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1 [泰山石油吧] A杀没红过一天 韭菜哥Y 03-2403-24 09:49
- 53 2 [三花智控吧] 1个亿能砸两个点? 小檐日日 03-2403-24 09:49
- 49 1 [华林证券吧] 15.3十倍建仓增仓t仓8000倍入 那谁的助理 03-2403-24 09:49
- 46 1 [新疆众和吧] 怎么这么垃圾 向钱哥 03-2403-24 09:49
- 59 1 [千里科技吧] 每次反弹都是诱多,补仓需谨慎 大发民丰得墨子 03-2403-24 09:49
- 31 0 [奥迪威吧] 难得还有三个点的波动 大A被割者 03-2403-24 09:49
- 34 0 [中交发展吧] 就很离谱了,怎么做都是错 股友H35122R569 03-2403-24 09:49
- 19 0 [深证成指吧] 早上高开是给散户逃跑的机会吗?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3-2403-24 09:49
- 43 0 [亨通光电吧] 汉缆涨停! 基民337i60987M 03-2403-24 09:49
- 39 0 [欧菲光吧] 这垃圾,应该是奔5块钱去了, 基民xyz_Pro 03-2403-24 09:49
- 40 0 [ST龙大吧] 这股非常稳定,我喜欢。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03-2403-24 09:4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玩儿不成了 川发龙莽 03-2403-24 09:49
- 41 0 [中国中车吧] 废了 股友6Fw2325507 03-2403-24 09:49
- 57 0 [特变电工吧] 变压器安装、出口全球第一,你是龙一哥 股友test663 03-2403-24 09:49
- 45 0 [大港股份吧] 波动率很大啊 股友4PYYe8 03-2403-24 09:49
- 43 0 [同方股份吧] $同方股份(SH600100)$ 金牛羊羊 03-2403-24 09:49
- 22 0 [A50期指吧] 现在就是市场底了!买! 股友632c2798p1 03-2403-24 09:49
- 37 1 [合盛硅业吧] 没底吗? 基民8987QI0801 03-2403-24 09:49
- 46 1 [吉鑫科技吧] 太菜了 恒心的涨欣儿 03-2403-24 09:49
- 29 0 [包钢股份吧] 2块守不住了 如愿的水瓶 03-2403-24 09:49
- 24 0 [布伦特原油吧] 什么玩意 股友qo5wTB 03-2403-24 09:49
- 31 0 [金正大吧] 再见一个星期20个点受不了 来亏钱的小李 03-2403-24 09:49
- 35 0 [中恒电气吧] 爱咋咋地了,软件卸载 股友oTFXQD 03-2403-24 09:49
- 28 0 [通裕重工吧] 翻倍都没有的票,哎,也没有大涨啊 路飞么么哒1807 03-2403-24 09:49
- 40 0 [双林股份吧] 昨天涨的可能不够今天跌, 股友68q2O58773 03-2403-24 09:49
- 65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都会玩吗?还来嘲讽我?你是那个嘛? 想吃亿一口肉 03-2403-24 09:49
- 41 0 [千里科技吧] 的赶脚 财运满斗de向问天 03-2403-24 09:49
- 37 0 [掌阅科技吧] 不炒了,投资到此为止 兴高采烈的南宫港 03-2403-24 09:49
- 48 0 [完美世界吧] 真的是不怕丑 韭醉滴探戈 03-2403-24 09:49
- 48 0 [悦达投资吧] 垃圾 王红期村 03-2403-24 09:49
- 39 0 [蓝黛科技吧] 这就打回原形了 风趣的谷博弘 03-2403-24 09:49
- 285 0 [昊帆生物吧] 3.31-4.1合成生物大会在杭州召开 定峰波 03-2403-24 09:49
- 57 1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高开多少个点 好好先生多关照 03-2403-24 09:49
- 64 1 [嘉事堂吧] 量化又成功收割一波,中国的韭菜太难了,连跟都 勤奋的韩潇8 03-2403-24 09:49
- 300 1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重申今年330万辆销量不变,说明什么?一季 股友10D9Q18826 03-2403-24 09:49
- 36 0 [南方原油A吧] 溢价这么高,搞笑呢 股神虾买 03-2403-24 09:49
- 46 0 [神农种业吧] 真弄不懂会买这种粮食股,亏了好几个W 可爱的松本乱菊1 03-2403-24 09:49
- 30 0 [科大讯飞吧] 最垃圾的龙头 股友95i217W709 03-2403-24 09:49
- 30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的地点在111 g乐乐 03-2403-24 09:49
- 51 0 [山西焦煤吧] 此股失去打板,差不多是机构的出货坑位! xiao户就是入道 03-2403-24 09:49
- 30 0 [奥飞数据吧] 赚了将近20万元,几天就还回去了 暴富哇喔 03-2403-24 09:49
- 20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要把人往死里整啊 小伤心吖 03-2403-24 09:49
- 33 0 [力源信息吧] 量化牛啊 走势终完美168 03-2403-24 09:49
- 95 0 [新日股份吧] 一个字:牛 波哥有路 03-2403-24 09:49
- 61 0 [景兴纸业吧] 荣晟环保都涨停了,你在干啥呢? 欢脱的笨笨熊 03-2403-24 09:49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量化太明显了 妩媚动人的文美波 03-2403-24 09:49
- 43 1 [法尔胜吧] 这行情,绿是啥意思 感性的雷怡萱1 03-2403-24 09:49
- 31 2 [综合镍03吧] 怎么没有评论了 细腻的陶怡萱 03-2403-24 09:49
- 99 1 [温州宏丰吧] 一个错杀的宏丰半导体封装材料,闭上眼睛一个字 诸葛孔明传 03-2403-24 09:49
- 20 0 [生猪吧] 要多了 茶凉言尽 03-2403-24 09:49
- 29 0 [红宝丽吧] 要跌停去了吗 股友5h69O11522 03-2403-24 09:49
- 60 0 [中国动力吧] 5.5%买入,坐等解套 我即是大沙暴 03-2403-24 09:49
- 52 0 [东睦股份吧] ??? 股友88V038A711 03-2403-24 09:49
- 33 0 [弘元绿能吧] 最恶心的票,没有之一。 股友355p397Y52 03-2403-24 09:49
- 24 0 [利亚德吧] 庄 股友707500Cu93 03-2403-24 09:4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券券仍这么走 金锐泉清 03-2403-24 09:49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3750继续砸 股友31V58188y0 03-2403-24 09:49
- 30 0 [中国天楹吧] 兄弟我也是活生生的人啊能不能不要套我了 红运帅哥趋势a股 03-2403-24 09:49
- 37 0 [沃尔核材吧] 中东这仗的,欧亚洲来买单的 股友27S11108D7 03-2403-24 09:49
- 24 0 [冀东装备吧] 还不跑? 耐心再耐心DD 03-2403-24 09:49
- 38 0 [漳州发展吧] 每天早上都是这个德行 股友31n5603u37 03-2403-24 09:49
- 27 0 [瑞斯康达吧] 无语。卖飞 星一浮沉 03-2403-24 09:49
- 59 2 [兰州银行吧] 怎么感觉这两天这活不太行 果断之龙啸天 03-2403-24 09:49
- 177 6 [中信重工吧] 你布局花了7.8年时间,反正也不在乎多2026年这 澄_明之_巍 03-2403-24 09:49
- 108 2 [超声电子吧] 今天跌停板清仓的,猜猜,明天,超声能否涨停! 中国天利 03-2303-24 09:49
- 1061 22 [ST明诚吧] 左手京蓝右手明诚,我怎么赚钱(二) 明诚诚诚 01-1203-24 09:49
- 58 0 [雅创电子吧] 第二波要来了!干! AB制呵 03-2403-24 09:49
- 38 0 [协鑫能科吧] 真的恶心,还好3个点割了, 股友222P9299F3 03-2403-24 09:49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下周收回来” 谨慎的蔡亦凡 03-2403-24 09:49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祖训高开就要跑,跑错也要走。 有责任心de迪德黎 03-2403-24 09:49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昙花一现打回原形。 始终如一走下去 03-2403-24 09:49
- 64 0 [瑞斯康达吧] 不知道我感觉对不对我怎么感觉就像之前国晟和法 被动的严春燕3 03-2403-24 09:49
- 94 0 [北汽蓝谷吧] 垃圾 木星守护我 03-2403-24 09:49
- 30 0 [歌尔股份吧] 连续跌6个月,你要退市了? 大红大紫C 03-2403-24 09:49
- 41 0 [东方锆业吧] 全是大单砸,小单拉,没救了 EzzZ 03-2403-24 09:49
- 116 0 [TCL中环吧] 虽然没出到最高点,但是昨天尾盘买的盈利了3个 每天1K小目标TTT 03-2403-24 09:49
- 36 0 [鸿特科技吧] 高开低走符合预期。跌的时候我做t涨的时候不做t 韭散户 03-2403-24 09:49
- 39 0 [神火股份吧] 昨天和今天都是显示资金流入,假的? 愢铸财 03-2403-24 09:49
- 46 1 [首都在线吧] 60日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3-2403-24 09:49
- 44 1 [山子高科吧] ,,做了反t 冷叶酸 03-2403-24 09:49
- 54 1 [老白干酒吧] 最没良心的上市公司 股友8198Z9k666 03-2403-24 09:49
- 80 5 [宁波建工吧] 有敢抄底的吗 足智多谋的潘佑超 03-2403-24 09:49
- 250 4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资源:融资净偿还1.32亿元,融资余额12.37 鹏欣资源资讯 03-2403-24 09:49
- 966 6 [天通5吧] 签文解读:飞龙在天 山水六旗 03-2403-24 09:49
- 77 1 [祥明智能吧] 明天暴力拉升 坚韧的沈锐13 03-2303-24 09:49
- 30 0 [长盈精密吧] 4000+的个股 海外散修厉飞雨 03-2403-24 09:49
- 20 0 [长安汽车吧] 这种成交量,这种换手率,也确确实实变成一趟泗 长安亏损已超一半 03-2403-24 09:49
- 25 0 [科力股份吧] 卖的散户是不看期货现盘的吗?这波要上120了呀 慢慢走的人 03-2403-24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