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有研粉材吧] 你不是光伏? 慵懒11 03-2303-23 13:38
- 59 2 [*ST易录吧] 去申购中证1000ETF即可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3-2003-23 13:38
- 28 0 [协鑫能科吧] 谁有我那么相信它 有正义感的苏辰4 03-2303-23 13:38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个痛快的,跌到3815吧, 股友L350t81725 03-2303-23 13:38
- 32 0 [七一二吧] 牛逼 股友8o82025q75 03-2303-23 13:38
- 39 0 [全聚德吧] 以后叫北京便宜坊,主打闷炉烤鸭,谁都别跑 hislumabc 03-2303-23 13:38
- 36 0 [粤传媒吧] 真强啊 谁家的思考苦旅 03-2303-23 13:38
- 29 0 [千里科技吧] 大师忧心忡忡:千里7.97元不一定守的住啊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3-2303-23 13:38
- 42 0 [天源迪科吧] 10块破吗 韭灸酒韭九 03-2303-23 13:38
- 74 0 [云天化吧] 跑了 持石的鹅企 03-2303-23 13:38
- 37 0 [爱尔眼科吧] 一锅炖 a闲庭信步a5194 03-2303-23 13:38
- 31 0 [海峡创新吧] 我去 耐心在等爆发 03-2303-23 13:38
- 67 1 [浙江东方吧] 到5.5全部清仓,砸盘与主力同归于尽 祥云绕顶丶 03-2303-23 13:38
- 103 4 [中国银河吧] 就弱弱的问一句,还要调控指数吗? 没事来盘棋 03-2303-23 13:38
- 97 2 [文投控股吧] 可以转型老年文化科技养老医疗服务行业。发展银 令狐冲789 03-2303-23 13:38
- 59 0 [金山办公吧] $金山办公(SH688111)$ Aquarius2727 03-2303-23 13:38
- 67 0 [公元股份吧] 没劲啊老弟再下10点看看 山城有春秋 03-2303-23 13:38
- 49 0 [大唐发电吧] 4.01元买入了500手 世隐一尘 03-2303-23 13:38
- 26 0 [第一创业吧] 牛B 自残中 03-2303-23 13:38
- 40 0 [东百集团吧] 回归2元 股友t030855x99 03-2303-23 13:38
- 38 0 [特变电工吧] 真抗跌!!厉害 步步惊心JTW 03-2303-23 13:38
- 36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啥的通涨,也比不上这么缩水呀。小老百姓,存钱 细致的耿清平 03-2303-23 13:3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谁去拔下网线 dmsnzn 03-2303-23 13:38
- 29 0 [生猪吧] 这两天就出结果了…… 股友0bt1db 03-2303-23 13:38
- 29 0 [旺成科技吧] 真牛批 牛转乾坤6688 03-2303-23 13:38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游资卖触发量化卖+散户恐慌哈哈哈麻了 可以少挣不能亏本 03-2303-23 13:38
- 53 0 [启明星辰吧] 割肉盘太多了 俊逸出尘的幽篁7 03-2303-23 13:38
- 98 2 [众泰汽车吧] 看上证指数的日线,就像上次分析的一样,本来觉 股友58989u069H 03-2303-23 13:38
- 23 0 [平潭发展吧] ? 典雅之莱蕾 03-2303-23 13:38
- 45 0 [中国软件吧] 看不到希望 皓气当空 03-2303-23 13:38
- 27 0 [生猪吧] 多头跪下 燃烬海 03-2303-23 13:38
- 32 0 [爱玛科技吧] 大盘杀跌,利好送外卖,从而利好电动车 灰太狼爱吃蕉太狼 03-2303-23 13:38
- 69 0 [威腾电气吧] 拉20cm 农场主Canada 03-2303-23 13:38
- 38 0 [隆平高科吧] 11.16元2026年最高点看样子很快破9 超越自我961110476 03-2303-23 13:38
- 51 0 [大港股份吧] 跌不动了 擇時定乾坤 03-2303-23 13:38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如果不一鼓作气拉上去就只会引发更加凶猛的 股友5F333x0756 03-2303-23 13:38
- 344 3 [宝鹰股份吧] 时间还早,见低就加!坐等摘帽 股友83a13W8565 03-2303-23 13:38
- 54 1 [红星发展吧] 金牛起飞了 涨停涨停资产翻倍 03-2303-23 13:38
- 140 3 [中航光电吧] 比2700还低,出啥事了 股友77y5603O59 03-2303-23 13:38
- 60 2 [法尔胜吧] 问下兄弟们这股炒什么的能尾盘接不 淡定淡定 03-2303-23 13:38
- 135 4 [宜通世纪吧] 敢不敢跌停 股友60W517d526 03-2303-23 13:38
- 70 0 [满坤科技吧] 满仓打满先拿一个坤月。看行情再拿一个坤年 我真的想跑 03-2303-23 13:38
- 47 0 [黄河旋风吧] 全球暴跌,金融危机来了 活泼俏皮的李翼扬 03-2303-23 13:38
- 52 0 [COMEX白银吧] 准备要现金结算了,不但不给实体白银,连现金也 股友327G78Y587 03-2303-23 13:38
- 42 0 [郑州煤电吧] 完了,上午对不起,错怪你了,我后悔了卖了,估 我命由我不由天 03-2303-23 13:38
- 48 0 [太极集团吧] 这个L圾把股民坑惨了!别的票跌是之前涨的,这 小蚂蚱韭菜 03-2303-23 13:38
- 21 0 [平潭发展吧] 什么消息?这么猛? 三师公66 03-2303-23 13:38
- 30 0 [创新药吧] 除了白酒就属这货垃圾 顺势而为yyds 03-2303-23 13:38
- 48 2 [ST萃华吧] 继续吸筹 老字号木森 03-2303-23 13:38
- 29 0 [欣旺达吧] 这两天打的什么鸡血,37等你解放 悟道中2026 03-2303-23 13:38
- 19 0 [深证成指吧] 顽皮的很 JAKE2 03-2303-23 13:38
- 42 0 [慧谷新材吧] 求中一签吧,亏太多了 久伴小糖心 03-2303-23 13:38
- 39 0 [华塑股份吧] 继续跌呀。。。加油 股友A21569t958 03-2303-23 13:38
- 63 1 [新大陆吧] 比不过拉卡拉?! 鞋底板配小强 03-2303-23 13:38
- 282 3 [COMEX黄金吧] 综合这几天市场和新闻,看来要打大仗了. 迷失地中海121 03-2303-23 13:38
- 83 3 [上海机场吧] 股吧那些一直唱多,说业绩好的不用怕,真是害人 股友29235Q08o3 03-2303-23 13:38
- 97 3 [杭州解百吧] 我不卖他怎么割我?唉,他只要敢跌我就敢买,唉 舒缓的耿烨童 03-2303-23 13:38
- 52 0 [中国联通吧] 好奇怪,为什么要卖出,就当养头猪吧,小猪买回 财源生财的李寻欢 03-2303-23 13:38
- 69 0 [世运电路吧] 三便科技都涨超6%了,你这业绩不会是假的吧? 我来抓牛股 03-2303-23 13:38
- 30 0 [东方锆业吧] 真的被害惨了, 股茅坑 03-2303-23 13:38
- 42 0 [新力金融吧] 救市概念股 仓都伽满 03-2303-23 13:38
- 39 0 [海看股份吧] 不敢看账户了 我本是仙 03-2303-23 13:38
- 66 0 [光峰科技吧] 杀得真狠 独处守心8659 03-2303-23 13:38
- 113 1 [韩建河山吧] 它为何涨停?因为收购转换赛道了? 股友70N50C2572 03-2303-23 13:38
- 83 1 [*ST三房吧] 咋还不跌停啊。弄得我这揪心。卖也不是。加仓还 八方高升888 03-2303-23 13:38
- 64 1 [恺英网络吧] 还有活着的不?还有出气的不 亏完回家种番薯 03-2303-23 13:38
- 51 2 [首华燃气吧] 怎么有那么多卖单呢 股市追梦人888 03-2303-23 13:38
- 475 2 [岳阳林纸吧] 又一个林业碳汇项目完成登记了,加油,很快轮到 西门吹纸 03-2103-23 13:38
- 39 0 [光线传媒吧] $光线传媒(SZ300251)$ 超哥炒股换BBA 03-2303-23 13:38
- 52 0 [科力远吧] 科力远是锂电池里唯一的一个六小姐 旺山姑姑 03-2303-23 13:38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热烈祝贺杂粮股票马上要破30元了,看样子今年破 股海灯塔518 03-2303-23 13:38
- 36 0 [思特威-W吧] 这帮海尔智能4200砸,不能3800救。。难道非得到 小杰_0000 03-2303-23 13:38
- 34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我去,这行情真恐怖 没有贪欲终成god 03-2303-23 13:38
- 59 0 [久祺股份吧] 从25年八月26号涨停,跌到现在!今天入坑了! YVWING 03-2303-23 13:38
- 47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两重项目协同金融工具发力,基建投资提速给煤炭 一只聪明的鲸鱼 03-2303-23 13:38
- 51 3 [嘉美包装吧] 快跑,要跌停了 账户已注销 03-2303-23 13:38
- 38 1 [上证指数吧] 穿止尿裤都兜不住了。 创新的苏意盈 03-2303-23 13:38
- 67 3 [中力股份吧] 这股有赚钱的嘛 朱莉就是我 03-2303-23 13:38
- 199 6 [三维通信吧] 只要不是贷款买的管他跌不跌呢必须回本再走15.8 股友m82I680598 03-2303-23 13:38
- 1438 14 [NYMEX原油吧] 全球开启暴跌模式,预计下周有连续性的杀跌,空 卧虎擒龍研究所 03-1903-23 13:38
- 716 6 [金山软件吧] 金山软件:被市场彻底忽视的价值巨兽 外资恶意 艺晓龙 03-1603-23 13:38
- 38 0 [群兴玩具吧] 礼拜五买了没成交啊 股友1Y69211T73 03-2303-23 13:38
- 36 0 [沪电股份吧] 和胜宏一起冲啊 买啥都是涨 03-2303-23 13:38
- 99 0 [东百集团吧] 量化存在一日,股民永无出头日 求求主力拉个板 03-2303-23 13:38
- 56 0 [禾盛新材吧] 什么 基民HAkM75 03-2303-23 13:38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意念,幻想改变不了你亏损的命运。正视现实。快 水金鑫 03-2303-23 13:38
- 49 0 [东港股份吧] 打仗跟你有啥关系 股友2hBHWf 03-2303-23 13:38
- 53 1 [国光连锁吧] 都直接给干沉默了 不达目标价不罢休 03-2303-23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