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立讯精密吧] 处。生 蛋饼小叮当 03-2403-24 09:48
- 40 0 [兄弟科技吧] 我就说能到5块 股友10x001K076 03-2403-24 09:48
- 59 1 [孚日股份吧] 这个位置不会有小散跑路吧,除了减持,我想小散 jdsfn98 03-2403-24 09:48
- 40 1 [欧菲光吧] 什么情况庄家还在出货 股友108R7D6197 03-2403-24 09:48
- 75 1 [万安科技吧] 老陈啊要不独个身?这样下去也不是个事呀。或者 股友FQNJzh 03-2403-24 09:48
- 37 0 [上海电力吧] 做多如登天,做空一瞬间 要加油哟 03-2403-24 09:48
- 271 0 [东方红京东大数据混合A吧] 市场波动点评(3月23日) 东方红资产管理 03-2403-24 09:48
- 49 0 [千里科技吧] 的感觉 财运满斗de向问天 03-2403-24 09:48
- 67 0 [杰恩股份吧] 真牛逼逆势上涨,这股牛逼,这主力牛逼,, 寻山定脉 03-2403-24 09:48
- 39 0 [六国化工吧] 还回来吗 惬意的邱添滔 03-2403-24 09:4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有400点位的拉升下跌空间,会磨底震荡一段 不做任人宰割的羊 03-2403-24 09:48
- 29 0 [ST萃华吧] 涨就一分都涨不动跳水你是冠军 谪星不想当韭菜 03-2403-24 09:4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有格局吗? 山上白云好蓝天 03-2403-24 09:48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股友o385B67587 03-2403-24 09:48
- 83 2 [阳光电源吧] 你上午卖了,下午就后悔的。 股友123218kC53 03-2403-24 09:48
- 72 1 [高新发展吧] 就来就跑,这波会到42附近 账户已注销 03-2403-24 09:48
- 64 2 [报喜鸟吧] 砸穿三元增发也要反对!反正不能圆了老目的!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03-2403-24 09:48
- 159 2 [金运激光吧] 我不相信 浮沉股海20年 03-2403-24 09:48
- 65 1 [凌玮科技吧] 完蛋了,亏9万 随性东莞小妹娜娜 03-2403-24 09:48
- 136 3 [新日股份吧] 原油涨价,骑电动车 华夏老王牛 03-0403-24 09:48
- 41 0 [京东方A吧] 反弹不到十分钟结束了 一声叹息小韭菜 03-2403-24 09:48
- 51 0 [三峡旅游吧] 你犯了什么天条吗? 等风的时候 03-2403-24 09:48
- 39 0 [金风科技吧] 目前的市场一般T不飞,挣点钱就走 阳光的照耀我 03-2403-24 09:48
- 43 0 [通合科技吧] 越跌越买此时此刻不买等什么呢 翡翠吕布 03-2403-24 09:48
- 57 0 [通鼎互联吧] 想剁手 喜气洋洋的冉思源 03-2403-24 09:48
- 54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现在是出货,几点钟把昨天一天的涨幅拉了 二狗咯 03-2403-24 09:48
- 25 0 [NYMEX原油吧] 涨涨涨,冲冲冲 大萃鹅zczc 03-2403-24 09:48
- 39 0 [爱美客吧] 爱宰客你得加大点力度,这点波动谁怕你 信口号是小可爱 03-2403-24 09:48
- 38 0 [江淮汽车吧] 就这都被套? 下跌势不碰 03-2403-24 09:48
- 40 0 [国芯科技吧] 全球咱们最弱,跌的最狠,长的最差! 有洞察力的露星尘 03-2403-24 09:48
- 38 0 [舍得酒业吧] 两天一个跌停? 基民3109O05m90 03-2403-24 09:48
- 32 0 [协鑫能科吧] 快跑,熊市 股友0p0889f357 03-2403-24 09:48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8.75马上就见到了说了半年多了最新底部7.4元 股友28Z956t323 03-2403-24 09:48
- 38 0 [中科创达吧] 你是真的拉胯 玲珑剔透的董美波 03-2403-24 09:48
- 36 0 [蓝思科技吧] 也是个垃圾 努力的严茜松 03-2403-24 09:48
- 48 0 [国脉科技吧] 唯一的解释就是没有跌到位,看8元。 拥抱你晴天 03-2403-24 09:48
- 37 0 [川润股份吧] 瞎了眼了,删掉这个自选 犇犇犇111 03-2403-24 09:48
- 34 0 [光库科技吧] 买入买入 感恩乐趣 03-2403-24 09:48
- 25 0 [腾景科技吧] 267.85元融券做空它! 股票超短线浙江 03-2403-24 09:48
- 296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关于“原油LOF易方达(161129)”的风险提示 东方财富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03-2403-24 09:48
- 34 0 [凯美特气吧] 前几天大盘狂泄,凯美假拖稳住,大盘狂拉,今天 摸金校尉老K 03-2403-24 09:48
- 212 1 [康盛股份吧] 4.12跑了,再见吧,康败股份 基民06ptvP 03-2403-24 09:48
- 171 2 [中旗新材吧] 本月30日召开股东大会,会否传出星空资产注入的 股友Am01859136 03-2303-24 09:48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终于来了个高开又低走了,郁闷呀,真郁闷呀 雨夜回家2963 03-2403-24 09:4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去,下来真快!没指望了 股友CvTkI4 03-2403-24 09:48
- 34 0 [同花顺吧] 完蛋。要破300了 傅红雪亲爸 03-2403-24 09:48
- 27 0 [太极实业吧] 这么多人看好的一点是割韭菜的,反弹就是卖卖卖 东财网友1510513621871538 03-2403-24 09:48
- 45 0 [全志科技吧] 反弹就是走的信号、目前在创新低的征途上! 大发善贾地向问天 03-2403-24 09:48
- 32 0 [深科技吧] 太烂了! 股友1W2P135527 03-2403-24 09:48
- 29 0 [NYMEX原油吧] 伊朗封得越长,对他越不有利会成为众矢之的。 南美鱼人 03-2403-24 09:48
- 45 0 [北新路桥吧] 两年起步 铁面无私的霜白8 03-2403-24 09:48
- 52 0 [凤凰航运吧] 今天还这样?没救了 清仓法师 03-2403-24 09:48
- 37 0 [五粮液吧] 别装了下来吧 好事多磨慢慢来 03-2403-24 09:48
- 28 0 [酉立智能吧] 骗不到小散卖就对倒玩吧!吃独食的! 股友hcFfq8 03-2403-24 09:48
- 46 0 [三安光电吧] 跌停是肯定的,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往里冲。这筹 有远见的多雨新12 03-2403-24 09:48
- 34 0 [昆仑万维吧] 加仓进来了 资本小蚂蚁 03-2403-24 09:48
- 37 0 [保变电气吧] 废材庄一个 周秀娜 03-2403-24 09:48
- 37 0 [东方新能吧] 这个牛逼了涨那么多发财了 萧竹影 03-2403-24 09:48
- 64 1 [南网能源吧] 抄底的兄弟,你们还好么 坚持得樱木花道 03-2403-24 09:48
- 48 1 [雪人集团吧] 大跌后4500家都涨还能绿,这该是多拉几的票啊 股友218z6A2357 03-2403-24 09:48
- 49 1 [隆华科技吧] 这样的走势搞不好还会绿。太弱了 股友35070h60v8 03-2403-24 09:48
- 73 2 [大唐发电吧] 跑了,去华电,垃圾才待在 股友689903c3O5 03-2403-24 09:48
- 149 1 [海南华铁吧] 破位了,支撑点6.66跌破,又进入了新的箱体,明 强识搏进 03-2303-24 09:48
- 58 0 [蜀道装备吧] 今天是纯正氦气股 未来3股东L先生 03-2403-24 09:48
- 40 0 [中交发展吧] 砸到3块,我还可以补5成仓! 有幽默感的雁冰霜 03-2403-24 09:48
- 34 0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真的好恐怖,天天玩心跳 放下前一天 03-2403-24 09:48
- 91 0 [武进不锈吧] 太过分,每次都这样 股友512XC23639 03-2403-24 09:48
- 39 0 [赤天化吧] 还好昨天去了长城军工,一会跌5%我再来 善良的韦博鹰 03-2403-24 09:48
- 42 0 [退市岩石吧] 我们1.64翘板有功,,,,, 龙的超人5zsvht 03-2403-24 09:48
- 85 0 [比亚迪吧] 当政策红利向本土品牌严重倾斜时,比亚迪在日本 目标每天十个点 03-2403-24 09:48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透顶了 lf12369346 03-2403-24 09:48
- 38 0 [珈伟新能吧] 今天会绿吗,买什么什么钱跌啊 什么时候回本888 03-2403-24 09:48
- 36 0 [中国石化吧] 真恶心,横竖都是散户亏钱,每天都在跌 欣慰的司马明雪1 03-2403-24 09:48
- 39 0 [弘信电子吧] 都是这些无知的人每天唱多 清澈水溪 03-2403-24 09:48
- 51 0 [鸿利智汇吧] 60线周四拐头向下,120线巳拐头……形成5线共振 股友2919ni3117 03-2403-24 09:48
- 31 0 [正丹股份吧] 好啊好啊。渡尽劫波兄弟在…… 夏季送大礼 03-2403-24 09:48
- 36 0 [贵州燃气吧] 跳水了 戴sir 03-2403-24 09:48
- 34 0 [证券公司吧] 劝你善良 股友d2q3097391 03-2403-24 09:48
- 33 0 [阿里巴巴-W吧] 在垃圾堆里没啥办法 韭菜灬无所畏惧 03-2403-24 09:48
- 37 0 [晶盛机电吧] 天这么恶心的吗 犇跑吧财富 03-2403-24 09:48
- 47 0 [三友化工吧] 等着跌倒年线,考虑再买点。 AndyFisher 03-2403-24 09:48
- 37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断板,今天我跌停板试着小仓唯开入了。 信天翁0459 03-2403-24 09:48
- 44 0 [金证股份吧] 垃圾 超额知觉规划 03-2403-24 09:48
- 35 0 [协鑫集成吧] 亏损始终是个雷 入木纳金 03-2403-24 09:48
- 36 0 [杰美特吧] 快跑,帅不过三秒 漂流瓶lxd 03-2403-24 09:48
- 38 0 [银之杰吧] 平啥涨了就要跌啊! 其中123 03-2403-24 09:48
- 47 1 [中泰股份吧] 垃圾 努力的严茜松 03-2403-24 09:48
- 80 3 [立讯精密吧] 其他都红,就你绿。没生意了? 如果可以重来7 03-2403-24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