:03
- 160 3 [ST东尼吧] 3月份底到4月20日之间是ST板决重灾时间,不可轻 节假日不持股 03-2303-23 12:03
- 39 0 [光线传媒吧] 惨惨惨,换哪个都是挨打。只能是散户不齐心。力 叙旧音乐馆 03-2303-23 12:03
- 46 0 [博纳影业吧] 都了你们还躲在这里看电影 龙虎榜上将 03-2303-23 12:03
- 60 2 [海南机场吧] 报幻想的人太多,这个是海南板块的垫底王涨的时 飞黄多谋得雁若 03-2303-23 12:03
- 129 3 [COMEX黄金吧] 说黄金避险资金你也信,唯一避险的就是USD 基民g53722r556 03-2303-23 12:03
- 37 2 [喜相逢集团吧] 像狮腾磨底磨半年, 高位清仓 03-2303-23 12:03
- 55 1 [创业板指吧] 宁德时代,阳光电源,中际旭创,新易盛,天孚通信 光头强54321 03-2303-23 12:03
- 57 2 [上证指数吧] 某某队在1月份卖得太多了,控盘力度差了。涨得 韭有凌云之志 03-2303-23 12:03
- 75 2 [岳阳兴长吧] 减持已满,到底卖没卖得有公告把这也不吱声憋什 空仓一浪 03-2303-23 12:03
- 182 1 [众信旅游吧] 别耗着了 KK_2019 03-2303-23 12:03
- 139 3 [*ST聆达吧] 现在最难受的应该是债转股吧,小散筹码没多少的 Dino来了 03-2303-23 12:03
- 141 3 [颖泰生物吧] 看这如丧考妣的走势,做市商得有多穷凶极恶。接 财源滚滚的长阳 03-2103-23 12:03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$平安恒生港股通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长期定 龙霄霄 03-2303-23 12:03
- 78 0 [国安达吧] 来势汹汹啊啊啊 大不了从头再来Y 03-2303-23 12:03
- 43 1 [豪美新材吧] 29已破!不去27那就没有意思了! 玩的就是情绪控制 03-2303-23 12:03
- 60 1 [新农开发吧] 农民工辛苦了 种地的农民伯伯 03-2303-23 12:03
- 60 1 [利亚德吧] ,跌了一周了,还要再来一周吗 股友926i6A5178 03-2303-23 12:03
- 43 0 [北斗星通吧] 下午卖了你 二亲亲 03-2303-23 12:03
- 53 0 [中宠股份吧] 这个赛道只是你上市了,在众多品牌中没有竞争优 我们该怎么赢 03-2303-23 12:03
- 84 4 [黄金/美元吧] 这现货能买空吗?个人呢? 高一丈 03-1903-23 12:03
- 44 0 [爱旭股份吧] 公司跟法国还有合作光伏组件,看好 股友U239969P52 03-2303-23 12:03
- 65 1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星期要到7元附近! 股友63295H80E6 03-2303-23 12:03
- 123 6 [COMEX黄金吧] 今晚破4300明晚破4100 一辈子做滑头 03-2303-23 12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