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优刻得-W吧] 抗不住割了 n141164205467420 03-2403-24 14:03
- 45 1 [山大电力吧] 猜一猜,朱丽现在想套你还是要你出局 成功也要靠运气 03-2403-24 14:03
- 98 4 [南山铝业吧] 以后打死不能碰金属股票,赚不了几块钱,风险高 单吊一个股 03-2403-24 14:03
- 56 2 [绿发电力吧] 量化老师的股,涨了要卖出,而不是追高;否则眼 红牛鸿远当头 03-2403-24 14:03
- 242 2 [海印5吧] 从营业总成本推测公司上半年实际经营利润近5000 你是我的眼泪 03-2403-24 14:03
- 62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Onemoreonemore,让我再救一个吧,不到尾盘集合 拉王之王拉上天 03-2403-24 14:03
- 23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溢价估计会杀到20-25之间 儒雅的幸福畫筆 03-2403-24 14:03
- 43 0 [平潭发展吧] 下跌趋势…任何假性反弹都是诱惑…昨天那根直线 笑傲A股Everyday 03-2403-24 14:03
- 40 0 [京能热力吧] 我一买你就跌,就看上我那几万块? 股友598w81z229 03-2403-24 14:03
- 28 0 [东方新能吧] 整个板块绿的,够牛笔 多财发财得花满楼 03-2403-24 14:03
- 40 0 [山东墨龙吧] 信不信晚上又要发利好了,原油又要大跌了 最热题材王有劲 03-2403-24 14:03
- 30 0 [华电新能吧] 这种卖单看着都害怕..怎么敢买! 鹊报的蒙菲 03-2403-24 14:03
- 41 0 [天壕能源吧] 好多又被挂山顶了 罗尔斯罗伊斯 03-2403-24 14:03
- 65 0 [东方中科吧] 无量天尊,洗洗睡吧,完全是跟着大盘反弹。 心存敬畏量力而行 03-2403-24 14:03
- 79 4 [胜宏科技吧] 陈涛人呢 小邮抄家 03-2403-24 14:03
- 55 1 [潍柴重机吧] 垃中之王 小于成长日记 03-2403-24 14:03
- 56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平潭能拉红吗?主力资金流出4-5亿多了来十 财神炒股 03-2403-24 14:03
- 31 0 [协鑫能科吧] 我相信你 股友I869160O88 03-2403-24 14:03
- 42 0 [ST创意吧] 快绿吧,看你红的好勉强 股友zIxhJy 03-2403-24 14:03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纳指还得是你,只有你和其他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3-2403-24 14:03
- 37 0 [沐曦股份-U吧] 不赚最后一个铜板等捡带血筹码 股市松果体 03-2403-24 14:03
- 27 0 [森马服饰吧] 服了,砸5个点比板块还多,涨却严重落后板块 恒科快冲2000点 03-2403-24 14:03
- 74 2 [海马汽车吧] 主力悲哀呀:出货-又没人接盘:刹太低了-又丢了 股友OVnvQD 03-2403-24 14:03
- 53 2 [汉得信息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股友8616f32q35 03-2403-24 14:03
- 181 1 [威海广泰吧] 请问截止2月28日,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威海广泰股友 03-0503-24 14:03
- 55 1 [盈方微吧] 明天必反包 股友0c1t275336 03-2303-24 14:03
- 49 0 [和而泰吧] 头顶上悬着一把1500万股的剑,谁敢轻举妄动? 股友cpQYta 03-2403-24 14:03
- 27 0 [豫能控股吧] 不够强 谦1虚谨慎 03-2403-24 14:03
- 39 0 [科大讯飞吧] 看120均线感觉还要跌 诡异道士 03-2403-24 14:03
- 42 0 [南网能源吧] 主力拉一波 iamgeniusill 03-2403-24 14:03
- 26 0 [佰维存储吧] 调研勾,打压股价 暴赚养家 03-2403-24 14:03
- 220 2 [泰坦转债吧] 谢谢泰坦。 再见你梦一场 03-2303-24 14:03
- 34 0 [哈焊华通吧] 什么个东西 甜蜜的梅泰成 03-2403-24 14:03
- 191 0 [辽宁能源吧] 减仓40000股,避高就低 吉星高照长线是金 03-2403-24 14:03
- 43 0 [海康威视吧] 跌穿20才有机会,老乡们都管住手,看这货跌跌不 大侠累了 03-2403-24 14:03
- 72 0 [南方原油A吧] 原油上涨,他天天交易,昨天晚上原油跳水,这个 白雪公主368 03-2403-24 14:03
- 40 0 [中芯国际吧] 熊头,只有跌没有涨的份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3-2403-24 14:03
- 29 0 [三安光电吧] 快点封死跌停,磨磨唧唧的!不封死跌停,明天万 麦涨停 03-2403-24 14:03
- 168 1 [通威股份吧] 倒T也是T,唉!看你能跌倒多少去,破10元,我跪 月殳月厷 03-2403-24 14:03
- 34 0 [利亚德吧] 王者归来 想赚钱但魄力不够 03-2403-24 14:03
- 83 0 [东方新能吧] 别慌补仓别慌卖了接回来补仓看好你 K线王者 03-2403-24 14:03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审核是美 九168 03-2403-24 14:03
- 53 0 [三诺生物吧] 好久没骂少波了。是不是又要做了??? 少波心一可怜无孓 03-2403-24 14:03
- 36 0 [商络电子吧] 挺强,可惜3个点割了,赔6个点啊 股友78lPZy 03-2403-24 14:03
- 42 1 [生猪吧] 这几天总在03合约低价平几单,然后带动05的合约 whjch66 03-2403-24 14:03
- 63 1 [*ST同辉吧] 大盘在涨,你MD再跌 基民O67362W136 03-2403-24 14:03
- 89 3 [中国核建吧] 我记得你有涨停基因,总是在下午,不经意间偷偷 严谨的耿翊鸿 03-2403-24 14:03
- 69 1 [和邦生物吧] 怎么还没跌到2 干爆主力 03-2403-24 14:03
- 36 0 [天地在线吧] 拉升开始,准备T 幸运小仙女来喽 03-2403-24 14:03
- 35 0 [ST京蓝吧] 呼叫万手哥 熊市抄股 03-2403-24 14:03
- 43 0 [国科微吧] 江波龙都快追上去了 厚积薄发行稳致远 03-2403-24 14:03
- 42 0 [和而泰吧] 明天又是一碗大面! 股友8958hT1990 03-2403-24 14:03
- 88 0 [华商丰利增强定开债A吧] 先不动了,局势这么复杂,去哪都容易挨打 东东西西哦 03-2403-24 14:03
- 32 1 [连城数控吧] 补跌, 天龍哥 03-2403-24 14:03
- 54 1 [泰和新材吧] 明天补涨,今天尾盘买入,明早就卖 冬雪一号 03-2403-24 14:03
- 152 2 [佛慈制药吧] 我是甘肃的老一辈公认佛慈的药好,但是销售能力 股友yq39552326 03-2403-24 14:03
- 130 2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从原本的20多点变成了现在将近负增长了,仅仅只 爱忘难 03-2303-24 14:03
- 80 0 [中油资本吧] 好好好,就是盯着我手上的呗 吉利小橙子 03-2403-24 14:03
- 41 0 [比亚迪吧] 拉起来 股友3673i0270p 03-2403-24 14:03
- 57 1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太弱了,怎么回事 成熟的周杰 03-2403-24 14:03
- 56 1 [众智科技吧] 板块不涨这个货是真不上涨吖从来都没有硬气过 股友SCOtmo 03-2403-24 14:03
- 274 7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石油股票天天跌,这东西怎么涨的这么凶 A股小滑头 03-2303-24 14:03
- 44 0 [XD古越龙吧] 这庄都没自救,傻庄。 股友75060lt356 03-2403-24 14:03
- 50 0 [华峰化学吧] 妈妈的,两个涨停能回本! 聪慧的任徐佳蕾 03-2403-24 14:03
- 49 0 [*ST赛为吧] 看看雪浪签了协议2个20厘米的涨停 得润两位数 03-2403-24 14:03
- 72 0 [广和通吧] 二油一顶,大盘见顶。中午油又暴涨了。伊朗发射 会飞蝴蝶 03-2403-24 14:03
- 26 0 [NYMEX原油吧] 要和谈了,90->60,短期暴跌33% 忘情炒股98 03-2403-24 14:03
- 52 1 [均胜电子吧] 厉害了,上涨4000多家都没有你啊 股友5pO3083228 03-2403-24 14:03
- 56 2 [新恒泰吧] 两点拉几个点 idbkenla6188 03-2403-24 14:03
- 155 5 [天地在线吧] 割肉还是不割啊。好纠结 快人快语的祝念茜 03-2403-24 14:03
- 96 3 [红宝丽吧] 勾主力洗够了没有,有本事别拉继续砸 上板下板都是板 03-2403-24 14:03
- 438 1 [雷赛智能吧] 4/17有惊喜给雷赛 股友v17y855072 03-2303-24 14:03
- 598 5 [万科A吧] 需要关注伊朗局势后的资金流向。随着迪拜资本及 安放内 03-2103-24 14:03
- 25 0 [航天电子吧] 10天涨了一天,服了 耽误我打水晶 03-2403-24 14:03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所以看利欧,已经不用讨论“市场认不认”,该讨 再靠近一点点 03-2403-24 14:03
- 43 1 [居然智家吧] 这个股里面有cs,故意不给涨 妩媚的王心宇 03-2403-24 14:03
- 59 1 [宏景科技吧] 急拉慢跌再重复一次,继续诱多下套,尾盘跳水 孤独剑客 03-2403-24 14:03
- 76 3 [金正大吧] 居然拉红了2.83减仓了一半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3-2403-24 14:03
- 75 1 [中国武夷吧] 垃圾 方驰不锈钢螺丝 03-2403-24 14:03
- 235 5 [长春高新吧] 管住手,奉劝抄底的 行之取之 03-2403-24 14:03
- 61 0 [宏达股份吧] 看样子昨天的跌停已经把年报利空消化了。 chiinov 03-2403-24 14:03
- 38 0 [东方盛虹吧] 明天最后一下,9.65 股友jIEjaB 03-2403-24 14:03
- 48 0 [赛力斯吧] 业绩不理想,预计继续下行,70元触底 蓝色马车 03-2403-24 14:03
- 28 0 [易成新能吧] 冲冲冲 股友810y52p011 03-2403-24 14:03
- 31 0 [景峰医药吧] 要完蛋了 荣盛第一大股东 03-2403-24 14:03
- 37 0 [博雅生物吧] 不用看了,什么时候都是板块倒数的,纯正的垃圾 众生百相 03-2403-24 14:03
- 692 4 [NYMEX原油吧] 走你! dreaming_lee 03-2403-24 14:03
- 32 0 [剑桥科技吧] 烂透了 股友81169q1h22 03-2403-24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